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63 11 [西藏天路吧] 手贱!我卖了,开始拉升,炒股这条路行不通了! 努力的袁淼霞 08-1108-12 14:57
- 35 0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明天可以获利了 疯牛满仓 08-1208-12 14:57
- 77 0 [岩山科技吧] 大伙都在涨,你怎么就纹丝不动呢,不然全仓去海 小韭菜的9 08-1208-12 14:57
- 84 0 [三钢闽光吧] 还有救吗请问各位大佬 祝主力幸福快乐 08-1208-12 14:57
- 73 0 [旭光电子吧] 明天地板? okooyuu 08-1208-12 14:57
- 81 0 [哈森股份吧] 四啦即 我的世理 08-1208-12 14:57
- 83 0 [义翘神州吧] 顿刀割韭菜,每日一跌 股友1122kkssbb 08-1208-12 14:57
- 86 0 [百胜智能吧] 梭哈 大松鼠888 08-1208-12 14:57
- 580 0 [有研新材吧] 前排全是主力大单压着,还寻思涨呢,无了无了呀 糊图图吖 08-1208-12 14:57
- 87 0 [ST沈化吧] 干!满上了 激烈的陈语心 08-1208-12 14:57
- 88 0 [中金公司吧] 这几天人民币小幅贬值,美元乘机换人民币买港股 赤脚生金 08-1208-12 14:57
- 73 0 [三花智控吧] 无语了 像坐过山车 08-1208-12 14:57
- 88 0 [退市苏吴吧] 今天下单,赌一把了,看明天是否能开启连板行情 rijilang 08-1208-12 14:57
- 83 1 [奥瑞德吧] 无穷无尽的压盘 立清宵 08-1208-12 14:57
- 71 0 [深桑达A吧] 好多托啊 财来来财啊 08-1208-12 14:57
- 75 0 [东阿阿胶吧] 死了一样,长久没来,还是介个鸟样 深情的陶芝蔓1 08-1208-12 14:57
- 69 0 [上证指数吧] 红个鬼,还不如调整了 股友MsGGfj 08-1208-12 14:57
- 76 1 [蜜雪集团吧] 是要起来了吗 佛系求财若可以 08-1208-12 14:57
- 84 0 [上海钢联吧] 久违的大阳线来了 黑马V5 08-1208-12 14:57
- 81 0 [华海药业吧] 走下坡路了 城西李大嘴 08-1208-12 14:57
- 186 0 [前海开源沪港深核心资源混合C吧] 科技行情小范围知道就好了大家,近期是不错 天水蓝蓝 08-1208-12 14:57
- 60 0 [长城军工吧] 冲板板 糊涂虫123 08-1208-12 14:57
- 78 0 [上海电气吧] 明天要埋的节奏啊 塔山资本 08-1208-12 14:57
- 91 0 [东通退吧] 公司董事会不采取自救措施? 股友WcSdJe0416 08-1208-12 14:57
- 129 4 [建设银行吧] 小建建,看好你,你不中用呀 杨文升 08-1208-12 14:57
- 87 1 [永和智控吧] 尾市买进100000。十万股 小马哥usd 08-1208-12 14:57
- 347 4 [华力创通吧] 感觉今天有点怪,放量下跌了一段时间,现在跌不 新手长寿 08-1208-12 14:57
- 466 7 [中电鑫龙吧] 问下友友们,这个涨停理论支撑是啥啊 股友769k8N0592 08-1208-12 14:57
- 750 6 [上海机电吧] 破财消灾! 劝人莫炒股 08-1208-12 14:57
- 101 1 [博雅生物吧] 明天可能大跌6个点,个人感觉而已,勿要批评 股友M2H2820850 08-1208-12 14:57
- 75 0 [通达股份吧] 吓我了 命运愚弄人 08-1208-12 14:57
- 66 0 [天利科技吧] 真的垃圾 股友6962c82Z51 08-1208-12 14:57
- 90 0 [弘信电子吧] 31先跑路了 三块钱花五天 08-1208-12 14:57
- 142 3 [四方精创吧] 哥,哥,差不多得了,来日方长,你这拉的我出还 红番2021 08-1208-12 14:57
- 94 1 [爱美客吧] 两败俱伤的局面!一手好牌,打烂了! 蓝海一沙 08-1208-12 14:57
- 136 0 [华宝纳斯达克精选股票发起式(QDII)A吧] 基金经理请出来解释下?净值总落后指数!!! 股友LzrMN3 08-1108-12 14:57
- 63 0 [江特电机吧] 有资源就有本钱 苗苗生日0902 08-1208-12 14:57
- 779 0 [海光信息吧] 什么垃圾,割肉走了 追涨杀跌小韭菜呀 08-1208-12 14:57
- 66 0 [华新建材吧] 你啊 张亭乐 08-1208-12 14:57
- 73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A吧] 之前让我卖的还好没听$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A$ 山高路远些 08-1208-12 14:57
- 61 0 [黑芝麻智能吧] 萌新初来就被坑杀了吗 滞涨畅跌 08-1208-12 14:57
- 220 0 [招商招利宝货币A吧] 为何万份收益那么低,而七日年化那么高? 股友2P7YWo 08-1208-12 14:57
- 86 1 [盛天网络吧] 为了回购低价,主力真卖力,天天找大跌 看山心静看水心宽 08-1208-12 14:57
- 86 0 [XD大参林吧] 刚才看到17.43是什么鬼 来财牛哦 08-1208-12 14:57
- 97 0 [北京文化吧] 如果是票房来支撑那就不要慌了,这个末各单位包 白駒大道 08-1208-12 14:57
- 80 0 [中文在线吧] 明天大阳线赌一赌 聊天专用 08-1208-12 14:57
- 70 0 [阳光乳业吧] 垃圾,真正的垃圾 牛踏飞云 08-1208-12 14:57
- 110 2 [华丽家族吧] 赶紧跑!我走了!你们好好发财!大发富贵不能! 姆巴佩来了 08-1208-12 14:57
- 87 1 [安孚科技吧] 上蹿下跳的在洗盘?是不是 fc亭亭玉立 08-1208-12 14:57
- 100 0 [贝瑞基因吧] 8.7炸板出货,昨天收小阳线让人误认为止跌,其 执着的白言秋 08-1208-12 14:57
- 88 0 [卓创资讯吧] 8月份的中报肯定差的不得了! 看空别墅靠大海 08-1208-12 14:57
- 66 0 [寒武纪吧] 8848才是山顶 布偶猫炒股 08-1208-12 14:57
- 65 0 [东华能源吧] 垃圾垃圾垃圾啊 股友09O65703n9 08-1208-12 14:57
- 193 3 [*ST大立吧] 就是个垃圾。 红星湾头三路 08-1208-12 14:57
- 71 0 [工业富联吧] 好想哭 韭菜爱炒股 08-1208-12 14:57
- 68 0 [长城军工吧] 砸吧千万别板! 贵妃醉股 08-1208-12 14:57
- 97 0 [天源迪科吧] 境外银行业务增长强劲 yunlong71 08-1208-12 14:57
- 79 0 [XD国泰海吧] 5000手拉不上去一分钱 泡沫洁面皂 08-1208-12 14:57
- 81 0 [股市实战吧] 早上趋势选新票的话,玉禾田和扬帆新材大家都选 股友8378315aE2 08-1208-12 14:57
- 73 0 [天桥起重吧] 我说吧这是垃圾 大方的温舒茜 08-1208-12 14:57
- 75 0 [皇氏集团吧] 挂3.82卖了一个小时才卖光,都没人买了,还托单 有洞察力的皮卡丘 08-1208-12 14:57
- 69 0 [岩山科技吧] 这垃圾只怕是和际华一路的 有幽默感的兰齐5 08-1208-12 14:57
- 72 0 [ST易购吧] 烂股烂公司,很少收红线. 一直在买入中 08-1208-12 14:57
- 82 1 [天和防务吧] 大好行情,连鸡汤都没舔着,一只 股市无厘头 08-1208-12 14:57
- 74 0 [圣元环保吧] 施垃圾股,你良心何在 股友19HS393935 08-1208-12 14:57
- 312 6 [万里马吧] 要不要割了哪位好心人帮我看看 周密的袁皓轩 08-1208-12 14:57
- 105 2 [久立特材吧] 久立老庄,一个熊市思维的呆滞的老庄资金,除了 纵横的宇简 08-1208-12 14:57
- 114 0 [申万菱信中证申万证券行业指数(LOF)A吧] 抓住机遇,主动突破,力求长远,确保收益 有领导力的曾姿4 08-1208-12 14:57
- 64 0 [福日电子吧] 牛逼,一套一环 森林炒家 08-1208-12 14:57
- 66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我爱港股 股友90972mR109 08-1208-12 14:57
- 71 0 [九号公司-WD吧] 看来晚跑不如早跑,也许明天大盘调整一下,他还 大吉善贾得后羿 08-1208-12 14:57
- 63 0 [弘亚数控吧] 833加油啊 山南之南 08-1208-12 14:57
- 98 0 [万向德农吧] 这玩意上上下下,今天跌了,明天涨,就在这来回 ddddaaaassssaaaa 08-1208-12 14:57
- 80 0 [金卡智能吧] 没散户了拉抬轻松坚持是会有好结果的只是来的晚 打板建仓一把亏光 08-1208-12 14:57
- 87 0 [四川路桥吧] 品种独特,一般人还真玩不了啊! 股友Fy18803998 08-1208-12 14:57
- 72 0 [光电股份吧] 明天凉凉了 基民651Z9d5769 08-1208-12 14:57
- 136 0 [焦煤吧] 再跌100个点吧,跌100就要进多了 包容的白泰成 08-1208-12 14:57
- 92 0 [恒宝股份吧] 昨天预测正确,今天收盘价22.33。这里预测下明 有趣的范翼扬 08-1208-12 14:57
- 82 0 [东方钽业吧] 今天差一点没接回来,哎 基民MXXgDE 08-1208-12 14:57
- 79 0 [保税科技吧] 4分钟红吗 小灵精昵 08-1208-12 14:57
- 80 1 [浙富控股吧] 还有比你垃圾的吗 我是1个小小鸟 08-1208-12 14:57
- 191 1 [长城行业轮动混合A吧] 经理再加把劲,就能超过很多经理 明眸皓齿de宝绿 08-1108-12 14:57
- 85 0 [ST际华吧] 明天反正是个一字板,都是大单,抢得到么 利州路知事 08-1208-12 14:57
- 77 0 [回天新材吧] 这股转债什么玩意 玩玩得了 08-1208-12 14:57
- 115 0 [水晶光电吧] 21.66还真上去了,尽管国产吭哧瘪肚。高看一线 胡汉三321 08-1208-12 14:57
- 75 0 [中银证券吧] 啦尾盘非奸即盗 n118913562696316 08-1208-12 14:57
- 71 0 [强力新材吧] 你们跑的好快啊 amay541 08-1208-12 14:57
- 86 1 [天和防务吧] 买了两个票,都是冲高回落无反弹,恶心死人了 Aad66589ayhbiiyy 08-1208-12 14:5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