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8 0 [汇金股份吧] 我只有一句牛皮送给你 天天都向上鸭 08-1208-12 14:57
- 88 0 [北矿科技吧] 一路阴跌 股友P8607h7568 08-1208-12 14:57
- 77 0 [*ST亿晶吧] 洗出浮筹 天降甘露于小散 08-1208-12 14:57
- 83 0 [乐普生物吧] 大佬,跌不下去,咱们就拉一拉。你说呢? fym自由 08-1208-12 14:57
- 79 0 [奋达科技吧] 6.78割了,就差几分钱玛德,不跟它耗了,大盘快 龙马飞鸿 08-1208-12 14:57
- 182 2 [杭钢股份吧] 好奇怪,明明在这个价位一直再磨,进去资金确是 股友1156K8P909 08-1208-12 14:57
- 266 5 [北方铜业吧] 我室友成本12.65元,他现在可哪跟身边人借钱要 桀骜不驯的鱼小白 08-1208-12 14:57
- 218 3 [索菲亚吧] 放量不涨,是什么情况??? 股友ENJlRa 08-1208-12 14:57
- 155 8 [天奇股份吧] 吃面了 阳顶夫 08-1208-12 14:57
- 707 2 [佳电股份吧] 佳电股份:关于董事长辞职及副董事长代行董事长 佳电股份资讯 08-1108-12 14:57
- 298 8 [浙江荣泰吧] 放量跌、无量涨、大家撤吧、见顶了 欣慰的哥昊祥 08-1108-12 14:57
- 106 0 [怡达股份吧] 环氧丙烷价格暴跌 年年兴隆de梦轩 08-1208-12 14:57
- 81 1 [日海智能吧] 今天这操作真是恶心坏我了主力老大哥尾盘拉上来 温柔娴静的乔睿博 08-1208-12 14:57
- 121 0 [飞马国际吧] 这个大绿柱又得回踩了,是否去补缺口不得而知, 争取有个小目标 08-1208-12 14:57
- 72 0 [碳酸锂吧] 买空买空,明天吃肉 股友913H07V050 08-1208-12 14:57
- 117 0 [新潮能源吧] 今天好多大单买 都涨停都涨停 08-1208-12 14:57
- 79 0 [中国国航吧] LJ 斐然生财得波塞西 08-1208-12 14:57
- 81 0 [赛摩智能吧] 明显在出货 tonyhou 08-1208-12 14:57
- 67 0 [国货航吧] 收盘6.74 股友80Wk7E 08-1208-12 14:57
- 42 0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ZTM会控盘 钱多多的钱袋 08-1208-12 14:57
- 82 0 [双一科技吧] 今天大换手,卖出动能已枯竭,稍有买盘就大涨! 金戈铁马jnl 08-1208-12 14:57
- 91 0 [华钰矿业吧] 你再跌的话,液冷超涨的股票都该进来了 股友9m02720T82 08-1208-12 14:57
- 92 1 [欣旺达吧] 太难,每天要死不活 刚强的吴全 08-1208-12 14:57
- 337 2 [双飞集团吧] 十大流通股东,没有一个机构 葡萄熟了 08-1208-12 14:57
- 81 0 [青松建化吧] …… 股友6371720Ua0 08-1208-12 14:57
- 83 0 [建设工业吧] 长城又涨停了,你也跟一下 忍耐001 08-1208-12 14:57
- 74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刺激…… 乾城似锦灬 08-1208-12 14:57
- 82 0 [新莱应材吧] 整整一下午,总算是涨了二分钱 股友63v282N319 08-1208-12 14:57
- 74 0 [戴维医疗吧] 主力都出货了。。。 德财兼备的三秀 08-1208-12 14:57
- 76 0 [世纪鼎利吧] 怎么样,说的没错吧,明天全部闷杀 一只玉蝴蝶 08-1208-12 14:57
- 89 0 [英威腾吧] 不会今天买的两个票全收在8.88了吧。我去主力完 丁丁猫285 08-1208-12 14:57
- 79 0 [众安在线吧] 大A涨停稳定币有恒宝股份,数字货币 牛哥吃肉夹馍 08-1208-12 14:57
- 99 2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作为稳定币概念就这? 股届之神 08-1208-12 14:57
- 88 1 [中国电建吧] 电建一直跌主力一直在跑路,还有谁在唱多哈哈, 在大A学技术 08-1208-12 14:57
- 346 2 [光库科技吧] 之前光模块等通讯电子产品因为被纳入半导体一栏 半导体板块5浪5 08-1208-12 14:57
- 99 1 [银轮股份吧] 一卖就涨 股友72097fR829 08-1208-12 14:57
- 151 0 [鹏华中证国防指数(LOF)A吧] 什么军工基金,就是垃圾。 海豚财源广进 08-1208-12 14:57
- 209 0 [财经评论吧] 2只第二批新型浮动费率基金将提前结束募集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208-12 14:57
- 218 0 [财经评论吧] 滴滴升级会员体系 实现酒店餐饮等跨界会员权益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208-12 14:57
- 79 0 [国芯科技吧] 连半导体指数都涨不过的股,真不是东西 义薄云天的楚云6 08-1208-12 14:57
- 85 0 [新亚电子吧] 量产滞后,,让机构大幅度流出,, 股友515l108K82 08-1208-12 14:57
- 102 0 [中电鑫龙吧] 芯片龙头 股友3271W82m82 08-1208-12 14:57
- 784 0 [东信和平吧] 这排面,就好好踢 小白菜练胆子 08-1208-12 14:57
- 180 2 [贝因美吧] 718收盘 风云88888 08-1208-12 14:57
- 150 0 [商汤-W吧] 汤王参与、投资了多少科技公司,现在都开始收获 气宇不凡之汤王 08-1208-12 14:57
- 107 1 [文科股份吧] 今天可以介入600881下午起飞 专做回踩潜力股 08-1208-12 14:57
- 86 0 [红太阳吧] 千手哥糊涂呀! 铁头最旺了 08-1208-12 14:57
- 95 0 [晶澳科技吧] 永远不会卖飞。。今天又进来了,结果还跌了。 龙城消费者 08-1208-12 14:57
- 88 0 [绿能慧充吧] [爱心] 花开腾达de风傲天 08-1208-12 14:57
- 84 0 [华阳变速(已切换)吧] 买了三个月我大写的服 股友SGjPBg 08-1208-12 14:57
- 80 0 [万达信息吧] 昨天涨1%,今天跌加倍,诶,没脾气了。 错也是一条路哈 08-1208-12 14:57
- 92 1 [天风证券吧] 又要搞尾盘拉吗? 跑步的小虫子 08-1208-12 14:57
- 79 1 [狄耐克吧] 又是骗炮的一天 敢作敢当的爱艳娥 08-1208-12 14:57
- 232 6 [卓胜微吧] 我再说一遍,卓胜微的射频芯片被广泛应用到机器 股友861CY15369 08-1208-12 14:57
- 80 0 [舍得酒业吧] 普信酒跳水第一名 不能言说的心伤 08-1208-12 14:57
- 90 0 [天风证券吧] 明天涨停,券商大涨带动大盘突破!!! 财运积玉新王重阳 08-1208-12 14:57
- 75 0 [长城军工吧] 还是没板住 基美拉 08-1208-12 14:57
- 85 0 [海康威视吧] 比预想的还要惨 赚的不多就是亏 08-1208-12 14:57
- 76 0 [汇金股份吧] 牛逼被洗出去了半仓 财小萌 08-1208-12 14:57
- 81 0 [包钢股份吧] 一路拾柴…奴才跑路…俺一路拾柴 铎铎的7043 08-1208-12 14:57
- 73 0 [中银证券吧] 留下的明天发财,突然一拉将我甩下车了。 基民n7o7689266 08-1208-12 14:57
- 78 0 [晶澳科技吧] 松花蛋让大家做趋势这是最邪恶的,光伏只有反弹 敲蛋的鸡 08-1208-12 14:57
- 86 0 [南京证券吧] 我在南京证券躲牛市 稳稳的沁福 08-1208-12 14:57
- 70 0 [回天新材吧] 真美 zy886688 08-1208-12 14:57
- 82 0 [*ST海利吧] 一家三口人减持,给海利生物公司搞的乱七八糟 红牛123456HupOwh 08-1208-12 14:57
- 89 1 [世纪鼎利吧] 追高是不是凉了啊 无敌小阿俊 08-1208-12 14:57
- 202 4 [华建集团吧] 海立开香槟了,好着急 股友80H0099E95 08-1208-12 14:57
- 92 1 [东方精工吧] 17.21收盘 飞向云端筑梦师 08-1208-12 14:57
- 269 1 [上证指数吧] 即使大部分股票下跌,指数也是涨得好的,说明牛 富自爱 08-1208-12 14:57
- 696 10 [碳酸锂吧] 第一次买期货买了50万做多,几天不见,怎么有21 股市赚1000万收手 08-1208-12 14:57
- 120 4 [通策医疗吧] 茅指数,买你是为了稳,没想到你竟然这样。 从头再来675 08-1208-12 14:57
- 4058 0 [南方上海金ETF联接C吧] 当方 趋势璇玑明888 08-1208-12 14:57
- 74 0 [恒宝股份吧] 恭迎恒宝大帝回归 江生2 08-1208-12 14:57
- 82 0 [万马股份吧] 溜溜球 中线持股小能手 08-1208-12 14:57
- 193 0 [众望布艺吧] 买,明天拉个阳 股友281610y2T5 08-1208-12 14:57
- 199 2 [环球印务吧] 试问老庄,公告也出了,还打算继续磨多久?磨到 股友26276IZ812 08-1208-12 14:57
- 81 1 [楚天龙吧] 牛批 KevinJay 08-1208-12 14:57
- 431 5 [小米集团-W吧] 米,不要让米粉输的太难看,今天涨5个点意思下 股市的小黄花1991 08-1208-12 14:57
- 70 0 [长城军工吧] 明天地板杂草的 拉萨大队长1 08-1208-12 14:57
- 79 0 [三丰智能吧] 减持的股票只能放弃 股友M981723X02 08-1208-12 14:57
- 93 0 [同洲电子吧] 明天一字板,谢谢大家 迪迦丶奥特曼 08-1208-12 14:57
- 289 1 [中国光大控股吧] 爽你这个慢慢跳 红回300W 08-1208-12 14:57
- 879 3 [禾望电气吧] 禾望电气,目前用于数据中心的HVDC已经送样通过 大男孩6666 08-1208-12 14:57
- 189 2 [四川长虹吧] 牛皮哄哄的长虹低调的长城军工搞卫星导弹的却搞 无脑躲猫猫 08-1208-12 14:57
- 96 1 [麒盛科技吧] 买单撤单了,准备定价秒顶。就差点火哥了。兄弟 虾仁蛛心 08-1208-12 14:57
- 882 1 [华胜天成吧] 个人日记不提供建议 短线小袁 08-1208-12 14:57
- 134 1 [美湖股份吧] 可以,这两天难得买错一支,日内亏俩点,幸好买 坚决的祝小白 08-1208-12 14:57
- 128 2 [宏昌科技吧] 周五卖了电池股被骗进来了,今天这熊样怎么办? 股友ulwV7D 08-1108-12 14:5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