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88 1 [华荣股份吧] 不要去猜,这股主力若要上涨下跌如今可以做到绝 向阳花心也欢 08-1208-12 15:20
- 293 0 [交银先进制造混合A吧] -0.09 fffffffff_456 08-1208-12 15:20
- 191 2 [宁波东力吧] 始终想不通,昨天尾盘是谁拉的?最后几秒又是谁 股友9o29635A35 08-1208-12 15:20
- 119 2 [小商品城吧] 我是真贱,抗到10连跌才来割 风生水起JSTIN 08-1208-12 15:20
- 129 1 [德力股份吧] 这是什么竞价啊,78刚全都跑了 股友1190d8I032 08-1208-12 15:20
- 182 1 [燕京啤酒吧] 一分钱你好意思? 股友c63e207051 08-1208-12 15:20
- 184 9 [麦捷科技吧] 多空力度-41。 拥抱你晴天 08-1208-12 15:20
- 229 7 [华天科技吧] 二十号前不到十一元斩鸟! 炒成了股仙 08-1208-12 15:20
- 3227 16 [中国船舶吧] 交割在即,闲聊一二作为2022年初就开始关注这一 非攻明鬼 08-1008-12 15:20
- 763 5 [海光信息吧] 中报业绩将大超预期 卧龙居士67936 08-0508-12 15:20
- 83 0 [海格通信吧] 资金跑了3.45亿,轻松嘎了吗? 大公鸡纯阳体 08-1208-12 15:20
- 85 0 [厦门钨业吧] 瘪孙,使劲砸! 饭要一顿一顿吃 08-1208-12 15:20
- 103 0 [百利电气吧] 6.57进了1万股、一顿小烧烤能不能给 大A里的小船 08-1208-12 15:20
- 96 0 [嘉实上证科创板芯片ETF发起联接C吧] 家人们,芯片又起飞啦,科创芯片涨势超猛,这波 见过你 08-1208-12 15:20
- 159 0 [英唐智控吧] 丑媳妇总会见公婆,此股肯定会翻倍,就看拿住拿 股友L7KK5z 08-1208-12 15:20
- 100 0 [北方导航吧] 明天第一个支撑点16.11看看能不能有效。 心上有刃 08-1208-12 15:20
- 199 4 [天保基建吧] 4.68进明天能出了去么 知我明天 08-1208-12 15:20
- 294 5 [华映科技吧] 可能中报不好看,但利空出尽是利好,前期拉太猛 LM24 08-1208-12 15:20
- 102 4 [和元生物吧] 车港加涨停,求求你们俩位大神,消停一会儿吧, 股友913v1928Z2 08-1208-12 15:20
- 629 0 [寒武纪吧] 收评:创业板指涨1.24% 半导体、光刻机概念大涨 寒武纪资讯 08-1208-12 15:20
- 102 0 [东方阿尔法优选混合C吧] 发现 蕉窗夜雨儿 08-1208-12 15:20
- 156 4 [北纬科技吧] 过山车一样,没有大心脏,只有被洗出去的份 股友2892I2y830 08-1208-12 15:20
- 230 2 [宏远股份吧] 北交打新太恶心 股友75797wQ739 08-1208-12 15:20
- 78 0 [迈富时吧] 这股干啥的 道心很稳 08-1208-12 15:20
- 106 2 [福日电子吧] 北纬更加有主动性,明天这票直接深水区淘汰 建超算可以找我 08-1208-12 15:20
- 111 1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再怎么走也是要亏死了!下车! 刚强的钱顺昊 08-1208-12 15:20
- 120 3 [四方精创吧] 明天必定跌回来。。。百分之一万的 股友32ou236231 08-1208-12 15:20
- 526 8 [新五丰吧] 最近出差调试好累。我回来了,坚定买入。记得高 账户已注销 08-1208-12 15:20
- 119 1 [中元股份吧] 这就是一支波段股5元到9元,突破箱体太难了。 浴火重生的乌鸦 08-1208-12 15:20
- 92 1 [山子高科吧] 我买别的票涨的不够你跌的 国有大火箭 08-1208-12 15:19
- 228 3 [天齐锂业吧] 45.88天量明天怎么说,虽然我早上跑的 一无限 08-1208-12 15:19
- 100 1 [紫光股份吧] 明天就是7.28号的走势,开盘不跑的,大盘调整, 光光光砸光 08-1208-12 15:19
- 169 3 [岩山科技吧] 一样的公司,寒武纪都快上千了还涨停,你6块都 天柱金峰 08-1208-12 15:19
- 146 3 [三博脑科吧] 今天追了三只全是亏的,绝了 清新的谢飞文 08-1208-12 15:19
- 204 2 [海立股份吧] b股都涨停了,牛逼 股友y7O2705851 08-1208-12 15:19
- 483 3 [旗天科技吧] 稳准狠 股友K9q1630358 08-1208-12 15:19
- 130 2 [双林股份吧] 下午翻红没走,后悔啊 喝点汤就行了 08-1208-12 15:19
- 176 5 [福斯达吧] 31号涨停追的,今天解套了,还有新高 主力不要套我了 08-1208-12 15:19
- 77 2 [今世缘吧] 又是涨一天跌三天的节奏 股友2199R7I963 08-1208-12 15:19
- 196 0 [南方路机吧] 我也不是说跟车不对,风险还是要自行判断,这会 小黑理财没毛病 08-1208-12 15:19
- 75 0 [安井食品吧] 惨走的真惨 股友llgjva 08-1208-12 15:19
- 82 0 [倍益康(已切换)吧] 这家伙咋不跟创新医疗了,发发发发 豪迈奔放的栖竹7 08-1208-12 15:19
- 62 0 [A500ETF易方达吧] 易方达指数通加油啊 赚钱大明哥D 08-1208-12 15:19
- 122 1 [亚虹医药-U吧] 不管它是不是调整,反正不能亏钱,在离成本区越 元气满满0916 08-1208-12 15:19
- 93 1 [晶泰控股吧] 港股一样,拼命让你知道有“好消息”就是短期走 三千点玩二十年 08-1208-12 15:19
- 72 5 [股市实战吧] 点后评论1互 基民dKYEtH 08-1208-12 15:19
- 84 3 [宏川智慧吧] 本周不跌!倒着拉 账户已注销 08-1208-12 15:19
- 151 0 [德明利吧] 转发 小坷小坎 08-1208-12 15:19
- 82 0 [中欣氟材吧] 5日线上不看空 主升不格局王 08-1208-12 15:19
- 180 3 [金河生物吧] 太让我失望了,价格打不下去,还逼得我竞价回来 博弈论T王 08-1208-12 15:19
- 99 1 [安培龙吧] 早上,就应该卖的。。。。哎。。。。 只做核心票_主线 08-1208-12 15:19
- 112 2 [福莱特吧] 这么大的利好为啥不涨,利好光伏,关税推迟90天 福星小狮子在等待 08-1208-12 15:19
- 275 1 [NYMEX原油吧] 8.12原油分析 李茉馨tyb8935 08-1208-12 15:19
- 452 14 [永辉超市吧] 说一千道一万都改变不了永辉超市进入二元区一元 浙江119 08-1108-12 15:19
- 91 0 [铁矿石吧] 喊空却自己不实盘开空的,道德败坏、丧尽天良、 黄大仙是苟史 08-1208-12 15:19
- 100 0 [先进数通吧] 我已经被干蒙了也懒得加仓、减仓随他便! 我做韭菜好多年 08-1208-12 15:19
- 855 0 [禾望电气吧] 主力救我 谦虚的忆云源 08-1208-12 15:19
- 2256 2 [南京港吧] 港口航运股异动 南京港拉升涨停 南京港资讯 08-1208-12 15:19
- 277 7 [麦捷科技吧] 稳哥怎么说 利落的陆昱汐 08-1208-12 15:19
- 368 1 [扬帆新材吧] 恭喜坚持持股的朋友!恭喜今天吃到大肉。如果有 周海周 08-1208-12 15:19
- 107 0 [沪电股份吧] 3个多亿两个点不到! 股友2nz5JV 08-1208-12 15:19
- 90 0 [东杰智能吧] 上午走的好好的,下午搞这样? TakeRisk7 08-1208-12 15:19
- 192 2 [招商移动互联网产业股票基金A吧] 什么时候可以开放赎回 基民LvU1KB 08-1208-12 15:19
- 93 1 [双一科技吧] 净利润那么高,为什么不让涨? 温暖陶优 08-1208-12 15:19
- 88 0 [退市苏吴吧] 苏吴没有时间了。。ST元成才是跨年龙龙龙 八爪鱼抓牛股 08-1208-12 15:19
- 84 0 [佳禾食品吧] 每天一杯奶茶,美滋滋 点石如意地张三丰 08-1208-12 15:19
- 140 1 [碳酸锂吧] 朋友们发财机会来了,明天计划8万附近加满仓, 股友JUu1bd 08-1208-12 15:19
- 210 7 [来伊份吧] 老师说,来伊份业绩差而且股东减持中,8元左右 PIANOT 08-1208-12 15:19
- 336 9 [倍益康(已切换)吧] 回了一口小血,感谢铁粉! 老张擒龙头V 08-1208-12 15:19
- 126 3 [博盈特焊吧] 买了,你明天可以到30了 XL东流水 08-1108-12 15:19
- 197 0 [富时沙特阿拉伯指数吧] 沙特垃圾指数 基民ad6qGG 08-1208-12 15:19
- 145 3 [长春高新吧] 不要把长春高新的股民天天当成傻瓜!现在的长春 长期投资000661 08-1208-12 15:19
- 202 0 [天津港吧] 天津国资股利好那么多,你偏不涨,看看南京港, michelleqin 08-1208-12 15:19
- 85 0 [上海电气吧] 慢慢来,大盘会逼着你涨! 股友s4U25u 08-1208-12 15:19
- 100 0 [福安药业吧] 能过五元算巨大成功 深度探索777 08-1208-12 15:19
- 79 0 [国科微吧] 这是个什么垃圾? 股友geakJi 08-1208-12 15:19
- 132 1 [纯碱吧] 还以为今天有个涨停呢,菜死了 公子离殇 08-1208-12 15:19
- 80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股友971180C08Q 08-1208-12 15:19
- 98 1 [顺网科技吧] 还唱空吗 春江沐泽 08-1208-12 15:19
- 130 3 [上证指数吧] 72万,红44.4元,醉了 股友0Y51x52163 08-1208-12 15:19
- 73 0 [寒武纪吧] 好兆头!先卖出一半 我在心无痕 08-1208-12 15:19
- 93 0 [东华软件吧] 大股东家天天盖白白,公司业务蒸蒸下跌! 主力跟我一起走 08-1208-12 15:19
- 80 0 [上纬新材吧] 这股只有16%的可以不用预告卖出的流通盘? 人中豪杰马中赤兔 08-1208-12 15:19
- 90 1 [翠微股份吧] 不知道明天会怎样 股友5kKv6B 08-1208-12 15:19
- 117 2 [ST际华吧] 我很想知道,还有谁这么勇敢接? 向阳而勝 08-1208-12 15:19
- 202 7 [长城军工吧] 主力:计算器已烂 记录人生开始翻身 08-1208-12 15:19
- 81 0 [吉视传媒吧] 是真强,都锁筹不卖还特么加仓 坚强小韭菜割不完 08-1208-12 15:19
- 323 0 [广聚能源吧] 就问整个股市还有几个没涨的股,放心持有吧,珍 坚持T10年 08-1208-12 15:1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