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9 1 [九鼎新材吧] 今天不该进来,明天早上割肉出 好运来到8888888 08-1208-12 14:52
- 181 3 [华力创通吧] 纠结要不要全出来! 股友27U8N37868 08-1208-12 14:52
- 100 2 [天娱数科吧] 宇宙财富再分配时代已经到了龙头股主升浪暴涨七 顺势做多逆势做空 08-1208-12 14:52
- 204 5 [凯美特气吧] 3个板 睿智沉稳的任艳 08-1208-12 14:52
- 140 3 [新疆交建吧] 有排队买上的吗,报个到 刀1717 08-1208-12 14:52
- 94 2 [工业硅吧] 明天继续暴跌,焦煤快涨停,它都不动,明日必暴 股友Hg6qWj 08-1208-12 14:52
- 399 6 [中粮糖业吧] 可口可乐大合同订单5O亿在握 PSR股市观察员 08-1208-12 14:52
- 82 1 [德邦科技吧] 感觉2点半左右会有一波,但愿吧 常赢十秩间 08-1208-12 14:52
- 84 2 [万顺新材吧] 怎么有这种沙毕公司 淡定等涨停 08-1208-12 14:52
- 138 3 [北化股份吧] 超级垃圾 有益的冷牧野 08-1208-12 14:52
- 84 1 [东兴证券吧] 你动一动啊我要减仓。 买进就不卖 08-1208-12 14:52
- 195 4 [海联金汇吧] 这支股涨势历史没有超过9个点 才情卓绝的吕艳娥 08-1208-12 14:52
- 72 1 [我爱我家吧] 两点半左右拉b 两广顶级财团 08-1208-12 14:52
- 81 2 [怡球资源吧] 这垃圾昨天涨两分今天必须跌四分 HX3197094355793392 08-1208-12 14:52
- 164 3 [国际医学吧] 幸好昨天走了,感谢主力 中材节能58元 07-2208-12 14:52
- 76 0 [旗天科技吧] 七天担保公司 才望兴隆地刘备 08-1208-12 14:52
- 89 0 [博时标普500ETF联接C吧] 涨势不错,背后是美联储政策预期趋于缓和,市场 再战辉煌1 08-1208-12 14:52
- 86 0 [拓尔思吧] 主力 刀口孤狼悟道 08-1208-12 14:52
- 75 0 [天娱数科吧] 每天2.30以后都跌,这是它的尿性!勾庄每天都在 年年四海的戴沐白 08-1208-12 14:52
- 79 0 [乐鑫科技吧] 这种垃圾,天天流出几千万,去你嘛的吧 股友r8281P7696 08-1208-12 14:52
- 95 0 [三丰智能吧] 国内机器人密度只有发达国家的1/3,这个机器人E 包容的乔伟涛1 08-1208-12 14:52
- 75 0 [文科股份吧] 抢600881 专做回踩潜力股 08-1208-12 14:52
- 68 0 [*ST天茂吧] 抓紧出货中 收手吧不赌为赢 08-1208-12 14:52
- 103 3 [山河智能吧] 每次一买牛股就干废 单手提汤狗 08-1208-12 14:52
- 79 0 [长城军工吧] ,主力每次都这样,一拉到涨停板了又故意放一大 海世家族 08-1208-12 14:52
- 131 1 [格利尔(已切换)吧] 光模块概念也有啊 风中的芸2927 08-1208-12 14:52
- 145 6 [XD重庆燃吧] 学学隔壁成都燃气! 资金翻倍喔 08-1208-12 14:52
- 424 8 [华胜天成吧] 8月12日盘前要闻 小橘子寻牛 08-1208-12 14:52
- 475 2 [南方万国数据中心REIT吧] 这玩意还真搞不懂,是不是港、美股的万国数据涨 超短打板浅谈 08-1108-12 14:52
- 73 0 [苏试试验吧] 还能涨,别管他。 无畏的谷美波 08-1208-12 14:52
- 75 0 [中国电建吧] 主力今天连续扫货哈哈 Liting1616 08-1208-12 14:52
- 100 1 [中科金财吧] 学学恒宝吧哥 清寅聚福 08-1208-12 14:52
- 276 1 [卓兆点胶(已切换)吧] 上午北交股涨幅排第一,现在呢??难道你还惨过 财富chen 08-1208-12 14:52
- 102 1 [三祥新材吧] 无量诱多,居心叵测 股友992I79922t 08-1208-12 14:52
- 97 0 [华北制药吧] 为明日的低开搞尾盘急拉? 抓阄闭眼买 08-1208-12 14:52
- 70 0 [东方精工吧] 感觉一直在出货 清醒红牛 08-1208-12 14:52
- 66 0 [寒武纪吧] 都拿着不愿意卖哈哈哈哈等跌了再出手对吧那我再 韭菜锅包肉 08-1208-12 14:52
- 86 0 [杭齿前进吧] 高度可9控盘 黄金回到2000 08-1208-12 14:52
- 189 0 [长安汽车吧] 进来就吃面主力太坏了,公司太坏了 每天都红红红红 08-1208-12 14:52
- 90 0 [信达证券吧] 明天一个高开直接越过3674点 股友I507M01253 08-1208-12 14:52
- 75 0 [国机重装吧] 没意思,天天织布机 辛勤工作地樱桃 08-1208-12 14:52
- 77 0 [三湘印象吧] 这一天天的为了一分钱,走了 平静的韩婉1 08-1208-12 14:52
- 84 0 [佳先股份吧] 北交被2个ST搞的不像样子! 牛十九 08-1208-12 14:52
- 100 0 [隆基绿能吧] 阳光电源合理市值3000亿。隆基绿能合理市值300 一天一瓶茅台 08-1208-12 14:52
- 110 0 [股市实战吧] 四方精创跨境支付概念跃跃欲试 股友13141988 08-1208-12 14:52
- 77 0 [天富龙吧] 明天肯定更多人抄底,然后说,亏了就亏十个点, 祖师菩提造化 08-1208-12 14:52
- 75 0 [国统股份吧] 今天的振幅比7月23日要温柔多了 股友70N50C2572 08-1208-12 14:52
- 87 0 [中铁工业吧] 一字板千万慎重 小丸子gg 08-1208-12 14:52
- 74 0 [ST海王吧] 尾盘往起拉拉,也不枉当个海王 股友LxlYcX 08-1208-12 14:52
- 107 0 [盛和资源吧] 北方每天十几亿流出!能涨才有鬼,昨天加今天, 大人啊一无咁啦 08-1208-12 14:52
- 57 1 [中铁工业吧] 加点这个,几百倍估值的科技股是真下不去手啊 任珂慧 08-1208-12 14:52
- 76 2 [华电新能吧] 虎虎生威乎? 国色添香凤舞九天 08-1208-12 14:52
- 88 0 [XD中远海吧] 这段时间观望一下再说!这里待了好多年的我不敢 你对对对对对 08-1208-12 14:52
- 68 0 [日海智能吧] 先跑了,明天还带跌几个点 点石诚金 08-1208-12 14:52
- 75 0 [万润股份吧] $万润股份(SZ002643)$ n663813384286658 08-1208-12 14:52
- 69 0 [碳酸锂吧] 碳酸锂期权真坑, 股友0M782g8760 08-1208-12 14:52
- 79 0 [神开股份吧] 伸开庄的自摸出包浆了 PQPTP 08-1208-12 14:52
- 108 1 [德林控股吧] 复兴国际20个点了 波波先生1980 08-1208-12 14:52
- 71 0 [福日电子吧] 涨停跑了,进了西藏旅游 温婉可人的赋锦1 08-1208-12 14:52
- 88 0 [方正富邦鸿远债券C吧] 最近大家情绪是有点低落,但这时候跑去追高股市 kk190 08-1208-12 14:52
- 110 0 [桂林三金吧] 第三次提醒;可以低吸 劵赢天下赵哥 08-1208-12 14:52
- 78 0 [航发控制吧] 20元附近见 股友789017A76K 08-1208-12 14:52
- 73 0 [平高电气吧] 快跑吧,今年平高走熊 股友QAcTpu 08-1208-12 14:52
- 146 0 [包钢股份吧] 我1.78的本钱,套我什么!说说看看 //@梦中李神 梦中李神 08-1208-12 14:52
- 74 0 [东软集团吧] 人脑一点都不沾边 股友h933x02503 08-1208-12 14:52
- 73 1 [广东建科吧] 明天小幅高开,盘中跌破30再反弹一波,剧情简介 无恐慌不观察 08-1208-12 14:52
- 106 1 [常熟银行吧] 按前几天的“操盘”特点,这时候是否又该上行了 方外乱弹你的琴 08-1208-12 14:52
- 102 1 [中铁工业吧] 耽误行情,浪费机会,中铁工业不是好股票,坚决 海平面视角 08-1208-12 14:52
- 150 1 [太龙股份吧] 人气不高啊每天就几个贴,其他吧多的每天有几页 小贡迷 08-1108-12 14:52
- 87 0 [北化股份吧] 一但长城军工下滑,此股就是跌停的存在。擦亮眼 磨刀霍霍斩韭菜 08-1208-12 14:52
- 68 0 [中证银行吧] 真垃圾 风度翩翩的谷芸菲 08-1208-12 14:52
- 85 0 [双环传动吧] 活了 坐地还价 08-1208-12 14:52
- 95 1 [华大九天吧] 明天补上面缺口 股友Tf7sbK 08-1208-12 14:52
- 221 8 [盛和资源吧] 今天不买明天涨停你们又要后悔今天没买 MrPeng 08-1208-12 14:52
- 107 3 [蓝色光标吧] 6.98都上不去了吗 Ariesdanbaby 08-1208-12 14:52
- 483 17 [天府文旅吧] 太Md恨了,老子的80000阿 阿甘伯 08-1208-12 14:52
- 86 2 [黄金/美元吧] ?不去44附近我怎么接多,15分钟下轨快点来吧, 反趋势作手 08-1208-12 14:52
- 91 0 [*ST天茂吧] 回购注销是2.74元/股一天1亿元,应该远比现价高 谦虚de红枣 08-1208-12 14:52
- 83 0 [海特高新吧] 中国卫星明天有拉升 好的股票不套人 08-1208-12 14:52
- 73 0 [捷佳伟创吧] 好家伙给点个赞吧 炒股养家7799 08-1208-12 14:52
- 81 1 [蜂助手吧] 这个庄手段就是杀尾盘 钱从天降 08-1208-12 14:52
- 82 1 [天娱数科吧] 7.88还是7.89收 切忌贪贪心 08-1208-12 14:52
- 112 2 [海航控股吧] 新一轮探底之旅又将开始? 股友88179r867G 08-1208-12 14:52
- 100 2 [和胜股份吧] 庄出来说句话,今天还拉尾盘吗 长袖飞舞人生几何 08-1208-12 14:52
- 123 1 [金海通吧] 这股已经被资金完全控制了,不要怕,他只有上涨 短线资金情绪 08-1208-12 14:52
- 159 4 [中建信息吧] 哈哈20元时间没有买今天25.45-25.50买了一大把 炒短追高 08-1208-12 14:52
- 95 1 [赞宇科技吧] 机构卖出大于买入所以涨不起来 垒球达人8223 08-1208-12 14:52
- 85 2 [康达新材吧] 短期压力大中期没问题,可以低吸等待 股友h361717p99 08-1208-12 14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