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6 0 [上证指数吧] 天天涨,天天亏钱,见鬼 步兵92002 08-1208-12 14:51
- 73 0 [当升科技吧] 当孙科技 柔美的绿韭菜 08-1208-12 14:51
- 76 0 [上证指数吧] 寒武纪真是我大哥,这波感谢了 深蓝十字星X 08-1208-12 14:51
- 72 0 [重庆钢铁吧] 一泄千里之外,跑路 汐韭菜 08-1208-12 14:51
- 80 0 [ST美晨吧] 2.24出走成功……明天2.1又接回来哈…… 人云公瓦 08-1208-12 14:51
- 71 0 [阿石创吧] 明天低开五个点,两天亏20个点 菲利华的庄家司马 08-1208-12 14:51
- 72 0 [德业股份吧] 德业缺德。 闲时喝稀忙时吃干 08-1208-12 14:51
- 73 0 [航天智造吧] 破股啊啊啊呀!众人锤锤锤哎!破股啊啊,众人啦 机灵的许菁韬 08-1208-12 14:51
- 96 0 [博时纳斯达克100ETF发起式联接(QDII)C人民币吧] 纳指定期调整成分股,总能纳入最具潜力的企业, 再战辉煌1 08-1208-12 14:51
- 71 0 [太辰光吧] 昨天换了部分去博创,我错了 波波古古 08-1208-12 14:51
- 75 0 [宁波远洋吧] 不敢跟 坚韧的秦铮12 08-1208-12 14:51
- 76 0 [西部材料吧] 你到底没有 浮云听海 08-1208-12 14:51
- 180 3 [浩通科技吧] 今天没割肉都算能扛的,做T都不敢下手,昨晚那 中鼎100 08-1208-12 14:51
- 190 6 [万科A吧] 房地产20年内大概率没有希望了! 人生路上 08-1208-12 14:51
- 107 1 [中创环保吧] 尾盘还会下来才符合庄家性格吧 横竖都是韭菜 08-1208-12 14:51
- 90 0 [富春股份吧] 几天没看你了、杀下来吧。不然是不会买的 股友SgNT3l 08-1208-12 14:51
- 78 0 [恒为科技吧] 又是一个托儿 有远见的如心松17 08-1208-12 14:51
- 73 0 [寒武纪吧] 应该能到8848,珠穆朗玛峰的高度 温柔的花满楼 08-1208-12 14:51
- 70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不创新高不回调。 股友1D5K055619 08-1208-12 14:51
- 97 1 [金证股份吧] 不跟券商,不跟互金,不跟数字,难受了 你真的的好吗 08-1208-12 14:51
- 100 1 [棕榈油吧] 有种使劲涨,有种把豆棕差拉到两千 股友59357Ce853 08-1208-12 14:51
- 98 0 [天府文旅吧] 这个老庄莱茵的时候以前就很出名,吃独食,柚子 趋势小妹 08-1208-12 14:51
- 400 0 [南方恒生科技ETF发起联接(QDII)C吧] 最近腾讯等成分股二季度财报即将陆续发布,市场 海星生财星生 08-1208-12 14:51
- 77 0 [德业股份吧] 这是有多大的雷啊 坚持每天做t 08-1208-12 14:51
- 84 0 [嘉戎技术吧] 明天预测,包你涨5分。 n561613695399590 08-1208-12 14:51
- 72 0 [翠微股份吧] 涨停 股友DrSdBd 08-1208-12 14:51
- 113 2 [东杰智能吧] 尾盘还在诱,吃干抹净最后一口小散。 不要忘记保持 08-1208-12 14:51
- 111 5 [盘龙药业吧] 情绪到位了,要么大跌,要么大涨,拭目以待 基民219687v86W 08-1208-12 14:51
- 200 0 [通光转债吧] 贼恶心,老妖太难了 不为盈利只为刺激 08-1208-12 14:51
- 120 0 [景顺长城产业趋势混合A吧] 今天的医药市场释放出了诸多积极信号,行业前景 财富的神啦胡 08-1208-12 14:51
- 82 0 [易方达中证人工智能主题ETF联接C吧] 今天怎么说 基民f0175U8969 08-1208-12 14:51
- 85 0 [科大讯飞吧] 还是要有业绩 股友w315H79786 08-1208-12 14:51
- 84 0 [汉商集团吧] 汉商没悬链了 千手招神 08-1208-12 14:51
- 109 0 [药明生物吧] 继续做点港股医疗ETF(159366),这只cxo含量同类 爱吃糖葫芦的允儿 08-1208-12 14:51
- 80 1 [华电新能吧] 真它马垃圾出身,买了这垃圾真是倒了八辈子霉了 阿宝200712019297 08-1208-12 14:51
- 106 2 [浩云科技吧] 浩云站稳7元简直CTM太难了 rj16888 08-1208-12 14:51
- 225 3 [振芯科技吧] 24.8买入,这周应该要走主升了!没有就当我没说 小柒爱喝红茶 08-1108-12 14:51
- 823 9 [先导智能吧] 固态电池设备投资标的怎么选 明浩专注高景气 08-1108-12 14:51
- 74 0 [深证成指吧] 涨涨涨,长涨长涨长长的涨 股友vtQKYQ 08-1208-12 14:51
- 86 0 [依米康吧] 液冷龙头 东风61C 08-1208-12 14:51
- 81 0 [*ST亿晶吧] 明天涨停 生意成金得柯镇恶 08-1208-12 14:51
- 83 0 [博思软件吧] 除了万手买或连续千手买才可跟买否则只看不动手 杨永利1 08-1208-12 14:51
- 86 0 [隆基绿能吧] 万手哥过来压盘,几个意思? 城坚固 08-1208-12 14:51
- 97 0 [恺英网络吧] 这B货再补上缺口就好了!还有大坑要挖! 大友 08-1208-12 14:51
- 73 0 [上海电影吧] 彻底不行了 股友0l9936F971 08-1208-12 14:51
- 83 0 [特变电工吧] 现在是鸭嘴兽 奔跑的喔喔牛 08-1208-12 14:51
- 98 0 [银龙股份吧] 难得的几个强势股 股友A52097c099 08-1208-12 14:51
- 61 0 [寒武纪吧] ds是我永远的痛 股友7811x7t633 08-1208-12 14:51
- 86 1 [英洛华吧] 难啊,昨天刚进,今天就这鸟样! 笑口常开ds 08-1208-12 14:51
- 95 1 [海格通信吧] 精选的大垃圾,服了。割肉割肉割肉割肉割肉割肉 股市玩刺激 08-1208-12 14:51
- 77 1 [露笑科技吧] 唱涨下班了! 井井123 08-1208-12 14:51
- 75 1 [模塑科技吧] 跟跌不跟涨 多财斗金de荆轲 08-1208-12 14:51
- 113 1 [常山药业吧] 收盘44.78 股友158987R13O 08-1208-12 14:51
- 99 2 [硕贝德吧] 我看你时,你高歌猛进,现在我买入了,你马上冲 仪态万千的武炫霏 08-1208-12 14:51
- 85 1 [金正大吧] 说你行,你就行。说你不行,行也不行。有钱任性 等待吹响集结号 08-1208-12 14:51
- 310 4 [华钰矿业吧] 什么?!矿山被人偷走了? 委拉斯开兹 08-1208-12 14:51
- 109 1 [陕西黑猫吧] 焦煤期货都涨疯了 不皮不休 08-1208-12 14:51
- 118 1 [智度股份吧] 跟着啥异动了一下呀 热情的梅峥19 08-1208-12 14:51
- 963 9 [通富微电吧] 追在顶 奥德牛 08-1208-12 14:51
- 106 3 [锦浪科技吧] 今天终于比阳光硬气一点了,哈哈 每天高抛低吸 08-1208-12 14:51
- 78 0 [长春高新吧] 这个股就是被金磊夫妻玩坏了,得罪众多机构和投 学富五车de小师妹 08-1208-12 14:51
- 30 0 [天富龙吧] 尾盘管他赔多少都买了吧,筹码都给庄家,恶庄, 天下无敌我无敌 08-1208-12 14:51
- 70 2 [天富龙吧] 砸死那个毒瘤大曾 淦就完了呀 08-1208-12 14:51
- 72 1 [露笑科技吧] 举报去 当天涨停 08-1208-12 14:51
- 82 1 [天府文旅吧] 继续干,我赢不赢无所谓,除非你退市 多文兴隆地虞姬 08-1208-12 14:51
- 129 2 [酷特智能吧] 稳步上涨,珍惜筹码。快发力了。 中国八菲特 08-1208-12 14:51
- 99 0 [通达动力吧] 蓄势待发,天津本地重组。 世纪中国 08-1208-12 14:51
- 73 0 [中国重工吧] 它长不在无所谓,关键是中船得长? 随时准备开溜 08-1208-12 14:51
- 75 0 [中国重工吧] “中国重工”作古了! 股友VH5dVN 08-1208-12 14:51
- 76 0 [省广集团吧] 我在躲牛市。 有赚钱就要卖 08-1208-12 14:51
- 112 1 [胜宏科技吧] 新易胜牛逼! 斗战胜佛巴菲特 08-1208-12 14:51
- 409 7 [宁波海运吧] 宁波海运~4元附近磨底这么久,也该有一个涨停 董宏德 08-1208-12 14:51
- 571 3 [中邮沪港深精选混合A吧] 最近连续4个多月基金业绩也太差劲了吧。基金经 善良的木情心7 08-0508-12 14:51
- 68 0 [福日电子吧] 主力真能洗,把散户都洗干净了 股友37Qv179191 08-1208-12 14:51
- 74 0 [国联股份吧] 能站上五日线吗 股友21m63Z2966 08-1208-12 14:51
- 79 0 [延华智能吧] 早就说过,如果不拉板继续调整,必定长阴下杀 转向晕头 08-1208-12 14:51
- 74 0 [景兴纸业吧] 了这是 一心可成 08-1208-12 14:51
- 82 0 [每日互动吧] 失望了吧,哪那么容易 股友97K89E2922 08-1208-12 14:51
- 78 0 [上证指数吧] 仙人指路:各板块及各股红指数。与庄共舞后市继 股友3720Y112u6 08-1208-12 14:51
- 67 0 [捷佳伟创吧] 哈哈哈哈哈哈哈 坚韧的孟晖13 08-1208-12 14:51
- 89 0 [宇信科技吧] 恒宝又涨停了 TF5178 08-1208-12 14:51
- 98 0 [沃尔核材吧] 明天什么走势 股友3328dN0052 08-1208-12 14:51
- 103 1 [中光防雷吧] 估计是破位下跌了。 吉祥成章得诸葛亮 08-1208-12 14:51
- 610 2 [宝泰隆吧] 公司是否考虑内部整合?创始级元老能否发扬一下 宝泰隆股友 08-0508-12 14:51
- 71 0 [前海开源新经济混合A吧] 之前是不是有没跟到稀土车位的,今天貌似会跌一 半半城 08-1208-12 14:51
- 80 0 [招商轮船吧] 持有这个票,感觉就好像是抓了一坨. 股友27Z880195a 08-1208-12 14:51
- 78 0 [中国船舶吧] 大家快上车!还有8分钟! 股友82311Fz279 08-1208-12 14:51
- 86 0 [世华科技吧] 反正盈利,坚决不交出筹码,等待创新高。 哈哈哥老官 08-1208-12 14:5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