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8 0 [阿石创吧] 水货!!! 九月爽 08-1208-12 14:51
- 71 0 [寒武纪吧] 哈哈哈,主力真搞笑,调戏做空的 有激情的乔滨8 08-1208-12 14:51
- 68 0 [福日电子吧] 我服了头一次见进来这么多主力,还封不住的 新川崎股王井芹仁菜 08-1208-12 14:51
- 89 0 [华胜天成吧] 两天爆力洗的差不多了明天高开飞了 少年谈股人生 08-1208-12 14:51
- 77 0 [中科环保吧] 这票下跌的时候从来没有意外 基民5m250c3756 08-1208-12 14:51
- 78 0 [*ST天茂吧] 1.56卖出的很丝滑 化债小王子 08-1208-12 14:51
- 110 1 [华银电力吧] 769明天要不要解套指导一下 全新装饰 08-1208-12 14:51
- 103 2 [紫江企业吧] 这货就是个包装企业,只是没有亏损而已,估值未 天命难知 08-1208-12 14:51
- 100 2 [安妮股份吧] 庄不硬 大发有余地殷野王 08-1208-12 14:51
- 72 0 [众安在线吧] 罪魁祸首就是大股东清仓 吉祥如意得卡卡西 08-1208-12 14:51
- 73 0 [新北洋吧] 哪天能走出个恒宝的趋势啊,小羊羊 YG68YZG 08-1208-12 14:51
- 88 0 [齐鲁银行吧] 今天刚拿到的拆迁款!是存银行定期,还是买股票 不跌停决不卖 08-1208-12 14:51
- 78 0 [国际医学吧] 这公司是怎么了 海棠依旧887 08-1208-12 14:51
- 78 1 [三峡能源吧] 抓狂啊! 其373 08-1208-12 14:51
- 125 1 [恒生电子吧] 数字货币强势拉升,你又装死 平凡一人wll 08-1208-12 14:51
- 496 2 [恒宝股份吧] T飞了 龙哥小试牛刀 08-1208-12 14:51
- 158 2 [纽约金TN12吧] 七月央妈增持黄金最低价763,也不是不会跌穿央 樱闪闪 08-1208-12 14:51
- 136 4 [证券ETF国泰吧] 最后的机会 心态别崩就行 08-1208-12 14:51
- 68 0 [上证指数吧] 爱我中华,4000点 宁静致远星星 08-1208-12 14:51
- 77 0 [同有科技吧] 起飞啊 美如冠玉的阿伊达 08-1208-12 14:51
- 217 0 [中欧丰泓沪港深混合A吧] 白酒圈真顶流啊招商中证白酒指数C五个月全红破 猫头鹰财神附体 08-1208-12 14:51
- 77 0 [川环科技吧] 属不属于放量滞涨,穿环套人? 股海游医 08-1208-12 14:51
- 88 0 [毅昌科技吧] 再买点,等明天大涨,杂草的 小马哥usd 08-1208-12 14:51
- 93 0 [中材节能吧] 好股,好股,潜力无限,买入评级。 股海北极星888 08-1208-12 14:51
- 132 2 [长城军工吧] 笑死,一堆不怕死的小散,今天还给搞了个自然封 随便你洗我不走 08-1208-12 14:51
- 78 3 [天富龙吧] 笑死了,唱多的呢。跑哪里去了,亏得舒服不 生财钵满地老顽童 08-1208-12 14:51
- 84 1 [康达新材吧] 真的起飞了,谢谢柚子主力鸽鸽 股友AYpSSQ 08-1208-12 14:51
- 98 0 [双环科技吧] 什么东西 潇洒不羁的白云飞 08-1208-12 14:51
- 80 0 [荣联科技吧] 随便买一个都比你这个触声强 业余爱好者7 08-1208-12 14:51
- 85 0 [舒泰神吧] 50.00收盘 山东的一颗大韭菜 08-1208-12 14:51
- 76 0 [深桑达A吧] 这狗天天绿,天天出不完的货 唐基利 08-1208-12 14:51
- 142 1 [综艺股份吧] NND,日隔斜,犭力费尽心思盘整震荡2个月,筹码 水到渠成总盟 08-1208-12 14:51
- 120 1 [博云新材吧] 什么是量化控盘。量化往下砸如何挣钱。散户应该 我是盘后大明白 08-1208-12 14:51
- 115 2 [欧线集运吧] 真搞不懂还有散户玩这个,前段时间主力跑路我就 爆仓100次 08-1208-12 14:51
- 2056 18 [ST亚光吧] 有关留置!有关下周军工!(此股的两个问题)1. 喜塔罗 08-1008-12 14:51
- 68 0 [云意电气吧] 才会买这种跟风B 静驭躁动 08-1208-12 14:51
- 93 0 [同仁堂吧] 阴跌不休,必有妖孽 股友8nE2587396 08-1208-12 14:51
- 133 0 [前海开源嘉鑫混合C吧] 前海开源嘉鑫混合C今日预估涨0.23%呢。从板块看 阳光开朗的博彦4 08-1208-12 14:51
- 146 0 [前海开源中证军工指数A吧] 之前是不是有没跟到稀土车位的,今天貌似会跌一 帝林5 08-1208-12 14:51
- 63 0 [工业富联吧] 希望过百 来财来财来彩 08-1208-12 14:51
- 86 0 [东华能源吧] 总有个大跌的原因吧 股友rMTfB33609 08-1208-12 14:51
- 94 1 [天下秀吧] 明天破5然后一路向下了,现在走还来得及 不能怂就是干 08-1208-12 14:51
- 121 1 [沪银吧] 这是典型的诱多,晚上长阴 朝气蓬勃的鹤川2 08-1208-12 14:51
- 88 0 [特发信息吧] 有点恶心甚至想吐 军弟炒股 08-1208-12 14:51
- 96 0 [ST加加吧] 佳佳又在吗? 股友728U3930i8 08-1208-12 14:51
- 78 0 [华利集团吧] 回调到了51.50附近继续抄底 我你他我你他 08-1208-12 14:51
- 87 0 [国恩股份吧] 忠言逆耳。远离股市 n1410617242db8102557 08-1208-12 14:51
- 93 0 [美的集团吧] 如果站不上72还要跌 超级玛丽冒险岛 08-1208-12 14:51
- 81 0 [锦波生物(已切换)吧] 现在看到虫子发帖就感觉反胃 自在的日子 08-1208-12 14:51
- 82 1 [新研股份吧] 这股就是在骗人 基民HCHuc3 08-1208-12 14:51
- 151 3 [威帝股份吧] 那个扫地僧呢?出来! 股友863FF51825 08-1208-12 14:51
- 142 3 [万里马吧] 龙虎榜凡是有中关村的,大家都谨慎点! 南宁二代战神 08-1208-12 14:51
- 220 4 [名创优品吧] 看来42的本今年都解不了套了 不想和你说话 08-1208-12 14:51
- 76 0 [江苏索普吧] 公司会被强制退市吗 股友0WF9857699 08-1208-12 14:51
- 82 0 [盛新锂能吧] 高位放量避雷针 青石神话 08-1208-12 14:51
- 63 0 [长城军工吧] 冲冲冲!明天再一次! 散打选手 08-1208-12 14:51
- 80 0 [方正证券吧] 卡死8.3闹哪样?一点动力都没有!没人玩了 待嫁小芳站上十 08-1208-12 14:51
- 83 0 [超捷股份吧] 看68、80的大佬们,出来给大伙做心理按摩了! 股友0388p78q50 08-1208-12 14:51
- 84 0 [居然智家吧] 开盘不到5秒就开砸,见人 优雅淡然的叶航漪 08-1208-12 14:51
- 76 1 [广东建科吧] 没戏了,从无2:45后拉↗先例 n1415716624cfea8 08-1208-12 14:51
- 87 1 [露笑科技吧] 这个庄家也是真苟,大盘天天红他就是永远两分钱 科技是永远的神 08-1208-12 14:51
- 270 3 [奥比中光-W吧] 1-5月公布的净利润5500,上半年龄就能6000,您 l牛徒l 08-1208-12 14:51
- 107 3 [XD重庆燃吧] 庄高度控盘,可能在大家还没有察觉的时候就突然 资金翻倍喔 08-1208-12 14:51
- 67 0 [英维克吧] 各位大哥现在还能买吗 风中追风1345 08-1208-12 14:51
- 83 0 [莲花控股吧] 又要跌足七天 L0815 08-1208-12 14:51
- 256 0 [能之光吧] $能之光(SZ920056)$ 小心被这个app诈 08-1208-12 14:51
- 93 0 [上海石化吧] 现在每天连一分都不愿意动了 冷顺昊 08-1208-12 14:51
- 86 1 [广东建科吧] 恭喜今天买入的,只要明天不当空军,明天就都能 九门提督做差差价 08-1208-12 14:51
- 101 1 [新国都吧] 我反正又加了2000股。 基民fFjHrz 08-1208-12 14:51
- 53 1 [旅游ETF富国吧] 预判了你的预判的预判。潜伏着你的潜伏的潜伏。 耐住寂静狩猎者 08-1208-12 14:51
- 99 1 [奥飞娱乐吧] 这快半年了,这公司为什么不履行回购呢? 永不言败的朗姆酒 08-1208-12 14:51
- 127 6 [天工股份吧] 看大家在这里躲牛市好像挺开心的,羡慕各位的乐 烧红的火钳 08-1208-12 14:51
- 74 2 [博安生物吧] 先走了,等拖第三波吹票再入 诸葛选股 08-1208-12 14:51
- 154 8 [红旗连锁吧] 不服,上夹板!! 我本善良88888888 08-1208-12 14:51
- 79 0 [淳中科技吧] 上车了 股友732289az72 08-1208-12 14:51
- 144 0 [一汽解放吧] 2025年上半年,一汽解放在包括中重卡市场、牵引 只求小安 08-1208-12 14:51
- 113 2 [天阳科技吧] 这些操盘的‘毛杂’要真‘范起健’来你一点办法 横眉冷对小小 08-1208-12 14:51
- 72 0 [中国电建吧] 出货手法老道压价出货。 股友58232RI279 08-1208-12 14:51
- 75 0 [英维克吧] 拿好液冷容量龙头,上升趋势不变 上帝视野 08-1208-12 14:51
- 87 0 [焦煤吧] 都在摸顶,必然等你们爆了之后再跌 经纶万贯的雅筑 08-1208-12 14:51
- 222 0 [紫金银行吧] 好好好 l18097 08-1208-12 14:51
- 70 0 [英维克吧] 赶紧把魔怔哥洗出去吧,真的烦,板了又不等于结 股友0260vP1157 08-1208-12 14:51
- 111 1 [新国都吧] 哈哈,跌的时候真的稳定币,涨的时候就是假稳定 海阔天空158 08-1208-12 14:51
- 120 1 [天融信吧] 都3700点了,天融信上次这个点位你股价在32。 匿名账户 08-1208-12 14:51
- 85 1 [航天动力吧] 大涨的时候没你,大跌你带头。什么沟日的庄家! 守候自己的天空 08-1208-12 14:51
- 201 4 [山煤国际吧] 还在炒煤炭的真的是些人才 股友681199el27 08-1208-12 14:51
- 119 4 [嘉美包装吧] 持股不动,多点耐心,迟早要动。 股友98sUlP 08-1208-12 14:51
- 484 1 [华安媒体互联网混合A吧] $华安媒体互联网混合A$我8号己清仓,11号该基金 基民87wh762396 08-1108-12 14:5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