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1 0 [文科股份吧] //@专做回踩潜力股:抢600881 专做回踩潜力股 08-1208-12 14:52
- 94 0 [农银新兴消费股票吧] 招商匠心精选近三个月14.78%的涨幅真喜人,近一 狮子S 08-1208-12 14:52
- 77 0 [中粮资本吧] 全都在涨,只有这窝囊股一分钱玩一天 基民19D315X372 08-1208-12 14:52
- 78 0 [*ST康佳A吧] 这是刚走出ICU又进急诊了! 黑马V5 08-1208-12 14:52
- 96 1 [中国铁物吧] 大盘不可能天天涨,随时回调!铁物必连续暴跌, 经纶民丰地扁鹊 08-1208-12 14:52
- 187 5 [华明装备吧] 小明冷静一点啊我害怕! sssssssshhhhhh 08-1208-12 14:52
- 119 2 [雪迪龙吧] 典型的A杀票 股友CBJYmz 08-1208-12 14:52
- 85 0 [宏和科技吧] 这里就没几个人在,所以看人家心情,吃够了拉一 犇向全红 08-1208-12 14:52
- 71 0 [永泰能源吧] 横盘快一周了 林桑焱 08-1208-12 14:52
- 78 0 [川润股份吧] …… 股友2213f6077E 08-1208-12 14:52
- 99 0 [双一科技吧] 这次看来突破50是不成问题了 旧船票4 08-1208-12 14:52
- 92 2 [山东墨龙吧] 7.09真的是好髙好髙的山顶 老韭菜123456 08-1208-12 14:52
- 138 1 [江西长运吧] 趋势在这,后面再怎么调整,也改变不了向上 丶小米椒 08-1208-12 14:52
- 76 1 [三峡能源吧] 买了它郁闷之极 其373 08-1208-12 14:52
- 196 0 [山西焦化吧] “不是不涨,而是缓涨、慢涨、优涨,有次序地涨 股友HI7zEX 08-1208-12 14:52
- 197 8 [美图公司吧] 同时拥有美图粉笔金山云 sangsang91 08-1208-12 14:52
- 86 0 [荣盛石化吧] 估计季报亏损十亿 股友MxEeNJ 08-1208-12 14:52
- 74 0 [欣旺达吧] 真垃圾 临池学书得王语嫣 08-1208-12 14:52
- 92 0 [安徽建工吧] 我最大的错误就是卖出了9毛钱买入的吉视传媒, 就一钉子 08-1208-12 14:52
- 96 0 [山子高科吧] 这g日的公司到底怎么了,2.06补仓还被套。窝衵 黎明的世界 08-1208-12 14:52
- 67 0 [翠微股份吧] 牛牛牛 小茱荣 08-1208-12 14:52
- 74 0 [融捷股份吧] 两天让天齐领先10个点,做个人吧 锂矿永无出头之日 08-1208-12 14:52
- 85 1 [工业富联吧] 明天会回调吗 DJ奥德飙 08-1208-12 14:52
- 79 0 [天地科技吧] 见识过吗?这叫织布机在织布行情! 万事满斗de尔泰 08-1208-12 14:52
- 80 0 [宁波东力吧] 10.37收 勇敢的路178 08-1208-12 14:52
- 75 0 [卓胜微吧] 你是真萎,赶紧吃点药 股友92598gX861 08-1208-12 14:52
- 66 0 [北纬科技吧] 这难道是传说中的死亡换手? 神估在此 08-1208-12 14:52
- 47 0 [科创50ETF华泰柏瑞吧] 奇怪的295! 股友O5UC4J 08-1208-12 14:52
- 80 0 [上海电气吧] 进了9000万涨了2分钱,真是个笑话 股友P6021O3052 08-1208-12 14:52
- 70 0 [野马电池吧] 没魄力 股友X1651g5001 08-1208-12 14:52
- 78 0 [省广集团吧] 今年买省这的人真的是倒了大霉。 都是欢乐豆而已 08-1208-12 14:52
- 81 0 [金圆股份吧] 多空双方分歧有点大,还得磨啊 萧湘逍客 08-1208-12 14:52
- 84 0 [水晶光电吧] 又卖赔了 股不古鸟布谷 08-1208-12 14:52
- 92 0 [四川长虹吧] 今年沪指300点涨幅完成了,不会涨了,但是跌也 巨财如来钱镇四方 08-1208-12 14:52
- 94 1 [泉阳泉吧] 在座的各位服不服 大富豪011 08-1208-12 14:52
- 76 0 [宝丰能源吧] 每天的换手就在0.3左右,都是场内资金左手倒右 另穿的马甲 08-1208-12 14:52
- 66 0 [德生科技吧] 吹票司马 基民jOn6dr 08-1208-12 14:52
- 84 0 [正邦科技吧] 退市股,还在垂死挣扎,坑害股民, 斗志冲天 08-1208-12 14:52
- 84 0 [华映科技吧] 全t~m是量化臭 股友1952my3835 08-1208-12 14:52
- 87 0 [东风股份吧] 买东风,能逼疯 涨涨涨长长长 08-1208-12 14:52
- 76 0 [卓胜微吧] 明天半导体回调估计跌停 快乐的马马马 08-1208-12 14:52
- 83 0 [中材节能吧] 该卖就卖吧 干净的谢心宇 08-1208-12 14:52
- 100 0 [恒通股份吧] 滑滑梯 赚钱大漂亮 08-1208-12 14:52
- 70 1 [恒宝股份吧] 下午才买就涨停? 豪迈奔放的祝逸葵 08-1208-12 14:52
- 87 1 [飞乐音响吧] 老八股确实会套人,难怪在几块钱徘徊。 泡面牛牛 08-1208-12 14:52
- 85 1 [罗牛山吧] 真弱呀, 诚信之哀弥夜 08-1208-12 14:52
- 110 2 [机器人吧] 走还是继续持有 股友9972t59K57 08-1208-12 14:52
- 77 1 [粉笔吧] 能到2.9吗,我建仓 持币等股 08-1208-12 14:52
- 141 3 [联创电子吧] 今天能红不??? 果断de绯村剑心 08-1208-12 14:52
- 228 4 [光力科技吧] 别卖啊,涨到你无法想象,拍大腿吧 机智地阿童木 08-1208-12 14:52
- 83 1 [康达新材吧] 只要一个涨停就是新高,人气立马就起来了 股友HAaOOI 08-1208-12 14:52
- 142 4 [富士达(已切换)吧] 这个破烂公司的股票,绝对有问题!!! 骐骥驰骋發發發 08-1208-12 14:52
- 217 2 [兴全合宜混合(LOF)C吧] 20%收益是这基的顶了吗?老坐过山车 基民Ell1DR 08-0708-12 14:52
- 77 0 [上海机场吧] 这个走势是人干的事吗!垃圾狗使一样 基民OVpxL7 08-1208-12 14:51
- 68 0 [上证指数吧] 试试3663.36 股友M790H79806 08-1208-12 14:51
- 151 0 [龙建股份吧] 关注8月7号3倍量那根K线(主力试盘线)主力生命 大度的焉白容1 08-1208-12 14:51
- 119 3 [航天科技吧] 给我拿下 愉快88888888 08-1208-12 14:51
- 102 2 [金龙羽吧] 做短线的拉高了就要跑。不然要双倍吐出来 账户已注销 08-1208-12 14:51
- 270 1 [中百集团吧] 请问公司如何看待山姆的高景气和自身调改后的重 中百集团股友 08-0208-12 14:51
- 82 0 [英洛华吧] 看了一天了,出手加丢丢的仓,看看明天什么情况 月之寒 08-1208-12 14:51
- 70 0 [万达信息吧] 真惨啊 低吸求慢 08-1208-12 14:51
- 88 0 [福达股份吧] 主力高度控盘 股友511ML22160 08-1208-12 14:51
- 75 0 [五新隧装(已切换)吧] 大户,超大,中户慌不择路出逃 股友BkKwuK 08-1208-12 14:51
- 70 0 [宏源药业吧] 全部割了,垃圾再也不见 轻盈的彭心宇 08-1208-12 14:51
- 84 0 [天龙集团吧] 这货要是跟大盘的话,应该价位差不多是18左右了 有执行力的付翼12 08-1208-12 14:51
- 73 0 [酉立智能吧] 狗肉公司 勤勉的贺珂昊 08-1208-12 14:51
- 69 0 [雅创电子吧] 绿了,它又绿了…… 没有用的人 08-1208-12 14:51
- 76 0 [信达地产吧] 明天再涨一天,涨2分,后天直接跌个3毛的巨阴 不败天才 08-1208-12 14:51
- 278 0 [永兴材料吧] 永兴材料采矿证短期无忧,中期需政策适配。-** 牛短熊长73 08-1208-12 14:51
- 79 1 [金现代吧] 守住13.13 股古谷一 08-1208-12 14:51
- 90 1 [东方精工吧] 在17.22、不动有意思吗? 股友rCTwIU 08-1208-12 14:51
- 92 1 [XD老白干吧] 这只股无眼看,一直在16-17元上落, 股友u2RyI9 08-1208-12 14:51
- 126 2 [长光华芯吧] 早上换的媛姐,想到不如他,真没想到差距那么大 股友GmbKvG 08-1208-12 14:51
- 160 2 [大博医疗吧] 笑死,每天上串下跳,没实力就别拉 高山雄心 08-1208-12 14:51
- 77 0 [万泰生物吧] 这个星期全是绿色 股友Yq9brV 08-1208-12 14:51
- 81 0 [天顺股份吧] 明天新疆交建就开了,直接吃面吧 股友Y688830N00 08-1208-12 14:51
- 71 0 [基金动态吧] 近期市场波动中,消费、科技板块表现活跃,带来 宝友小小 08-1208-12 14:51
- 78 0 [银行Ⅱ吧] 为什么大盘涨不动了,是因为银行板块一直在出货 n14358907356b174 08-1208-12 14:51
- 77 0 [玻璃吧] 多晶硅日均线以下 股友ZL3jHv 08-1208-12 14:51
- 72 0 [纯碱吧] 这个费勿md每次尾盘都大跌。 有礼貌的许衡6 08-1208-12 14:51
- 71 0 [广和通吧] 你真是垃圾 兵哥1号 08-1208-12 14:51
- 92 2 [东莞控股吧] 卖掉!!!! 英俊潇洒的魏珂坚 08-1208-12 14:51
- 503 3 [双一科技吧] 我买的难得让我吃大肉,不会真有好心主力带我飞 平衡哥 08-1208-12 14:51
- 134 1 [星光股份吧] 县域优质未婚男性资源的潜在规模观察在县域社会 八闽财团 08-1208-12 14:51
- 132 3 [光线传媒吧] 炒股最大的悲哀就是股价多少和小散无关,都是庄 股友6006C7t328 08-1108-12 14:51
- 80 0 [烽火通信吧] 做了个倒T 股友X5865V3987 08-1208-12 14:51
- 76 0 [海兴电力吧] 这个股的量是乘10的吗几手几手的来 勤奋的蔡莉萍 08-1208-12 14:51
- 66 0 [兄弟科技吧] 兄弟啊,拉上去明天可以在跌一天 股友n3fWEo 08-1208-12 14:5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