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6 0 [西藏天路吧] 亏损4个点卖出,转场到天娱数科 宝哥玩超短 08-1208-12 14:48
- 80 0 [上证指数吧] 所有板块都在突破历史新高,只有食品消费板块一 秀外慧中的祝莉 08-1208-12 14:48
- 64 0 [天奇股份吧] 看看中马呵呵 不价投财神帮不了 08-1208-12 14:48
- 95 1 [空港股份吧] 为什么又大跌,利空这么多吗 横向平走上突破 08-1208-12 14:48
- 100 1 [松井股份吧] 这小野可以 爱我伟大中华 08-1208-12 14:48
- 94 1 [凌玮科技吧] 主力没格局,估计会跌到起爆点,不看好就见好就 精彩节拍 08-1208-12 14:48
- 102 2 [捷佳伟创吧] 本人6735又岀干净,28追击上钢联了 坚韧的孟晖13 08-1208-12 14:48
- 140 5 [电科网安吧] 这个老六,我看你到底啥时动??? 友好的薛雯丰 08-1208-12 14:48
- 113 2 [东方新能吧] 买盘出现,大家把握好机会。 江湖一姐表叔 08-1208-12 14:48
- 68 1 [华电新能吧] 每天都玩儿织布能挣钱吗? 股友781U180t22 08-1208-12 14:48
- 81 0 [华西股份吧] 真tm的垃圾特顶了,真丢大无锡的脸 静等花开满天晴 08-1208-12 14:48
- 79 0 [和而泰吧] 寒王先帮摩王热场,等摩王正式上场的股声响起来 股友s7f1ZG2729 08-1208-12 14:48
- 78 0 [天娱数科吧] 里面的主力就是量化做t的主力没有别的本事,这 天天向上90 08-1208-12 14:48
- 61 0 [寒武纪吧] 怎么不停的在漏单 躺的平平 08-1208-12 14:48
- 74 0 [精工科技吧] 又套牢一批追高的 股友06a6i66992 08-1208-12 14:48
- 85 0 [建设机械吧] 这是第一把火吗? 股友M89513q097 08-1208-12 14:48
- 72 0 [新特电气吧] 山体滑坡了,让大股东先走 百万挑战一万 08-1208-12 14:48
- 27 0 [基金动态吧] 。 甘甘156 08-1208-12 14:48
- 120 1 [云铝股份吧] 从K线上看是不是三个顶? 有耐心的韦扬 08-1208-12 14:48
- 107 0 [中信重工吧] 深圳华南城香港法院判清盘了!中信????股票 股友3ecs6R 08-1208-12 14:48
- 302 0 [四川双马吧] 跟风 股友70L058x732 08-1208-12 14:48
- 68 0 [长亮科技吧] 都没少涨跟着指数概念走,你跟啥呢,几分1毛玩 股友DrlduO 08-1208-12 14:48
- 74 0 [华映科技吧] 哦豁,这当上大了 不见庄家不挂弦 08-1208-12 14:48
- 72 0 [索通发展吧] 垃圾出了一天的货 kltsxyf 08-1208-12 14:48
- 81 0 [新天然气吧] 明天谁也跑不掉 超级小包 08-1208-12 14:48
- 109 1 [汉桑科技吧] 发生了什么事情?忽然拉线了? 股友89e733w859 08-1208-12 14:48
- 206 3 [北方导航吧] 没希望了 酸菜肉丝炒饭 08-1208-12 14:48
- 153 2 [宁德时代吧] 多方消息证实,下周一复产 消失的70后 08-1208-12 14:48
- 93 1 [复旦微电吧] 这才是龙头 摸爬滚打江湖小生 08-1208-12 14:48
- 119 2 [华勤技术吧] 你真是我的活爹 巴菲葱葱 07-2108-12 14:48
- 68 0 [光线传媒吧] 回归跌四涨一行情 炒股悔我一生 08-1208-12 14:48
- 64 0 [天地科技吧] 跟着素芬吃茶去。 万事满斗de尔泰 08-1208-12 14:48
- 72 0 [博云新材吧] 大盘再涨这b们无动于衷 楚风汉韵3333 08-1208-12 14:48
- 80 0 [精锻科技吧] 收盘14:18明天14:36 光哥伏 08-1208-12 14:48
- 91 0 [北方稀土吧] 知道为啥跌吗?让你们吹牛给吹的 股友71705Oy260 08-1208-12 14:48
- 120 2 [PVC吧] 多头们,能不能放你爷爷一马,就一马,真的 北归雁 08-1208-12 14:48
- 63 0 [德生科技吧] 某些游资是一点格局都没有,真的 一别西风又一年 08-1208-12 14:48
- 69 0 [航天彩虹吧] 走了,发套了。 股市赢白发 08-1208-12 14:48
- 71 0 [中国天楹吧] 2分差价玩一天 淅水长流88 08-1208-12 14:48
- 94 0 [永鼎股份吧] 换了沃尔精达,给力爽 梦里翔 08-1208-12 14:48
- 125 4 [*ST海华吧] 还是那句话!做t赚不了几个钱! 格桑花开的日子 08-1208-12 14:48
- 93 0 [跨境通吧] 辛辛苦苦拉了一天就涨了一毛 股友8M63159P99 08-1208-12 14:48
- 70 0 [云铝股份吧] 2分钱搞一天!啥玩意?......涨不过St和亏损股. 股友QYgzSi 08-1208-12 14:48
- 70 0 [旗天科技吧] 拉一点大单就砸哈哈哈 股友BkKwuK 08-1208-12 14:48
- 74 0 [五粮液吧] 刚涨两天就废了。。。 小炒怡情2019 08-1208-12 14:48
- 74 0 [百通能源吧] 任何股都有大起大落,这个出生股总是一落再落, q纵横 08-1208-12 14:48
- 211 0 [长安B吧] 用大数据分析长安B价值回归性上涨及产业资本投 股友6x07r95590 08-1208-12 14:48
- 74 0 [友阿股份吧] 尾盘偷袭一下? 机智得南宫光耀 08-1208-12 14:48
- 98 1 [*ST亿通吧] 9.15是顶部吗,今天这样来大跳水,太坑了吧 大满贯啦啦 08-1208-12 14:48
- 78 1 [江特电机吧] 买不完的啊,牛逼 隐888888 08-1208-12 14:48
- 675 49 [京东方A吧] 这些才是真正的民族企业。才是真正的回报股东的 股友txyAzb 08-1208-12 14:48
- 1097 10 [东方电气吧] 就目前来看煤电的营收164亿,占比23.5%,毛利18 股友212695g58t 08-1108-12 14:48
- 451 6 [中国船舶吧] 谁能告诉我今天37.8的7000多万的大托单啥意思? 蝴蝶牛牛 08-1108-12 14:48
- 72 0 [阳光股份吧] 越压越要买 牛股88888 08-1208-12 14:48
- 107 0 [光环新网吧] 光环小平台已突破但是不涨是在等人上车继续下跌 花开来财地五散人 08-1208-12 14:48
- 139 0 [矽电股份吧] 最近上市的半导体新股都创新高了,就再等等吧 不碰横盘股 08-1208-12 14:48
- 71 0 [高德红外吧] 别装了,快拉吧 今天你还没回本吗 08-1208-12 14:48
- 73 0 [佳讯飞鸿吧] 你乃真牛逼啊! 安安稳稳的令狐冲 08-1208-12 14:48
- 136 1 [恒宝股份吧] 大牛股恒宝股份主力在24元附近大量出货股价大跌 雨朦胧短线 08-1208-12 14:48
- 258 14 [*ST八钢吧] 这业绩也能三连板,应该查查 虎哥爱炒股 08-1208-12 14:48
- 162 1 [华贸物流吧] 这里面净唱多的托,这个股中报出来之前根本不会 账户已注销 08-1208-12 14:48
- 143 5 [欧陆通吧] 见顶了 神秘人操盘手 08-1208-12 14:48
- 73 0 [新天然气吧] 凉了 基民9vDUiE 08-1208-12 14:48
- 69 0 [德业股份吧] 每天跌一个点,笑了 基民Esn3DM 08-1208-12 14:48
- 66 0 [中国宝安吧] 垃圾 L7L71W 08-1208-12 14:48
- 103 1 [江海股份吧] 大盘涨成这样,你在这半死不活 股友KU68839366 08-1208-12 14:48
- 98 1 [东方证券吧] 洗吧!决不卖一股! 铭华润通 08-1208-12 14:48
- 75 0 [南华期货吧] 板块都在拉,没什么可担心的。 吃了章鱼就NB 08-1208-12 14:48
- 80 0 [中国长城吧] 主力不讲德,拉高就泄下 东方如意财主 08-1208-12 14:48
- 87 0 [浩通科技吧] 把筹码塞到藏好 T退飞刀 08-1208-12 14:48
- 66 0 [中国长城吧] 16走了,明天15以下接回来 草原梁朝伟 08-1208-12 14:48
- 111 2 [神州泰岳吧] 保住利润先走,明天低位找机会进 毛竹作手 08-1208-12 14:48
- 47 1 [上纬新材吧] 才挂跌停出,动手前,先动动脑子。 山东帮 08-0608-12 14:48
- 75 0 [南华期货吧] 走咯走咯走一半 一周抓一牛 08-1208-12 14:48
- 69 0 [奥瑞德吧] 你个垃圾 镇定的蔡言秋 08-1208-12 14:48
- 77 0 [大族激光吧] 跌势已成,看主力愿意投多少亿继续维持 John30820 08-1208-12 14:48
- 95 0 [奥翔药业吧] 有人说我是拖,我有这个实力吗,我就一小散和大 弘元阴跌到15元 08-1208-12 14:48
- 73 0 [中际旭创吧] 还有新高 主线上升 08-1208-12 14:48
- 68 0 [四川长虹吧] 9.99收盘 AllenShi 08-1208-12 14:48
- 69 0 [盛新锂能吧] 锂矿永远是一日游,套人的东西 股友13120C9q18 08-1208-12 14:48
- 62 0 [北纬科技吧] 尾盘了,游资呢?赶紧顶板!! 阿月姐 08-1208-12 14:48
- 88 0 [宁德时代吧] 最垃圾的股,没有之一 斐然来财地叶孤城 08-1208-12 14:48
- 327 0 [西藏天路吧] 吃一口就跑 财鸟伴岛 08-1208-12 14:48
- 71 0 [掌趣科技吧] 加油跌,哈哈哈哈。跌到5.6我进场 股市一帝 08-1208-12 14:48
- 102 2 [海特生物吧] 这种医药股真是没有搞头啊!动不动这样跌mmp的 一如当初vgy给 08-1208-12 14:48
- 104 2 [中粮糖业吧] 主升浪 PSR股市观察员 08-1208-12 14:48
- 172 3 [云意电气吧] 有的老股民被套7-8年了根本无所谓涨跌 天风星雨星枫 08-1208-12 14:48
- 210 6 [晶澳科技吧] 20多的成本,我已经不想了,割了 股友SWUHeP 08-1208-12 14:4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