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1 1 [三花智控吧] 人家涨它跌,人家跌它也跌,恨死了 宝珠lfDSSz 08-1208-12 15:31
- 198 4 [工银国证港股通科技ETF发起式联接C吧] $工银国证港股通科技ETF发起式联接A$$工银国证 取财有道NO1 08-1208-12 15:31
- 153 5 [小米集团-W吧] 退市前的反抽 金银广进de王常笑 08-1208-12 15:31
- 98 2 [*ST高鸿吧] 2.8的100手逃不出,估计灰飞烟灭啦 股友21h3175u75 08-1208-12 15:31
- 614 9 [建设工业吧] 现在发现了,都是散户,没有友军,一窝散户,相 寄身刀锋 08-1208-12 15:31
- 92 0 [长高电气吧] 几分钱玩一天,拉几 飞黄发财的卜鹰 08-1208-12 15:31
- 88 0 [小米集团-W吧] 明天要回血了,小米加油。 股友057z0917U0 08-1208-12 15:31
- 97 0 [山子高科吧] 今天很强啊,才亏一分。我打算亏三分的。。剑肿 打板跌停板 08-1208-12 15:31
- 90 0 [XD上海电吧] 好强 静心888555 08-1208-12 15:31
- 352 1 [东方精工吧] 特大利好:铝锂合金新材料耐高温提高近一倍,万 中原神鹿东方 08-1208-12 15:31
- 205 4 [华建集团吧] 为什么都喊今天出公告什么的? 见路不走8341 08-1208-12 15:31
- 139 3 [商汤-W吧] 这股价,涨的好累 基民KlyqU8 08-1208-12 15:31
- 79 0 [新疆交建吧] 起码还有两个板,大盘好,龙一 股友WKtX36 08-1208-12 15:31
- 83 0 [众安在线吧] 过不了18.45没啥用。 hhy66667207 08-1208-12 15:31
- 73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就是红不了 比谁输得少 08-1208-12 15:31
- 213 1 [华胜天成吧] 主力志存高远不言顶,近二日主力以二根长阳涨停 股友867108R51x 08-1208-12 15:31
- 265 5 [新研股份吧] 尾盘大甩货呀 冰河世纪的鱼 08-1208-12 15:31
- 197 4 [世纪华通吧] 该撤了,都涨了几倍! 稳中向上666 08-1208-12 15:31
- 83 0 [东杰智能吧] 我已出仓感觉良好! 德贝来 08-1208-12 15:31
- 151 0 [碳酸锂吧] 受宁德时代枧下窝云母矿停产消息刺激,碳酸锂期 n455813740774200 08-1208-12 15:31
- 101 0 [蔚蓝锂芯吧] 16.95买的,早上涨的时候没跑,16.56割了,想着 股友w30167C371 08-1208-12 15:30
- 93 0 [中通客车吧] 涨三分钱,账户涨多少? 有激情的夜光竹19 08-1208-12 15:30
- 145 0 [凤形股份吧] 不跟你玩了让你们去发好梦吧 金股利D5547 08-1208-12 15:30
- 79 0 [因赛集团吧] 主力跑了 补个蛋 08-0808-12 15:30
- 89 0 [恒宝股份吧] 我真菜啊,恒宝这么好的股,两进两出我能亏十几 从来不洗碗 08-1208-12 15:30
- 81 0 [德林控股吧] 瞎激动个什么,复星带的而已,收盘就下来了 基民dufDxz 08-1208-12 15:30
- 205 3 [富临精工吧] 明天该涨停了 基民05N9z55179 08-1208-12 15:30
- 242 2 [菜粕吧] 商务部: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,商务部对原产于加 你坐马自达来的 08-1208-12 15:30
- 1528 17 [中远海发吧] 巴拿马项目会不会由中远海发对接呢? 三板好 08-0808-12 15:30
- 56 0 [股市实战吧] 1.5万 第四天1.7W 贪婪恐惧贪婪是向上 恐惧是向 破局靠自律 08-1208-12 15:30
- 91 1 [ST际华吧] 这叫打回原形,哈哈 基民1wBHP1 08-1208-12 15:30
- 139 1 [钛能化学吧] 去年10月份第一个交易日的开盘价是4.74,大盘马 不要涨停要涨不停 08-1208-12 15:30
- 87 1 [上证指数吧] 【二五计划】日期:8.12自然日308天交易日208天 lcyhrs 08-1208-12 15:30
- 107 2 [东芯股份吧] 赶紧跑,主力出货了! 嘻嘻嘻啦啦啦哈哈 08-1208-12 15:30
- 119 1 [福安药业吧] 没担当的主力,早盘大单放几笔巨量没涨停就跑了 庄股的克星 08-1208-12 15:30
- 293 6 [江淮汽车吧] 说涨得多就该跌的,去看看上纬新材、长城军工, 英俊潇洒的千隅8 08-1208-12 15:30
- 96 0 [爱仕达吧] 三只小乌鸦,明天大概率往下深调 股友8823TQ1761 08-1208-12 15:30
- 90 0 [南京熊猫吧] 这个拉机,永远扶不起 富贵成金的游坦之 08-1208-12 15:30
- 79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牛呀,CPO冠军鸡非你莫属哈哈哈,$华泰柏瑞质量 天水蓝蓝 08-1208-12 15:30
- 591 2 [盛和资源吧] $盛和资源(SH600392)$ 老曹擒牛 08-1208-12 15:30
- 87 1 [快手-W吧] 搞外卖没一个有好下场的 恒科永远584 08-1208-12 15:30
- 100 1 [瑞华技术吧] 明天涨5个点 古灵精怪的焙茶舍 08-1208-12 15:30
- 281 3 [铁矿石吧] 上车了哥们 小叶闹期货 08-1208-12 15:30
- 88 0 [翔鹭钨业吧] 明天低开了 有远见的孟意3 08-1208-12 15:30
- 171 0 [铁矿石吧] 【宏达观期】:铁矿石2601合约8.12晚盘前布局铁 HDGQ107 08-1208-12 15:30
- 334 10 [华胜天成吧] 华胜炒的什么这么强,大神能告诉我吗 坚持希望能回本 08-1208-12 15:30
- 1349 8 [广东建科吧] 广东建科,上市首日大涨425% 广东建科资讯 08-1208-12 15:30
- 220 0 [长安汽车吧] $长安汽车(SZ000625)$$比亚迪(SZ002594)$$赛力 brr886 08-1208-12 15:30
- 318 2 [华胜天成吧] 明天怎么说? 无依无靠小纸船 08-1208-12 15:30
- 111 1 [中青宝吧] 今天全清了,明天再爆跌一下,尾盘可上车了 n1425865260ca2bf8896 08-1208-12 15:30
- 609 2 [江特电机吧] 江特电机的茜坑锂矿开采计划已进入关键阶段,具 福清三宝Y 08-1208-12 15:30
- 260 1 [大成聚优成长混合A吧] $大成聚优成长混合A$韩大经理你不觉得赛轮轮胎 基民0E751H1120 08-1108-12 15:30
- 74 0 [长城军工吧] 严重低估 拉菲特先生666 08-1208-12 15:30
- 105 0 [山西汾酒吧] 今天到达目标价位,获利清仓 冬青123 08-1208-12 15:30
- 118 0 [东方财富吧] 应该是各路资金形成默契:牛市最后拉券商掩护暴 股友idNpPc 08-1208-12 15:30
- 158 0 [航天动力吧] 哎,上午冲4个点本来盈利可以走的,一是拉太快 股友巴韭特2019 08-1208-12 15:30
- 85 0 [宁波远洋吧] 不敢买了 风风火火之雪雁 08-1208-12 15:30
- 196 1 [张江高科吧] 回来了,还是那句话,光刻机元年,寒武纪大旗高 江南小李探花 08-1208-12 15:30
- 369 0 [天下秀吧] 嗯,都怪我买了!我也是模拟 止损拼手速 08-1208-12 15:30
- 785 1 [维尔利吧] 维尔利上半年净亏损3684万元,环保工程收入“腰 维尔利资讯 08-1208-12 15:30
- 85 0 [小米集团-W吧] 近期很多人黑小米,一见股价下跌就趁机唱衰 股友369620i58V 08-1208-12 15:30
- 93 0 [利德曼吧] 不是老庄砸难道还散户砸、想想好了谁才有这么大 账户已注销 08-1208-12 15:30
- 99 0 [重百集团吧] 一天散户挂多少单清清楚楚,啥都暴露在主力眼皮 割肉最舒服 08-1208-12 15:30
- 143 5 [拓邦股份吧] 你几手我几手,把这个老庄挤出去。 腌嘛咪无量 08-1208-12 15:30
- 85 0 [灵鸽科技(已切换)吧] 跌这么多,还好在和而泰那里搬回来了,不然亏死 自由的苗浩源 08-1208-12 15:30
- 249 5 [京运通吧] 不跟稀土也不跟光伏,到底是在炒什么玩意 腰果怪的腰子丶 08-0808-12 15:30
- 416 4 [*ST天茂吧] 如果深交所不批准退市,手里的股票还能1.6元卖 生命的高度888 08-1208-12 15:30
- 178 1 [恒宝股份吧] $恒宝股份(SZ002104)$ 最高点梭哈x 08-1208-12 15:30
- 676 1 [科华数据吧] 尊敬的董秘,您好!我是贵公司的投资者,想了解 科华数据股友 08-0108-12 15:30
- 243 6 [*ST皇庭吧] 如果拍卖成功那就会起飞,不成功可能ST。 股友6n218330X0 08-1208-12 15:30
- 129 2 [农业银行吧] 卖飞了,等下来再买进。 新股民来了 08-1208-12 15:30
- 265 12 [奥比中光-W吧] 业绩扭亏为盈,不知道你跌什么 基民JVfW5V 08-1208-12 15:30
- 95 0 [英维克吧] 这走势爆雷概率非常大,这股不应该这种走势。 米其林认证炒韭菜 08-1208-12 15:30
- 334 4 [晶泰控股吧] 不惮以最坏的恶意揣测国人。8.1日下午,有人在 等大风飞来 08-1208-12 15:30
- 475 1 [*ST高鸿吧] 头版头条,空手接白刃 Robotic2016 08-1208-12 15:30
- 91 1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今天收盘见6你还能好,不然,好不了了! 福尔摩姬 08-1208-12 15:30
- 195 4 [广东建科吧] 这种走势的新股第一次见,明天啥情况? 炒股的文斯卡特 08-1208-12 15:30
- 1212 26 [山河智能吧] 我真他娘的是个人才。割肉楚天龙追高山河智能。 股友925r55p932 08-1208-12 15:30
- 130 2 [三维通信吧] 开始建仓哈哈哈哈 上九天擒龙 08-1208-12 15:30
- 216 4 [德生科技吧] 这个主力蛮好玩的,自己成本都破了 武汉汉阳武昌3731 08-1208-12 15:30
- 91 2 [华伍股份吧] 温桑 天生的韩花长1 08-1208-12 15:30
- 59 1 [金时科技吧] 划线13.5,逢高出货 五十岁财富自由 08-0108-12 15:30
- 1046 1 [京东方A吧] 年内极有可能将这种方式复制在合肥B9,如果将合 金水木814 07-2408-12 15:30
- 108 0 [退市苏吴吧] 昨天1.07精准抄底.这一波怎么也的看到三块 炒股养花995 08-1208-12 15:30
- 102 1 [巨子生物吧] 虽然舆论这么大,并没有影响其增速 只干科技龙头 08-1208-12 15:30
- 103 2 [昂立教育吧] 尾盘全仓梭哈了你,明天有肉吃吗?家人们 稳稳的拿住筹码 08-1208-12 15:30
- 1277 5 [日海智能吧] 现在知道我的理解能力有多强吗? 葫芦大侠侠 08-1208-12 15:30
- 76 2 [天富龙吧] 明天快卖吧,明天没有买点,,现在跑少亏点 诚实的韭菜呀 08-1208-12 15:3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