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5 2 [海特生物吧] 昨天涨的和今天跌的点数完全一样,无语啊,控制 dugugaogao 08-1208-12 16:19
- 653 3 [电气风电吧] 微电子在去年申请IPO是科创板;属于尖端科技有 股友7E61w09077 08-1208-12 16:19
- 88 0 [寒武纪吧] 主力故意炒作大盘股! 驱鬼降魔 08-1208-12 16:19
- 124 0 [玻璃吧] 09合约。结束,暂时不做了。跑了3个合约。全是 爆仓2次了 08-1208-12 16:19
- 192 1 [大连电瓷吧] 没想到你是特高压里跌的最多的,是在下看走眼了 股友19867M061P 07-3108-12 16:19
- 89 0 [丝路视觉吧] 又是一毛钱耍一天。明天会不会又是这个德行? 淡定点点 08-1208-12 16:19
- 212 1 [江淮汽车吧] 主力又用温水煮青蛙招式,要磨掉小散们…,咱们 股友U1nwFI 08-1208-12 16:19
- 102 1 [春风动力吧] 此股可上1000 星星之火可以发财 08-1208-12 16:19
- 93 0 [新特电气吧] 等2亿多解禁股减持完才可能止跌 股友MLhIiO 08-1208-12 16:19
- 144 0 [国投瑞银新能源混合A吧] 今晚几个点 想暴富的loopy 08-1208-12 16:19
- 172 4 [东方电气吧] 这票目前就是等,等前面爆破基建类活干差不多再 股友6r96T15775 08-1208-12 16:19
- 624 4 [光库科技吧] 科创有上纬新材重组蛇吞象16倍神话,7块拉倒110 股友qZIHtp 08-1208-12 16:19
- 118 0 [成飞集成吧] 成飞集成割肉出了,已经被拉人黑名单,这么好的 细致的严珏菁 08-1208-12 16:18
- 181 4 [巨星传奇吧] 我在补充下。巨星我5块多就有。我可是一路拿过 娜扎小朋友 08-1208-12 16:18
- 103 2 [德生科技吧] 我站在高岗上向下望一片绿波海茫茫 股友318K35t018 08-1208-12 16:18
- 99 1 [R蓝璟1吧] 明天我也买 神马嘟是浮云 08-1208-12 16:18
- 559 27 [翰宇药业吧] 数字货币尾盘发飙啦,明天翰宇也要跟着发飙啦, 股友975TZ61711 08-1208-12 16:18
- 102 0 [奋达科技吧] 质押这个公司卖的还剩裤衩 龙马飞鸿 08-1208-12 16:18
- 79 0 [六八股份吧] 六八股份:关联交易管理制度 六八股份资讯 08-1208-12 16:18
- 108 2 [景峰医药吧] 你比三圣强 收益常红就好 08-1208-12 16:18
- 169 2 [禾望电气吧] 明天低开五个点,今天进来的关门 文7777777 08-1208-12 16:18
- 128 0 [农银新兴消费股票吧] 大盘涨了600点,你涨了6分钱,就会买酒陪老钱了 股友REgFqh 08-1208-12 16:18
- 219 6 [万东医疗吧] 18以上绝对清,墨迹得要死,实在浪费牛市。 吃唐老鸭的席 08-1108-12 16:18
- 105 0 [中海达吧] 未来已来,加油 沉着冷静2028 08-1208-12 16:18
- 101 0 [中棉种业吧] 中棉种业: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中棉种业资讯 08-1208-12 16:18
- 101 0 [沪硅产业吧] 到底有多想跑,猛拉的时候猛砸。弄出这么大的成 股友91L6H90070 08-1208-12 16:18
- 119 2 [海立股份吧] 今天反复打开涨停,不坚定出了 股友98p377T828 08-1208-12 16:18
- 348 4 [吉视传媒吧] 单凭一部电影就这种涨式是没有依据的,可能与借 基民7898n8n953 08-1208-12 16:18
- 380 4 [华建集团吧] 恍恍惚惚 葫芦金刚 08-1208-12 16:18
- 155 4 [长城军工吧] 买点在明天低开 冒泡3 08-1208-12 16:18
- 122 0 [宸展光电吧] 这波应该是炒OBM 股友FYdErh 08-1208-12 16:18
- 351 1 [华宝标普中国A股红利机会ETF联接A(LOF)吧] 招商匠心精选近一年41.86%的长跑能力服气,上周 发财致富号 08-1108-12 16:18
- 99 0 [江龙船艇吧] 明日跌停进货 股友TrCSYM 08-1208-12 16:18
- 105 0 [光明乳业吧] 慢慢来,这波9.09能吃掉的,就是很磨蹭 南阳之南 08-1208-12 16:18
- 120 0 [长白山吧] 不是冰雪经济的时候,9月份再来 洛阳成本4块82 08-1208-12 16:18
- 116 0 [汇通集团吧] 这个票明天差不多再砸一下,砸到7元以下,后天 自信的程咬金 08-1208-12 16:18
- 281 0 [百果园集团吧] 百果园(02411.HK)BLOF技术助力产业升级 百果园 百果园集团资讯 08-1208-12 16:18
- 415 4 [汇金股份吧] 这个亏损不严重的股票,为什么要追高买,有什么 一片绿叶非韭菜 08-1208-12 16:18
- 93 2 [华联股份吧] 洗洗更健康 开心就好哈哈哈 08-1208-12 16:18
- 201 5 [深水海纳吧] 刚建仓,坐等拉升! 竹溪枕檀 08-1208-12 16:18
- 386 0 [财经评论吧] 国家发改委:8月12日国内成品油价格按机制不作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208-12 16:18
- 489 0 [财经评论吧] 三部门印发《个人消费贷款财政贴息政策实施方案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208-12 16:18
- 113 2 [巨星传奇吧] 11.7你们不买我买。随便你们吧投机都说过这里不 娜扎小朋友 08-1208-12 16:18
- 209 3 [濮阳惠成吧] 我真的很纳闷,他到底跟哪个板块走啊,电子化学 焚柯17 08-1208-12 16:18
- 167 6 [永辉超市吧] 压不住就来一波吧 大海星辰001 08-1208-12 16:18
- 198 1 [华泰柏瑞品质成长混合A吧] 近一个月7.15%稳稳进账,招商匠心精选昨晚又涨1 玟wer 08-1108-12 16:18
- 173 6 [迈瑞医疗吧] 迈瑞医疗还是很挣钱的,生意模式优秀,为什么连 大道无形我更行 08-1208-12 16:18
- 168 4 [菜粕吧] 仓单增加,主力移仓,空09多01 益海嘉里粮食业务部 08-0708-12 16:18
- 51 0 [基金动态吧] $摩根双债增利债券C$投资还是看好股债搭配基金 黑羽破晓 08-1208-12 16:18
- 1974 7 [财经评论吧] 中央财政给予贴息的服务业经营主体贷款经办银行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208-12 16:18
- 101 0 [*ST海利吧] 它有什么资挌当第一 股友027H8V2792 08-1208-12 16:18
- 92 1 [德生科技吧] 明天反包 西渡炒家 08-1208-12 16:18
- 179 1 [天银机电吧] 问董秘:尊敬的董秘你好:公司生产的压缩机是否 AAA7777777 08-1208-12 16:18
- 179 3 [顺景科技吧] 4.67我已满仓,收购即将完成 静谧的谢衍慕 08-1208-12 16:18
- 88 0 [梦天家居吧] 遇到杀猪盘了,真晦气 严谨的林柏 08-1208-12 16:18
- 102 0 [煌上煌吧] 老鼠仓拉升想借助利好出货,现在散户比以前聪明 xclDcb 08-1208-12 16:18
- 123 1 [大丰实业吧] 明天高开高走创新高 独行者24 08-1208-12 16:18
- 98 1 [诺德股份吧] 走了走了,趋势不行了,真心劝大家散了吧 基民m620N77690 08-1208-12 16:18
- 169 10 [红相股份吧] 快砸下来。。我的6.9还没成交。。 幻影a 08-1208-12 16:18
- 216 5 [上海钢联吧] 破了26元反弹开始,目标29元 自恋的利奥 08-1108-12 16:18
- 136 1 [焦煤吧] 今晚或明天又要创新高?! 敬畏永远正确市场 08-1208-12 16:18
- 182 2 [北方长龙吧] 上午叫唤的傻散们,下午165.8卖出,一样接我盘 给出生点赞 08-1208-12 16:18
- 250 5 [捷强装备吧] 突然拉升突然下跌想干哈吗 股友zseXwn 08-1208-12 16:18
- 92 1 [诚达药业吧] 垃圾股啊 伶俐乖巧的潘涵汐 08-1208-12 16:18
- 230 0 [泰和新材吧] 请问董秘截止7月31日公司股东人数是多少?谢谢 泰和新材股友 08-0908-12 16:18
- 98 0 [盛和资源吧] $盛和资源(SH600392)$ 股友X912515p99 08-1208-12 16:18
- 98 0 [苏州规划吧] 真见鬼,尾市竟跳水 n991313233999680 08-1208-12 16:18
- 745 1 [皖通科技吧] 尾盘特大利好重磅华为开源ucm对皖通科技形成显 hu495285480 08-1208-12 16:18
- 241 6 [日海智能吧] 明天要完蛋了吗?告诉我,今天我没走 追光逐月者 08-1208-12 16:18
- 767 2 [汇添富价值成长均衡投资混合A吧] 谁能想到今天得行情这货还交出一份负成绩单,真 基民O239f79136 07-1108-12 16:18
- 92 0 [创维数字吧] 现在加仓,下周吃肉。 喷就是我对 08-1208-12 16:18
- 134 1 [神州泰岳吧] 做了个反T,14.1跑了,14.3接回 快跑那头熊 08-1208-12 16:18
- 102 2 [万林物流吧] 这二天会启动么? 若梦的尚珺 08-1208-12 16:18
- 283 4 [秀强股份吧] 我感觉它早晚上12,等着吧各位 不要格局赚蚊子腿 08-1208-12 16:18
- 707 11 [ST际华吧] 大家如果有了解桑田路的风格,就知道大概率会是 c4276171417785018 08-1008-12 16:18
- 128 0 [星辉娱乐吧] 2025/26赛季西甲联赛将于2025年8月17日正式开赛 快乐假期 08-1208-12 16:18
- 114 0 [现代投资吧] 买量再跟上,说不定就能往上冲一波 零度萤火停不了 08-1208-12 16:18
- 104 0 [综艺股份吧] 那么点钱都搞那么久,看来又是个忽悠 完蛋我在全球霸榜 08-1208-12 16:18
- 104 0 [珠免集团吧] 消费贴息来了,明天涨回3分就行 洞察力与耐心 08-1208-12 16:18
- 116 0 [博时裕乾纯债债券A吧] 股市走高,债市承压,好在有博时恒乐股债搭配, 宽容的席小达 08-1208-12 16:18
- 109 1 [国航远洋(已切换)吧] 子公司分红了,明天接着涨 顾萱桐12 08-1208-12 16:18
- 247 1 [景顺长城品质长青混合A吧] 政策护航,港股医药创新药赛道前景一片光明!富 笑逐颜开521 08-0808-12 16:18
- 207 0 [白云电器吧] 白云电器:白云电器关于提前赎回“白电转债”的 白云电器资讯 08-1208-12 16:18
- 97 0 [华微电子吧] 切2个月好无聊哦 专看ST 08-1208-12 16:18
- 126 2 [股市实战吧] 603063禾望电气,开盘价附近参与,满仓! 股市张晖 08-1208-12 16:18
- 218 3 [炬光科技吧] 97元上下一元的价格是比较合适的买点,反弹空间 一年十倍资金王者 08-1208-12 16:18
- 100 0 [宇瞳光学吧] 关注你了 超凡脱俗的舒昱河 08-1208-12 16:18
- 131 3 [苏博特吧] 还是不能买这种吃独食,一字板上去的票 已经是神豪了 08-1208-12 16:1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