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7 0 [创新医疗吧] 什么时候回来 勤勉的贺珂昊 08-1208-12 16:21
- 103 0 [中嘉博创吧] 我好像记得几年前是冻结了刘的一些资金和资产样 股友6008i56l70 08-1208-12 16:21
- 423 1 [胜景山河吧] $胜景山河(SZ002525)$ 涂壁南波湾 08-1208-12 16:21
- 126 1 [福日电子吧] 说明天地板的人应该是出去完的,那么大的资金进 奋发的水牛 08-1208-12 16:21
- 93 0 [隆华科技吧] 每次到7.4我就买,跌了就小鸟吃蚕豆硬撑 股友Anq9KS 08-1208-12 16:21
- 143 0 [青松建化吧] 今天怎么下跌的这么厉害啊?是洗盘还是庄家出货 阳光开朗的池春燕 08-1208-12 16:21
- 98 2 [恒力石化吧] 上方全部是融资盘。你们说谁敢来救你们? 股友13575nQ113 08-1208-12 16:21
- 1365 0 [连云港吧] 连云港董事王新文、吴治明因工作原因辞职 连云港资讯 08-1208-12 16:21
- 102 1 [力盛体育吧] 冷门股,没有大资金看好,继续躺平走势,观望 持续无量远离 08-1208-12 16:21
- 101 0 [晶盛机电吧] 抵不上墙的lanni 出活的金红4 08-1208-12 16:21
- 88 0 [福斯特吧] 土家军护股,加仓,把主力赶出去 无敌股神9309650 08-1208-12 16:21
- 108 0 [青松建化吧] 洗盘的节奏 股友6i757x3375 08-1208-12 16:21
- 150 3 [吉林化纤吧] 我看好的股票没一个不跌的 否极泰来的小源 08-1208-12 16:21
- 65 1 [万林物流吧] 你们还好吗? 一股一股买 08-1208-12 16:21
- 145 1 [联创股份吧] 放弃幻想吧,这货没把处罚的事情处理完毕,没摘 股友2n39W28339 08-1208-12 16:21
- 127 1 [拓普集团吧] 我看好你,今晚发公告讲个机器人的故事,明天就 华电股权投资 08-1208-12 16:21
- 98 0 [吉大正元吧] 睡醒一看以为涨停了 随遇而安16888 08-1208-12 16:21
- 102 0 [巍华新材吧] $巍华新材(SH603310)$ 股友X912515p99 08-1208-12 16:21
- 230 3 [ST百灵吧] 明天收盘价6.68元 坚守香香等天亮 08-1208-12 16:21
- 66 1 [创业板ETF易方达吧] 2.678史诗级大顶,今年能过去吗 高开不走是沙子 08-1208-12 16:21
- 1752 6 [博威合金吧] 这么好的票,因为周末被雪球大V点名,说看不懂 水灵灵的花无缺 08-1208-12 16:21
- 136 2 [华建集团吧] 管它借壳与否,下一个目标位是27员人民币,不带 张三点金 08-1208-12 16:21
- 92 0 [华银电力吧] 今天刚刚买的希望震荡上行吧 别吹了越吹越跌 08-1208-12 16:21
- 302 6 [华建集团吧] 明天祈祷大盘稳吧,大盘回调,这货第一个深水区 北极钓鱼 08-1208-12 16:21
- 135 0 [恒瑞医药吧] 看看寒武纪,这里面机构看不得散户赚钱,只会拉 基民BiD2Fe 08-1208-12 16:21
- 637 3 [包钢股份吧] 兄弟们,我对吗?在哪赚钱不是赚,机会这么多, 我不是沪上股神 08-1208-12 16:21
- 97 0 [秦安股份吧] 还好早上跑得快! Auok涨不停涨 08-1208-12 16:21
- 104 0 [顾家家居吧] 顾家乐活的环保板材贴合当下健康环保趋势,线验 笨汗财股 08-1208-12 16:21
- 123 1 [天润转债吧] 哪位老师能介绍下,转债怎么转成股票?(操作过 xjh511210 08-1208-12 16:21
- 101 1 [徕木股份吧] 人坤发帖已经没用啦,最近都是疑似人类开始顶号 抓鬼用保鲜膜 08-1208-12 16:21
- 88 0 [新莱福吧] 一堆 勤勉的贺珂昊 08-1208-12 16:21
- 110 1 [长城军工吧] 还是胆子大一点好,6号冲进来的,吃到肉了 股友3y51P06959 08-1208-12 16:21
- 287 0 [电气风电吧] 恐高的都是些小散,看看今天的寒武纪,电气风电 电气风电的托 08-1208-12 16:21
- 614 11 [盛和资源吧] 昨天进真啊,今天割肉的都是对的,明天低开5个 买啥都赔就是不服 08-1208-12 16:21
- 61 1 [万林物流吧] 预测下今天收盘价吧 一股一股买 08-1208-12 16:21
- 247 3 [富安娜吧] 我7.32元的成本价。终于回本了。 贝安娜 08-1208-12 16:21
- 101 0 [*ST天茂吧] 随时随地都可以退市?无法无天 股友015U536g71 08-1208-12 16:21
- 152 2 [骆驼股份吧] 这个股名字太邪,所以涨不上去 基民t9vWmk 08-1208-12 16:21
- 62 0 [万林物流吧] 跌停 獐子岛还钱 08-1208-12 16:21
- 778 1 [银禧科技吧] 银禧科技:公司目前没生产销售peek材料,有peek 银禧科技资讯 08-1208-12 16:21
- 100 0 [中国软件吧] 这票为什么主力流入后第二天都是低开? 耐心一点888888 08-1208-12 16:21
- 171 2 [盛美上海吧] 总股本4.41亿股,前十大持3.88亿,持股占比88% 股友ui72039083 08-1208-12 16:21
- 177 1 [国金量化精选混合C吧] 今天这个行情居然一开始还有人担心量化继续回调 时光静好的流年 08-1108-12 16:21
- 89 0 [中船科技吧] 出不完的货 永不言底老乡别走 08-1208-12 16:21
- 97 0 [亚太药业吧] 打打底仓 割股友放贫道 08-1208-12 16:21
- 126 1 [新特电气吧] 今天被某大V忽悠来顶板的兄弟来报个道,晚上请 开拓者号 08-1208-12 16:21
- 1024 29 [和而泰吧] 亲爱的海立,给我一个面子,今天封板吧!炒股这 财神的乖乖女 08-1208-12 16:21
- 79 0 [康得3吧] 我爱广东何11.你的品味和审美独具一格,总能发 广东何荣1 08-1208-12 16:21
- 88 0 [扬帆新材吧] 放量滞胀就差不多了。 毕金砖 08-1208-12 16:21
- 106 0 [上汽集团吧] 爆发在即 柳梢那轮月亮 08-1208-12 16:21
- 60 0 [股市实战吧] 牢骚太盛防肠断,风物长宜放眼量。 长安不见 08-1208-12 16:21
- 91 0 [杰创智能吧] 此庄绝对的垃圾滚刀肉,走不了太远,在这墨迹没 一涨就迷糊 08-1208-12 16:21
- 152 0 [嘉欣丝绸吧] 中报应该不错:一季度报在的情况下,业绩没有下 布林线哥哥 08-1208-12 16:21
- 139 0 [汇绿生态吧] 洗了一半出去,希望明天有低价买回来 向北行驶 08-1208-12 16:21
- 956 8 [宁波东力吧] 委托标的:买卖方向:不到一层仓位试错笔记:买 七五一 08-1208-12 16:21
- 91 0 [山东墨龙吧] $山东墨龙(SZ002490)$ 股友X912515p99 08-1208-12 16:21
- 104 0 [BitMine Immersion Technologies吧] 涨停! 老王777 08-1208-12 16:21
- 131 1 [扬帆新材吧] 明天一字板 国色天香的冉三仟 08-1208-12 16:21
- 98 3 [今世缘吧] 主力不用这么吓人我不会卖的虽然就一手 纯真质朴的季伯常 07-3108-12 16:21
- 95 0 [汤臣倍健吧] 请问,公司近1年新品中,是否有销售额5亿以上的 汤臣倍健股友 08-1008-12 16:21
- 226 0 [信濠光电吧] 信濠光电:联席董事长、总经理白如敬辞职 信濠光电资讯 08-1208-12 16:21
- 69 1 [中科海讯吧] 反正说了,绝对跌……明显的快拉慢跌,绝对出货 股友7i958015d5 08-1208-12 16:21
- 104 1 [良信股份吧] 会直接A杀破8块 D59761026L 08-1208-12 16:21
- 97 0 [天工股份吧] 这个位置接点,还是相对错安全的 坚强不屈的鲁欣源 08-1208-12 16:21
- 116 0 [高澜股份吧] 接近30%的换手率,真吓人 股友H6783w5817 08-1208-12 16:21
- 134 2 [晶晨股份吧] 为什么一直没有业绩预告? 草牛市雨走中 08-1208-12 16:21
- 121 0 [兆日科技吧] 拉尾盘,非奸即盗,发套了,明天开盘大跌! 股友0M3911i153 08-1208-12 16:21
- 530 1 [华商优势行业混合A吧] $华商优势行业混合$张经理成绩不错,赞一个,但 基民a7HfTa 08-1208-12 16:21
- 234 2 [玻璃吧] 01空单增加了这么多,为什么不跌? 股友02595M2q93 08-1208-12 16:21
- 96 0 [中国长城吧] 横有多长,竖有多高,就是干 机灵俏皮的陶楷烽 08-1208-12 16:21
- 94 1 [天富龙吧] 贫僧,夜观天象,此股低位25左右 股友81850l2M83 08-1208-12 16:21
- 114 1 [新天地吧] 走下跌趋势了小心啦! 股友182gf51957 08-1208-12 16:21
- 100 0 [股市实战吧] 资金太少,佣金太贵,不玩了 不伴日落忧 08-1208-12 16:21
- 91 0 [重庆钢铁吧] 明天观察30分钟,60分钟,120分钟支撑位1.51是 山水重钢999 08-1208-12 16:21
- 104 0 [引力传媒吧] 1没量2没换手3没题材4没热度。这股短期内真可以 伏击的猎人001 08-1208-12 16:21
- 152 0 [ST长园吧] 你们那些看多的没长眼吗看看它哪股性涨停封板有 股友00uk922903 08-1208-12 16:21
- 102 0 [滨江集团吧] 业绩造假吧,这都不涨 活灵活现的嫩韭菜 08-1208-12 16:21
- 342 7 [恒宝股份吧] 恒宝只能尾盘拉,套牢盘太多了,不敢开盘盘中拉 待扬的草木灰 08-1208-12 16:21
- 104 0 [丽岛新材吧] 您好,请问截至2025年8月8日,公司股东数是多少 丽岛新材股友 08-1108-12 16:21
- 85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A吧] 盘中持仓看着还是不错的 任尔南北东西 08-1208-12 16:21
- 117 0 [中兴通讯吧] 外面大科技都涨疯了。忍不住了,割了大半。在这 nnnN神 08-1208-12 16:21
- 92 0 [巨轮智能吧] 振作起来!! 股友85300G9U97 08-1208-12 16:21
- 106 0 [华胜天成吧] 今天卖掉了,祝里面的兄弟发财吧! 西紅柿 08-1208-12 16:20
- 101 1 [妙可蓝多吧] 下面还有这么多买单,下跌无穷尽 独立慎思 08-1208-12 16:20
- 88 0 [双良节能吧] 这每天TT多好啊 基民70qI820271 08-1208-12 16:20
- 97 0 [旭光电子吧] 低开就进 D大陈哥 08-1208-12 16:20
- 99 0 [钧崴电子吧] 底部在抬高 五湖清风 08-1208-12 16:20
- 80 1 [乐歌股份吧] 我真是手贱买了你 股友289e8W7783 08-1208-12 16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