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0 0 [江苏神通吧] 完蛋 東辉0531 08-1208-12 16:22
- 148 2 [北纬科技吧] 换手60%,换庄了?我今天尾盘刚来别坑我啊! 赚得很输服 08-1208-12 16:22
- 134 0 [三峰环境吧] 港股光大环境也开始大涨了,你怎么还睡不醒? 目标80光明 08-1208-12 16:22
- 562 1 [茂业商业吧] 茂业商业控股股东茂业商厦解除质押6017万股 茂业商业资讯 08-1208-12 16:22
- 347 2 [盛和资源吧] 什么洗盘不洗盘,主力认为挣了钱就抛,低位最回 股康悦 08-1208-12 16:22
- 1651 3 [R东方1吧] 我来发个公告吧! 雁过拔毛毛毛 08-1208-12 16:22
- 105 0 [良信股份吧] $良信股份(SZ002706)$ 股友X912515p99 08-1208-12 16:22
- 119 0 [电工合金吧] 多重热点叠加,已启动,明日逢低买入。 dhy0089 08-1208-12 16:22
- 3048 7 [飞鹿股份吧] 飞鹿股份:关于公司股东减持股份预披露的公告 飞鹿股份资讯 08-1108-12 16:22
- 6890 11 [优必选吧] 全国“机器人之城”盘点:22城坐拥超万家企业 优必选资讯 08-0808-12 16:22
- 90 0 [创新医疗吧] 要加速了,有没有挂隔夜单的,富贵险中求~ uuu93 08-1208-12 16:22
- 112 0 [森远股份吧] 想当年也是和高新一起的 股友VaYRR1 08-1208-12 16:22
- 137 2 [武商集团吧] 明天都给我吃肉 买降不买升 08-1208-12 16:22
- 139 1 [赛力斯吧] 问界门店销售说M8试驾预约排到下周了,这热度保 黑面人面具 08-1208-12 16:22
- 116 2 [辉丰股份吧] 每次微涨都是为了套人,说不好听退市就是要散户 罗汉果大师 08-1208-12 16:22
- 400 2 [潍柴动力吧] 这7天,散户增加7000人,还在妄想股价上涨! 频繁交易者 08-1208-12 16:22
- 108 1 [华兰疫苗吧] 即将大解禁,谁敢来, m炒股交学费 08-1208-12 16:22
- 99 0 [西宁特钢吧] 怪自己太贪盈利6千多到现在亏损一千多 有责任心的贺晔5 08-1208-12 16:22
- 105 0 [福建高速吧] 稳如,连续一星期没亏钱了还有点不习惯 小乌龟玄武盾 08-1208-12 16:22
- 190 4 [晶科能源吧] 为什么人人唾弃晶科?一业绩大雷这是必定的,二 会飞的鱼有虫吃88 08-1208-12 16:22
- 187 1 [万林物流吧] 再不涨点,连5万块底仓都不留了,期待的重组变 春林资本 08-1108-12 16:22
- 176 0 [汉威科技吧] 现在主力的策略是,在杂毛票和中小票清仓给散户 股友TPkh1W 08-1208-12 16:22
- 162 2 [金城医药吧] 异动两次,量能放大,震仓在等创新药板块共振, 怎么看都看不懂 08-1208-12 16:22
- 99 1 [华胜天成吧] 铁了心做牛了!!!!!!!!!!!!!!!! yss我坚持只做短线 08-1208-12 16:22
- 106 0 [通用股份吧] 这股大阳线是不是要来了? 股命先生 08-1208-12 16:22
- 454 0 [*ST皇庭吧] 人家第一买了这个才叫躲牛。。。 除了赢还是赢 08-1208-12 16:22
- 98 0 [股市实战吧] 已经逐步被边缘化了![大笑][大笑][大笑] 斗金地的漩涡人 08-1208-12 16:22
- 149 1 [北证50吧] 彻底边缘化,北证再见 渡欢 08-1208-12 16:22
- 119 2 [上海凤凰吧] 昨天的千手哥都站岗了 嘟嘟哥3 08-1208-12 16:22
- 284 0 [重庆钢铁吧] 尊敬的董秘先生,作为一个小散户,我想问一下贵 重庆钢铁股友 08-1108-12 16:22
- 152 0 [重庆钢铁吧] 尊敬的董秘,重庆钢铁是否有用于风电的风电钢的 重庆钢铁股友 08-0808-12 16:22
- 92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十的平安喜乐祝福 08-1208-12 16:22
- 156 2 [华密新材(已切换)吧] 都不知道在怕什么,集体调整,也没诱多。 炎炎焱焱燃燃 08-1208-12 16:22
- 402 14 [冰山冷热吧] 7.03毛追20万还能解套吗 有艺术天分的顾杭 08-1108-12 16:22
- 72 0 [六八股份吧] 六八股份:投资者关系管理制度 六八股份资讯 08-1208-12 16:21
- 93 0 [*ST康佳A吧] 开心吗? 日落月升 08-1208-12 16:21
- 91 0 [海菲曼吧] 海菲曼:对外担保管理制度 海菲曼资讯 08-1208-12 16:21
- 138 0 [建业集团吧] 建业集团:关于公司股票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 建业集团资讯 08-1208-12 16:21
- 424 1 [福斯特吧] 小虾米8月12作复盘 股海浮沉小虾米 08-1208-12 16:21
- 158 2 [中国建筑吧] 那个写了5.65收的帖子!兄弟我给你点赞了!每次 纯情小腊鸭y 08-1208-12 16:21
- 93 0 [中国电建吧] 我等着加仓,快点砸 就这么简单555 08-1208-12 16:21
- 97 0 [宁波韵升吧] $宁波韵升(SH600366)$ 股友X912515p99 08-1208-12 16:21
- 98 0 [南方航空吧] 套了三年,准备割肉了 流星之剑 08-1208-12 16:21
- 106 0 [伊之密吧] 弱者恒弱! 西部独狼 08-1208-12 16:21
- 195 0 [*ST高鸿吧] 不要再幻想,后面就是连板天梯,参考st爱康。人 大了个头 08-1208-12 16:21
- 113 0 [吉视传媒吧] 市场唯一四板 大浪红 08-1208-12 16:21
- 138 0 [广安爱众吧] 这只股没有启动迹象,啥时候让我补仓机会,套的 一米阳光f6 08-1208-12 16:21
- 88 0 [寒武纪吧] 哪天跌到150的时候,不要天天叫天天不应,跟中 wshcwn 08-1208-12 16:21
- 105 0 [智动力吧] 阴跌开始。拭目以待 股海扬帆启航者 08-1208-12 16:21
- 105 0 [中粮糖业吧] 休息几天,带领大家奔15块去啦, 中粮科技退市 08-1208-12 16:21
- 149 0 [华泰证券吧] 就等着分红补仓了…… 不看空的波段哥 08-1208-12 16:21
- 102 0 [时空科技吧] 还能再上一波吗? 她实先生 08-1208-12 16:21
- 103 0 [利德曼吧] 走势不错啊!要有耐心做做差价 这辈子离不开股市 08-1208-12 16:21
- 179 1 [信澳新目标灵活配置混合C吧] 招商匠心精选近一年41.86%的长跑牛,叠加上周五 玟wer 08-1108-12 16:21
- 499 0 [赛诺医疗吧] 连涨个股:市场震荡走高 赛诺医疗三日涨47% 赛诺医疗资讯 08-1208-12 16:21
- 345 0 [海思科吧] 海思科获批HSK47977片开展临床试验 海思科资讯 08-1208-12 16:21
- 100 0 [财经评论吧] 汇源发布制止北京每日优鲜品牌管理有限公司擅自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208-12 16:21
- 96 0 [科翔股份吧] 明天开盘就跑,要加速下跌的走势 realbullmarket 08-1208-12 16:21
- 132 1 [北方稀土吧] 这算双m形态吗 股友M68i119282 08-1208-12 16:21
- 120 0 [航天发展吧] 走势终完美,9.39卖的不好,没想到突破9.36惯性 股友Ml7pPY 08-1208-12 16:21
- 116 0 [天府文旅吧] 都去搜世运会运动员 全是庄股 08-1208-12 16:21
- 114 1 [天融信吧] 这里全是唱多的人,一眼全是托。明天开盘就卖 朝夕夕 08-1208-12 16:21
- 257 3 [横河精密吧] 明天总算解禁了。就看主力想怎么玩了 ahh123456 08-1208-12 16:21
- 89 1 [黄金/美元吧] 8月12日XAU 阿赟做交易 08-1208-12 16:21
- 98 0 [胜宏科技吧] 6666 一树樱花落雨 08-1208-12 16:21
- 1025 3 [华胜天成吧] 格局小了,里面的吃肉 涨停跑一半的顺 08-1208-12 16:21
- 323 8 [蔚蓝锂芯吧] 今天根本就不叫洗盘 股友w30167C371 08-1208-12 16:21
- 101 0 [比亚迪吧] 买其他股不香吗,这个就是趴着原地不动 稳扎稳打来财来福 08-1208-12 16:21
- 94 0 [吉视传媒吧] 定好闹钟,晚上挂隔夜单了 爱吃韭菜的小貔貅 08-1208-12 16:21
- 101 0 [康得3吧] 再敬广东何21.你的创意总是那么新颖,总能给人 广东何荣1 08-1208-12 16:21
- 251 4 [玻璃吧] 国泰也是狠人,两天快加仓9万空单了 涛子什么时候吃鱼 08-1208-12 16:21
- 266 3 [寒武纪吧] 还要涨的,这波过1000! 六一楼 08-1208-12 16:21
- 319 7 [中国船舶吧] 利好会天天给你进的机会,为什么这几天资金都是 成熟的舒昆 08-1208-12 16:21
- 381 13 [纳科诺尔(已切换)吧] 晒单—高开低走—揭露背后真实目的 S14931 08-1108-12 16:21
- 115 0 [西藏药业吧] 封单这么少明天命运如何呢? 股友1118I282C7 08-1208-12 16:21
- 133 0 [上证指数吧] 快递涨价,反内卷 股友qSMVtf 08-1208-12 16:21
- 134 0 [思特奇吧] 早上看见新恒汇和东信和平都在大涨,想低吸下, 静心果决财运自来 08-1208-12 16:21
- 135 1 [新疆交建吧] 盘子真真正的10倍牛股,启动是60亿 反手一个板 08-1208-12 16:21
- 250 2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5100进的5800没走,真对不起我的格局 lllll7767 08-1208-12 16:21
- 137 2 [氧化铝吧] 喊空那几个,特别是呼吁大家做空的那几个,真跌 东方钽途 08-1208-12 16:21
- 133 2 [菜粕吧] 很好的品种,快给郑州搞死了一会十手起一会四手 爱期货更爱期权 08-1108-12 16:21
- 105 1 [西藏药业吧] 卖飞了 n719613851139008 08-1208-12 16:21
- 144 2 [中国建筑吧] 每天左边一个大比兜,右边又是一记重拳都打不够 股友7E6l353218 08-1208-12 16:21
- 99 0 [通源石油吧] 尾盘忘记卖了时间错过了 财运满腹地扁鹊 08-1208-12 16:21
- 119 2 [翠微股份吧] 8个点追的不会被埋吧,涨追恒宝,一看涨停了 有教养的彭钊4 08-1208-12 16:21
- 558 4 [基金动态吧] 8.12操作|寒武纪再创历史新高,科创芯片大涨4个 ETF数据侠 08-1208-12 16:21
- 100 0 [西部材料吧] 都稳住,别一红就卖,放长线钓大鱼 糊涂智者 08-1208-12 16:21
- 92 0 [金山云吧] 我哭了 向上的河流 08-1208-12 16:2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