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86 0 [新疆火炬吧] 9.36——26.74 天煞孤星潜番红尘 08-1208-12 16:45
- 149 1 [浪潮信息吧] 多么漂亮的日线底分型。 财追着我跑 08-1208-12 16:45
- 155 2 [晶瑞电材吧] 砸锅卖铁往死里干,到月底见分晓 股友L2ftgR 08-1208-12 16:45
- 124 2 [高测股份吧] 北京的天空在哭泣 股友13iC582029 08-1208-12 16:45
- 209 6 [永和股份吧] 哦豁,放量拉高回落,不说出货,回调是大概率的 聪慧之天蝎座 08-1208-12 16:45
- 88 2 [丰光精密(已切换)吧] 大盘突破在即,够装还在挖坑。 无极空空 08-1208-12 16:45
- 595 0 [长城军工吧] 多股表现活跃,持仓与观望者可参考的分析 用技术闯入大A 08-1208-12 16:45
- 96 0 [寒武纪吧] 寒王登顶之心昭然若揭,慢慢看吧。 杂拉村的小男孩 08-1208-12 16:45
- 187 2 [英维克吧] 英维克 少有的机构游资散户能共舞的平台 就凭这 长门i 08-0708-12 16:45
- 102 0 [国芯科技吧] 能起来,就是墨迹,等不了了换 股友CLoeiI 08-1208-12 16:45
- 98 0 [康利国际控股吧] 董事会会议召开日期 康利国际控股资讯 08-1208-12 16:45
- 111 0 [依米康吧] 明天低开接点 掀起你的头盖骨丨 08-1208-12 16:45
- 144 4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能不能破前高3674呢,给我破 樱花蕊 08-1208-12 16:45
- 127 0 [世纪瑞尔吧] 怎么这2天都是大宗交易!? 热情的郝桢18 08-1208-12 16:44
- 96 0 [中国长城吧] 长城屹立不倒 股友I99K862057 08-1208-12 16:44
- 88 0 [广东建科吧] 家人们来了,明天撒腿跑吧。 财富榜单 08-1208-12 16:44
- 97 0 [吉视传媒吧] 回过来看看,当初二板炸板,就是为了把我洗出去 市场策略坚持 08-1208-12 16:44
- 123 2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不瞒着大家,我明天准备拉了! 账户已注销 08-1208-12 16:44
- 118 1 [天坛生物吧] 一天到晚的就这尿性,看的我前列腺疼 温文尔雅的白心宇 08-1208-12 16:44
- 93 0 [科创50吧] 11月清仓! 股友tmSAPs 08-1208-12 16:44
- 107 0 [通威股份吧] 明天大阳 猛奇的张飞 08-1208-12 16:44
- 484 1 [城发环境吧] 城发环境:上半年归母净利润同比增长超20% 业绩 城发环境资讯 08-1208-12 16:44
- 88 1 [国电南自吧] 时间差不多了,再点人气就没了 股友72705t7h30 08-1208-12 16:44
- 136 0 [国网英大吧] 三部门印发《个人消费贷款财政贴息政策实施方案 探戈王子5204 08-1208-12 16:44
- 372 0 [盛和资源吧] 不错不错 大哥们我要赚钱 08-1208-12 16:44
- 105 1 [利尔化学吧] 这票属于股票历上的耻辱! 老韭菜梆子 08-1208-12 16:44
- 82 0 [黑芝麻智能吧] 买了它,真倒霉! 股友6p9GGQ 08-1208-12 16:44
- 128 2 [濮阳惠成吧] 如果主力是出货,应该是借大盘大涨高开出货 股市小黄花 08-1208-12 16:44
- 123 2 [世运电路吧] 我就不信你不回踩5日线 排队上市排队减持 08-1208-12 16:44
- 113 0 [先锋新材吧] 成功的在这里躲牛市, 点石积玉得阿苏 08-1208-12 16:44
- 139 1 [安洁科技吧] 明天开盘直接涨停15.42元。 财团A 08-1208-12 16:44
- 181 3 [东湖高新吧] 这货是真的狗 大圣天尊 08-1208-12 16:44
- 108 0 [盛和资源吧] 主力拉个跌停。我就加仓了。老铁。来吧。给个机 匆匆看过客 08-1208-12 16:44
- 779 3 [DR诚意药吧] 明天继续跌! 机灵俏皮的悦儿 08-1208-12 16:44
- 150 2 [港股通红利ETF华泰柏瑞吧] 这个怎么只分了两次红呢?是月分红还是不定期分 基民QPvMzr 08-0808-12 16:44
- 96 0 [日海智能吧] 气死了,本来14.42卖了,看到蹭蹭蹭蹭涨又买回 股友1689o30W22 08-1208-12 16:44
- 152 0 [国盛证券吧] 盘中洗的还不够吗?盘后龙虎榜还得把两大砸盘王 老马风控之王 08-1208-12 16:44
- 112 0 [浙文互联吧] 这货的合理估值就100亿左右,蹭概念的杂毛 什么鸟名都有 08-1208-12 16:44
- 333 14 [德生科技吧] 道长的嘴真是开了光了,吹啥啥就了! Ace_sniper 08-1208-12 16:44
- 1301 1 [财经评论吧] 阅文集团上半年营收31.9亿元 同比减少23.9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208-12 16:44
- 289 2 [乐普医疗吧] 牛市初期一段是新手赚钱,老兵油子不一定赚钱的 MMM5209 08-1208-12 16:44
- 114 0 [遥望科技吧] 白天有事情没看果然还是泄! 账户已注销 08-1208-12 16:44
- 108 0 [特斯拉吧] 想问ETF会唔会蚀价既? 我弟的话 08-1208-12 16:44
- 111 0 [祥生医疗吧] 这个股是做医疗器械的吗?这走势令人迷茫啊 爱奉献地龙猫 08-1208-12 16:44
- 132 0 [沪硅产业吧] 它不是半导体,它是新能源,等着人家新能源涨了 金融老K 08-1208-12 16:44
- 143 0 [黄金/美元吧] 3346多一回看看 李诗晴Jar9久6 08-1208-12 16:44
- 97 0 [金城医药吧] 同志们下个大阳见 基民C91803H219 08-1208-12 16:44
- 104 0 [中国核电吧] 横有多长,竖有多高 牛洪洪的哥淼洋 08-1208-12 16:44
- 110 1 [上证指数吧] 8月份还亏钱的有没,我软件显示战胜9.8%的股民 娴淑典雅的望舒 08-1208-12 16:44
- 106 0 [北方铜业吧] 最近可以跌了,等我从船舶出来买你10万股。 搞量化的都卖勾子 08-1208-12 16:44
- 115 0 [多氟多吧] 回购的什么?聪明反被聪明误?不服!操纵股价试 液氮来了 08-1208-12 16:44
- 86 1 [汉桑科技吧] 这是庄融了多少券?还在砸 n321213396532620 08-1208-12 16:44
- 468 4 [XD经纬恒-W吧] 破土而出 这是我的船 08-1108-12 16:44
- 252 0 [国投瑞银产业趋势混合A吧] 施经理,你要总结教训,今以后,新能源基金不能 美好的春天 08-1208-12 16:44
- 159 0 [富春股份吧] 又开始了,一天阴一天阳,然后继续横盘。反复磨 股友832oY11095 08-1208-12 16:44
- 108 0 [美邦服饰吧] 怎么突然之间这么多说涨的 新鲜韭菜便宜啦 08-1208-12 16:44
- 124 4 [上证指数吧] 气疯了! 提高技术专注主线 08-1208-12 16:44
- 305 0 [天山股份吧] 尊敬的领导:您好,烦请在百忙之中查询一下中登 天山股份股友 08-1008-12 16:44
- 390 0 [华体科技吧] 再见 宏鑫庄家大沙x 08-1208-12 16:44
- 107 2 [*ST高鸿吧] 男女朋友要跟我掰了,亏惨了,彩礼钱啊 股友130155w0E6 08-1208-12 16:44
- 171 3 [威帝股份吧] 不想说,但是还得问一下曾经的“和尚”呢(扫地 凤凰山上的男人 08-1208-12 16:44
- 105 0 [宜宾纸业吧] 日的,尾盘还要渣一下,真恶心 股友621u12667E 08-1208-12 16:44
- 151 0 [SIS INT'L吧] 独立非执行董事辞任 SIS INT'L资讯 08-1208-12 16:44
- 176 0 [玻璃吧] 今天才发现股市都快到3700点了。这一两个月期货 热心的钱泽哈 08-1208-12 16:44
- 131 2 [盛和资源吧] 明20.5失,就双头成立,,彻底走坏。否可小抄反 n368913761494792 08-1208-12 16:44
- 1250 9 [中远海发吧] 这个股价不涨,很多人都不知道什么原因,同板块 虎尾兔头蛇尾马头 06-1708-12 16:44
- 125 0 [万科A吧] 深振业股价都比万科高了。真炒个毛了 心态决定收益3 08-1208-12 16:44
- 88 0 [泰林科建吧] 董事会会议日期 泰林科建资讯 08-1208-12 16:44
- 38 0 [25民生G1吧] 242549:民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总裁发生变动 25民生G1资讯 08-1208-12 16:44
- 38 0 [25湖交03吧] 243457:湖州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关于取消监 25湖交03资讯 08-1208-12 16:44
- 109 0 [纵横股份吧] 一下子就安静了 股友6803zN5786 08-1208-12 16:44
- 159 4 [康乐卫士(已切换)吧] 这股要稳步向上了 没钱补仓别炒股 08-1208-12 16:44
- 248 5 [岩山科技吧] 连红6天了,就问大家慌不慌? 城市单行道 08-1208-12 16:44
- 183 2 [吴通控股吧] 根据周趋势线,这轮上涨应该到十块上方才对! 账户已注销 08-1208-12 16:44
- 111 0 [特斯拉吧] 落番下面入货 我弟的话 08-1208-12 16:44
- 178 0 [博时恒乐债券A吧] 博时恒乐——在波动中守住收益 海豚理财蛇 08-1208-12 16:44
- 202 3 [昂立教育吧] 走了,不走还得跌 炒股赚钱养孩 08-1208-12 16:44
- 218 2 [宁波韵升吧] 友情提示:总舵主的票有一个特征,一旦他们走了 停不下上涨的步伐 08-1208-12 16:44
- 97 2 [日海智能吧] 这货在我的自选里跌幅排第二 无伤大雅999 08-1208-12 16:44
- 106 0 [南天信息吧] 昨天涨6分,今天又跌2分,这是要发退市公告吗? 笑眯眯地伊姆雷 08-1208-12 16:44
- 121 0 [五粮液吧] 强烈建议:每年拿80%利润分红,10%利润回购,10 永忆江湖归白发 08-1208-12 16:44
- 150 1 [通富微电吧] 今天该有大宗了。 宝地旺金 08-1208-12 16:44
- 309 0 [万马科技吧] 热浪里的坚守与关怀:太湖源镇领导走进万马科技 万马科技 08-1208-12 16:44
- 223 0 [长城汽车吧] 清华计算机系“女神”代表庄莉,准备去香港敲钟 浩海投研 08-1208-12 16:44
- 189 4 [久其软件吧] 明天不反包一根大阳线基本可以撤自选了 小哥哥1号线 08-1208-12 16:44
- 77 2 [恒生ETF华夏吧] 这个可以T0吗?还是T1 詹姆斯88888 08-1208-12 16:44
- 99 1 [ST瀚川吧] 主力不强大,还在底部爬 czy啤酒泡泡 08-1208-12 16:44
- 203 9 [R东方1吧] 明天我跑了,不在这耗着了 安详的常恒灿 08-1208-12 16:4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