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0 0 [诺力股份吧] 主升才刚开始,上影线也不长,量也温和。明天继 n152013729292784 08-1208-12 18:15
- 98 0 [德生科技吧] 又发小作文配合勾庄出货,明天估计不好受!玛德 股友017UR55138 08-1208-12 18:15
- 103 0 [伟明环保吧] 换股去城发环境吧,优秀很多 股友796T0272y1 08-1208-12 18:15
- 127 0 [张裕A吧] 哈哈哈、只要有人卖就把它消灭了 私人订制888 08-1208-12 18:15
- 109 0 [中来股份吧] 中来股份:第五届监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中来股份资讯 08-1208-12 18:15
- 116 0 [泰恩康吧] 泰恩康:国浩律师(深圳)事务所关于广东泰恩康医 泰恩康资讯 08-1208-12 18:15
- 142 0 [惠天热电吧] 惠天热电:关于对外出租加油站资产的公告 惠天热电资讯 08-1208-12 18:15
- 120 1 [紫光股份吧] 这个股比浪潮差太多了,那个大学的公司真不行 股市同舟共济 08-1208-12 18:15
- 347 3 [中航沈飞吧] 歼-35战斗机是中国自主研制的中型隐身多用途战 月月红犇犇 08-1208-12 18:15
- 601 1 [白云机场吧] 白云机场:签订T3航站楼出境免税项目经营合作合 白云机场资讯 08-1208-12 18:15
- 190 1 [创金合信全球芯片产业股票发起(QDII)C吧] 看来这基还是得做长期,很多基都是前弱后强的, 逆风飞翔瑞 08-1208-12 18:15
- 101 0 [中国长城吧] 这货是拉一次盘整三个月 云裳_2015 08-1208-12 18:15
- 96 0 [中电鑫龙吧] 能成为新龙吗 低头服输 08-1208-12 18:15
- 100 0 [上海建工吧] 建工的复权价30凢,不低 股友73n678r593 08-1208-12 18:14
- 92 0 [北纬科技吧] 这股明天的预期就是一字涨停,其它情况必须第一 虎哥爱炒股 08-1208-12 18:14
- 113 1 [XD乐山电吧] 明天涨停 用心的袁芮银 08-1208-12 18:14
- 221 0 [申通快递吧] 《个人消费贷款财政贴息政策实施方案》,利好快 股友qSMVtf 08-1208-12 18:14
- 108 0 [地素时尚吧] 涨一天,要跌10天 亏完一头牛 08-1208-12 18:14
- 123 0 [XD恒丰纸吧] 要起跳必须先深蹲 股友DkdFhd 08-1208-12 18:14
- 134 3 [玉米吧] 今天的菜钱到手,谢谢 rijilang 08-1208-12 18:14
- 135 0 [万家鑫璟纯债C吧] 买基金玩的就是心跳,我的心都随涨跌起伏,昨天 A往事如风 08-1208-12 18:14
- 229 2 [山河智能吧] 但凡能带动一点雅下,也不至于那么弱,雅下其他 莫留恋见好就收吧 08-1208-12 18:14
- 111 1 [小型纳指吧] 今晚至少有5个点的下跌。CPI公布马上跳水。 浙江蓝宝 08-1208-12 18:14
- 184 2 [天源迪科吧] 华为突破性成果发了个啥? 牛骨狙击手 08-1208-12 18:14
- 152 1 [创金合信全球芯片产业股票发起(QDII)C吧] 给机会就加点,长期看好芯片的发展 月若曦 08-1208-12 18:14
- 250 0 [大族激光吧] 统一板块英维克这么烂业绩与大族激光没得比!英 股友VuAOm47872 08-1208-12 18:14
- 94 0 [潍柴重机吧] 今天是主力水下出货,明天还是散户碾压 榴莲2026 08-1208-12 18:14
- 150 1 [顺灏股份吧] 明天涨停价刚好9块危矣 富可成金的顺 08-1208-12 18:14
- 752 1 [嘉实上证科创板芯片ETF发起联接C吧] 债市收盘 | 芯片股爆发,股债跷跷板继续,逢跌 理财每日谈 08-1208-12 18:14
- 247 3 [玉禾田吧] 榜一买了一个亿,但榜一名声不好喜欢砸盘 销户了拜拜 08-1208-12 18:14
- 938 2 [利德曼吧] 空头在今天尾盘集合竞价这样的砸盘,只能说明在 xxx星星云 08-1208-12 18:14
- 285 5 [海南华铁吧] 晚上还在涨停,明天继续看跌,三个点明天! 优雅的车靖娴1 08-1108-12 18:14
- 419 5 [长城军工吧] 再提醒一下你们,反正是看到消息了。。明天大概 昆哥00后 08-1008-12 18:14
- 93 0 [索通发展吧] 快下来吧,在下面等你好久了。 少年阿泰 08-1208-12 18:14
- 648 6 [隆华科技吧] 今天上午跌势凶猛,很多大抛单,成交4个多亿 一起发财1688 08-1208-12 18:14
- 228 2 [青岛金王吧] 明天起飞!本周上10元。 锦天城 08-1108-12 18:14
- 170 3 [ST南新吧] 努力加油,天天涨一点,争取趁着东风,冲破32块 菜菜子哥哥 08-1108-12 18:14
- 562 14 [*ST正平吧] 千万别涨,钱还在际华没出来,谢谢庄家哥哥再打 哈哈哈去1 08-0808-12 18:14
- 110 2 [宏昌电子吧] 这里面托太多了!明天估计又完蛋了 纵横的帅蕙 08-1208-12 18:14
- 150 2 [恒宝股份吧] //@z逍遥游:声哥,明天什么情况下可以补仓中银 有财花 08-1208-12 18:14
- 118 2 [亚宝药业吧] 机构不认可,再多利好都是百搭 梦里翔 08-1208-12 18:14
- 124 0 [七彩化学吧] 机器人封装专用胶 股友729I83W259 08-1208-12 18:14
- 104 0 [天邦食品吧] 寒武纪牛的,给猪带上新科技飞一下 赚够饭钱就清仓18 08-1208-12 18:14
- 106 0 [新洋丰吧] 主力一个玩吧,今天割了走了 股友77v3r26392 08-1208-12 18:14
- 124 0 [节能风电吧] 打电话给证监会吧,反应补贴长期收不到,股价长 有风作斜 08-1208-12 18:14
- 103 0 [长城军工吧] 9.3之前长城必须脱手 cl001122 08-1208-12 18:14
- 119 0 [华银电力吧] 前几年华银涨停长源跟着涨停,主力应该快回到长 NB许明短线王 08-1208-12 18:14
- 106 0 [海立股份吧] 又公告异动了,啊啊啊啊 弘弘火火 08-1208-12 18:14
- 104 0 [超研股份吧] 这票要磨到12月才能大涨,先去其他股赚够钱再回 八尾鼠 08-1208-12 18:14
- 106 0 [海鸥股份吧] 明天高地的走了,不跟你玩了 老张不老A 08-1208-12 18:14
- 111 0 [珠免集团吧] 股市就是一个拿了牌照的赌博平台,盈亏自负,公 股友SUjPIG 08-1208-12 18:14
- 106 0 [永兴股份吧] 太强势了,没人要…… 搞搞窝窝谈利 08-1208-12 18:14
- 107 0 [士兰微吧] 明天大概率28压力位 合子63 08-1208-12 18:14
- 263 0 [烧碱吧] 8.13盘前布局思路烧碱2511;前期检修装置陆续复 沧澜点评 08-1208-12 18:14
- 187 0 [中国电影吧] 图片评论 K先生的号 08-1208-12 18:14
- 92 0 [*ST高鸿吧] 三板0.2元见。。。。。。。 小虾米一只 08-1208-12 18:14
- 122 0 [通化东宝吧] 德弘资本都进来多少年了,根本不起作用! 股友nzh6aa 08-1208-12 18:14
- 113 0 [内蒙一机吧] 几个月了,,就是,不涨停,涨不停,不停张 高开高走1 08-1208-12 18:14
- 141 1 [国机精工吧] 明天直接跌停板 股友fBUpeo5858 08-1208-12 18:14
- 190 3 [电工合金吧] 明天-1%买入,谢谢 奖学金到手补仓 08-1208-12 18:14
- 392 10 [华建集团吧] 我赌了,我的直觉告诉我就是华建,华微电子,就 今晚睡觉不打呼 08-1208-12 18:14
- 97 1 [宝钢股份吧] 好呆每天涨一分呀 股友2976z1065Q 08-1208-12 18:14
- 76 2 [华信永道(已切换)吧] 逆势上涨 沉浮暗渡 08-1208-12 18:14
- 713 4 [川金诺吧] 明天继续在五日均线上运行,周一收22以上,周二 Lisa0559 08-1108-12 18:14
- 1201 10 [中粮糖业吧] 中糖目前周线走了个上升三角形,保持耐心应该会 布衣狂徒 08-0208-12 18:14
- 110 0 [中国船舶吧] 提前告知,担心复牌大跌 股友U10v907265 08-1208-12 18:14
- 109 0 [恒宝股份吧] 恒宝股份二波启动,参考长城军工。 鬼谷子529 08-1208-12 18:14
- 101 0 [首创环保吧] 无良公司,首创排第一 招财纳福的洪七公 08-1208-12 18:14
- 85 0 [寒武纪吧] 买1股 建屿时代 08-1208-12 18:14
- 118 0 [南华期货吧] 尾盘完全跟风恒宝,明天冲高就清仓 不賺最後一個銅板 08-1208-12 18:14
- 298 0 [国林科技吧] 国林科技:“制氧装置”“一种臭氧水处理装置” 国林科技资讯 08-1208-12 18:14
- 87 0 [长城军工吧] ,太吓人了,越没人接盘越往上涨 股友hGeVzI 08-1208-12 18:14
- 84 0 [鹏华医药科技股票C吧] 港股通资金最近几天一直净流入,看来机构也挺看 浣熊守护者 08-1208-12 18:14
- 71 0 [八达机电吧] 八达机电:关联交易管理制度 八达机电资讯 08-1208-12 18:14
- 92 0 [巍特环境吧] 巍特环境:募集资金管理制度 巍特环境资讯 08-1208-12 18:14
- 90 0 [广规科技吧] 广规科技:关于完成工商变更登记并换发营业执照 广规科技资讯 08-1208-12 18:14
- 97 0 [润和软件吧] 在华为概念里混确实浪费时间 天眼洞察 08-1208-12 18:14
- 112 0 [凯美特气吧] 今天没有老鼠板么? 做时间的朋友_007 08-1208-12 18:14
- 667 2 [宏远股份吧] 557万,300股 痞子郭 08-1208-12 18:14
- 172 1 [焦煤吧] 这走势空赚不到钱,你要空等他涨不动了,一下五 财运如意de玉天痕 08-1208-12 18:14
- 134 1 [创金合信全球芯片产业股票发起(QDII)C吧] 车是昨天上的,希望来了就有肉吃 半仓权益半仓债 08-1208-12 18:14
- 358 0 [华建集团吧] $华建集团(SH600629)$ 西绿柿首富 08-1208-12 18:14
- 406 6 [中国能建吧] 又是进货的好时候,每天都买一点点 火犀牛 08-1208-12 18:14
- 38 0 [基金动态吧] #创作扶持计划# 袋鼠网格交易 08-1208-12 18:14
- 169 0 [创金合信全球芯片产业股票发起(QDII)A吧] 在多年前就已入局指数增强领域的公募机构中,部 邻家boy 08-1208-12 18:14
- 116 0 [XD贵州茅吧] 三分之二的散户在白酒,茅台争气点,发个惊掉下 基民jRsgkQ 08-1208-12 18:14
- 225 0 [天创时尚吧] 天创时尚股东Visions持股比例减至5.00% 天创时尚资讯 08-1208-12 18:14
- 153 0 [财经评论吧] 徐工机械:拟发行总额不超100亿元资产支持票据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208-12 18:1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