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74 1 [铁拓机械(已切换)吧] 拿好8月15日特普会这一次意义最重大,预期最强 鳄鱼二二 08-1108-12 18:34
- 107 0 [万向德农吧] 避明天能不能涨一个点 彻底服了服了 08-1208-12 18:34
- 115 0 [康华生物吧] 熟悉的味道又回来啦除了减持就是减持 堆金利市得任我行 08-1208-12 18:34
- 177 4 [麒盛科技吧] 今天打板买了30明天看运气了 陈弃心 08-1208-12 18:34
- 166 4 [晶科能源吧] …………能在这发言的都是深套的,一个两个别丢 极端自信极度自卑 08-1208-12 18:34
- 413 7 [世纪华通吧] 在华通必须拥有钢铁的意志才能拿得住 股友319F3c5350 08-1208-12 18:34
- 130 2 [江苏有线吧] 3.66是破不了了吗 啥也不懂666 08-1208-12 18:34
- 205 2 [ST迪威迅吧] ST迪威迅:2025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(草案) ST迪威迅资讯 07-2108-12 18:34
- 148 2 [华胜天成吧] 华胜到底是炒什么的?半导体还是AI算力? 永远的春天1 08-1208-12 18:34
- 88 0 [中南3吧] 【突发消息:中南5悬赏执行与财产隐匿嫌疑,需 甜甜小肥羊 08-1208-12 18:34
- 96 0 [通源石油吧] 浪费生命 龙虎榜大佬番茄哥 08-1208-12 18:34
- 219 1 [朗源股份吧] 朗源本周必有涨停板,不排除停牌股权变更,直接 股友8708Uq7796 08-1208-12 18:34
- 424 5 [盐湖股份吧] 修士这次如愿了,04.11.12日20.75修士没有卖, 稳一稳慢一慢 08-1208-12 18:34
- 619 4 [海立股份吧] 5天4个涨停板!今天光刻机和光刻胶板块大涨,海 财神道家 08-1208-12 18:34
- 1106 4 [煌上煌吧] 公司信息更新报告:经营相对稳健,主动控制费用 煌上煌资讯 08-1208-12 18:34
- 189 10 [长城电工吧] 明天不涨,我吃s 炒股吃s 08-1208-12 18:34
- 315 5 [R艾格1吧] 域潇3已经公告明天破产清算,六大股东算是废了 艾格钉子指挥部 08-1208-12 18:34
- 151 1 [纯碱吧] 仓单也加的太多了吧!这波上涨没有厂家配合? 起势维稳 08-1208-12 18:34
- 264 8 [珠江股份吧] 养老,三胎、国资、体育四大概念加身 大头老赵 08-1108-12 18:34
- 111 0 [晶方科技吧] 胡说,嘴巴会长疮 属于我的要拿回来 08-1208-12 18:34
- 98 0 [REF HOLDINGS吧] 董事会会议日期 REF HOLDINGS资讯 08-1208-12 18:34
- 580 1 [道氏技术吧] 你们慌不慌,,,这行情少见少见,按照以前的玩 真实之金钱豹 08-1208-12 18:34
- 165 0 [广汽集团吧] 托长篇大作地唱多!这是要准备卖多少股票! 知足自然常乐 08-1208-12 18:34
- 106 0 [悦心健康吧] 养老机器人龙头概念哦 起风拉 08-1208-12 18:34
- 119 1 [R西源1吧] 第二个凯乐? 股神巴菲特168 08-1208-12 18:34
- 124 2 [思创智联吧] 这种票大盘一旦回调,会打回原形的 股友t8GvJ1 08-1208-12 18:34
- 236 6 [奥士康吧] 这个是不是拉尾盘不,我有仓位,该买,还是卖好 窄口暖水瓶 08-1208-12 18:34
- 164 2 [冠豪高新吧] 这货中报肯定难看的要死,桩提前知道了不敢启动 龙之舞20162547 08-1208-12 18:34
- 266 2 [广东建科吧] 榜二是国金深圳,不套人,同宇新材第二天涨近30 江河湖海4 08-1208-12 18:34
- 176 4 [捷顺科技吧] 不理解,从进来就一直横,横完了居然开始跌了? 鸡百万 08-1208-12 18:34
- 800 0 [中国长城吧] 今天没有按照我的交易计划操作,临时起意买了2 幸运作手 08-1208-12 18:34
- 51 0 [股市实战吧] 哎,不得不感慨恐高真的是散户的心理,眼睁睁看 天南小散修 08-1208-12 18:34
- 341 0 [北京文化吧] 反复做T才能尽快回本,哎 股友l731110h10 08-1208-12 18:34
- 118 0 [沃尔核材吧] 猛干沃尔核材 买进就跌停板 08-1208-12 18:34
- 118 0 [XD贵州茅吧] 谁都知道茅台就是水+高粱.但除了茅台还有哪位能 期待高科茅 08-1208-12 18:34
- 221 2 [蓝色光标吧] 本人直觉:蓝色光标明天有5%以上的涨幅。 老想干 08-1208-12 18:34
- 92 0 [*ST皇庭吧] 这是什么情况,卖公司吗? 淮南胖橘 08-1208-12 18:34
- 90 0 [高争民爆吧] 这真是无语 基民5006l6f532 08-1208-12 18:34
- 108 0 [振德医疗吧] 这拉几玩意儿是硬起来了吗?要硬就硬到底,别天 初来小白 08-1208-12 18:34
- 414 14 [财达证券吧] 8.25的本好迷茫 昌诱嘉措 08-1108-12 18:34
- 82 0 [华锐高新吧] 华锐高新:关于召开202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会会议 华锐高新资讯 08-1208-12 18:34
- 98 0 [海立股份吧] 比较猛 葫芦大侠大侠 08-1208-12 18:34
- 155 2 [海峡股份吧] 航运大涨了不跟板块,看来好戏在后头。 拿什么格局27 08-1208-12 18:34
- 257 2 [苏常柴A吧] 氢燃料电池发动机已获国家认证,配套大型企业国 拖拉机3 08-1208-12 18:34
- 308 15 [小米集团-W吧] 61块没卖,57清了,现在看也还好 再也不买杂毛 08-1108-12 18:34
- 132 0 [江特电机吧] 这个时候最好的就是停牌或者st。后面决定飞起 股友83md128888 08-1208-12 18:34
- 108 0 [万邦医药吧] 浪费行情啊,亏钱 天天割肉刀都钝了 08-1208-12 18:34
- 101 0 [威尔高吧] 洗得皮都脱了! 浪里看潮 08-1208-12 18:34
- 141 0 [*ST精伦吧] 精伦主力与同洲为同一个,有回调及时买入 有洞察力的铁锅 08-1208-12 18:34
- 193 0 [红冠庄吧] 红冠庄:第四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决议公告[2025-0 红冠庄资讯 08-1208-12 18:34
- 145 0 [摘牌阳河吧] 浏阳河:可能被终止股票挂牌暨停牌进展的风险提 摘牌阳河资讯 08-1208-12 18:34
- 75 0 [巍特环境吧] 巍特环境:总经理工作细则(北交所上市后适用) 巍特环境资讯 08-1208-12 18:34
- 155 0 [佳保安全吧] 佳保安全:拟修订《公司章程》公告 佳保安全资讯 08-1208-12 18:34
- 83 0 [凯瑞电气吧] 凯瑞电气:2025年半年度报告 凯瑞电气资讯 08-1208-12 18:34
- 66 0 [镁锦股份吧] 镁锦股份:关于取消董事会专门委员会及相关工作 镁锦股份资讯 08-1208-12 18:34
- 104 0 [北方导航吧] 昨天卖了内蒙和海立真是蠢到家,看好这杂毛也服 股道密语 08-1208-12 18:34
- 107 1 [*ST节能吧] 明天上升通道开启了,大家小冲一波,我大冲 龙转龙 08-1208-12 18:34
- 185 1 [长光华芯吧] 今天的长光让很多人失望,以至于抛弃了它,看看 生意纳福的火舞 08-1208-12 18:34
- 378 5 [天源迪科吧] 这个换手率配这点涨幅,各位怎么看? 八方广进de楚留香 08-1208-12 18:34
- 231 0 [股市实战吧] 中国半导体产业链各环节主要公司:1、芯片设计 金牛满堂林哥 08-1208-12 18:34
- 142 2 [万泰生物吧] 万泰的董秘是不是机器人噢,每次都是答非所问 股往生财 08-1208-12 18:34
- 396 0 [立讯精密吧] 感觉明天会一个大阳,但也是要走路的时候了 天长东路小韭菜 08-1208-12 18:34
- 116 0 [德石股份吧] 明天拉根大阳线 龙溪河畔 08-1208-12 18:34
- 208 5 [云天励飞-U吧] 上涨乏力,明天就要暴跌感觉摇摇欲坠 我的百万富婆 08-1208-12 18:34
- 126 1 [国投丰乐吧] 明天该涨涨 国色天香的梧秋3 08-1208-12 18:34
- 139 2 [科大讯飞吧] 谁在压制股价 只能继续等了 08-1208-12 18:34
- 107 2 [长城军工吧] 从启动刚好翻倍,主力已收工走人 大集观 08-1208-12 18:34
- 135 3 [广东建科吧] 明天26 股友OKZ5n5 08-1208-12 18:34
- 95 1 [永赢数字经济智选混合发起C吧] $永赢数字经济智选混合发起C$今天数字经济板块 黑羽破晓 08-1208-12 18:34
- 740 5 [上海电影吧] …… 股友I65538N327 08-1208-12 18:34
- 367 6 [中国船舶吧] 肯定停牌3年 闻泰湿 08-1208-12 18:34
- 142 5 [华信永道(已切换)吧] 热烈祝贺寒武季涨停,牛市正式开启 股友K5788622K9 08-1208-12 18:34
- 982 2 [远东传动吧] 太多股友感想我周二收盘的提醒,周三出局了。问 京J56HA6 08-0808-12 18:34
- 195 0 [银华上证科创板人工智能ETF发起式联接C吧] WAIC催生162亿订单 AI市场规模有望持续扩张 银华基金 08-1208-12 18:34
- 97 0 [奥翔药业吧] $奥翔药业(SH603229)$ 股友k857c10300 08-1208-12 18:34
- 340 1 [COMEX黄金吧] 老阳:今天第2波收下50点!共190点 阳Lyangv190 08-1208-12 18:34
- 141 1 [多晶硅吧] 多晶硅251150000-50500多53000-53500(个人建议 扬帆论期 08-1208-12 18:34
- 176 2 [贝因美吧] 今天亏了一个点不到清仓了,。虽然赔了,但方向 生意钵满地丘处机 08-1208-12 18:34
- 98 0 [保隆科技吧] 回购才一半,上涨岂不是遥遥无期啊 A大俗若雅 08-1208-12 18:34
- 1219 4 [联化科技吧] 全在意料之中 账户已注销 08-1208-12 18:34
- 151 0 [大为股份吧] 今天冲进去的家人绝不是少数,明天估计要跌。指 随便玩玩莫当真 08-1208-12 18:34
- 140 7 [茂业商业吧] 茂业商业:茂业商业关于控股股东部分股份解除质 茂业商业资讯 08-1208-12 18:34
- 122 4 [统一股份吧] 明天水下买回来,今天卖的不是很好,也还行 小虾米一只 08-1208-12 18:34
- 575 6 [新余国科吧] 幸好昨天买了20手寒武纪,再见,新余国科,我得 花顺两头摇 08-1208-12 18:34
- 143 1 [ST迪威迅吧] 10块以下的真是随便买,利润转正摘帽人工智能算 股友kY23716125 08-1108-12 18:34
- 63 0 [Kodiak Gas Services Inc吧] Current report, items 8.01 and 9.01 Kodiak Gas Servi资讯 08-1208-12 18:34
- 131 0 [Sotherly Hotels Inc吧] Current report, items 2.02 and 9.01 Sotherly Hotels 资讯 08-1208-12 18:34
- 578 0 [特锐德吧] 特锐德:预中标铁路项目,预计中标总金额1.44亿 特锐德资讯 08-1208-12 18:3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