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2 1 [同飞股份吧] 这趋势看起来很像样子,还不上移。有点火加速的 寻找趋势 08-1208-12 18:36
- 191 4 [农业银行吧] 农行哥,你已爬上十米跳台了,好吓人罗,好久跳 哈哈mm 08-1208-12 18:36
- 2242 38 [新疆火炬吧] 简单记录早盘总结 曦和露 08-1208-12 18:36
- 99 0 [华新科技吧] 明开拉 动人的牛 08-1208-12 18:36
- 113 0 [双一科技吧] 有点像北方长龙那一波机构兄弟打造的… 依山落蜀川 08-1208-12 18:36
- 136 0 [股市实战吧] 司法标记的问题只字未提,看来不足以产生对股权 行者无忧 08-1208-12 18:36
- 131 1 [玻璃吧] 国泰加空也涨真是里应外合割散户 小散户想赚大佬的钱做梦 08-1208-12 18:36
- 144 2 [新特电气吧] 都跑了吗?晚上出利好明天开始一字涨停 沪750913 08-1208-12 18:36
- 414 6 [掌趣科技吧] 大家快来买!以后天天涨,冲鸭(最近吧里天天一 奋发的陈港 08-1208-12 18:36
- 91 1 [广东宏大吧] 这两天跌了这么多,董秘是不是该给个解释 江湖人生123 08-1208-12 18:36
- 195 1 [天富能源吧] 明天不会有太大的波动,长期建议持仓不动,短期 趋势三哥 08-1208-12 18:36
- 142 4 [当虹科技吧] 留下一群反应慢的散户 恭喜来财de江淮 08-1208-12 18:36
- 3460 32 [中国电建吧] 雅下主线 行情进展 简报 大妖师 07-2408-12 18:36
- 92 0 [ST际华吧] 早盘集合竞价杀进来了明天吃个板就走 多财为富地火舞 08-1208-12 18:36
- 89 0 [为信股份吧] 为信股份:2025年半年度报告 为信股份资讯 08-1208-12 18:36
- 90 0 [巍特环境吧] 巍特环境:董事会秘书工作细则(北交所上市后适用 巍特环境资讯 08-1208-12 18:36
- 52 0 [镁锦股份吧] 镁锦股份:承诺管理制度 镁锦股份资讯 08-1208-12 18:36
- 69 0 [为信股份吧] 为信股份:关于公司未弥补亏损超过实收股本总额 为信股份资讯 08-1208-12 18:36
- 244 0 [南方恒生生物科技ETF发起联接(QDII)A吧] 食品饮料板块低估区间定投正当时 听智慧讲投资之道 08-1208-12 18:36
- 100 0 [海能达吧] 拿了两个月,性价比差的一笔 真鸡秀 08-1208-12 18:36
- 34 0 [寒武纪吧] 垃圾上了天 htkyy6296 08-1208-12 18:36
- 112 1 [和而泰吧] 明天可高开低走跌停了 股友1fYDKq 08-1208-12 18:36
- 162 2 [沃森生物吧] 年前都已经减值了,应该好事近 William30020 08-1208-12 18:36
- 197 2 [每日互动吧] 明天高开两个多点左右 伶俐乖巧的严珏菁 08-1208-12 18:36
- 108 2 [广东建科吧] 明天看谁跑的快,明天开盘价28元左右 炎命短 08-1208-12 18:36
- 496 8 [广生堂吧] 我从来没有见过涨这么好股票 开心快乐每一天发 08-1108-12 18:36
- 492 0 [华宝标普油气上游股票美元A吧] 华宝标普石油天然气上游股票指数证券投资基金(L 基金资讯 08-1208-12 18:36
- 123 0 [港股通互联网ETF汇添富吧] 汇添富国证港股通互联网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 基金资讯 08-1208-12 18:36
- 520 0 [华宝标普美国消费美元吧] 华宝标普美国品质消费股票指数证券投资基金(LOF 基金资讯 08-1208-12 18:36
- 132 0 [港股通互联网ETF汇添富吧] 关于汇添富国证港股通互联网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 基金资讯 08-1208-12 18:36
- 106 0 [双汇发展吧] 远远超过大家的预期了! 周原一农夫 08-1208-12 18:36
- 143 0 [港股通互联网ETF汇添富吧] 汇添富国证港股通互联网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 基金资讯 08-1208-12 18:36
- 102 0 [长城军工吧] 目标价93元,致敬。 生命绽放 08-1208-12 18:36
- 104 0 [高澜股份吧] 连续一个月涨停,创造历史! 敏捷的慕容楠莉 08-1208-12 18:36
- 97 0 [宋城演艺吧] 太难了 生财万贯的鲁班 08-1208-12 18:36
- 142 0 [航天科技吧] 市场在造航天军工龙头!0901接力长城军工! 追梦红 08-1208-12 18:36
- 251 6 [东鹏控股吧] 大部分股都涨过了,唯有东鹏这垃圾,3年了不升 股友815380tt91 08-0408-12 18:36
- 549 13 [中恒电气吧] 今天这个量这么大,就是不涨停, 股友x2t8096331 08-1208-12 18:36
- 105 1 [天府文旅吧] 主力玩A杀必造 有坏种在打压股价 08-1208-12 18:36
- 116 1 [*ST皇庭吧] 这个资讯是有啥毛病么?一直发一直发,发不停啊 遇见涨停板了 08-1208-12 18:36
- 753 1 [福日电子吧] 看筹码,,现在的人真没格局 小韭菜涨停不卖 08-1208-12 18:36
- 1568 24 [宏远股份吧] 754万300股 股友c0r2589695 08-1208-12 18:36
- 154 2 [*ST利源吧] 2月份收盘价2.23元,今天收盘价2.24元,主力真 润土伏火 08-1208-12 18:36
- 205 1 [中视传媒吧] 中视传媒:中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向控股子公 中视传媒资讯 08-1208-12 18:36
- 1488 21 [北新路桥吧] 隔夜单涨停价买入,涨停了为何还亏将近一个点? 股市枭雄 08-1208-12 18:36
- 164 1 [瑞芯微吧] 看趋势瑞芯微上200完全不是问题。 杰克微笑 08-1208-12 18:36
- 110 0 [ST豆神吧] 赶紧ST吧 股友S8376H2125 08-1208-12 18:36
- 110 0 [西陇科学吧] 没涨多少,一群唱多的,希望明天高开给个机会跑 按律当涨 08-1208-12 18:36
- 157 0 [金信诺吧] 量这么大,走的还特么稳,到底是什么妖魔鬼怪, 智在四方 08-1208-12 18:36
- 119 0 [恒力石化吧] 标准的骗炮股,明后天不容乐观! 股友76d71962t1 08-1208-12 18:36
- 859 0 [申万菱信量化小盘股票(LOF)A吧] 申万菱信量化小盘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(LOF)基金 基金资讯 08-1208-12 18:36
- 109 0 [中国建筑吧] 每次都是别的涨的时候它做鬼连跌,当股市大跌的 股友01Fw008553 08-1208-12 18:36
- 97 0 [迈富时吧] 被板块拖累了,利好落地没立刻拉升,可能主力还 风暴狂涌 08-1208-12 18:36
- 104 0 [北纬科技吧] 群总直播间号谁有,发一下,我要去给他刷一波! 白羊座炒家 08-1208-12 18:36
- 461 2 [万通智控吧] 与浙江大学合作建设的研究中心进展如何?立项的 万通智控股友 08-1108-12 18:36
- 118 0 [成都华微吧] 成都华微,百元股,握紧守好,指日可待。 熵盈九州 08-1208-12 18:36
- 147 0 [港股通红利低波ETF华宝吧] 华宝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旗下部分基金增加流动 基金资讯 08-1208-12 18:36
- 625 6 [桂发祥吧] 谁能告诉这货是做什么的 MAX增强版 08-1208-12 18:36
- 511 9 [广东建科吧] 这股超过18不要进,否则有你哭的,我中500股天 国盛月几又强 08-1208-12 18:36
- 180 0 [西部宝德吧] 4元以下具备价值 以小博大666 08-1208-12 18:36
- 831 7 [华胜天成吧] 我顶你肺 八十一难 08-1208-12 18:36
- 116 0 [香港中旅吧] 横盘这么长时间心都荒了,1.61挂上试试,啊,挂 大度的剥皮刀 08-1208-12 18:36
- 463 0 [申万菱信量化小盘股票(LOF)C吧] 申万菱信量化小盘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(LOF)更新 基金资讯 08-1208-12 18:36
- 151 2 [新里程吧] 不破不立,不破2元都是震荡横盘, 股市亨通 08-1208-12 18:36
- 89 0 [德国DAX30吧] 德子不能玩了,安心纳指科技 纳科和大A我都玩 08-1208-12 18:36
- 218 1 [宁德时代吧] 明天起飞 股友0Z22t76823 08-1208-12 18:36
- 84 0 [阿里巴巴-W吧] 垃圾股 港股要四了吗 08-1208-12 18:36
- 131 0 [星图测控吧] 制造卫星,30厘米的连板来了 绿买红卖低买高卖 08-1208-12 18:36
- 300 0 [XD贵州茅吧] 贵州茅台8月12日,一张图看懂游资机构资金出入 芜湖帅哥 08-1208-12 18:36
- 100 0 [股市实战吧] 现在空仓人很多等大盘大回调在买主力愿意吗 有专注力的舒沛7 08-1208-12 18:36
- 99 2 [赣锋锂业吧] 它们为了高价卖筹码,可以关厂,韭菜们好好想想 股友6239A5h933 08-1208-12 18:35
- 172 3 [一心堂吧] 药铺维持不下去,开展多项经营,家政服务中介, 塔万达 08-1208-12 18:35
- 756 8 [思特奇吧] 逻辑很硬珍惜小幅回调大盘上攻3674本周是确定性 司空斫轮 08-1108-12 18:35
- 341 2 [中原证券吧] 每天都有融资买入,股价不见上涨,奇怪了,癞蛤 股友06A333H185 07-2008-12 18:35
- 100 0 [湘电股份吧] 早要走了,M形态。 大发有余得玉天痕 08-1208-12 18:35
- 108 0 [股市实战吧] 农行是天天创新高。 萧然长红 08-1208-12 18:35
- 148 1 [华胜天成吧] 外资准备举牌华胜天成,这几天拼命的买! 股友Fog2xs 08-1208-12 18:35
- 273 5 [青龙管业吧] 用脚想,公开全仓,目的是什么?反复刷评论的是 优雅淡然的章如慧 08-1208-12 18:35
- 100 2 [天富龙吧] 跌出性价比了 鸣少木 08-1208-12 18:35
- 333 2 [建设工业吧] 今天割肉了,还在等重组的家人们你们觉得可能吗 热情的缘梦凝18 08-1208-12 18:35
- 11385 20 [中加中债-新综合债券指数发起吧] 一直 基弦共振云2 08-1208-12 18:35
- 136 0 [ST华铭吧] 公司的热处理有没有应用液冷服务器啊 新奇的钱心宇 08-1208-12 18:35
- 108 0 [豪声电子(已切换)吧] 豪猪电子 goupi777 08-1208-12 18:35
- 112 0 [江苏国泰吧] 散户又增加了。本小散也来了。小散基本一买就跌 龙城消费者 08-1208-12 18:35
- 124 0 [海航控股吧] 一夜之间RMB破7 猎鹰股市搏击AMD 08-1208-12 18:35
- 150 1 [融发核电吧] 真不知道大家慌毛线,看看方正科技有股解禁前直 股友5121Pp3762 08-1208-12 18:35
- 121 2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稳定币,算力,建筑,工程机械,你都没有,就一 啤酒下肚 08-1208-12 18:35
- 974 3 [海格通信吧] 董秘好:伊朗媒体,伊朗正探索逐步将关键领域定 海格通信股友 08-0108-12 18:3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