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85 2 [中国铝业吧] 你说盘子大?它大啥?在(工业富联)面前都是弟 刘强牛强 08-1208-12 18:43
- 133 0 [添正生物吧] 添正生物:信息披露暂缓与豁免管理制度 添正生物资讯 08-1208-12 18:43
- 118 0 [添正生物吧] 添正生物:第四届监事会第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添正生物资讯 08-1208-12 18:43
- 1723 3 [奥瑞德吧] 奥瑞德又一利好来袭!详见下图! 强势来袭V777 08-1208-12 18:43
- 137 2 [天源迪科吧] 换手这么高 积极的雷欣儿 08-1208-12 18:43
- 408 7 [旋极信息吧] 目标价位30元,全仓买入心里价位已经定了,不到 泰山东方红 08-1208-12 18:43
- 325 5 [洪涛3吧] 福兮,祸之伏今天这个股吧里又有人来唱空了。去 股美波备用号 08-1108-12 18:43
- 560 2 [博云新材吧] 我来啦试试水啦 计谋的画客 08-0808-12 18:43
- 133 0 [*ST新元吧] st云动超级利好消息来了 理性的等待 08-1208-12 18:43
- 127 0 [天孚通信吧] 业绩不理想是跑输中际旭创新易盛的根本原因。 汉武小弟 08-1208-12 18:43
- 164 1 [海螺创业吧] 海螺创业在垃圾焚烧发电和锂电池回收两大业务板 股友5229331V8p 08-1208-12 18:43
- 168 3 [东方雨虹吧] 羡慕在三棵树车上的,那边不知道吃啥了,猛的一 股友U9pGM5 08-1208-12 18:43
- 430 0 [创金合信首农REIT吧] $创金合信首农REIT(SH508039)$$华夏华电清洁能 闲谈REITs 08-1208-12 18:43
- 113 0 [美年健康吧] 拜拜了您嘞! 只玩亏损股 08-1208-12 18:43
- 51 0 [巨星传奇吧] 细想了一下,11.50-11.60明天如果还有支撑的话 落花知晚秋意 08-1208-12 18:43
- 116 0 [华建集团吧] 喜大普奔,重发~ 刘老根盘翠花 08-1208-12 18:43
- 108 0 [股市实战吧] 这个票游资不需要太多只要情绪就行了,都知道这 娴淑典雅的倾颜8 08-1208-12 18:43
- 60 0 [CASTELNAU GROUP LIMITED ORD NPV吧] Notice of AGM CASTELNAU GROUP 资讯 08-1208-12 18:43
- 100 0 [股市实战吧] 行走世间,最重要的是在风雨中不慌不忙。 按时出摊持续在场 08-1208-12 18:43
- 56 0 [ALLIANCE WITAN PLC ORD 2.5P吧] Net Asset Value(s) ALLIANCE WITAN P资讯 08-1208-12 18:43
- 92 0 [国盛证券吧] 陈见顶来了明日开盘先砸 股友0u1022137i 08-1208-12 18:43
- 762 0 [洁美科技吧] 洁美科技第二季度归母净利环比大增 洁美科技资讯 08-1208-12 18:43
- 113 0 [六国化工吧] 还真不跌了?是不是我该买回来??? 前进的海星 08-1208-12 18:43
- 114 1 [翠微股份吧] 这么多公告也不知道是利好还是利空 买跌卖涨2 08-1208-12 18:43
- 248 9 [凯众股份吧] 因为上午低点补仓了,收盘时发现今日略有盈利… 慧28Yd636060 08-1208-12 18:43
- 155 3 [和辉光电-U吧] 这股还有救吗?无量横盘,跟躺平差不多,破发行 负责的盛典 08-1208-12 18:43
- 725 20 [金利华电吧] 稳稳的幸福 好人如旧 08-1208-12 18:43
- 876 1 [汇金股份吧] 5日流入接近20亿,看看最后有什么消息 冷眼明股 08-1208-12 18:43
- 415 18 [R汇车1吧] 用3600万的债券利息来撬动20多亿的债务,不失为 收空酒瓶换汇车喽 08-1208-12 18:43
- 568 4 [科达利吧] 这个股不适合长期,一天就够了,还是主力好,这 不争气的小韭菜 08-0808-12 18:43
- 181 0 [华建集团吧] 海立股份。今天发公告。在短期内是不可能有重组 端庄秀丽的付婉萍 08-1208-12 18:43
- 95 0 [金盾股份吧] 减持大垃圾,躲牛市呢 初学者_007 08-1208-12 18:43
- 131 0 [德邦股份吧] 问一下哪个高手知道,入户股价一直在16以上,他 股友XYp0VR 08-1208-12 18:43
- 134 1 [赛力斯吧] 市值比上汽都高, 友爱的祝茹雪1 08-1208-12 18:43
- 313 1 [海川证券吧] 拥有全球数字货币交易执照的香港最牛的数字货币 股民对立面汪汪队 07-2908-12 18:43
- 101 0 [纯碱吧] 在141加空,不知能否挺住 期神大作手 08-1208-12 18:43
- 135 2 [中兴通讯吧] 今天大家喝到了这点汤,明天主力让大家全吐出来 股市行家代号007 08-1208-12 18:43
- 192 3 [盛和资源吧] 忽悠接盘的托很多,刚注册的,大家一定不能贪, lhz20091230 08-1208-12 18:43
- 162 2 [鹏辉能源吧] 哎。。明天来个昨天行不行,再不涨想割肉了。玩 骑上飞天小摩托 08-1208-12 18:43
- 121 5 [厚普股份吧] 今天一分钱有一天 宇宙浪子2022 08-1208-12 18:43
- 158 1 [东芯股份吧] 还没长城军工涨的多就严重异动了?真是,垃圾满 股友673M3E6688 08-1208-12 18:43
- 104 0 [综艺股份吧] 都骂之时就快有机会了 大道未央 08-1208-12 18:43
- 173 0 [北方稀土吧] 说点异想天开的猜想:机构也分先知先觉和后知后 何小土2059 08-1208-12 18:43
- 94 1 [亚泰集团吧] 明天你爷爷吉视传媒一字涨停,阁下如何面对 仓都伽满 08-1208-12 18:43
- 136 2 [华建集团吧] 都减持了,估计是没希望了,减持就要三个月时间 买进涨涨涨 08-1208-12 18:43
- 112 2 [晨化股份吧] 换股后悔一天,不换股后悔一年? 铁掌水上飘1560 08-1208-12 18:43
- 255 3 [航天发展吧] 周线突破平台,月线底部启动,这个换手率说出货 汤姆爱骑马 08-1208-12 18:43
- 356 3 [山东赫达吧] 莫急 请叫我拿神哈 08-1208-12 18:43
- 765 3 [银之杰吧] 股民进入股市,如果认真研究学习一点技术,应该 神笔小灵 08-1208-12 18:43
- 114 0 [欢瑞世纪吧] 不得不说,有的人为了他那点蝇头小利,真有点坏 闺蜜张婷要来了 08-1208-12 18:43
- 227 5 [宝鹰股份吧] 不是有诉讼吗为啥涨停啊 不能退高鸿 08-1208-12 18:43
- 158 3 [普利特吧] 你有你涨!我继续盘我的! 东方照 08-1208-12 18:43
- 127 1 [普天科技吧] 这货在等谁呢 奋发的韩致宵 08-1208-12 18:43
- 270 1 [富国中证新能源汽车指数(LOF)A吧] 今天是怎么跌了的?两个鸡总出来解释下! 股友528fa60163 08-1208-12 18:43
- 2650 7 [露笑科技吧] 露笑科技:筹划发行H股股票并在香港联合交易所 露笑科技资讯 08-1108-12 18:43
- 295 4 [中国船舶吧] 奇怪的是重组这个消息怎么会提前公布?是不是有 有我就是利好 08-0608-12 18:43
- 197 4 [新疆交建吧] 还有几板啊 止水悟道 08-1208-12 18:43
- 108 3 [西部矿业吧] 1分钱玩了一天 股友009X1391k6 08-1208-12 18:43
- 77 4 [酒ETF鹏华吧] 我只要不动一定不涨,我只要一动必涨,到底问题 摘星星的女孩 08-1208-12 18:43
- 912 14 [A50期指吧] 共振上涨 掌握股市规律 08-1108-12 18:43
- 335 0 [陕西金叶吧] 陕西金叶:拟4000万元~7000万元回购公司股份 贷 陕西金叶资讯 08-1208-12 18:43
- 1692 0 [农业银行吧] 农业银行:自9月1日起对符合要求的个人消费贷款 农业银行资讯 08-1208-12 18:43
- 140 0 [财经评论吧] 中国人保财险公司原监事会主席张孝礼受审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208-12 18:43
- 420 0 [财经评论吧] 美晨科技:控股股东潍坊市国投公司与潍坊市国资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208-12 18:43
- 148 0 [博敏电子吧] 瞧瞧金发科技,涨前鳖了一周 江南色友 08-1208-12 18:43
- 44 0 [永泰能源吧] 不知道还能不能还本股 深谋远虑的袁轶乾 08-1208-12 18:43
- 104 0 [日经225吧] 通知我全卖了,但是定投500元条件单还是继续投 Jim目标二十万 08-1208-12 18:43
- 42 0 [震安科技吧] 算算算破位了 盆满万贯de尔泰 08-1208-12 18:43
- 56 1 [皖通科技吧] 不看好,别个 股海黄金会 08-1208-12 18:43
- 156 2 [中国重工吧] 明天还可以交易吗?股民朋友吗,我是新手 股友E256G10331 08-1208-12 18:43
- 646 4 [天府文旅吧] 遭不住。 静海2024 08-1208-12 18:43
- 119 0 [圣阳股份吧] 除大盘中期调整,这种走势最放心 股友p9828N7115 08-1208-12 18:43
- 224 7 [寒武纪吧] 此股这样的走势还能被默许,充分说明一件事情: 戈文化 08-1208-12 18:43
- 122 2 [天山铝业吧] 没戏,量不够 股友AfAgCW 08-1208-12 18:43
- 129 0 [晶方科技吧] 这是个好股票,只要不追高,每次都能获利。 天助我也 08-1208-12 18:43
- 237 0 [冰轮环境吧] 沙特要举办冬季奥运会,冰轮环境挣钱挣到手软, 股友CQ5TdC 08-1208-12 18:43
- 495 0 [新易盛吧] 新易盛8月12日,一张图看懂游资机构资金出入概 芜湖帅哥 08-1208-12 18:43
- 332 4 [桂发祥吧] 叠加消费利好,明天一字了 自信的卡路迪亚 08-1208-12 18:43
- 1057 7 [深振业A吧] 8月12日持仓分析,三大指数皆飘红,你挣钱了吗 深根固柢 08-1208-12 18:43
- 703 5 [飞力达吧] 消费贷贴息政策来了,明天就看你表现了。拉动消 提日困法落袋 08-1208-12 18:43
- 577 6 [洪涛3吧] 我在洪涛亏了很多,但在三板是没有亏钱的。现在 取之无名1 08-1208-12 18:43
- 93 2 [中国黄金吧] 好想买啊 柿子甜甜 08-1208-12 18:43
- 3452 29 [倍益康(已切换)吧] 8.11基康继续格局,埋伏倍益康 老张擒龙头V 08-1108-12 18:43
- 86 1 [江化微吧] 跳水永远是第一名,赶紧让我回本,就卖,垃圾 吉龙一街 08-1108-12 18:43
- 224 1 [杭钢股份吧] 还得是卖铲子的赚钱啊,寒武纪今天20cm涨停。给 我想发财了 08-1208-12 18:43
- 83 1 [和辉光电-U吧] 大概可以准备高抛低吸了 双料穿山甲 08-1208-12 18:43
- 319 0 [中银持续增长混合A吧] 8月12日活跃个股:成交额TOP20/半导体/光刻机概 股友971208L7v3 08-1208-12 18:43
- 104 1 [上证指数吧] 本周可以3700? 如何如何如何这样 08-1208-12 18:4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