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7 1 [秀强股份吧] 会不会重复7月25日后的走势? 拾级而上9 08-1208-12 18:45
- 57 0 [禾大国际吧] Director/PDMR Shareholding 禾大国际资讯 08-1208-12 18:45
- 92 0 [苹果吧] 上去 VV又一天 08-1208-12 18:45
- 89 1 [常辅股份(已切换)吧] 33元近在咫尺,再等等 注册名不合法 08-1208-12 18:45
- 1167 5 [R信威1吧] $R信威1(SZ400106)$ 创新的黎日轩 08-1208-12 18:45
- 94 0 [恒宝股份吧] 这波走的是金融属性吗?工具人? 恭喜发财饺子 08-1208-12 18:45
- 130 1 [仁东控股吧] 希望明天星期三涨些然后取点钱吃饭。大家交朋友 shiqiaojie 08-1208-12 18:45
- 101 0 [日海智能吧] 我13.9也追高了 股友2233556 08-1208-12 18:45
- 159 1 [安徽建工吧] 这股我买了三次都是亏钱走的,一直不明白,每天 经纶为富de周芷若 08-1208-12 18:45
- 47 1 [恒生科技ETF华夏吧] 网上好多人推这个啊 奢奢怡怡 08-1208-12 18:45
- 1277 2 [海光信息吧] 今年以来半导体板块都是整体上涨的,为什么海光 活灵活现的周三仟 08-1208-12 18:45
- 187 2 [荃银高科吧] 搏一搏中种集团整合上市 中种荃银 08-1208-12 18:45
- 109 0 [金财互联吧] 横盘震荡说冲就冲 才情卓绝的倾颜7 08-1208-12 18:45
- 104 0 [秋乐种业(已切换)吧] 关税延期,走了拜拜 股友26a6n21605 08-1208-12 18:45
- 188 1 [长安鑫禧灵活配置混合C吧] 涨那么多,才给你一点点,跌起来它不会少还会更 基民Za55RV 08-1208-12 18:45
- 105 2 [美团-W吧] 刚从美团贷的,补仓 霸都期市游龙 08-1208-12 18:45
- 87 0 [鹏都5吧] 什么时候能“跌倒”0.14我好补点仓,降低一下仓 翡翠高升得妲己 08-1208-12 18:45
- 151 0 [红宝丽吧] 红宝丽产品是江苏省占全国龙头股票,丙烷是老美 n775813300111754 08-1208-12 18:45
- 102 0 [吉视传媒吧] 一但冲破3.77,那731、918可期 FSSDYGW 08-1208-12 18:45
- 253 3 [云鼎科技吧] 今天水下专进来云鼎,看好应该洗得差不多了…… 操盘手2024 08-1208-12 18:45
- 2703 12 [海立股份吧] 今天东财给海立新增概念:中报预增,上半年预计 股友33Ec625556 08-0508-12 18:45
- 119 0 [兆易创新吧] 今天如果没有小寒拉涨停,这货肯定还是绿盘 xiaoxiao699 08-1208-12 18:45
- 118 1 [金鹰股份吧] 今天差3分钱涨停被砸,明天来个报复性涨停 低位埋伏王 08-1208-12 18:45
- 110 0 [天弘合益债券发起D吧] 今天红了吗 攒一口袋星星哈哈 08-1208-12 18:45
- 33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空空它 股友196763Gg60 08-1208-12 18:45
- 97 0 [奥士康吧] 卖个pcb都卖不明白没看到今天出业绩本来就不该 股友736h2v6279 08-1208-12 18:45
- 99 0 [*ST天茂吧] 等一级市场扣掉税不值一块五毛六扔了吧 股友560856gD19 08-1208-12 18:45
- 215 2 [金发科技吧] 像这种营收都几百亿的公司,市值还这么低的不多 股友Y32H229650 08-1208-12 18:45
- 197 4 [富瀚微吧] 应该是要开启主升浪了吧 豪迈奔放的凛正5 08-1208-12 18:45
- 118 1 [江化微吧] 如同一潭死水,一条,渐渐消失渐渐走向死亡…… 水果小贩 08-1108-12 18:45
- 184 3 [卧龙电驱吧] 昨天的公告是来恶心人的 江左新梅郎 08-1208-12 18:45
- 87 2 [威唐工业吧] 明天估计回13了 美式咖啡 08-1208-12 18:45
- 120 0 [ST际华吧] 还以为是老庄拉升出货,没想到是佛山佬翘地板2 仙阁传说哥 08-1208-12 18:45
- 109 0 [威华达控股吧] 正面盈利预告 威华达控股资讯 08-1208-12 18:45
- 597 4 [方正科技吧] 下个星期一是否能突破七 一袋米杠二楼 08-0108-12 18:45
- 469 0 [工银国证港股通科技ETF发起式联接C吧] 最近港股科技板块持续走高,尤其是国证港股通科 白鹤无惧涨跌 08-1208-12 18:45
- 101 0 [德国DAX30吧] 60日均线撑的住吧 低买永远没错 08-1208-12 18:45
- 114 0 [天普股份吧] 这票太墨迹而且每天低开低走,哪天直接来个杀都 鸣少木 08-1208-12 18:45
- 139 0 [德生科技吧] 社保话题已经霸榜一周了,就算是北京楼市出了新 银狐之星 08-1208-12 18:45
- 157 2 [碳酸锂吧] 明天高开这群空狗就完蛋了 A股战神富与翻 08-1208-12 18:45
- 105 0 [XD华电国吧] 这里的主力有点不地道, 老韭菜剩渣 08-1208-12 18:45
- 152 1 [华建集团吧] 上纬新材5月21日第3大股东发减持公告,7月8日公 爱上景气度 08-1208-12 18:45
- 389 4 [吉视传媒吧] 央视一套都在转发 周到的孙梦香 08-1208-12 18:45
- 995 4 [*ST赛为吧] 无人机 万花镜写轮眼 08-1208-12 18:45
- 106 0 [大位科技吧] 不错,曲线优美 做T买盒烟抽 08-1208-12 18:45
- 92 0 [亚厦股份吧] 亚厦股份:独立董事工作制度 亚厦股份资讯 08-1208-12 18:45
- 76 0 [亚厦股份吧] 亚厦股份: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亚厦股份资讯 08-1208-12 18:45
- 84 0 [亚厦股份吧] 亚厦股份:年报信息披露重大差错责任追究制度 亚厦股份资讯 08-1208-12 18:45
- 76 0 [亚厦股份吧] 亚厦股份:授权管理制度 亚厦股份资讯 08-1208-12 18:45
- 59 0 [镁锦股份吧] 镁锦股份:关联交易管理制度 镁锦股份资讯 08-1208-12 18:45
- 92 0 [亚厦股份吧] 亚厦股份:累积投票制实施细则 亚厦股份资讯 08-1208-12 18:45
- 90 0 [亚厦股份吧] 亚厦股份:股东会议事规则 亚厦股份资讯 08-1208-12 18:45
- 105 0 [巍特环境吧] 巍特环境:利润分配管理制度(北交所上市后适用) 巍特环境资讯 08-1208-12 18:45
- 91 0 [亚厦股份吧] 亚厦股份:风险投资管理制度 亚厦股份资讯 08-1208-12 18:45
- 75 0 [亚厦股份吧] 亚厦股份:独立董事专门会议工作细则 亚厦股份资讯 08-1208-12 18:45
- 73 0 [亚厦股份吧] 亚厦股份:上市公司独立董事提名人声明与承诺(郝 亚厦股份资讯 08-1208-12 18:45
- 110 0 [潮庭食品吧] 潮庭食品:投资者关系管理制度 潮庭食品资讯 08-1208-12 18:45
- 79 0 [亚厦股份吧] 亚厦股份:上市公司独立董事提名人声明与承诺(汪 亚厦股份资讯 08-1208-12 18:45
- 87 0 [亚厦股份吧] 亚厦股份:对外担保管理制度 亚厦股份资讯 08-1208-12 18:45
- 82 0 [亚厦股份吧] 亚厦股份:审计委员会工作细则 亚厦股份资讯 08-1208-12 18:45
- 96 0 [亚厦股份吧] 亚厦股份:短期理财业务管理制度 亚厦股份资讯 08-1208-12 18:45
- 68 0 [亚厦股份吧] 亚厦股份:上市公司独立董事候选人声明与承诺(郝 亚厦股份资讯 08-1208-12 18:45
- 86 0 [亚厦股份吧] 亚厦股份:董事会秘书工作细则 亚厦股份资讯 08-1208-12 18:45
- 116 0 [赣能股份吧] 早上集合竞价玩呢 对错不由心 08-1208-12 18:45
- 150 0 [宏海科技吧] 宏海科技:股票解除限售公告 宏海科技资讯 08-1208-12 18:45
- 354 1 [南京商旅吧] 一,本周日南京VS盐城,第二次启用六万人奥体, 无知者无畏AAA 08-1208-12 18:45
- 816 1 [华银电力吧] 明天低开接回 喜欢BBW 08-1208-12 18:45
- 48 0 [BondBloxx BBB Rated 5-10 Year C吧] Definitive materials BondBloxx BBB Ra资讯 08-1208-12 18:45
- 293 4 [蓝英装备吧] 没天理了,蓝英装备是国内唯一进入ASML供应链的 希望82023 08-1208-12 18:45
- 110 0 [歌尔股份吧] 都别抱怨了,三个月后看它估计要仰视 股往金来1819 08-1208-12 18:45
- 107 0 [华商上证科创板综合指数增强C吧] 科创板块兼具弹性和成长空间,看好专精特新企业 酒穆1 08-1208-12 18:45
- 330 4 [西藏天路吧] 100多亿的订单是假的??? 股友U950c90360 08-1208-12 18:45
- 787 15 [美团-W吧] 噶了就起飞绝了就差我? 我在恒科躲牛市呢 08-1208-12 18:45
- 100 2 [民德电子吧] 芯片全部暴涨,你不涨吗? 股友ER 08-1208-12 18:45
- 4001 23 [鹏华中证A500ETF联接A吧] 港股 半导体投资猎豹 08-1208-12 18:45
- 220 3 [宏远股份吧] 各位大神,833000股、7638610元,能中到2+1还是 山东炉包 08-1208-12 18:45
- 172 2 [卧龙电驱吧] 早盘下坡一个点走了,深v回来又尾盘接回,上攻 元亨利贞2 08-1208-12 18:45
- 161 1 [东方电气吧] 本周后几个交易日大概率加速下跌,预期该股随时 苍穹道 08-1208-12 18:45
- 139 2 [千里科技吧] 尾盘拉升,呵呵。 势与质 08-1208-12 18:45
- 181 1 [隆华新材吧] 今天高开3个点,就是因为昨天发了研报,竞价300 博学多才的青竹2 08-1208-12 18:45
- 151 5 [长川科技吧] 不好意思,3000手是我买的,让你们发现了 星空第一股神 08-1208-12 18:45
- 169 4 [元祖股份吧] 已经卖了,等出完三季报再买,坏消息是股东12.7 术本是道 08-1208-12 18:45
- 1016 1 [深物业A吧] 羡慕你们,我在强势板块中的垃圾股 铭刻心中信念 08-1208-12 18:45
- 150 0 [天舟文化吧] 我问了百度Al,玩游戏算不算消费贴息贷,百度Al 股友IMlns7 08-1208-12 18:45
- 102 0 [海通发展吧] 又是避雷针,高点一次比一次低 豪迈奔放的秦兰芳 08-1208-12 18:45
- 112 1 [康芝药业吧] 事出反常必有妖 周密的付铭香 08-1208-12 18:44
- 120 2 [幸福蓝海吧] 明天做个人吧,不要和光线一样A杀下来啊,还是 林六少 08-1208-12 18:44
- 122 3 [西藏天路吧] 狗都不玩 ha1998 08-1208-12 18:4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