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0 0 [明阳科技吧] 明阳科技:董事、高级管理人员离职管理制度 明阳科技资讯 08-1208-12 18:49
- 72 0 [明阳科技吧] 明阳科技:董事、高级管理人员薪酬管理制度 明阳科技资讯 08-1208-12 18:49
- 35 0 [标普油气ETF嘉实吧] 今天低开是不是能涨 我多想回本 08-1208-12 18:49
- 93 1 [山河智能吧] 这票废了, 尾盘买股啊管住手 08-1208-12 18:49
- 343 2 [哈尔斯吧] 美国对等关税、小额包裹免税政策变化对国际贸易 童桂黑芝麻芯片 08-1208-12 18:49
- 192 5 [福日电子吧] 大家都要感谢陈小群昨天一个人顶着,昨天如果跟 希望选对 08-1208-12 18:49
- 113 3 [迦南科技吧] 这股会涨我倒立吃十,你反驳我,那么你倒立吃十 聪明的舒亦凡 08-1208-12 18:49
- 1109 5 [四维图新吧] 四维图新:SA8620P和SA8650P采用的端到端大模型 四维图新资讯 08-1208-12 18:49
- 44 0 [创新药吧] 普洛药业一季度业绩呈现多重压力:核心利润同比 股友09888X19p7 08-1208-12 18:49
- 103 0 [ST云城吧] 在等等,等小散户韮菜们都破口大骂时我再抄底 股友5H9877199g 08-1208-12 18:49
- 1492 2 [浪潮信息吧] 把本金卖出来,会不会卖飞? 有毅力的凌 08-1208-12 18:49
- 104 1 [卧龙电驱吧] 这就是典型的利好变成了利空 幸运使者 08-1208-12 18:49
- 109 0 [海南高速吧] 细想,散户从4万多增加到7万多,股价该涨多少? 东财网友3726513336947020 08-1208-12 18:49
- 110 0 [南威软件吧] 减持结束,愿能一往直前! 神都股小满 08-1208-12 18:49
- 656 0 [海立股份吧] 一个例行公示,谁说不能有后续动作的,直接上图 赤子海 08-1208-12 18:48
- 273 6 [万里扬吧] 主力现在是放重资金扎进一个板块,然后放几天观 一个奋发的人 08-1208-12 18:48
- 450 0 [建元信托吧] 大数据提示:张素芬持续加仓陕国投再创新高,重 股友O0kzUx 08-1208-12 18:48
- 171 0 [冰轮环境吧] 明天关注你。 胖胖的柔 08-1208-12 18:48
- 106 0 [亚太药业吧] 明天反包涨停,本周见新高 股友R025355P26 08-1208-12 18:48
- 110 0 [赛维时代吧] 这票很弱,前期拉高也是为了出货。要起来至少明 次新股做T养家 08-1208-12 18:48
- 148 0 [华安价值驱动一年持有混合A吧] 四好青年“好行业、好公司、好阶段、好价格”。 股友ZEKBKc 08-1208-12 18:48
- 104 0 [中海达吧] 走波段 兔机灵 08-1208-12 18:48
- 227 1 [上海电气吧] 工业富联就是回购后开始大涨的................ 知希亦贵 08-1208-12 18:48
- 293 3 [江特电机吧] 碳酸锂期货尾盘砸了,明天绝对跌停板了。 股友00978e079e 08-1208-12 18:48
- 132 0 [博腾股份吧] 天天做梦 有远见的汪键9 08-1208-12 18:48
- 343 0 [正邦科技吧] 邦邦你今天的表现让我很失望。我大抵是乏了,横 对钱很感兴趣 08-1208-12 18:48
- 39 0 [碳酸锂吧] 压油价推高碳酸锂,下一步电车补贴即将退坡 账户已注销 08-1208-12 18:48
- 206 3 [万达信息吧] 跌破大宗交易价再买 股友BDvHkb 08-1208-12 18:48
- 165 3 [东华软件吧] 今天清完了,恶心 自由的秦翼扬 08-1208-12 18:48
- 464 5 [掌趣科技吧] 好像实锤了,控股公司在和渣打银行一起申请虚拟 北京小狼 08-1208-12 18:48
- 146 4 [神州泰岳吧] 今天14.40以上卖出的都是高手 账户已注销 08-1208-12 18:48
- 241 2 [银轮股份吧] 目前这里面的主力资金确实很有耐心和反人性,要 大道必简 08-1208-12 18:48
- 77 1 [天汽模吧] 大家不要急,虽然只跌了2分,但是大盘指数还没 叶子龙v 08-1208-12 18:48
- 539 1 [银禧科技吧] 都是解禁还加减持,起码明天低开,调整一段时间 蚂蚁力量 08-1208-12 18:48
- 149 2 [华建集团吧] 上纬5.20日拟减持,减持截止日期9.12,你们说涨 不迟到的小牛牛 08-1208-12 18:48
- 71 0 [润和软件吧] 买股票不要信什么消息大咖,凭自己感觉一个字, 万世吉顺的美男子 08-1208-12 18:48
- 104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看好就搬走 08-1208-12 18:48
- 98 0 [国债期货吧] 这趋势可能跌回113 股友91191Zu607 08-1208-12 18:48
- 121 0 [金海通吧] 这个走势,不涨停都难。 欣慰的常苑蓉 08-1208-12 18:48
- 126 1 [永鼎股份吧] 要是选择向下,这个地方肯定不是底部。要走就早 股友Y2Y0969532 08-1208-12 18:48
- 94 0 [十月稻田吧] 明天找机会跑 股友717E0Q9211 08-1208-12 18:48
- 264 9 [上海家化吧] 早上22.20买的,请问这星期能回本吗,谢谢 ok记录卡 08-1208-12 18:48
- 185 3 [雄帝科技吧] 这一波应该能破前期高点了吧? A股带我飞 08-1208-12 18:48
- 133 0 [世纪华通吧] 我每天尾盘买入,坚持三天就有惊喜了 尊重的杜熠旦 08-1208-12 18:48
- 183 2 [新集能源吧] 2024.09.19日2600点还有7元。现在3600点,它才6 专做低位一板的股票 08-1208-12 18:48
- 238 1 [英维克吧] 我恨死这个票了。这几年买过好几次,一买就跌, 不跟股票谈恋爱呀 08-1208-12 18:48
- 91 1 [卧龙电驱吧] 明天在不涨就撤退兄弟们 十二生肖花馍 08-1208-12 18:48
- 154 5 [江丰电子吧] 我成本76,好久解套? 往往往6537 08-1208-12 18:48
- 157 3 [中金黄金吧] 可以动手了! 股友26o631l113 08-1208-12 18:48
- 175 1 [中公教育吧] (打卡,第870天)老夫持仓51个月了,是这只股 欧洲高学成 08-1208-12 18:48
- 1468 7 [云南锗业吧] 趋势底部,谁爱卖谁卖 我国经济持续向好 08-1208-12 18:48
- 94 0 [浙江建投吧] 全天水下,不敢探头 对错不由心 08-1208-12 18:48
- 1478 13 [巨星传奇吧] 本是坚定的多头今天也坚持不住了,这走势太差了 大A给回点本不 08-1208-12 18:48
- 106 0 [中国稀土吧] 41.23清仓,亏了手续费 股友0661O9w665 08-1208-12 18:48
- 115 1 [国脉科技吧] 吧里的空狗们出来走两步,估计脸没被打疼。明天 谦虚的情恋心15 08-1208-12 18:48
- 232 5 [XD广深铁吧] 2.97挂半天了进不去 栗穗穗 08-1208-12 18:48
- 257 3 [隆扬电子吧] 晚上公告估计有利好 顺天罡 08-1108-12 18:48
- 165 5 [小商品城吧] 不着急,明后天应该会红,红多少就不知道了 Aurolves 08-1208-12 18:48
- 981 5 [西藏天路吧] 站在5日线上转强,从我的角度看,西藏天路今天 坚强不屈的鲁欣源 08-1208-12 18:48
- 131 0 [天弘优选债券A吧] 整体还是挺稳的 攒一口袋星星哈哈 08-1208-12 18:48
- 113 0 [中银证券吧] 大资金会不会卷土重来? 天助我也 08-1208-12 18:48
- 89 0 [寒武纪吧] 无语,这种股票 惬意的冯淼洋 08-1208-12 18:48
- 108 0 [北纬科技吧] 卡位龙头明天加速顶一字 火星人宝宝 08-1208-12 18:48
- 150 2 [松芝股份吧] 要加速了 量化无解 08-1208-12 18:48
- 20976 23 [广发恒祥债券C吧] 都在 基林探宝者_秋实 08-1208-12 18:48
- 106 0 [标普油气开采指数ETF-SPDR吧] 趋势好,今晚会涨 laozhengred 08-1208-12 18:48
- 136 0 [宏远股份吧] 4+1最低多少 股友220C38506U 08-1208-12 18:48
- 1723 1 [ST加加吧] ST加加关联方资产涉及公司部分拍卖成功,未来仍 ST加加资讯 08-1208-12 18:48
- 1485 19 [*ST康佳A吧] 不会被套吧 珠海情侣路谢指导 08-1208-12 18:48
- 296 0 [冠城钟表珠宝吧] 只要是减持套现的,都会隐瞒真相 上海财阀 08-1208-12 18:48
- 273 3 [回天新材吧] 呵呵,你们自己看看凡是那种放巨量滞涨的票结果 股友6H2853776H 08-1208-12 18:48
- 231 2 [卧龙电驱吧] 真疯狂,寒武纪一天就上涨了141元,对于卧龙来 幸运使者 08-1208-12 18:48
- 243 8 [明阳智能吧] 金风有业绩有订单,明阳就是后排,价值投资不就 基民86o8836c69 08-1208-12 18:48
- 188 4 [天齐锂业吧] 港股没戏了吗 庄2284 08-1208-12 18:48
- 127 1 [常山北明吧] 刚刚猛的硬一下,让多少人虎躯一震 基民D85363056Y 08-1208-12 18:48
- 186 5 [永赢稳健增强债券C吧] 连续上涨两天收下19颗蛋,在当下的震荡市场,用 基民2171G13t92 08-1208-12 18:48
- 114 1 [尤安设计吧] 晚上的隔夜挂单让你有更多时间思考,不用在开盘 果断的耿寄琴 08-1208-12 18:48
- 1076 1 [海光信息吧] 如果你持有海公公,你为什么不卖出? 如果你不 明月秋风05555 08-1208-12 18:48
- 1249 10 [天融信吧] 郑钟南这次减持非常有意思:减持完成后,剩余50 股友u5723010k3 08-1208-12 18:48
- 250 6 [新亚电子吧] 还是那句话,战略性持股,别说到25,就算回调到 国服刺客 08-1208-12 18:48
- 74 0 [新易盛吧] 马上新高拭目以待不坚定的人都出去 股友591Wn65873 08-1208-12 18:48
- 800 6 [TCL智家吧] 一点也不避着人了么。。 上海山东人 08-1208-12 18:48
- 130 0 [中来股份吧] 这一哆嗦,多少人下车了 浮云曦 08-1208-12 18:48
- 102 0 [广东建科吧] 明天-30开盘,-22收盘 股友33276d3Z70 08-1208-12 18:48
- 121 0 [水发燃气吧] 低价定增一结束,各种利空就出来了,没投反对票 红海srtscd5974 08-1208-12 18:48
- 1850 51 [多晶硅吧] 唉,行情涨多了就得空仓几天,可惜了,周一又得 浙A凯利公式 07-2608-12 18:48
- 87 0 [泰凯英吧] 泰凯英:第一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泰凯英资讯 08-1208-12 18:48
- 110 0 [华奥科技吧] 华奥科技: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华奥科技资讯 08-1208-12 18:4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