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43 5 [电科网安吧] 电科网安:公司目前暂未有加密eSIM卡落地 电科网安资讯 08-1208-12 18:46
- 154 0 [鑫科材料吧] 明知道会涨到8块,但我还是走了 有礼貌的严潇10 08-1208-12 18:46
- 128 0 [歌尔股份吧] 明天消费贷,稳住,别估,继续加杠杆做空。到明 武大郎意中人321 08-1208-12 18:46
- 95 0 [麒盛科技吧] 明天有溢价的 炒股没家133 08-1208-12 18:46
- 1221 1 [北汽蓝谷吧] 北汽的HR最近经常在朋友圈发招聘信息,说明在全 专割主力的大佬 08-1208-12 18:46
- 236 5 [福石控股吧] 当大家都觉得要回调时,涨停就有可能随时到来。 西门吹水Z牛 08-1208-12 18:46
- 353 2 [伊利股份吧] 产检送奶粉,后期还有5桶送 又一年蝉鸣 08-1208-12 18:46
- 93 0 [博安生物吧] 还是预测本周17到19,如跌破17,考虑先减仓 先守下限再博上限 08-1208-12 18:46
- 338 0 [贵航股份吧] 理性分析贵航股份:国企航空系企业,基本面一般 CHN95C21 08-1208-12 18:46
- 101 1 [佳云科技吧] 还有蠢人在卖? 大东北yxg 08-1208-12 18:46
- 321 1 [科达制造吧] 请问董秘,公司在瑞士上市一直没成交量,为何不 科达制造股友 08-1108-12 18:46
- 149 0 [天弘弘利债券E吧] 今天回调了 攒一口袋星星哈哈 08-1208-12 18:46
- 185 4 [尤洛卡吧] 正常30分钟左右就可消化几千万的减持量,三个月 股友696966 08-1208-12 18:46
- 1705 7 [卧龙电驱吧] 无论智元和宇树最终哪家更强,卧龙都是赢家! 卧龙投资 08-1208-12 18:46
- 146 3 [赛力斯吧] 和139成本的孩子比,我们还是幸福的 金水姐姐要有耐心 08-1208-12 18:46
- 125 0 [深纺织A吧] 主业是电子产品,偏光片 空仓熊长股沙2445 08-1208-12 18:46
- 232 2 [酷特智能吧] 虽然每猛涨一下,又调整几天,但是不知不觉底部 厚颜薄耻 08-1208-12 18:46
- 173 0 [基金动态吧] 恒生消费短期哪些要素值得关注? 广发基金刘杰 08-1208-12 18:46
- 408 14 [长城军工吧] 为什么我拉10日涨幅7.30号到今天也就才涨73%啊 懂的很多地贾元春 08-1208-12 18:46
- 147 2 [伯特利吧] 什么时间发业绩预告啊还是等着月底直接发半年报 大发四海得戴沐白 08-1208-12 18:46
- 1034 8 [ST美晨吧] 山东证监局行政监管措施决定书公告按照《上市公 股友39617Av928 08-1008-12 18:46
- 109 0 [西藏天路吧] 今天又扣款6千多,陪你退市 上午红下午绿 08-1208-12 18:46
- 678 2 [江特电机吧] 明天瑟瑟发抖 年年暴富的白鹤 08-1208-12 18:46
- 148 3 [广聚能源吧] 明天突破12.35我就继续加仓 听风的蚕great 08-1208-12 18:46
- 91 2 [科创芯片ETF嘉实吧] 今天在半导体7000点的时候,出了50%的仓位,剩 价格行为学学徒 08-1208-12 18:46
- 118 1 [ST际华吧] 沪股通外资散户直接被内资地板收割筹码。干得漂 单中单 08-1208-12 18:46
- 353 2 [城地香江吧] 又走了5000万,前天进来一个亿,跑了一半了 轻盈的韩柏1 08-1208-12 18:46
- 15913 5 [苹果吧] 什么情况?马斯克威胁:将“立即”对苹果采取法 苹果资讯 08-1208-12 18:46
- 117 1 [博汇股份吧] 尾盘15.10清仓了。 wsm5510011098 08-1208-12 18:46
- 125 1 [中国船舶吧] 感觉今天是诱多 徐柏炀 08-1208-12 18:46
- 150 1 [千方科技吧] 这周继续看涨到13 股友8Y330M3993 08-1208-12 18:46
- 133 0 [龙高股份吧] 放量下跌的大长腿 情绪反向用 08-1208-12 18:46
- 90 1 [国盾量子吧] 国盾量子:国元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科大国盾量 国盾量子资讯 08-1208-12 18:46
- 443 14 [美的集团吧] 各位股友吧友,让我们不带一丝情绪的探讨一下, 轻快的韩小白 08-1208-12 18:46
- 104 0 [信达地产吧] 信达要翻身,必须自带重组,各行业转型,不然没 有激情的彭聪19 08-1208-12 18:46
- 120 0 [建元信托吧] 为什么停牌,胡说八道有意思吗 只要心中有爱 08-1208-12 18:46
- 97 0 [蓝光3吧] 来个四川的川爷说说四川是不是下大暴雨都在转移 炒股不赚钱不卖 08-1208-12 18:46
- 199 3 [雄帝科技吧] 今天T飞了 完美的赵玉凤3 08-1208-12 18:46
- 178 1 [昨日涨停吧] 这个指数没有ETF吗,一直涨,买这个肯定稳赚不 保持心态终能成功 08-1108-12 18:46
- 1510 9 [华建集团吧] 相信华子的前途是光明的,相信华子会给各路老韭 刘老根盘翠花 08-0808-12 18:46
- 129 2 [首开股份吧] 昨日跳空高开,今日埋人。 账户已注销 08-1208-12 18:46
- 440 4 [生物谷(已切换)吧] 前面那个大阳线回调已经全部到位了!洗盘彻底结 千万要来 08-1108-12 18:46
- 133 2 [吉视传媒吧] 一个板块非要抓住一个不放?其余全部退市算了 在路上的苏小语 08-1208-12 18:46
- 137 1 [朝阳科技吧] 明天又是一根直线涨停,,, 当幸福_来敲门 08-1208-12 18:46
- 391 6 [岭南控股吧] 尾盘竞价拉升,几个意思? 股友852323Y09Z 08-1208-12 18:46
- 1592 38 [格力电器吧] 高股息股买入耍赖躺平。1股分红3元,45是6.7的 收藏651十八年 08-0608-12 18:46
- 798 5 [中航成飞吧] 董秘你好,请问截止到2025年8月10日,贵公司的 中航成飞股友 08-0808-12 18:46
- 99 0 [卓胜微吧] 昔日的王者,唉 家财亨通de小龙女 08-1208-12 18:46
- 67 0 [镁锦股份吧] 镁锦股份:利润分配管理制度 镁锦股份资讯 08-1208-12 18:46
- 81 1 [浙能电力吧] 又是3分钱玩一天 股友31193yv921 08-1208-12 18:46
- 656 5 [宏辉果蔬吧] 完了,凉凉 吉龙一街 08-1208-12 18:46
- 117 0 [太阳能吧] 的白毛 股友58Fn927176 08-1208-12 18:46
- 71 0 [镁锦股份吧] 镁锦股份:募集资金管理制度 镁锦股份资讯 08-1208-12 18:46
- 94 0 [飞宇电力吧] 飞宇电力:重大诉讼公告 飞宇电力资讯 08-1208-12 18:46
- 105 0 [玉禾田吧] 冲压不到50不言顶抱团的开始 该干活了 08-1208-12 18:46
- 258 2 [ST际华吧] 明天高开,让今天的绝大部分超短线散户跑路;只 君子爱财玉有七德 08-1208-12 18:46
- 226 1 [会通股份吧] 比照PEEK概念301706股价49.75元(每股收益0.09 淘金者ABC1391 08-1208-12 18:46
- 108 2 [寒武纪吧] 明天最高888.88元 股票扫描仪 08-1208-12 18:46
- 649 2 [拉卡拉吧] $拉卡拉(SZ300773)$ 请多多关照 08-1208-12 18:46
- 148 4 [财通证券吧] 明天大涨 富贵如意德 08-1208-12 18:46
- 128 0 [万和电气吧] 现在减持都是需要做市值管理的跟你们眼中直接砸 青岛张琳 08-1208-12 18:46
- 111 0 [高测股份吧] 你看哪些债转股赎回跌的跟构一样,连亲妈都不认 股友3952q0T688 08-1208-12 18:46
- 398 1 [XD中国联吧] 中国联通:上半年营业收入突破2000亿元,同比增 XD中国联资讯 08-1208-12 18:46
- 165 1 [万家宏观择时多策略混合A吧] 四年了,还在亏 基民k59257150k 08-0608-12 18:46
- 95 0 [*ST皇庭吧] 谢天谢地,幸好割肉 妍铭妍 08-1208-12 18:46
- 108 0 [天齐锂业吧] 热度怎么还这么高? 龍飛九天 08-1208-12 18:46
- 188 1 [佳讯飞鸿吧] 你好,请问贵公司研发的飞鸿97A无人机系统产品 佳讯飞鸿股友 08-0408-12 18:46
- 142 1 [横河精密吧] 庄家憋气太久了,困兽出监是龙是虫明天看你的表 欣慰的陈 08-1208-12 18:46
- 119 1 [海南华铁吧] 再压筹码要丢了,直线拉散户跟都来不及。 股友ZL0n2v4103 08-1208-12 18:46
- 273 5 [万马股份吧] 马累了,奔腾不了。 大扬紫气东来 08-1208-12 18:46
- 129 2 [景旺电子吧] 满仓认亏走人,这走势完全不跟PCB,可能有还没 满仓牛市一股不减 08-1208-12 18:46
- 454 0 [深振业A吧] 深振业A8月12日,一张图看懂游资机构资金出入概 芜湖帅哥 08-1208-12 18:46
- 157 1 [达实智能吧] 4亿合同金额纠纷与一份工程合同签约。看明天竞 打平手88 08-1208-12 18:46
- 119 1 [西菱动力吧] 割了,明天看你涨, 专心的龚宇航 08-1208-12 18:46
- 586 2 [千红制药吧] 你好董秘,最新有报道贵司营收增长是因为2023年 千红制药股友 08-1108-12 18:46
- 181 3 [闽东电力吧] 明日一字跌停概率多大 风姿绰约的谷婉 08-1208-12 18:46
- 329 1 [ST臻镭吧] 臻镭科,业绩超预期打上卫星业绩第一股的标签, 我是mu貔貅吸财财 08-1208-12 18:46
- 258 12 [每日互动吧] 深圳蛇口那个杀呢?出来 股市提款机818 08-1208-12 18:46
- 206 0 [广东建科吧] 多说无益,新股五天里的走势完全看大盘情绪。只 独断万股傲九霄 08-1208-12 18:46
- 100 0 [艾吉纳斯吧] Securities to be offered to employees in emp 艾吉纳斯资讯 08-1208-12 18:46
- 104 0 [永太科技吧] 强的一批 对错不由心 08-1208-12 18:45
- 1052 2 [吉视传媒吧] 央视一套也转发了 有深度地红桔 08-1208-12 18:45
- 161 2 [仕佳光子吧] 这股票能不能涨到100?我就随便问一下 基民5872q253X1 08-1208-12 18:45
- 112 1 [天邦食品吧] 正邦,傲农,天邦3台织布机,都给一些韭菜折磨 精致的冷古力娜扎 08-1208-12 18:45
- 99 0 [青龙管业吧] 胡子哥还有几根毛了 好运归位 08-1208-12 18:45
- 92 0 [新恒汇吧] 勉强涨一个点。 吉祥暴富得庄周 08-1208-12 18:45
- 147 5 [卧龙电驱吧] 这个可以买吗? 小赵今年暴富 08-1208-12 18:45
- 153 0 [亚联发展吧] 近期摘帽的就只剩一个了,大家加油干,才2,0亿 一半欢喜一半忧伤 08-1208-12 18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