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3 0 [桂发祥吧] 卖飞了,但是这票今天有换手了,明天肯定回踩5 股友3A3C738276 08-1208-12 18:53
- 149 0 [景兴纸业吧] 最近20天估计4.05-4.35徘徊,如果大盘大调整, 基民13R358328F 08-1208-12 18:53
- 127 1 [京新药业吧] 板 Lhfx 08-1208-12 18:53
- 123 1 [华胜天成吧] 胡说八道涨亭10板 沉着的舒楚浩 08-1208-12 18:53
- 116 2 [麦迪科技吧] 尾盘已经清仓了,明天不会被打脸吧 股友133380Zt58 08-1208-12 18:53
- 155 3 [*ST国中吧] 国中的股民有多少现在成了汇源的消费者!如果股 生如夏花去如秋叶 08-1208-12 18:53
- 176 4 [创源股份吧] 自从我卖了之后就一直涨,都新高了 典雅之莱蕾 08-1208-12 18:53
- 251 6 [乐普生物吧] 老鸭头走势。等待爆发 股票坑坑 08-1208-12 18:53
- 128 1 [巨人网络吧] 典型的出货图,还好跑得快 眉清目秀的周菡 08-1208-12 18:53
- 395 21 [中超控股吧] 5.22买进,5.08卖出马上拉升到5.15,现在要接回来 顿悟九零三 08-1108-12 18:53
- 92 0 [硅宝科技吧] 高管发套 股友prGUps 08-1208-12 18:53
- 139 0 [冰轮环境吧] 今年工业黄金,铜,比较火,会不会对业绩有一定 机智地阿童木 08-1208-12 18:53
- 91 0 [广东建科吧] 明天大概率上涨百分之二十以上了,都洗洗睡了吧 仙鹤飞飞飞 08-1208-12 18:53
- 355 0 [长城军工吧] 北海长亭哥,7月31日30多元小亏卖出长城军工, 家有毛毛20155664 08-1208-12 18:53
- 120 0 [恒电科技吧] 恒电科技:董事、监事换届公告 恒电科技资讯 08-1208-12 18:53
- 134 0 [股市实战吧] 真是个垃圾,这么低的股价,还值得减持 看来是 迷人地桂圆 08-1208-12 18:53
- 131 0 [黑芝麻吧] 有点像去年广西的东方智造横跨一年启动那样子 基民pXiG8P 08-1208-12 18:53
- 120 0 [巍特环境吧] 巍特环境:内幕信息知情人登记管理制度(北交所上 巍特环境资讯 08-1208-12 18:53
- 149 2 [宁波东力吧] 回调到位还有机会 松园路爱追古装剧 08-1208-12 18:53
- 150 1 [福莱特吧] 套了我55万,现在卡里还有50万,敢跌下来我就敢 积跬步行千里6 08-1208-12 18:53
- 118 3 [超图软件吧] 拿这垃圾的人上辈子都是犯天条的人 股友PvxaKe 08-1208-12 18:53
- 132 5 [黑芝麻智能吧] 横有多长?竖就有多长吧。看好你。 股友9U7A139571 08-1208-12 18:53
- 70 0 [镁锦股份吧] 镁锦股份:子公司利润分配管理制度 镁锦股份资讯 08-1208-12 18:53
- 115 0 [潮庭食品吧] 潮庭食品:年报信息披露重大差错责任追究制度 潮庭食品资讯 08-1208-12 18:53
- 68 0 [万邦石油吧] 万邦石油:第二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万邦石油资讯 08-1208-12 18:53
- 65 0 [镁锦股份吧] 镁锦股份:子公司管理制度 镁锦股份资讯 08-1208-12 18:53
- 120 0 [红山河吧] 红山河:关于公司及全资子公司变更法定代表人并 红山河资讯 08-1208-12 18:53
- 150 0 [芯诺科技吧] 芯诺科技:202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法律意见 芯诺科技资讯 08-1208-12 18:53
- 102 0 [华微电子吧] 在里面安安等等,等两个月吧,说不定大盘两个月 股友n3fWEo 08-1208-12 18:53
- 504 2 [顺威股份吧] 股票难搞 喜欢秒板 08-1208-12 18:53
- 305 3 [ST逸飞吧] 明天涨停 乐视股东 08-1108-12 18:53
- 301 2 [冀东装备吧] 把人笑死,底部位置不敢涨,还是全国公路基建雅 万物皆有法 08-1108-12 18:53
- 539 0 [东风科技吧] 烂板成妖股 来自江西小妹 08-1208-12 18:53
- 199 0 [福日电子吧] 从技术指标看,福日电子近期表现强势。MACD暂无 Angela_Alice 08-1208-12 18:53
- 1423 0 [退市创兴吧] *ST创兴股东芙蓉兴馨香1号基金持股比例降至7.00 退市创兴资讯 08-1208-12 18:53
- 118 1 [光迅科技吧] 被甩下车了! 风度儒雅的曹梦香 08-1208-12 18:53
- 172 2 [沪电股份吧] 胜宏已经是沪电股价四倍了 忘忧999 08-1208-12 18:53
- 160 2 [大麦娱乐吧] 他强任他强清风拂山岗 步飞扬 08-1208-12 18:53
- 319 5 [晋西车轴吧] 洗那么狠?最近有消息吧 幻想家过大年 08-1208-12 18:53
- 96 1 [江钨装备吧] 要能拉个五个点就好了 有礼貌的凌赫 08-1208-12 18:53
- 102 0 [幸福蓝海吧] 明天出监管? jaykk33 08-1208-12 18:53
- 129 2 [京新药业吧] 跌停板 Lhfx 08-1208-12 18:53
- 109 0 [XD五矿资吧] 10年前五矿多少钱?指数快创10年的新高了 高点一定卖一半 08-1208-12 18:53
- 58 0 [BAILLIE GIFFORD EUROPEAN GROWTH吧] Net Asset Value(s) BAILLIE GIFFORD 资讯 08-1208-12 18:53
- 652 0 [Circle Internet Group Inc-A吧] Circle美股盘前涨超5% Circle Internet 资讯 08-1208-12 18:53
- 149 2 [日联科技吧] 明天收盘价66.66元,拭目以待吧! 追风的理性人 08-1208-12 18:53
- 174 1 [水发燃气吧] 会不会是利好 奢侈的乞丐 08-1208-12 18:53
- 1072 3 [中科曙光吧] 算力趋于龙头! 马先生2013 08-1208-12 18:53
- 50 0 [CHARACTER GROUP PLC ORD 5P吧] Director/PDMR Shareholding CHARACTER GROUP 资讯 08-1208-12 18:53
- 140 0 [巴兰仕吧] 巴兰仕:发行保荐书(注册稿) 巴兰仕资讯 08-1208-12 18:53
- 57 0 [HERALD INVESTMENT TRUST PLC ORD吧] Net Asset Value(s) HERALD INVESTMEN资讯 08-1208-12 18:53
- 113 0 [道通科技吧] 大盘临近10月8号前高,不扎实的票必然大幅回调 努力长期向上 08-1208-12 18:53
- 95 0 [钛能化学吧] 垃圾股 细致的程钧池 08-1208-12 18:53
- 122 0 [西藏矿业吧] 刚才看到有人说“阴森”两个字,感觉比较贴切! 云上飘 08-1208-12 18:53
- 86 0 [玉米吧] 玉米洗盘这么久了烦恼内眷该操作了吧,所有的期 牛亿中路 08-1208-12 18:53
- 640 10 [宏远股份吧] 申购了50w,能中多少啊 韭0后炒股养老己 08-1208-12 18:53
- 1218 21 [玉禾田吧] “唯有拥抱数字科技、拥抱人工智能,才能让玉禾 金马腾飞涨不停 07-0108-12 18:53
- 491 0 [电投产融吧] 大数据提示:张素芬持续加仓陕国投再创新高,重 股友O0kzUx 08-1208-12 18:53
- 125 0 [工业富联吧] 这种机构票大胆持有,走趋势,可以随时上下车, 大山锅锅 08-1208-12 18:53
- 498 0 [江特电机吧] 炒股养家现在是量化吗,怎么不同软件显示的不同 奥奥利利给给 08-1208-12 18:53
- 179 1 [广和通吧] 广和通:关于调整2022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限制 广和通资讯 08-1208-12 18:53
- 171 2 [华自科技吧] 大盘都涨成这样,这只垃圾股纹丝不动,股东不止 平和宁静的爱琦 08-1208-12 18:53
- 750 2 [新蛋吧] 能一日登天,也能一日陨地! 坚守域潇 08-1108-12 18:53
- 106 0 [熊猫乳品吧] 不能再买这家公司的票了,这个是卖公司的,买不 快人快语的姜梦栋 08-1208-12 18:53
- 107 0 [泸州老窖吧] 新高确定哈 账户已注销 08-1208-12 18:53
- 554 1 [香农芯创吧] 国内华为今天要发新品,段子前几天就开始飞了。 CHua同學 08-1208-12 18:53
- 68263 293 [财经评论吧] “不缴社保”约定无效!新司法解释9月起施行 如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908-12 18:53
- 101 0 [创新医疗吧] 这个票还得反复上涨一年!!! 股友D52532p939 08-1208-12 18:53
- 99 0 [吉视传媒吧] 下面就看接龙资金的认可度了。 蛋蛋没有割 08-1208-12 18:53
- 106 0 [唐人神吧] 明天猪企开会公布去产能方案 山鹰高飞 08-1208-12 18:53
- 488 0 [药石科技吧] 对8月13日的一点点看法 看市随记 08-1208-12 18:53
- 97 0 [ST迪瑞吧] 新闻上沪深二市三分之二创新高,垃圾今年还跌7 股友37Fv053019 08-1208-12 18:53
- 113 0 [玻璃吧] 今晚空10手,拿到周末。 浪天涯2003 08-1208-12 18:53
- 88 0 [易方达瑞享混合E吧] 牛逼,昨天转对了 喜洋洋的金礼杰1 08-1208-12 18:53
- 432 1 [长城军工吧] 长城后续若不跌破60.9,则是奔着“大顶”129去 十也稣燎板 08-1208-12 18:53
- 107 1 [A50期指吧] 牛市不言顶 股友N07386y061 08-1208-12 18:53
- 113 2 [东信和平吧] 收盘没过前高,暂时定义为反弹。 铁锅炖蟾蜍 08-1208-12 18:53
- 577 1 [范式智能吧] 富国基金这几天还在不断增持中 天道天道天道 08-1208-12 18:53
- 424 10 [北辰实业吧] 开启连涨模式,近期目标8元 箭就在弦上 08-1108-12 18:53
- 303 5 [工业富联吧] 跟几年前炒立讯那批人一模一样 稳哥慢慢发 08-1208-12 18:53
- 231 4 [华光环能吧] 昨天放量,今天不涨,危险危险 股友0e5w325967 08-1208-12 18:53
- 409 12 [豆二吧] 空单被洗出去了,外盘美豆暴涨,内盘下午暴跌, 封号斗龙 08-1108-12 18:53
- 102 0 [神通科技吧] 我怎么感觉神通主力在刻意压热度啊,人气又一千 欢喜哈 08-1208-12 18:53
- 625 2 [寒武纪吧] 俺今天六千股卖了剩二百股当福根留着 活泼俏皮的祝婕 08-1208-12 18:53
- 132 0 [盛路通信吧] 这破公司一根天线能卖多少钱,要卖多少根天线才 勇敢牛牛野 08-1208-12 18:53
- 103 0 [XD福龙马吧] 如果你是11元进的应该收益不错,如果是做对T的 气宇轩昂的盛莉萍 08-1208-12 18:53
- 154 2 [XD贵州茅吧] 茅台明天会带崩白酒板块,今天走势已经说明 股友q2e0329621 08-1208-12 18:53
- 413 4 [中国重工吧] 我的24600*0.1339=3293.94应该给我多少股票 林森林 08-1208-12 18:5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