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28 2 [中银证券吧] 早上太心急,T太早。 goodluckwithme 08-1208-12 18:14
- 162 3 [建设机械吧] 业绩那么差放弃了 紫气东来5555 08-1208-12 18:14
- 108 3 [三博脑科吧] 买这股亏了,可以去他们医院治治脑 跟紧大西瓜 08-1208-12 18:14
- 168 0 [海立股份吧] 华建开始减持了,净化壳资源,方便上海微电子资 股友1T267m0822 08-1208-12 18:14
- 103 1 [倍加洁吧] 3年不看100等你 股友NGIjNA 08-1208-12 18:14
- 85 2 [朗源股份吧] 相信俞老师! 股友LeJs9C 08-1208-12 18:14
- 252 3 [涪陵电力吧] 永不碰涪陵的成本是19元,大伙现在知道什么原因 细心的乔灏 08-1208-12 18:14
- 115 1 [恒玄科技吧] 减持中,别上当 阳光洒满天山 08-1208-12 18:14
- 76 0 [黑芝麻智能吧] 卖呀卖 花开满腹得文 08-1208-12 18:14
- 1030 0 [中国电影吧] 长影集团,不就是中国电影? 潜力股5566 08-1208-12 18:14
- 112 2 [中国电建吧] 我卖房卖车加贷款,好不容易重仓100股,今天又 股友2yi0570980 08-1208-12 18:14
- 102 1 [智翔金泰-U吧] 明日跌停?!!! 有营养的生菜 08-1208-12 18:14
- 883 1 [中粮糖业吧] 买了两年了。可惜买的太少,坚定看好,因为卖了 乐悠悠地向问天 08-1208-12 18:14
- 278 5 [盈方微吧] 这公司有啥实力吗?不就是一个分销商吗?简称二 独立的落之诗2 08-1208-12 18:14
- 148 1 [翔港科技吧] 以庄稼尿性,大概率阴跌小张磨刀,等方案明朗。 Jim_哥 08-1208-12 18:14
- 204 3 [乾照光电吧] 怎么看怎么像强盗,不讲武德。 良辰美景前程似锦 08-1108-12 18:14
- 105 0 [江特电机吧] 江西矿直接受益者 优雅淡然的霜白1 08-1208-12 18:14
- 177 1 [永泰能源吧] 这种现象不常发生,所以古人曾唯心的认为它是祥 ljx196205125058 08-1208-12 18:14
- 96 2 [东方精工吧] 快跑这股不行了要大跌 陶大侠1087347 08-1208-12 18:14
- 99 2 [北陆药业吧] 脑机爆涨北陆跟,对比剂儿后面崩,记 孤独求败想做韭菜 08-1208-12 18:14
- 113 2 [屹通新材吧] 245,零花,一天。 hfxbkhfcbj 08-1108-12 18:14
- 88 0 [工程机械吧] 中曼石油一季度业绩呈现强劲现金流改善,净现金 股友09888X19p7 08-1208-12 18:14
- 623 0 [宁波韵升吧] 宁波韵升8月12日,一张图看懂游资机构资金出入 芜湖帅哥 08-1208-12 18:14
- 94 0 [华胜天成吧] 单凭这个名字就值十个板 枯藤老树妖 08-1208-12 18:14
- 116 0 [ICON plc吧] [Amend] Statement of Beneficial Ownership by ICON plc资讯 08-1208-12 18:14
- 154 0 [顺景科技吧] 有律师接这个案子吗?被徐无良发布虚假半导体信 万花镜写轮眼 08-1208-12 18:14
- 87 0 [中红医疗吧] 这家伙专业卖套的 A股术士 08-1208-12 18:14
- 181 4 [恒立钻具(已切换)吧] 重新51.51杀入一万股,静等主力拉升! 自在de赫拉 08-1108-12 18:14
- 120 1 [领先股份吧] 饼哥是谁 iqojwj 08-1208-12 18:14
- 72 1 [三江购物吧] 大家觉得tims和瑞幸哪个 更值得买? 一颗爱学习的种子 08-1208-12 18:14
- 268 1 [向日葵吧] 245,其实短线复盘是没有任何意义的。这个应该 hfxbkhfcbj 08-1108-12 18:14
- 135 1 [江波龙吧] 股吧的菜就是多,戾气重开口闭口跌停的都是xx 洪水猛兽X 08-1108-12 18:14
- 91 0 [福日电子吧] 牛是不是来了 小葛125 08-1208-12 18:14
- 162 3 [上证指数吧] 我在股市开超市,每天不是小赚就是小亏,50万拿 青桐暖焰 08-1208-12 18:14
- 112 1 [步步高吧] 实体的威武 隐形的稻草 08-1208-12 18:14
- 145 2 [中国重工吧] 是0.1335股,不是0.1339 可靠的冉三仟1 08-1208-12 18:14
- 4531 5 [寒武纪吧] 64.25亿元资金今日流入电子股 寒武纪资讯 08-1208-12 18:14
- 283 3 [黑芝麻吧] 三部门印发《个人消费贷款财政贴息政策实施方案 股友n88011V795 08-1208-12 18:14
- 336 2 [寒武纪吧] 指数再次新高,明日是否可以再次突破高点? David的投资笔记 08-1208-12 18:14
- 198 4 [长飞光纤光缆吧] 明天估计见40元? 博旭投资 08-1208-12 18:14
- 130 0 [江河集团吧] 雅江水电站项目开工,未来肯定会在水电站周围布 江河集团股友 07-2108-12 18:14
- 186 0 [江河集团吧] 雅江下游水电站项目开工,各种附属建筑未来肯定 江河集团股友 07-2108-12 18:14
- 462 0 [光峰科技吧] 请问一下,贵司车载已经上市并量产车型除了问界 光峰科技股友 07-0208-12 18:14
- 102 0 [达梦数据吧] 大宗交易就没好玩意,坐等60日线进场 赢钱运气输钱实力 08-1208-12 18:13
- 326 0 [国泰互联网+股票吧] @国泰基金这个基金重仓过寒武纪和石头科技这二 股友BjOfjR 08-1208-12 18:13
- 138 1 [XD方大炭吧] 方大炭素具有一定的市场份额和影响力。其产品广 东坡李子木 08-1208-12 18:13
- 134 2 [阳光股份吧] 上一个叫st阳光的还是去年退的 李税松 08-1208-12 18:13
- 457 3 [上海电影吧] 上海电影间接与电影731有关! iamthe2nd 08-1208-12 18:13
- 108 1 [冠豪高新吧] 什么时候连板 股友585w83527p 08-1208-12 18:13
- 727 27 [佳力图吧] 好,一根上引线。明天13号 钱钱围绕我 08-1208-12 18:13
- 100 0 [富乐德吧] 拉高就出,下跌就入,横盘倒霉 红粉佳儿 08-1208-12 18:13
- 121 0 [航锦科技吧] ds2大月15-30号发布 一路上有你9199点 08-1208-12 18:13
- 76 0 [Luxfer Holdings PLC吧] Statement of Beneficial Ownership by Certain Luxfer Holdings 资讯 08-1208-12 18:13
- 91 0 [中科信息吧] 明后天大阳 股友m1973N6121 08-1208-12 18:13
- 143 0 [灿谷吧] [Amend] Statement of Beneficial Ownership by 灿谷资讯 08-1208-12 18:13
- 112 0 [DarioHealth Corp吧] Quarterly report [Sections 13 or 15(d)] DarioHealth Corp资讯 08-1208-12 18:13
- 63 0 [Smith Douglas Homes Corp-A吧] [Amend] Statement of Beneficial Ownership by Smith Douglas Ho资讯 08-1208-12 18:13
- 98 0 [Equinor ASA ADR吧] Report of foreign issuer [Rules 13a-16 and 1 Equinor ASA ADR资讯 08-1208-12 18:13
- 100 0 [昂跑吧] Report of foreign issuer [Rules 13a-16 and 1 昂跑资讯 08-1208-12 18:13
- 73 0 [IHS Holding Ltd吧] Report of foreign issuer [Rules 13a-16 and 1 IHS Holding Ltd资讯 08-1208-12 18:13
- 113 0 [雅乐科技吧] Report of foreign issuer [Rules 13a-16 and 1 雅乐科技资讯 08-1208-12 18:13
- 91 0 [IHS Holding Ltd吧] Report of foreign issuer [Rules 13a-16 and 1 IHS Holding Ltd资讯 08-1208-12 18:13
- 108 0 [荷兰国际吧] Report of foreign issuer [Rules 13a-16 and 1 荷兰国际资讯 08-1208-12 18:13
- 59 0 [VisionSys AI Inc ADR吧] [Amend] Registration statement by foreign pr VisionSys AI Inc资讯 08-1208-12 18:13
- 96 0 [BW LPG Ltd吧] Report of foreign issuer [Rules 13a-16 and 1 BW LPG Ltd资讯 08-1208-12 18:13
- 56 0 [Hashdex Nasdaq CME Crypto Index吧] Quarterly report [Sections 13 or 15(d)] Hashdex Nasdaq C资讯 08-1208-12 18:13
- 76 0 [Tandy Leather Factory Inc吧] Current report, items 2.02 and 9.01 Tandy Leather Fa资讯 08-1208-12 18:13
- 133 0 [亚朵吧] Report of foreign issuer [Rules 13a-16 and 1 亚朵资讯 08-1208-12 18:13
- 80 0 [Tandy Leather Factory Inc吧] Quarterly report [Sections 13 or 15(d)] Tandy Leather Fa资讯 08-1208-12 18:13
- 79 0 [恒生银行吧] 翌日披露报表 恒生银行资讯 08-1208-12 18:13
- 127 0 [卫星化学吧] 这股进来这么长时间了,如大盘下调它跌也不走了 股友1855D90q52 08-1208-12 18:13
- 110 0 [新天然气吧] 直觉告诉我明天这货得把今天涨的全跌完 不知名的败家子 08-1208-12 18:13
- 89 0 [上证指数吧] 第一妖股 沉睡的号角 08-1208-12 18:13
- 119 0 [三峡能源吧] 打电话给证监会吧,反应补贴长期收不到,股价长 有风作斜 08-1208-12 18:13
- 95 0 [尤洛卡吧] 一看大家发的帖子,就知道了是来找接筹码的! 股友保平安 08-1208-12 18:13
- 129 0 [深南电路吧] 业绩公布后再涨40% 寻找价值 08-1208-12 18:13
- 126 0 [上证指数吧] 有两个问题需要解决,第1个,大盘突破3674点之 虎尾兔头蛇尾马头 08-1208-12 18:13
- 126 1 [NYMEX原油吧] 这 巨亏哭惨兮 08-1208-12 18:13
- 163 3 [盛屯矿业吧] 停牌了,咋说? 股友01D1I23990 08-1208-12 18:13
- 117 1 [金卡智能吧] tsdew其实这两天都是在试盘 无言有语 08-1208-12 18:13
- 89 2 [普冉股份吧] 跑了,太过分了 买了一手不要套我 08-1208-12 18:13
- 81 1 [会稽山吧] 无量仙翁 股今天下520 08-1208-12 18:13
- 315 1 [恒帅股份吧] 赚六个点跑了,换手率太高,落袋为安。 庄家天天骗筹码 08-1208-12 18:13
- 155 3 [辽港股份吧] 成本1.61啊,受不了了 股友oqCBRw 08-1208-12 18:13
- 156 2 [兴业证券吧] 感觉它趋势是走出来了,只是这价不是极好,倒是 涸辙犹欢 08-1208-12 18:13
- 215 2 [富国全球消费精选混合(QDII)人民币A吧] 昨天重仓持仓跌的比较多今天晚上看看如何 和蔼可亲的游翼扬 08-1208-12 18:13
- 93 0 [工业富联吧] ,没完没了了,要上天 拉萨第一散王 08-1208-12 18:13
- 95 0 [赛微电子吧] 拉尾盘了,这还有啥想的,明天低开低走了 股友8T009g1562 08-1208-12 18:1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