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89 1 [益民红利成长混合吧] 【一张图看懂】特朗普威胁加税!国产芯片霸屏涨 股友971208L7v3 08-0708-12 18:26
- 127 0 [安邦护卫吧] 这么快为股东减持来站台,什么原因, 股友0vYVD3 08-1208-12 18:26
- 113 0 [北新路桥吧] 比雅江电站投资更更更大 永三寿 08-1208-12 18:26
- 105 0 [深信服吧] 好奇,双击已经不见多日了,为什么还不涨? 浪潮目标100 08-1208-12 18:26
- 104 0 [三峡能源吧] 分红完跌6分7吗 我和主力杠上了 08-1208-12 18:26
- 95 0 [Haleon plc ADR吧] Report of foreign issuer [Rules 13a-16 and 1 Haleon plc ADR资讯 08-1208-12 18:26
- 117 0 [广东建科吧] 买时稍微用点脑子就不会买!!如果是水电还凑合 共同的家园 08-1208-12 18:26
- 98 0 [万得凯吧] 明天继续大涨 小强专户 08-1208-12 18:26
- 104 0 [寒武纪吧] 老寒拉个涨停板。就是告诉股市:放心大胆地涨, 扬州之明月 08-1208-12 18:26
- 104 0 [潍柴重机吧] 昨天拉个缩量张婷几个意思? 清扬的芒种 08-1208-12 18:26
- 110 0 [国旅联合吧] 越来越看不懂你了。 有条理的馨如烟7 08-1208-12 18:26
- 108 0 [XD贵州茅吧] 有个位数增长都超预期别负增长就芭比q了 主力轻点砸 08-1208-12 18:26
- 102 0 [玻璃吧] 永安榜一大哥的位置分分钟被泰君抢走了 足智多谋的武曦蕊 08-1208-12 18:26
- 135 0 [东方环宇吧] 今晚的隔夜挂单我很满意,感觉离目标又近了一步 果断的耿寄琴 08-1208-12 18:26
- 376 2 [R恒立1吧] 确权登记啥时候开始 股友YKmfFg 07-3008-12 18:26
- 87 0 [巍特环境吧] 巍特环境:年报差错责任追究制度 巍特环境资讯 08-1208-12 18:26
- 983 1 [中矿资源吧] 捡个漏 暴躁牛疯子 08-1208-12 18:26
- 123 2 [三川智慧吧] 明天还跌吗 机灵的王小达 08-1208-12 18:26
- 302 6 [华建集团吧] 国盛集团减持是净化借壳 股友1T267m0822 08-1208-12 18:26
- 778 12 [众生药业吧] 我讲两句,今天已经解放了绝大部分套牢盘需求, 埖绫子 08-1208-12 18:26
- 274 4 [珠免集团吧] 大家拿稳了,无论如何都不要被洗了,我只能告诉 茶烟的杭晖 08-1208-12 18:26
- 304 6 [东瑞股份吧] 明天最少跌3个点以上回踩17.24均线,今天主力强 股友0MCxGj 08-1108-12 18:26
- 109 0 [保变电气吧] 保变适合躲牛市 风流星 08-1208-12 18:26
- 97 0 [工业富联吧] 坐好扶稳,继续高歌猛进! 行稳至远 08-1208-12 18:26
- 178 1 [新北洋吧] 他是卖柜子的,那他卖的是什么柜子? 苟道真仙 08-1208-12 18:26
- 1910 22 [南华生物吧] 周末出台重修重组管理办法无疑对今年st板块巨大 一只倦鸟 05-1808-12 18:26
- 176 4 [盛屯矿业吧] 手里有票的一定要拿好,别让这群空狗得逞,行业 st登神 08-1208-12 18:26
- 92 1 [豫能控股吧] 持有这票的后果,指数快3700了,股价还在2400 躺平待涨 08-1208-12 18:26
- 41 0 [恒生科技ETF大成吧] 你也不跟恒指啊,恒指早都破前高了。你还在这个 机灵聪慧的涨停 08-1208-12 18:26
- 97 0 [*ST八钢吧] 厉害啊 哪吒大闹股海 08-1208-12 18:26
- 104 1 [智翔金泰-U吧] 看明天谁跑的快 有营养的生菜 08-1208-12 18:26
- 327 6 [比亚迪吧] 昨天就提醒你们了,比亚迪这几周从来没有连涨2 勤俭节约的奥特曼 08-1208-12 18:26
- 241 1 [博时半导体主题混合A吧] 【一图看懂】特朗普威胁加税!国产芯片霸屏涨停 股友971208L7v3 08-0708-12 18:26
- 110 0 [融发核电吧] 靠!靠:::明天不会跌停板开了吧!怪不得一直 股友F5023h6517 08-1208-12 18:26
- 139 0 [新劲刚吧] 这个股融资盘都快10个点了,居然还有人幻想他能 找大A借钱 08-1208-12 18:26
- 113 1 [宝鼎科技吧] 今天尾盘清仓了。。。明天不会被打脸吧 股友133380Zt58 08-1208-12 18:26
- 229 2 [金一文化吧] 又是大宗交易,的,还折价那么多。太恶心人了, 沉着的颜洋林 08-1208-12 18:26
- 207 1 [西创5吧] 谢谢您的认可万事万物都有风险,,行情来了一天 温柔娴静的赵子易 08-1208-12 18:26
- 147 2 [禹洲集团吧] 看形势,下一个华南城就到你了。 大番薯1fovco 08-1208-12 18:26
- 175 3 [蓝盾光电吧] 今天这走势后面暴跌了,你们怕不怕 三格子 08-1208-12 18:26
- 218 1 [国芳集团吧] 请问截止8月10日公司的股东人数是多少?谢谢 国芳集团股友 08-1108-12 18:26
- 138 3 [桂发祥吧] 卖飞了一万股 未来不来 08-1208-12 18:26
- 108 1 [牧原股份吧] 47就这么难站住吗 劳资要回本 08-1208-12 18:26
- 117 3 [上能电气吧] 割肉了 财经朱老师 08-1208-12 18:26
- 1231 8 [中信海直吧] 逻辑上,低空板块存在补涨契机。逢低大胆加仓吃 tiger19621 08-1208-12 18:26
- 233 5 [福日电子吧] 每天出了个龙虎榜就能引来一大群人分析,都搞的 赚够5万就销户 08-1208-12 18:26
- 132 2 [海希通讯(已切换)吧] 逃出北交所 sober1015 08-1208-12 18:26
- 824 2 [阳光电源吧] 高管们开始左手换右手了。月底大家记得跑! 朱哥神 08-1108-12 18:26
- 429 5 [国投资本吧] 总感觉国投这一段时间走势非常异常,不知道是不 经济牛科技牛 08-1208-12 18:26
- 91 0 [广东建科吧] 今天开盘就干,目前发小才 足智利市的段正淳 08-1208-12 18:26
- 110 0 [中国重工吧] 有没有愿意行权的兄弟?出来走两步!! 股往金来20211111 08-1208-12 18:26
- 287 0 [证券ETF国泰吧] 证券财富路8.12 陈年的久 08-1208-12 18:26
- 115 0 [内蒙一机吧] 今天吃大面了 基民CSQTES 08-1208-12 18:26
- 1855 1 [宁波东力吧] 宁波东力:截至2025年7月31日,公司股东数为568 宁波东力资讯 08-1208-12 18:26
- 138 1 [江特电机吧] 看样子不上四十誓不罢休了!要把几年亏的涨回来 大盘6千点 08-1208-12 18:26
- 1840 11 [楚天龙吧] 果然还的是我龙哥。。。感谢六一哥 券涨不停涨 08-1208-12 18:26
- 385 3 [山鹰国际吧] 债2-3天就会少一亿,相应的股2-3天就会增加价值 基民205niz 08-1208-12 18:26
- 161 1 [牧原股份吧] 股价不涨,核心是你即使减少供应,但需求侧也在 七只白鹭上青天 08-1208-12 18:26
- 963 11 [大位科技吧] 尾盘的2.8万手是什么意思请教各位高手 股友C3890197P1 08-1208-12 18:26
- 124 2 [迪哲医药-U吧] -2没买,错过了 界海0708 08-1208-12 18:26
- 354 10 [盛景微吧] 这垃圾竟然四连阳,他也配?为了解套,我已经忽 炒股为何事 08-0608-12 18:26
- 138 4 [盛屯矿业吧] 预测一波散户盼星星盼月亮终于盼到摘帽周四开盘 深沉的丁元英 08-1208-12 18:26
- 129 2 [捷强装备吧] 明天一开盘就跑 leanxu3661 08-1208-12 18:26
- 161 4 [北京文化吧] 6元还能解套吗? 股友615010ap76 08-1208-12 18:26
- 525 6 [康恩贝吧] 《康恩贝胡庆余堂有赋》杏林春满起新潮,金字招 乘风破浪迎难而上 08-1208-12 18:26
- 1236 18 [华建集团吧] 5日线之上的洗筹都是一种强势的理智的健康的洗 风和日利 08-1108-12 18:26
- 106 0 [*ST中岩吧] 中化吃土 股友Bd13567655 08-1208-12 18:26
- 192 0 [龙建股份吧] 请问董事会秘书,龙建股份2季度业绩会提前预披 n447213780447794 08-1208-12 18:26
- 191 1 [建元信托吧] 恭喜各位了!停牌! 北京大乌蝇哥 08-1208-12 18:26
- 378 5 [越秀资本吧] 大利空120 股友7tRj0T 08-1208-12 18:26
- 98 0 [黄河旋风吧] 这票完全没有优势 孤零零的蒋翡翠4 08-1208-12 18:26
- 94 0 [广联达吧] 机会快来了,再等三天的调整 耐心资本HU 08-1208-12 18:26
- 101 0 [五矿新能吧] 恶心 张皓禹 08-1208-12 18:26
- 354 3 [衢州发展吧] 有公告了 股友22t805X831 08-1208-12 18:26
- 158 1 [北方稀土吧] 今天北稀主力流出全市第一 鱼缸里的猫 08-1208-12 18:26
- 183 2 [福日电子吧] 龙虎榜出来了,都是散户买,大家快跑啊我已经隔 账户已注销 08-1208-12 18:26
- 273 3 [中机认检吧] 尊敬的董秘,您好,贵公司具备电磁兼容性试验检 中机认检股友 08-0908-12 18:26
- 90 1 [华创云信吧] 只求回本,7.63的本 干练的文菡 08-1208-12 18:26
- 104 2 [ST合纵吧] @豚豚是我豚豚我的好豚豚 给钱就不闹 08-1208-12 18:26
- 275 2 [滨化股份吧] 以为这么多年可以看到曙光了,结果来个拟赴港上 三月四月股生厌 08-1208-12 18:26
- 112 0 [股市实战吧] 请问股友,这个什么时候能成交?我的一直处于委 瓦尔登湖的湛蓝 08-1208-12 18:26
- 105 0 [*ST天茂吧] 必须投赞成票才有生机 一战到底得小石榴 08-1208-12 18:26
- 995 4 [长城军工吧] 有谁拿的住,我就问 拈花微笑一倾城 08-1208-12 18:26
- 94 0 [天府文旅吧] 盘尾有大单? 天生丽质小白龙 08-1208-12 18:26
- 561 1 [煌上煌吧] 煌上煌8月12日龙虎榜数据 煌上煌资讯 08-1208-12 18:26
- 245 2 [常山药业吧] 现在都没有批准上市,就开始做梦了有用吗? 股友73RI776717 08-1208-12 18:26
- 105 1 [容大感光吧] 没大资金看得上 名字叫阳生 08-1208-12 18:26
- 168 3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感觉要跌到2.0 基民7017559iN5 08-1208-12 18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