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78 3 [日海智能吧] 新诞生的六见顶大哥出了么 温柔娴静的乔睿博 08-1208-12 16:40
- 587 10 [创新医疗吧] 留下同志们的发财,我胆子小3次炸板拿不住了。 端庄大气的冉衍慕 08-1208-12 16:40
- 113 1 [海尔生物吧] 这股流通盘就剩1亿股,庄家还在回购,品牌也没 要投资不要投机 08-1208-12 16:40
- 123 1 [供销大集吧] 评论区全是找利好的。短期涨也是冲高回落 桀桀羔 08-1208-12 16:40
- 99 1 [长春高新吧] 鄙人看到250 辞职勇闯大A 08-1208-12 16:40
- 275 5 [翰宇药业吧] 广生堂这种垃圾股都能翻4倍200亿市值了 芝麻小钱 08-1208-12 16:40
- 170 5 [银座股份吧] 合百集团打开涨停好几次了是板上出货还是洗盘, 泽鑫2553 08-1208-12 16:40
- 269 1 [片仔癀吧] 片仔癀曾经的辉煌毋庸置疑,靠着独特配方、稀缺 时尚的LaBu 08-1208-12 16:40
- 514 6 [光线传媒吧] 《东极岛》被欧洲发行商花8000万美元(约5.8亿 股友Khgv3s 08-0908-12 16:40
- 576 0 [杰华特吧] 下跌肯定有内在的原因的,就这种基本板块上涨都 zzzlyaahh 08-1208-12 16:40
- 100 0 [华润微吧] 有雷,马上ST了 wzw2018 08-1208-12 16:40
- 156 0 [SIS INT'L吧] 附属公司业绩 SIS INT'L资讯 08-1208-12 16:40
- 134 4 [探路者吧] 持仓的还是要感谢那个啥必叫股神巴非特的每天在 股友770362338 08-1208-12 16:40
- 47 0 [基金动态吧] 突突突 一本满足 08-1208-12 16:40
- 110 0 [晶合集成吧] 晶合这是怎么啦。是不是神经病啦。 uy33331682 08-1208-12 16:40
- 89 0 [福日电子吧] 拉萨天团来了。 n14186520635a007 08-1208-12 16:40
- 105 1 [雄韬股份吧] 量化票,游资都不敢买,买了就得跌 副主力的大哥 08-1208-12 16:40
- 92 1 [广汇能源吧] 浪费时间的票! 股海长红老J 08-1208-12 16:40
- 97 0 [浙文互联吧] 上周买的还没解套啊,差1毛。 不当着急的韭菜 08-1208-12 16:40
- 154 2 [亿纬锂能吧] 锂价格上涨也算是利好,亿纬锂矿开发的数量多吗 今天又赚了897 08-1208-12 16:40
- 53 0 [股市实战吧] 互扫必回互扫 账户已注销 08-1208-12 16:40
- 109 1 [安道麦A吧] 中小散户正确的做法是远离这种控股股东和公司管 子贝0783 08-1208-12 16:40
- 141 0 [蜂助手吧] ST峡创..减持他的股票反升...蜂助手跌到妈咁 钱从天降 08-1208-12 16:40
- 163 1 [山子高科吧] 都觉得自己在这里躲牛市,实际上你出去亏的只会 低位割肉高位加仓 08-1208-12 16:40
- 124 2 [*ST九鼎吧] 九鼎就是九鼎,不用看别人。龙头是带领别人的。 嗨起来啊 08-1208-12 16:40
- 103 0 [汉邦高科吧] 感觉今天还是在拉权重股 仓右嘉对 08-1208-12 16:40
- 52 1 [股市实战吧] 互的来 股友793a65q888 08-1208-12 16:40
- 128 2 [楚天龙吧] 上车上车 逗笑师阿 08-1208-12 16:40
- 104 1 [金隅集团吧] 昨天刚卖今天65又买回来了。 接盘奇俠 08-1208-12 16:40
- 151 2 [广立微吧] 这主力操盘真厉害,一直不上榜,一直涨 一路绯红 08-1208-12 16:40
- 236 3 [科创新源吧] 明天还会不会给水下机会啊 稳住心态牛来 08-1108-12 16:40
- 152 0 [财经评论吧] 现货铂金突破1340.00美元/盎司关口,日内涨1.57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208-12 16:40
- 172 5 [中金黄金吧] 这个点没跌,真强 肖总坐公交来了 08-1208-12 16:40
- 183 1 [银华富利精选混合A吧] 不学人家基金是咋涨上去的吗? 基民QbaIs8 08-1108-12 16:40
- 99 0 [广汇能源吧] 昨天卖了,买新集还赚了一个点 老股民不服输 08-1208-12 16:40
- 204 0 [ST齐心科吧] 齐心科技:2025年第一次职工代表大会决议公告 ST齐心科资讯 08-1208-12 16:40
- 241 0 [指安科技吧] 指安科技:第四届监事会第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指安科技资讯 08-1208-12 16:40
- 61 0 [尚睿科技吧] 尚睿科技:股东会制度 尚睿科技资讯 08-1208-12 16:40
- 249 0 [能之光吧] 能之光:关于向不特定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股票并 能之光资讯 08-1208-12 16:40
- 170 0 [能之光吧] 能之光:关于向不特定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股票并 能之光资讯 08-1208-12 16:40
- 122 0 [健帆生物吧] 老大老二涨上天,老三老四跌成g 股友o3hS7l 08-1208-12 16:40
- 151 1 [烽火电子吧] 收盘人气顶上前10,作为军工补涨先看3板 犇犇有礼 08-1208-12 16:40
- 355 7 [天齐锂业吧] 大游资都套在里面,跟着一起亏有什么关系 股友kI77918282 08-1208-12 16:40
- 139 0 [工业富联吧] 港股弹性大,趁低继续买点汇添富港股通中国科技 不甘于了解 08-1208-12 16:40
- 94 0 [野马电池吧] $野马电池(SH605378)$ 股友X912515p99 08-1208-12 16:40
- 110 0 [股市实战吧] 每个板块出一个核心? 买点到了吗 08-1208-12 16:40
- 91 0 [飞龙股份吧] 的货真多, 善于思考de金钟 08-1208-12 16:40
- 298 1 [财经评论吧] 越秀资本:控股子公司拟发行合计不超120亿元债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208-12 16:40
- 174 3 [光线传媒吧] 很多人叫你们卖出股票。还不听话卖。 悟空李白 08-1108-12 16:40
- 118 0 [大港股份吧] 曾几何时被小弟通富仰望的大哥,现在连通富的尾 一飞冲天无极限 08-1208-12 16:40
- 653 2 [ST际华吧] 有政策打底关注新闻 琴韵的阮萱 08-1208-12 16:40
- 130 3 [工业富联吧] 这个真的,那天调整股价后我出了,一路向上了就 基民28g3f15661 08-1208-12 16:40
- 170 2 [东通退吧] 董事长应该比我们普通人聪明 股友jFuLoS7412 08-1208-12 16:40
- 167 2 [华新建材吧] 看这个走势,估计是雅江,新藏等大工程取消了。 股友IxqnQo 08-1208-12 16:40
- 91 0 [国电南自吧] 吹的不买 勤勉的贺珂昊 08-1208-12 16:40
- 342 8 [盈方微吧] 牛市来了,拿稳啦,10一次改变命运的机会,终于 熊猫问道丶 08-1108-12 16:40
- 873 2 [华电辽能吧] 华电辽能:8月8日召开董事会会议 华电辽能资讯 08-0808-12 16:40
- 685 1 [天弘中证智能汽车指数发起式A吧] 智能汽车最近表现还不错新一波行情要开始了吗 相机里的猫男 08-0708-12 16:40
- 87 0 [英伟达吧] 200200200 进步的慕容梦娇5 08-1208-12 16:40
- 107 1 [交大铁发吧] 今天有榜吗 幽默的康言秋 08-1208-12 16:40
- 102 1 [爱朋医疗吧] 我愿称你为大A针王 公子以沫 08-1208-12 16:40
- 278 0 [金鹤5吧] 超过0.25一股不买 股友9P759f6295 08-1208-12 16:40
- 169 2 [长城军工吧] 一直等回调买就是天天涨,明天还能买吗我忍不住 张大叔的忠实铁粉 08-1208-12 16:40
- 242 11 [恒宝股份吧] 我把恒宝卖了,买了安妮。操作错了吧? 有进取心的付易11 08-1208-12 16:40
- 106 0 [北京文化吧] 5.01明日开 七七八八不要九 08-1208-12 16:40
- 98 2 [雄韬股份吧] 换手率,注意风险。 安娜丝塔夏 08-1208-12 16:40
- 149 0 [基金动态吧] 呜呜呜呜呜呜呜 一本满足 08-1208-12 16:40
- 459 1 [天齐锂业吧] 天齐锂业(002466)走势预测,短期,在47.77受 羽化2219 08-1208-12 16:40
- 144 3 [莲花控股吧] 本身就是3块的票,靠蹭概念拉一波没有持续性, 股友8buRQQ 08-1208-12 16:40
- 290 4 [雄韬股份吧] 明天获利盘回吐,下跌是板上钉钉的事。 股友VBqcqa 08-1108-12 16:40
- 108 0 [申联生物吧] 昨天卖了,今天又买回来的有没有。 专心致志老韭菜花 08-1208-12 16:40
- 146 0 [中国船舶吧] 3天看有异议的散户换钱,再过15天复牌,也就是 黄金甲AAAAA 08-1208-12 16:40
- 110 1 [航发控制吧] 调到位了,开始向上了 生机大展得陆尓豪 08-1208-12 16:40
- 619 1 [广东建科吧] 虽然收在均线上方,获利盘还是只有40%,大部分 Jsx天天向上 08-1208-12 16:40
- 110 1 [*ST广道(已切换)吧] 反弹力度有点小,明天可能要遭 紫金土块2026 08-1208-12 16:40
- 105 2 [洛凯股份吧] 昨天月线收7年半高位 佛山康司傅 07-0108-12 16:40
- 617 1 [紫光国微吧] 请问esim产品是传统sim价值量的几倍?公司受益 紫光国微股友 07-3108-12 16:40
- 107 1 [交大铁发吧] 今天的龙虎榜是不是还是拉萨路占位置 股友mrY0ph 08-1208-12 16:40
- 254 5 [东材科技吧] 什么时候东材开始变的如此软弱无力! 柔情似水的锦书3 08-1208-12 16:40
- 123 0 [山科智能吧] 尊敬的董秘,你好!请问截止至2025年8月10日,公 山科智能股友 08-1108-12 16:40
- 187 0 [华明装备吧] 你好董秘,请问8月10日的股东户数是多少个? 华明装备股友 08-1008-12 16:40
- 128 0 [山石网科吧] 洗洗更健康 我在股市学做饭 08-1208-12 16:40
- 249 0 [财经评论吧] 广州发文,支持科技创新等优质企业上市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208-12 16:40
- 410 1 [石药集团吧] 涨涨跌跌,只要趋势不变就好,如果趋势下跌,破 KEAL 08-1208-12 16:40
- 546 2 [武商集团吧] 猛猛拉,只赚认知内的钱 猛猛拉 08-1208-12 16:40
- 362 2 [XD贵州茅吧] 今天的反手做空就是为了今晚的半年报出炉,是好 家财纳福得白起 08-1208-12 16:40
- 172 1 [广东建科吧] 广东建科(可能指广东省建筑科学研究院集团股份 皆为上上签 08-1208-12 16:40
- 198 3 [东信和平吧] 我说今天大阳线,拉高30.9卖了,在水下接了楚天 股神666777 08-1208-12 16:4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