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9 1 [新余国科吧] 好久没有出公告了。 来两个涨停 08-1208-12 16:45
- 91 0 [寒武纪吧] 自拉自唱 股友qCsFRH 08-1208-12 16:45
- 194 2 [玻璃吧] 今天为什么大涨? 股市求生记 08-1208-12 16:45
- 92 0 [新疆交建吧] 肉的第一天涨停不 勤勉的贺珂昊 08-1208-12 16:45
- 102 0 [法国CAC40吧] 288 账户已注销 08-1208-12 16:45
- 125 5 [中国建筑吧] 这货散户太多了,想炒上去太难,安心收息吧。 铁建七年止痒 08-1208-12 16:45
- 115 2 [利尔化学吧] 放量下跌,量比8目11日1.64,今天快达到3了。 明修股道暗唱反调 08-1208-12 16:45
- 175 3 [安恒信息吧] 你高点涨到288,现50多了还天天跌,对得起买你 股友56R7988d68 08-0808-12 16:45
- 88 2 [丽人丽妆吧] 今天不涨,明天涨,冲鸭冲鸭冲鸭涨停,冲鸭 账户已注销 08-1208-12 16:45
- 99 2 [恒顺醋业吧] 7.87成功买入 yfipgu18 08-1208-12 16:45
- 149 0 [财经评论吧] 永杰新材:上半年净利润1.86亿元 同比增长13.62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208-12 16:45
- 135 0 [汇金股份吧] 明天来个涨停确定互联金融总龙头地位。 云来遮雾来盖 08-1208-12 16:45
- 120 0 [黄金/美元吧] 没有什么意外,行情在CPI前预计震荡,这两波空 陶子taozi11iii 08-1208-12 16:45
- 109 0 [建设工业吧] 清仓了,等跌回20元再买入 信威凤凰涅槃1485 08-1208-12 16:45
- 309 11 [中际旭创吧] 这股要是掉下来,那不是要好多散户倾家荡产。 郭子建 08-1208-12 16:45
- 245 4 [宏发股份吧] 大单在买买,社保基金,养老基金,阿布达投资基 股友1390Z910D5 08-1208-12 16:45
- 216 3 [飞凯材料吧] 出货了,明天完蛋 趋东北 08-1208-12 16:45
- 153 0 [中恒电气吧] 拭目以待到时大家可别后悔最多也就是在在这个月 从失败做起 08-1208-12 16:45
- 105 0 [天齐锂业吧] 照六十元 股友6lfIxP 08-1208-12 16:45
- 96 0 [天顺股份吧] 昨天怎么说来着 a无影 08-1208-12 16:45
- 95 1 [黑芝麻吧] $黑芝麻(SZ000716)$ 股友X912515p99 08-1208-12 16:45
- 157 4 [股市实战吧] @你哎呦呦呦呦呦<<大孙,出来割 才情卓绝的龚亚特 08-1208-12 16:45
- 129 0 [华鹏飞吧] 我人生博弈看了你们的帖子,你们不仅基础知识欠 账户已注销 08-1208-12 16:45
- 109 0 [特斯拉吧] 今晚350明天360周五就380了 爬过这座山pyy 08-1208-12 16:45
- 85 2 [安靠智电吧] 耐心等待回补缺口 飞翔的翅膀0217 08-1208-12 16:45
- 104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空仓3342-5附近继续多看3380~现在下来低位 灵ZLLJ012 08-1208-12 16:45
- 109 2 [安井食品吧] 该补涨了,期待 股友29f614875S 08-1208-12 16:45
- 103 2 [厦门信达吧] 全仓买入V型来吧 股友5E158v5317 08-1208-12 16:45
- 95 0 [华自科技吧] 董秘您好,请问截止8月8号公司股东数是多少? 华自科技股友 08-0908-12 16:45
- 121 0 [崇德科技吧] 你好,公司PeeK材料产品已经量产,请问公司产品 崇德科技股友 08-0908-12 16:45
- 110 0 [福斯特吧] 外面的股票都翻了好几倍了,你还要多久开启主升 买不到买不完 08-1208-12 16:45
- 109 0 [东航物流吧] 明天上午加仓1亿股,不多 伊东好奇 08-1208-12 16:45
- 744 3 [日久光电吧] 实在是忍无可忍了,开炮了 铅头钩 08-1208-12 16:45
- 277 0 [智微智能吧] 请问董秘,公司今年有没相关产业链标的公司的收 股友U35A897867 08-1108-12 16:45
- 109 0 [涪陵电力吧] 十一阳,就是强! 吉米仔cc 08-1208-12 16:45
- 111 0 [国创高新吧] 跌了一天,压的死死的。 确定百分百在动 08-1208-12 16:45
- 180 0 [上证指数吧] 8月12日亏损2410元,总套牢8.04万元。1月离场赢 股上得来终觉虚 08-1208-12 16:45
- 121 0 [乐普医疗吧] md,昨天卖了,今天想低价接回来呢,结果。。。 善解人意的哥虔 08-1208-12 16:45
- 94 0 [南极电商吧] 这垃圾我行我素,休克了? 多财斗金得达摩 08-1208-12 16:45
- 107 1 [晶合集成吧] 姓蔡的董事长呀 精致的严妤晔 08-1208-12 16:45
- 98 0 [综合镍03吧] 这么快就下跌了啊? 稳赢镇静的大神 08-1208-12 16:45
- 114 1 [极兔速递-W吧] 这个平台筑牢后,接着上涨。 文润天涯 08-1108-12 16:45
- 328 9 [电气风电吧] 明天正常来说是大幅低开低走,超预期的走势就是 A股游戏与交易之道 08-1208-12 16:45
- 112 2 [天晟新材吧] 这个现在没有证券概念吗? fatel 08-1208-12 16:45
- 90 1 [金钼股份吧] 做图形混时间 股友QDPxRT 08-1208-12 16:45
- 867 0 [龙津退吧] 400270 三板宝1 08-1208-12 16:45
- 68 0 [双良睿能吧] 董事会会议通告 双良睿能资讯 08-1208-12 16:45
- 106 0 [宝通科技吧] 那个蛇年第一妖小狗托憋不住了明天准备卷铺盖跑 股友697t5U7977 08-1208-12 16:45
- 68 0 [弘昌新材吧] 弘昌新材:独立董事候选人声明公告(张雷) 弘昌新材资讯 08-1208-12 16:45
- 128 0 [祥和实业吧] $祥和实业(SH603500)$ 股友X912515p99 08-1208-12 16:45
- 127 1 [中欣氟材吧] 明天起飞 沪深风清扬 08-1208-12 16:45
- 87 0 [华特信息吧] 华特信息:关于拟修订《公司章程》公告 华特信息资讯 08-1208-12 16:45
- 84 0 [海菲曼吧] 海菲曼:对外担保管理制度(北交所上市后适用) 海菲曼资讯 08-1208-12 16:45
- 262 0 [指安科技吧] 指安科技:202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会会议通知公告 指安科技资讯 08-1208-12 16:45
- 105 0 [东通退吧] 黄鼠狼喝多了散户的血,罪有应得啊! 我没有主张7804 08-1208-12 16:45
- 165 3 [永安药业吧] 好险,差点被洗出去。 和股神差一次熔断 08-1208-12 16:45
- 114 0 [圣锋物联吧] 圣锋物联:第四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圣锋物联资讯 08-1208-12 16:45
- 230 0 [新天绿能吧] 新天绿能的股票表现依托于其在清洁能源领域的领 鹰眼量化 08-1208-12 16:45
- 133 0 [苹果吧] 这么好的图形都哄不到人来了,呵呵,杀鸡取…, 君向潇湘吾向秦 08-1208-12 16:45
- 148 0 [黄金/美元吧] 现价3345-46附件位置直接多,现阶段黄金又开始 老胡LH26uu 08-1208-12 16:45
- 212 7 [R汇车1吧] 一群韭菜还在那边笑嘻嘻,直接砸到0.04教你们做 活埋哥专埋韭菜 08-1208-12 16:45
- 104 0 [德生科技吧] 吃相真难看哈哈哈 大蛋两边甩 08-1208-12 16:45
- 103 1 [国光连锁吧] 有漏单 她实先生 08-1208-12 16:45
- 126 2 [宝利国际吧] 今天不涨,明天涨,冲鸭冲鸭冲鸭涨停冲啊冲鸭涨 账户已注销 08-1208-12 16:45
- 106 2 [诺瓦星云吧] 这些垃圾股东毁了相信的股民 股友fzUU80 08-1208-12 16:45
- 103 2 [蒙娜丽莎吧] 今天没爆大量啊,咋能出货 股友179c882i15 08-1208-12 16:45
- 141 2 [康泰生物吧] 康泰涨不过智飞,跌起来比智飞猛! 太乙玄通十三 08-1208-12 16:45
- 136 1 [华微电子吧] 涨停了,还停牌? 就想回本2 08-1208-12 16:45
- 110 0 [中国重工吧] [抓狂] 海龙93 08-1208-12 16:45
- 114 0 [三力士吧] 工业大麻也不跟了! 股友c828l73353 08-1208-12 16:45
- 219 3 [海南机场吧] 海南机场私有制己一盘之亡散沙!历史见证! 安谧的何璋 08-1108-12 16:45
- 117 0 [快手-W吧] 与美团合作应该是好事。是美团走快手平台。依附 苏州军蚁 08-1208-12 16:45
- 336 4 [*ST南置吧] 现在南置里面基本上已经没有小散了。小散基本上 战狼3333333 08-1208-12 16:45
- 97 0 [*ST高鸿吧] 惯犯了。从他们那个体系分立的都是这样的,想想 有条理的欧希3 08-1208-12 16:45
- 97 1 [ST麦趣吧] 转发 面目全非的韭菜 08-1208-12 16:45
- 190 1 [冰轮环境吧] 三只乌鸦马上出现!也来了!是不是趋势走坏了呀 红袖莫来扶 08-1208-12 16:45
- 99 1 [金龙羽吧] 割了 股友97851x73l7 08-1208-12 16:45
- 229 3 [百合花吧] 套你爹三个星期,解套了,滚吧 肘不开的直升机 08-1208-12 16:45
- 93 0 [北纬科技吧] 这是把主力洗出去了吗? 股海无涯三十年 08-1208-12 16:45
- 1351 5 [华建集团吧] 你们慌不慌,这段时间明盘资金一直流出,暗盘流 路过放一个p 08-1208-12 16:45
- 224 1 [保利发展吧] 保利发展今年2月26号提的市值管理当时股价8.6元 股友JiYVKd 08-1208-12 16:45
- 189 1 [新希望吧] 好家伙,我上次看的时候还有40多元一股,咋回事 短线交易趋势持有 08-1208-12 16:45
- 212 7 [中国西电吧] 我今天进了点中国西电 金莲花一朵 08-1208-12 16:45
- 97 0 [索通发展吧] 快跑,空头无敌 绝顶大聪明 08-1208-12 16:45
- 184 1 [交银启汇混合A吧] 这买的什么东西啊?十大重仓没有一只红的,人家 有远见的程可20 08-1208-12 16:45
- 98 0 [金龙羽吧] 100年以后回本 勤劳的桃子 08-1208-12 16:45
- 105 0 [中红医疗吧] 定啰超二十文 股友9913P8998t 08-1208-12 16:45
- 83 1 [汉宇集团吧] 这只票没戏了,家电是红的,最相关减速器也微跌 股友iQt3R9 08-1208-12 16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