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5 0 [联环药业吧] 上刺刀使劲的给我砸 知足常乐追涨杀跌 08-1208-12 13:16
- 74 0 [长城军工吧] 25年唯一真龙走群众路线 基民06ptvP 08-1208-12 13:16
- 92 1 [万向钱潮吧] 一分二分让大家高兴高兴 股友6t3705N331 08-1208-12 13:16
- 132 1 [飞乐音响吧] 四大绯闻女友海立涨停,华建6个点,上海机电6个 方志新 08-1208-12 13:16
- 96 2 [容大感光吧] 今天站上39就满足 做个怂人吧 08-1208-12 13:16
- 98 1 [中国软件国际吧] 回头再看看是不是双顶? 韭菜一茬又一茬8 08-1208-12 13:16
- 106 0 [旷达科技吧] 什么类型股票吸引什么样的人群,你们继续压吧, 静陌花开 08-1208-12 13:16
- 254 1 [股市实战吧] 提醒一下?存在这个可能性合理还不失优雅和礼貌 账户已注销 08-1208-12 13:16
- 194 4 [豪江智能吧] 这个票开始套人了,等回调再买吧 大宜兴君君 08-1108-12 13:16
- 98 1 [英维克吧] 该跌不跌就是强 无相炒家 08-0408-12 13:16
- 73 0 [旋极信息吧] 早上一走你就涨,盯着我那一点吗 股友B5v7823858 08-1208-12 13:16
- 78 0 [商汤-W吧] 接入小米眼睛这一件事涨一倍不过分吧,这是打算 清凉哥 08-1208-12 13:16
- 68 0 [中国长城吧] 快跑!又玩炸板 股友69O2761P50 08-1208-12 13:16
- 72 0 [广信科技吧] 下午哪个大哥给拉个板儿 有正义感的汪键11 08-1208-12 13:16
- 75 0 [新易盛吧] 涨停了 价格低于价值 08-1208-12 13:16
- 78 0 [汇顶科技吧] 这个票里套了老多人了。 清风明月365 08-1208-12 13:16
- 123 0 [中邮趋势精选灵活配置混合A吧] 几年时间亏损了51%,最差的基金,没有之一 长啸向上 08-1208-12 13:16
- 79 0 [天齐锂业吧] 牛批 股友3670O03p33 08-1208-12 13:16
- 72 0 [药石科技吧] 谁骗谁 积极的梅茗津 08-1208-12 13:16
- 77 0 [东芯股份吧] 688110那就涨到110 小伍688 08-1208-12 13:16
- 67 0 [澄天伟业吧] 拉红一点来诱多的货 n514213775615468 08-1208-12 13:16
- 80 0 [志晟信息(已切换)吧] 垃圾 股友6H231n1129 08-1208-12 13:16
- 94 1 [北纬科技吧] 烂板出妖股,加油 SZSCHG 08-1208-12 13:16
- 109 0 [晶华微吧] 寒王涨停了 布鲁斯168 08-1208-12 13:16
- 67 0 [士兰微吧] 量放不出来 种韭菜的老农夫 08-1208-12 13:16
- 74 0 [美图公司吧] 这是中报有雷么?9怎么这么跌 我是MT_MT 08-1208-12 13:16
- 90 0 [广东建科吧] 寒武纪都涨停了,寒武纪带动整个科创版长了两个 商洛电子的大股神 08-1208-12 13:16
- 1163 0 [中科曙光吧] 起飞了? SSTT通富 08-1208-12 13:16
- 102 0 [光线传媒吧] 中国长城至要涨停,那就是翻倍!!就是翻倍!! 乱世小猫咪 08-1208-12 13:16
- 64 0 [寒武纪吧] 最假的就是无形之手拉权重 牛牛向钱冲啊 08-1208-12 13:16
- 3886 0 [南方大数据300A吧] AI 收到大宝贝 08-1208-12 13:16
- 63 0 [新恒汇吧] 起飞了 股友yFs9FP 08-1208-12 13:16
- 96 0 [南京港吧] 去买连云港 股友3597r2603H 08-1208-12 13:16
- 88 0 [退市苏吴吧] 等破1元下方加仓500万,到时候去三板复制众和3 废掉这只股票 08-1208-12 13:16
- 128 3 [联环药业吧] 不是你到底在涨啥,每次感觉你跌了就有人接盘, 账户已注销 08-1208-12 13:16
- 84 1 [海晨股份吧] 海晨股份8月12日快速上涨 海晨股份资讯 08-1208-12 13:16
- 118 3 [ST际华吧] 主力在自救,能跑就跑。 过时的金莺5 08-1208-12 13:16
- 269 2 [数字认证吧] 北京数据集团嫡系部队+国央企数据价值变现+并购 股友daQdHa 08-1208-12 13:16
- 78 0 [中嘉博创吧] 又要一个月磨磨蹭蹭 有趣的哥怡萱1 08-1208-12 13:16
- 89 1 [中国长城吧] 空狗继续叫呀 主线ai半导体机器 08-1208-12 13:16
- 54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只涨不跌的神基,买到就是赚到 CRAT 08-1208-12 13:16
- 177 0 [广东建科吧] 这个股吧各种忽悠人接盘的,各种临停,怎么说的 有进取心得小乖乖 08-1208-12 13:16
- 76 0 [中国电建吧] 这种慢慢磨的最危险 大度的洪小达 08-1208-12 13:16
- 66 0 [海螺水泥吧] 有点看不懂了 纯真善良的肖梦香 08-1208-12 13:16
- 83 0 [黑牡丹吧] 好弱,板块好多涨停 张婷我喜欢你 08-1208-12 13:16
- 140 0 [川润股份吧] 爽 秀外慧中的史莱姆 08-1208-12 13:16
- 76 0 [上海机电吧] 这节奏真有意思,走三步退三步 嘉木小姐 08-1208-12 13:16
- 59 0 [长城军工吧] 为防止601606不涨停板,布衣62.20元左右继续20 上海布衣 08-1208-12 13:16
- 136 0 [易成新能吧] $易成新能(SZ300080)$ 重庆钢铁是怎样 08-1208-12 13:16
- 57 0 [基金动态吧] 小盘股行情迎来资金暖风 小富ii 08-1208-12 13:16
- 71 0 [四川长虹吧] 加 幸福的邱博彦 08-1208-12 13:16
- 89 0 [山东矿机吧] 投票投票 股友NphjdP 08-1208-12 13:16
- 78 0 [宏润建设吧] 这票有预期嘛 股友550vA77775 08-1208-12 13:16
- 61 0 [长城军工吧] 这么强,还是被我盯盘卖飞了 趋势下跌鱼尾莫碰 08-1208-12 13:16
- 86 1 [广东建工吧] 大盘4000点股价能否站在3.80元? 无欲则刚285 08-1208-12 13:16
- 206 6 [中超控股吧] 4.96继续加仓!我看你能把我洗成秃噜皮! 东方趋势赵笑云 08-1208-12 13:16
- 110 2 [巨力索具吧] 今天下午拉不上去,必定回踩40日均线 我乃常胜将军 08-1208-12 13:16
- 99 3 [川环科技吧] 喊你一声川皇拉起来吧 Rowland0928 08-1208-12 13:16
- 116 2 [凯因科技吧] 哪个股票在开始大涨前是平步青云上去的?不都是 高高兴兴de桂圆 08-1208-12 13:16
- 84 0 [海能达吧] 平盘时间太长了,该上涨了。 飞天凡子1 08-1208-12 13:16
- 99 0 [远东传动吧] 远东的量化,过一会儿你别拉,我做短差! 上兵伐谋1688 08-1208-12 13:16
- 92 0 [能科科技吧] 九方老师欢欢让买的44这个位置。然后别的老师说 俏皮的唐宸东 08-1208-12 13:16
- 87 0 [天合光能吧] 高畸烦这家子。。 张婷别跑我不打你 08-1208-12 13:16
- 74 0 [紫光国微吧] 恭喜大家躲过半导体牛市! 跟着孙庄做套 08-1208-12 13:16
- 75 0 [每日互动吧] 成交量低于45个亿涨停明天还有机会高开。 本金30W小韭黄 08-1208-12 13:16
- 69 0 [三博脑科吧] 只能拉到这了,出货走势 司马笑天 08-1208-12 13:16
- 76 0 [合肥城建吧] 几百亿的房地产都一个个涨停了,这个几十亿的盘 时间穿梭机 08-1208-12 13:16
- 147 5 [科创50吧] 都是寒武纪拉的,一个亏损股票可以给几百倍市盈 DANNELWOO 08-1208-12 13:16
- 66 0 [川润股份吧] 今天涨停稳了 抛开所有指标 08-1208-12 13:16
- 73 0 [科华数据吧] 一直出货,出不完的货。 有条理的月心龙2 08-1208-12 13:16
- 93 0 [光洋股份吧] 老子真被你玩的团团转,光洋你真的优秀 股友11H867957K 08-1208-12 13:16
- 68 0 [华胜天成吧] 寒王登顶快跟上吧 追风hhy 08-1208-12 13:16
- 68 0 [航锦科技吧] 赶紧下来 丢掉幻想严格执行 08-1208-12 13:16
- 72 0 [川发龙蟒吧] 这个坑货 有执行力的武湘 08-1208-12 13:16
- 79 1 [紫光国微吧] 寒武纪都要涨停了 诚实的冷露153 08-1208-12 13:16
- 78 1 [捷佳伟创吧] 在等3年股价定回20元以下! 牛小牛不追高 08-1208-12 13:16
- 190 2 [创元科技吧] 创元科技是没有被炒过的裔业航天十军工十人形机 股友CyyFC777 08-1208-12 13:16
- 84 1 [王府井吧] 别折腾了,净资产以下坚决不卖。 飘飘酒旗风 08-1208-12 13:16
- 110 4 [同益股份吧] 下午直线拉升,赶紧入手 兄弟_借个火 08-1208-12 13:16
- 102 4 [浩欧博吧] 又是出货 万事兴隆的丘处机 08-1208-12 13:16
- 743 4 [R爱康1吧] 周末心情爽游手好闲 日月星汉 08-1008-12 13:16
- 257 8 [中芯国际吧] 过了48一马平川直奔60。 股友b7bxYK 07-2208-12 13:16
- 67 0 [中国长城吧] 老庄别砸了我错了 盘中说道 08-1208-12 13:16
- 63 0 [北京文化吧] 认输了,服了 独照的峨眉山 08-1208-12 13:16
- 3960 0 [南方瑞祥一年混合C吧] 与其 收益松风00 08-1208-12 13:16
- 81 0 [英唐智控吧] 调整一周,开始突破 股友P11n236731 08-1208-12 13:16
- 73 0 [应急转债吧] 每天砸一点,能砸到120吗? 股友5e556128V5 08-1208-12 13:16
- 72 0 [科泰电源吧] 我的吗呀,闹哪样 深情的莫非凡2 08-1208-12 13:1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