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7 1 [金杯电工吧] 买入2000股试试盘 赵世界 08-1208-12 10:38
- 102 1 [国机精工吧] 17块钱的本钱你随便跌,反正一股不卖,相信你能 陕西三原烤全羊 08-1208-12 10:38
- 78 1 [易明医药吧] 唉,不中了,熄火了? 小红就卖 08-1208-12 10:38
- 1478 1 [迈威生物-U吧] 迈威生物:创新药9MW2821完成美国ADC经治三阴性 迈威生物-U资讯 08-1208-12 10:38
- 269 1 [易方达科融混合吧] 机器人板块涨了,挺高兴。但更让我惊喜的是这只 凌波888 08-1108-12 10:38
- 66 0 [快手-W吧] 日线顶背离 ai应用冲冲冲 08-1208-12 10:38
- 77 0 [小米集团-W吧] 3年不到翻五倍了,跌下来一半也是可以的! 大道无形我更行 08-1208-12 10:38
- 81 0 [亚虹医药-U吧] 垃圾桶里终究还是垃圾了! 山药蛋挞 08-1208-12 10:38
- 70 0 [晓程科技吧] 小程操盘手绝对有水平,就是磨你 someone66 08-1208-12 10:38
- 80 0 [德邦鑫星价值灵活配置混合C吧] CPO板块是真能打,这只基金最近涨得肉眼可见$易 凉拌鼻毛 08-1208-12 10:38
- 89 0 [青松建化吧] 看来大妖是新疆交建 有魄力的路飞 08-1208-12 10:38
- 72 0 [一汽解放吧] 很好,你继续趴着 巴菲特1980 08-1208-12 10:38
- 381 1 [保利联合吧] 保利联合下属公司获723万元征收补偿款 保利联合资讯 08-1208-12 10:38
- 97 1 [贝斯特吧] 难道中报不及预期? 股友53M9i23933 08-1208-12 10:38
- 86 1 [长虹美菱吧] 今天又是没戏的一天,一分钱玩一天的行情。等中 股票玩的我心碎 08-1208-12 10:38
- 69 2 [福石控股吧] 的!什么东西! 股友903383c8m7 08-1208-12 10:38
- 81 1 [比亚迪电子吧] 评论区没看到一个看明白在炒什么的 稳健船长 08-1208-12 10:38
- 83 1 [鹿山新材吧] 明天原始股东开始割韭菜,,,,,这事挺膈应人 股友BRHdMR 08-1208-12 10:38
- 141 5 [中鼎股份吧] 一直在18.5左右几天了感觉离大涨不远了 猫着的毛 08-1208-12 10:38
- 79 2 [华维设计(已切换)吧] 天天温水煮青蛙,要跌就力度大一点,磨磨蹭蹭的 社媒运营中心 08-1208-12 10:38
- 232 10 [昭衍新药吧] 不杀穿20线,把技术派洗出去,我是不会进的,不 东方神剑de汉铁骑 08-1208-12 10:38
- 270 8 [五粮液吧] 五粮液,解套就立马抛光拉黑 股友8N06p85076 08-1208-12 10:38
- 1131 6 [久其软件吧] 一、财税数字化概念股归属及核心业务久其软件( 出手必捉妖哥1 08-1108-12 10:38
- 73 0 [ST美克吧] 下午跌回收盘价 ST非标 08-1208-12 10:38
- 69 0 [浙大网新吧] 被骗进来了 晴天突然下起冰雹 08-1208-12 10:38
- 76 0 [鼎捷数智吧] 跌16个点,反弹一个点,今天又跌两个点,一下这 执行合一一 08-1208-12 10:38
- 68 1 [工业富联吧] 就是要跟股吧大情绪反之操作 妙见神666 08-1208-12 10:38
- 536 6 [拓邦股份吧] 这个是什么意思,没看懂 上路霸主 08-1208-12 10:38
- 141 10 [华银电力吧] 头痛怎么治疗 一买就涨停1688 08-1208-12 10:38
- 213 0 [诺德股份吧] 温州宏丰: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并完成工商登记8 股友uJ5jG8xG 08-1208-12 10:38
- 74 0 [齐心集团吧] 软件不是大涨吗怎么你还不涨 反人性的玩法 08-1208-12 10:38
- 64 0 [孩子王吧] 两天了,一直到不了补仓的价位 顺利的梅南 08-1208-12 10:38
- 83 0 [青岛金王吧] 说了下跌中继就是下跌中继吧里那几个股吹一收盘 股友87k81U9291 08-1208-12 10:38
- 86 0 [电光科技吧] 减持股要等减持完了才能起来耐心等待不买也不卖 活着是第一要素 08-1208-12 10:38
- 67 0 [杭州高新吧] 16.50貌似要砸破 买高位融资融券 08-1208-12 10:38
- 39 0 [英科医疗吧] 最恶心人的公司 leftearhear19901379 08-1208-12 10:38
- 70 0 [大全能源吧] 对你真的是绝望了 吉祥善贾de小乔 08-1208-12 10:38
- 73 0 [恺英网络吧] 我不知道你为什么要跌!我只管买跌5毛买5手! 大友 08-1208-12 10:38
- 63 0 [中欣氟材吧] 玩意 股友iD56170078 08-1208-12 10:38
- 70 0 [维康药业吧] 咋天涨了一点,今天就跌这么凶 斐然斗金de紫薇 08-1208-12 10:38
- 811 0 [新迅达吧] 新迅达股东陈湧锐因强制平仓被动减持176万股 新迅达资讯 08-1208-12 10:38
- 6913 0 [逸豪新材吧] 创业板股最新筹码变动:6股股东户数降逾5% 逸豪新材资讯 08-1208-12 10:38
- 76 0 [斯达半导吧] 斯达半导8月12日快速上涨 斯达半导资讯 08-1208-12 10:38
- 70 0 [渝农商行吧] 大盘指数涨了那么多你原地不动啊 股友250o7g5032 08-1208-12 10:38
- 74 0 [四川长虹吧] 垃圾产品,圈钱公司 股友OzJQVq 08-1208-12 10:38
- 71 0 [格尔软件吧] 搞事情 前世今生态度交易 08-1208-12 10:38
- 77 0 [康恩贝吧] 月k地位只买不卖 jpgc 08-1208-12 10:38
- 102 1 [华盛昌吧] 这种垃圾股,需要洪荒之力才能拉一个涨停。 很没意思 08-1208-12 10:38
- 120 1 [华映科技吧] 福日电子跟他有啥关系 剁砍勺冻 08-1208-12 10:38
- 116 5 [川投能源吧] 应该是被长电带的 股友3225DO1828 08-1208-12 10:38
- 223 2 [超威半导体吧] 下半年业绩爆发 笑笑m 08-1108-12 10:38
- 121 0 [专用设备吧] $专用设备(BK0910)$ 股友21789Aq720 08-1208-12 10:38
- 92 0 [宁波华翔吧] 致敬1000手哥 爱学习的王大志 08-1208-12 10:38
- 71 0 [联环药业吧] 资金不断进入,结果还在跌,我真是看不懂,请教 股友rw88053580 08-1208-12 10:38
- 77 0 [东方新能吧] $东方园林(SZ002310)$ 股友b4nbIy 08-1208-12 10:38
- 59 1 [阿里巴巴-W吧] 阿里永远不会让空头失望。天天唱多的,如果您是 一念缘起因果自渡 08-1208-12 10:38
- 89 0 [中百集团吧] 兄弟们,卖吧,我去中百鲜厨过了个早,一点生意 秋刀鱼见鹿 08-1208-12 10:38
- 77 0 [麦克奥迪吧] 试盘动作,留下尾盘是否有机会 能进能跑 08-1208-12 10:38
- 102 0 [深科技吧] 放量了,主力开始强力洗盘了,拿不住牛市中一样 股友nf73SZ9814 08-1208-12 10:38
- 82 0 [内蒙一机吧] 大单买进,小单偷摸出,是庄家鸡贼?还是散户胆 还我筹码 08-1208-12 10:38
- 78 0 [温氏股份吧] 砸,未来还有四期回收激励,看看董事长一家子持 青蕃茄 08-1208-12 10:38
- 91 0 [中国黄金吧] 跌到二级市场全军覆没,任何护盘都是保护它们的 大a涨涨涨 08-1208-12 10:38
- 68 0 [北方导航吧] 这只票想拉活的话,上拉破前高,后续才活跃,不 股友5T3F000819 08-1208-12 10:38
- 122 0 [步长制药吧] 每次冲高都是卖点每次挑水都是买点 吉星高照长线是金 08-1208-12 10:38
- 65 0 [道氏技术吧] 全关 股友tuLEET 08-1208-12 10:38
- 86 0 [渤海汽车吧] 买长城汽车吧,这里浪费时间 托单必跌啊啊啊 08-1208-12 10:38
- 69 0 [煌上煌吧] 拉到了吧 feixiang888666 08-1208-12 10:38
- 68 0 [津滨发展吧] 反一切的一只股! 股友3q88Q83036 08-1208-12 10:38
- 72 0 [山子高科吧] 压盘好大 自信满满得百灵鸟 08-1208-12 10:38
- 355 0 [天弘中证中美互联网(QDII)A吧] 我如何布局纳斯达克100指数基金 复利50年肖军 08-1208-12 10:38
- 67 0 [中科海讯吧] 很奇怪我发的贴,对该股一些建议,怎么给我屏蔽 股行第一 08-1208-12 10:38
- 70 0 [永和智控吧] 亏了17个点,割了,孙就是孙,做不了爷 所向的天鹰 08-1208-12 10:38
- 86 1 [*ST节能吧] 你快点换马甲吧 股托等级鉴定员 08-1208-12 10:38
- 99 1 [万泰生物吧] 56.6压了2000多收手,庄挺黑啊 谈笑凯歌还10408 08-1208-12 10:38
- 78 1 [万丰奥威吧] 怎么走出像要退市的感觉。 MM101 08-1208-12 10:38
- 81 2 [贝因美吧] 这么大红,持仓四个股,全绿,我也是醉了 开放的邓卓婷1 08-1208-12 10:38
- 207 3 [赛力斯吧] 真丢人,这么大的利好,一个点 ST韭弟 08-1208-12 10:38
- 81 2 [全通教育吧] 我去拉人啦这庄太阴人多力量大 发火的吴敏3 08-1208-12 10:38
- 336 4 [华电新能吧] 不知道做没做错 chh200888 08-1208-12 10:38
- 76 0 [岭南控股吧] 全部清仓,再也不见 ROCKYOU 08-1208-12 10:38
- 67 0 [中兴通讯吧] 成交量创新低才会涨几天 南天门玄天神威 08-1208-12 10:38
- 109 0 [中材节能吧] 绝对是洗盘,上车机会来了,满仓干它 罗赤宸 08-1208-12 10:38
- 75 0 [晋西车轴吧] 量化票谁接谁死 闲钱炒股心不慌 08-1208-12 10:38
- 93 0 [万润股份吧] 回购股份只是做样子,回购的钱要投资者买单,另 股友860Hw68782 08-1208-12 10:38
- 63 0 [ST际华吧] 跌停抄底拉升10%出货T成本,维持此价明日再震荡 财富数据中心 08-1208-12 10:38
- 91 0 [科拓生物吧] 套人节奏 股友7398t317D5 08-1208-12 10:38
- 86 1 [供销大集吧] 你个栏比,以为你今天能做个人! 万事满堂得梦竹 08-1208-12 10:38
- 124 2 [每日互动吧] 每日互动8月12日快速上涨 每日互动资讯 08-1208-12 10:3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