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9 0 [英洛华吧] 破位走势,赶紧的跑! 东方不怕失败 08-1208-12 10:00
- 60 0 [科华生物吧] 板块涨幅第一,你倒数第一 yimin91715j 08-1208-12 10:00
- 135 0 [内蒙一机吧] 火力集中,赚钱就一个股放心军工股,其实不动, 蓝天喜欢 08-1208-12 10:00
- 42 0 [东土科技吧] 机器人大脑小脑你都有,涨到37不过分吧。横盘几 神秘莫测的清昼1 08-1208-12 10:00
- 50 0 [特变电工吧] 昨天没跑后悔了 股友6010272h7U 08-1208-12 10:00
- 54 0 [中国人保吧] 卫星化学被错杀 花花的世界你不懂 08-1208-12 10:00
- 49 0 [好上好吧] 这票废了,一拉就砸 沉着冷静的黎思源 08-1208-12 10:00
- 61 0 [中天科技吧] 要么亨通领跑,要么东缆领跑,你这不成器的东西 印老韭 08-1208-12 10:00
- 52 0 [上海电影吧] 再不跑就没机会了,最后一个反弹 股友6n78H02007 08-1208-12 10:00
- 75 0 [TCL中环吧] 昨天827卖的真是时候,这809又回来了,明天上去 达到目的 08-1208-12 10:00
- 46 0 [东土科技吧] 大盘3300点也是这个价格,大盘3700了都 股友ER 08-1208-12 10:00
- 473 1 [财经评论吧] 休闲食品板块大幅调整,煌上煌触及跌停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208-12 10:00
- 60 1 [满坤科技吧] 龙头 和气有余de孤独雁 08-1208-12 10:00
- 138 5 [小米集团-W吧] 这主力真的过分了,我一个黑子都看不下去,这2 一直不停涨涨 08-1208-12 10:00
- 66 0 [ST际华吧] 牛呀 澈澈澈1 08-1208-12 10:00
- 53 0 [诚邦股份吧] 还差几分,快砸到位 喜气洋洋的小马子 08-1208-12 10:00
- 59 0 [博思软件吧] 每天几分钱人了吗 诚实的尘夜宇 08-1208-12 10:00
- 51 0 [吉视传媒吧] 吉视传媒的投资价值得到了广大投资者的认可。 金弦子 08-1208-12 10:00
- 49 0 [汤姆猫吧] 人家故意压着不让涨 愤怒的尉晟 08-1208-12 10:00
- 48 0 [机器人吧] 被主流资金抛弃 股友6x6JkF 08-1208-12 10:00
- 56 0 [中际旭创吧] 今天胜宏科技要超过你了还不加油 东财网友6786513674611040 08-1208-12 10:00
- 57 0 [中元股份吧] 天天半死不活的 振奋的慕珂 08-1208-12 10:00
- 53 0 [碳酸锂吧] 看到这么多空勾喊空,就应该全力开多 我要做最棒的韭菜 08-1208-12 10:00
- 48 0 [杭州高新吧] 几千万的盘子把这庄直接洗出去就对了 N777888999 08-1208-12 10:00
- 46 0 [广东建科吧] 收盘120元,把握住上车机会 野马老师 08-1208-12 10:00
- 55 0 [阳光乳业吧] 黑心乳业专套散户的血汗钱 多文满腹得苗若兰 08-1208-12 10:00
- 58 0 [东杰智能吧] 套套 股海搏击顺势而为 08-1208-12 10:00
- 51 0 [工业富联吧] 自从卖飞就没敢再买进生怕套在山顶,你也是真逆 夜尽天明107 08-1208-12 10:00
- 53 0 [冀衡医药吧] 三圣,这是个恶庄,不跟它玩了 如鱼得水7676 08-1208-12 10:00
- 59 0 [海昌新材吧] 目前看洗盘,压力在昨天,今天还可以 博丽神社懒喵 08-1208-12 10:00
- 61 0 [天娱数科吧] 你能不能成妖?能!就是解放…解脱十倍妖股 八方广进的傅红雪 08-1208-12 10:00
- 59 0 [山子高科吧] 我的大利源磨了好长时间今天有点意思了,山仔也 草原八天 08-1208-12 10:00
- 52 0 [山河智能吧] 主力会拉高 贝莱德堡小师妹 08-1208-12 10:00
- 44 0 [工业富联吧] 又压住38元? 萌新学理财 08-1208-12 10:00
- 66 0 [天齐锂业吧] 跌到43.6全卖给你 一无限 08-1208-12 10:00
- 39 0 [上证指数吧] 狂欢吧 顶级战饭 08-1208-12 10:00
- 83 1 [工业富联吧] 太猛了吧 家财生财的欧阳锋 08-1208-12 10:00
- 58 1 [*ST皇庭吧] 十个跌停再入 创造21 08-1208-12 10:00
- 69 1 [卫星化学吧] 这股令人心寒,没有业绩的天天涨,有业绩的吹毛 股友3C1v190992 08-1208-12 10:00
- 152 2 [金发科技吧] 坚决看好,昨天100多万封单,难道庄家是拉给散 帝江有料 08-1208-12 10:00
- 102 2 [誉衡药业吧] 又要开始套人了 LHJ一路888 08-1208-12 10:00
- 554 5 [德业股份吧] 应收款19亿有可能成坏帐,才是跌跌不休的原因 永世3000点 08-1208-12 10:00
- 201 6 [众安在线吧] 众安5块哥,毫无意义是贴吧最大的恩人,他不停 股市执剑人面壁者 08-1108-12 10:00
- 1105 4 [天原股份吧] 这样就清楚了 乐山人 08-1108-12 10:00
- 136 6 [ST际华吧] 打八折优惠有协议接盘的吗? 空空法湿 08-1108-12 10:00
- 1287 13 [国盛证券吧] $国盛金控(SZ002670)$ 股友5556G8m532 08-1108-12 10:00
- 46 0 [福日电子吧] 两金针能不涨吗 灵动活泼的邓博弘 08-1208-12 10:00
- 56 0 [中国铁建吧] 差大盘700点 我要中一百个新股 08-1208-12 10:00
- 44 0 [福日电子吧] 小群在格局,六一今天又进来接力 接价小柚子 08-1208-12 10:00
- 45 0 [吉视传媒吧] 就说牛不牛 卓大萝卜2026发 08-1208-12 10:00
- 61 1 [九菱科技(已切换)吧] 主力诱多,已经全部跑路了,悲催了! 股友FAznOQ 08-1208-12 10:00
- 129 5 [中嘉博创吧] 我的帖子呢?我说今天出货了,大把的人在下面骂 不干java去炒股 08-1208-12 10:00
- 98 3 [汇金通吧] 今天开盘就得跑,下跌趋势,今年行情走完了,一 账户已注销 08-1208-12 10:00
- 182 3 [中国电影吧] 南京照相馆已连续18天票房冠军,最新国内预测票 豪爽大气的庄韶华 08-1208-12 10:00
- 383 5 [安科生物吧] 尾盘进的今天是突破前高了盘中回调明天开盘价12 红旗五星路 08-1108-12 10:00
- 918 52 [大元泵业吧] 让我伤心的不是它们骂我哦,让我伤心的是没有它 缘空逐浪 08-1108-12 10:00
- 78 0 [苏常柴A吧] 6.10的本眼看就要脱离苦海,想走的时候又给我拉 股友f237981y31 08-1208-12 10:00
- 56 0 [中信博吧] 轻易不要猜测大盘怎么走,不要预设立场,否则, 江湖少年狼 08-1208-12 10:00
- 1201 0 [富国医疗保健行业混合A吧] 怀疑这基金偷偷开了金手指,涨得离谱! 博学多才的潘全 08-1208-12 10:00
- 40 0 [ST际华吧] nb顶雷干 四大皆空学费交公 08-1208-12 10:00
- 61 0 [*ST网达吧] 双针探顶,跑啊 日进斗金L 08-1208-12 10:00
- 42 0 [上证指数吧] 60%下跌的牛市 haigei 08-1208-12 10:00
- 62 0 [金银河吧] 三十六计 明月几时有uod1rk0296 08-1208-12 10:00
- 62 1 [理想汽车-W吧] 买了你好难受 好运自然来xxq 08-1208-12 10:00
- 125 1 [康方生物吧] 两难兄难弟 中华亨通 08-1208-12 10:00
- 98 3 [长安汽车吧] 今天吃伟哥了嘛,开盘就硬 就不想解套 08-1208-12 10:00
- 52 0 [中银证券吧] 砸总真多 n140955532216beb6288 08-1208-12 10:00
- 57 0 [双星新材吧] 这股真是涨了就得卖呀 股友3I37a12699 08-1208-12 10:00
- 65 0 [卧龙电驱吧] 观点不变,我在21.30等你 月瑶霞文 08-1208-12 10:00
- 45 0 [ST际华吧] 主力牛逼,来个地天板吧 君莫笑6666 08-1208-12 10:00
- 83 0 [物产中大吧] 正常年份才几个亿的净利润,突然多出来2亿的净 股友7WT0182081 08-1208-12 10:00
- 53 0 [大族激光吧] 流出了 JUNZI27 08-1208-12 10:00
- 43 0 [ST际华吧] 无量寿佛 山子是葫芦山压蛇 08-1208-12 10:00
- 59 0 [阳光乳业吧] 刚卖,港股就大涨 基民83986k38z0 08-1208-12 10:00
- 282 0 [北纬科技吧] 北京北京我已出仓感觉良好!各位接着发大财 才道至简 08-1208-12 10:00
- 65 0 [光正眼科吧] 大那几啊,新疆板块爆发了 希特不太乐 08-1208-12 10:00
- 62 0 [银河电子吧] 看看一路天线就是拦路虎! 依窗观潮 08-1208-12 10:00
- 54 0 [中兴通讯吧] 老太婆又来月经了。 沪锡老人 08-1208-12 10:00
- 73 4 [天合光能吧] 涨2个点千难万难,跌2个点轻轻松松 十年陈酿老韭 08-1208-12 10:00
- 60 0 [山西高速吧] 你说这个赖货有多赖?要有多赖就有多赖,没有之 豁达的车小白1 08-1208-12 10:00
- 56 0 [海南机场吧] 海南板块躲指数! 冷眼看潮起潮落 08-1208-12 10:00
- 26 0 [基金动态吧] 【观点洞见】7月投资总结:我的收益如何了? 话题观点洞见小助理 08-1208-12 10:00
- 62 0 [思维列控吧] 这主力点拉升的钱都不想花 杀伐果断知行合一 08-1208-12 10:00
- 43 0 [ST际华吧] 主力买了11亿 周密的钱杰 08-1208-12 10:00
- 57 0 [鲁抗医药吧] 这拉几公司制造的药品,能有效果么?? 独狼不孤独 08-1208-12 10:00
- 54 0 [丰元股份吧] 又是要吃面的一天 周的耿耿 08-1208-12 10:00
- 46 0 [博济医药吧] 盯紧药明、昭衍、康龙走势 股友981Y1Q3399 08-1208-12 10:00
- 43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年是不是适合买垃圾股 月中眠m 08-1208-12 10:0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