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7 0 [华映科技吧] 坚持住,涨停连续涨停 慢就是快稳住 08-1208-12 09:59
- 119 3 [赛力斯吧] 大爷的,从五月底到现在,两个多月,终于有一天 股友Z1561U0098 08-1208-12 09:59
- 87 2 [华发股份吧] 要等到美国降息才能起来,好好拿着,希望9月份 股友953M1T9062 08-1208-12 09:59
- 43 0 [粉笔吧] 砸狠点才有增量资金啊 我只想净净 08-1208-12 09:59
- 53 0 [硕贝德吧] 哎,怪自己手贱,以为高抛可以低吸回来,踏空了 用心等 08-1208-12 09:59
- 38 0 [福日电子吧] 鄙视61 宁波大虾哥 08-1208-12 09:59
- 71 0 [天齐锂业吧] 还得是盛新里能,又上去了 入股悔已晚 08-1208-12 09:59
- 45 0 [纯碱吧] 强!可惜在下杀时把我忽悠出去了 六一叁舞373 08-1208-12 09:59
- 56 0 [百川股份吧] GS永远都是GS,涨一个点就必须得回调 放弃幻想踏实操作 08-1208-12 09:59
- 36 0 [上证指数吧] 聪明的已经都已经陆续出逃了 黄金谷 08-1208-12 09:59
- 46 0 [永鼎股份吧] 小 机智勇敢的紫罗兰 08-1208-12 09:59
- 156 0 [鑫元清洁能源混合发起式C吧] feij废基,给你10年的时间都回不了本。 找点生活费 08-1208-12 09:59
- 59 0 [倍加洁吧] 都是散户,翻不起大浪 艺坛久阳 08-1208-12 09:59
- 51 0 [友阿股份吧] 这股缺口必补追高的有的受了 省略的情绪 08-1208-12 09:59
- 52 0 [上海电气吧] 还没有到我昨天卖的位置 雨中朋友 08-1208-12 09:59
- 40 0 [上证指数吧] 一鼓作气上吧,干掉一切空头。 明天会更好93667 08-1208-12 09:59
- 64 2 [日海智能吧] 大盘不好,适合抱团,下午涨停。 kkone123456 08-1208-12 09:59
- 59 1 [九州通吧] 长期持有,相信它…… 冬眠龟 08-1208-12 09:59
- 78 1 [粉笔吧] 我来分析下,今天5个点涨幅 非唱空时代 08-1208-12 09:59
- 124 1 [现代牧业吧] 董事会会议日期 现代牧业资讯 08-1108-12 09:59
- 45 0 [中国西电吧] 羊肉泡馍吃多了成了沉默的羔羊! 股友EAy5un 08-1208-12 09:58
- 52 0 [山东墨龙吧] 黑蛇会之龙?乱舞 股友251v93588O 08-1208-12 09:58
- 64 0 [宇通客车吧] 这个股别追高,会很磨人的 等江淮退市了 08-1208-12 09:58
- 67 1 [康师傅控股吧] 7.5到8块是底部,不一定能到 牛大力0822 08-1208-12 09:58
- 59 2 [威尔高吧] 这立及如果介入机器人就牛 账户已注销 08-1208-12 09:58
- 89 2 [敦煌种业吧] 没本事就不要学人做庄啦! n1405950475740883191 08-1208-12 09:58
- 72 1 [飞龙股份吧] 今天涨停 大光明 08-1208-12 09:58
- 57 1 [半导体ETF国联安吧] 砸的就是伪科技 股友2UPWAD 08-1208-12 09:58
- 72 1 [通威股份吧] 昨天2个亿被杀了 多财来财得兰陵王 08-1208-12 09:58
- 82 1 [中远海能吧] 600203.福日电子今天又大涨了 财运满堂得胡列娜 08-1208-12 09:58
- 77 2 [航天智装吧] 昨天都说了拉尾盘不好,还都给我犟 好运呀 08-1208-12 09:58
- 80 2 [德展健康吧] 追高了,感觉得被挂 埃德蒙1992 08-1208-12 09:58
- 60 1 [焦煤吧] 空头应该都爆仓了 雄风再振606138771775 08-1208-12 09:58
- 194 1 [誉衡药业吧] 这么多唱多的,幸亏今天卖了。 每天抓到涨停 08-1108-12 09:58
- 473 2 [清研环境吧] *ST清研筹码持续集中 最新股东户数下降1.84% 清研环境资讯 08-1108-12 09:58
- 182 5 [微创脑科学吧] 这股还要回到13元。 上良品之 08-1108-12 09:58
- 304 2 [钢研纳克吧] $钢研纳克(SZ300797)$ xiqi888 08-0808-12 09:58
- 58 0 [雅克科技吧] 光刻胶涨价都疯了,一动不动。 豪爽泼辣的丁宜仲 08-1208-12 09:58
- 53 0 [东方电气吧] 狗砸 白云山水南边13 08-1208-12 09:58
- 48 0 [涪陵电力吧] 快跑,跳水了 倾国倾城的邓顺昊 08-1208-12 09:58
- 68 0 [博菲电气吧] 出这么多利好还跌,垃圾 敢作敢当的姚韶楠 08-1208-12 09:58
- 60 0 [新疆天业吧] 下跌中续、再跌5%后再看 北京市西城区 08-1208-12 09:58
- 60 0 [工商银行吧] 兄弟们,今天买银行了 JDTMHFC 08-1208-12 09:58
- 59 0 [航天电子吧] 小散又吓! 般若实相 08-1208-12 09:58
- 51 0 [赛微电子吧] 高位横盘震荡,你还敢买吗?????????? 上海shwxp 08-1208-12 09:58
- 62 0 [复旦张江吧] 昨天喊你们赶紧逃命,没骗你吧! 相见恨晚3155 08-1208-12 09:58
- 63 0 [吉视传媒吧] 昨天卖的,今天接回来了 慕春歌 08-1208-12 09:58
- 40 0 [吉视传媒吧] 要不要这么牛逼啊 清新脱俗的韦妍竹 08-1208-12 09:58
- 55 0 [新恒汇吧] 这几天阿石创是龙头 股市小街溜子 08-1208-12 09:58
- 281 2 [豫能控股吧] 你大哥准备创新高了。 耳東陈 08-1208-12 09:58
- 232 7 [光明乳业吧] 还有人唱多,有意义吗 发6688888888 08-0808-12 09:58
- 40 0 [福日电子吧] 做兄弟在心中,给我狠狠的顶。陈小群,新的格局 涨停使者 08-1208-12 09:58
- 59 0 [大东南吧] 没人玩了,全是家人们 发财养财25 08-1208-12 09:58
- 56 0 [扬帆新材吧] 爽了,早盘云意电气低预期我卖了,追了你是正确 怀朔天然呆 08-1208-12 09:58
- 23 0 [酒ETF鹏华吧] vvvvv 股友7D05o25658 08-1208-12 09:58
- 54 0 [邵阳液压吧] 到头了 跌傻了狗 08-1208-12 09:58
- 48 0 [东信和平吧] 这个也是抱团票 金牌理赔员 08-1208-12 09:58
- 60 0 [雪榕生物吧] 大盘涨成这样这票都玩不动了 大赚顺8888 08-1208-12 09:58
- 46 0 [张江高科吧] 海立资金块来这边 股友1952my3835 08-1208-12 09:58
- 46 0 [华胜天成吧] 散户真凶这时候还往里冲,指数都往下了抛压这么 股市风险小心 08-1208-12 09:58
- 51 0 [紫光股份吧] 今天百分百拉起来,涨幅两个点以上 伶俐乖巧的严珏菁 08-1208-12 09:58
- 84 0 [金洲管道吧] ,骗了我,记住这种图,终身难忘,以后见到就跑 二一添作五3 08-1208-12 09:58
- 296 1 [冀东装备吧] $冀东装备(SZ000856)$ 贴心的黎源溪 08-1208-12 09:58
- 67 1 [海立股份吧] 智云机器人借壳吗?这么猛烈 长宁府 08-1208-12 09:58
- 58 1 [中国中铁吧] 这就是个,烂股浪费时间 小小鱼儿 08-1208-12 09:58
- 60 1 [畅联股份吧] 大盘不断的创新高都带不动它 人生如梦qaz 08-1208-12 09:58
- 66 1 [焦煤吧] 肯定创新高,不会涨停的,慢慢赚 生意多谋的关羽 08-1208-12 09:58
- 78 2 [宁夏建材吧] 成交量都没有,几手几手的成交,这何时是个头哟 杰哥哥哥哥哥哥 08-1208-12 09:58
- 192 7 [综艺股份吧] 太仁慈了,还让多少踏空猪买得到!!! 江海伟梁 08-1208-12 09:58
- 117 2 [江龙船艇吧] 江龙船艇出动保家卫国。 股友N99839U737 08-1208-12 09:58
- 197 5 [汇金通吧] 明天开盘就得跑,下跌趋势,今年行情走完了,一 账户已注销 08-1108-12 09:58
- 64 0 [*ST皇庭吧] 40万的封单量,还有可能开板吗 零点谷雨 08-1208-12 09:58
- 46 0 [纯碱吧] 为啥涨呀 乐享人间 08-1208-12 09:58
- 52 0 [翰宇药业吧] 打压再打压,把底部筹码尽收其中。 魏晋南北朝传奇 08-1208-12 09:58
- 61 1 [华自科技吧] 创业板涨翻天了 春雨沐生 08-1208-12 09:58
- 475 2 [兄弟科技吧] 贵公司生产的对苯二酚目前在 PEEK 领域的推广进 兄弟科技股友 08-0708-12 09:58
- 260 7 [天力锂能吧] 太了解这个玩意儿了,缺口必补,不是今天就是明 A满仓 08-1108-12 09:58
- 780 11 [金桥信息吧] 金桥信息定增价不会超过12元,意味着金桥信息公 宁可装傻 08-1108-12 09:58
- 58 0 [中航光电吧] 这指定是假的,走了 开朗的老方 08-1208-12 09:58
- 129 0 [奥飞数据吧] 穿云箭--------光环新网,奥飞数据! 辽房天 08-1208-12 09:58
- 58 0 [双良节能吧] 今天很有机会跌停,拖单那么多 啦叽市场 08-1208-12 09:58
- 73 0 [*ST春兴吧] 走势和咨询消息已经给诸位下ST预警了,安全第一 爻释铁风筝 08-1208-12 09:58
- 57 0 [中大力德吧] …… 红透半边天ooo 08-1208-12 09:58
- 68 0 [宏盛股份吧] 拿了一年了,赚了50个点 基民5T502355Z1 08-1208-12 09:58
- 65 0 [包钢股份吧] ”今日调仓换股华映科技 人海浮沉 08-1208-12 09:58
- 63 0 [中粮科技吧] 这么说吧,一飞冲天中粮科技这个人,就是没有工 甘蔗熟了甜了 08-1208-12 09:58
- 59 0 [青松建化吧] 家人们水泥板块怎么了?假水泥吗? 豹子D85y8713 08-1208-12 09:58
- 66 0 [西部证券吧] 徐朝晖为啥西部天天比板块差,你不需要解释吗? 随心所欲jackw 08-1208-12 09:5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