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8 1 [北纬科技吧] 地天后还能这样,牛X allen艾弗森神牛 08-1208-12 09:58
- 67 1 [神州泰岳吧] 你可以更高 昀言6666 08-1208-12 09:58
- 74 1 [苏常柴A吧] 请问一下董秘你们是否有涉及足浴业务 是非要知 08-1208-12 09:58
- 115 2 [苏大维格吧] 德恩精工,减持大涨! 岁月静好5885 08-1208-12 09:58
- 195 1 [优然牧业吧] 这只股早晚要冲破6.49,创新高,耐心持有着,等 linglong777 08-1208-12 09:58
- 56 0 [*ST广道(已切换)吧] 避险股 紫金土块2026 08-1208-12 09:58
- 54 0 [*ST天茂吧] 他收了能通不过吗?他收满满的货想干啥明牌,散 股友jgQtK2 08-1208-12 09:58
- 53 0 [千方科技吧] 快跑,快卖,大跌大买,小跌小买 乐观的陆易16 08-1208-12 09:58
- 59 0 [北方稀土吧] 北溪不套人 股友52Y3I67716 08-1208-12 09:58
- 69 1 [大位科技吧] 大鸟又减持了 阿弄缇沣 08-1208-12 09:58
- 168 2 [大博医疗吧] 明天突破起飞吗 财哥之路 08-1108-12 09:58
- 51 0 [杭钢股份吧] 你真是太好了 投资得会投 08-1208-12 09:58
- 59 0 [中石科技吧] 硕贝德6个点了!这货一直水下滑行! 钱包包33 08-1208-12 09:58
- 63 0 [中集环科吧] 你最近到底想干嘛?他到底想干嘛 暖冬大牛 08-1208-12 09:58
- 56 0 [三丰智能吧] 为什么为什么?!! 王爱敏 08-1208-12 09:58
- 60 0 [*ST华西吧] 大老门别做T了 笑风吹2312 08-1208-12 09:58
- 54 0 [金一文化吧] 谁有我牛买在虚空 那年枫月 08-1208-12 09:58
- 75 0 [新大陆吧] 半年报前已经不能回购了,完全没戏了!还有人能 股友232213Gv27 08-1208-12 09:58
- 55 0 [创新新材吧] 昨天进来的懵逼了,昨天4.4跑的赢麻了,后面跌 波段之美1 08-1208-12 09:58
- 54 2 [长春高新吧] 买了500万,搞了一个点。 n139754524572f8b 08-1208-12 09:58
- 69 1 [晋控煤业吧] 一直在出货! 花开半夏刘富贵 08-1208-12 09:58
- 66 1 [中科金财吧] 今天决胜局 东财网友6156513505054746 08-1208-12 09:58
- 245 1 [泉果研究精选混合C吧] 也不行啊,封闭了几个月,解封了就没有红过啊, 股友2Q3133H717 08-1208-12 09:58
- 94 1 [电子城吧] 长的逻辑是什么? 股友880Z7053c2 08-1208-12 09:58
- 206 3 [博威合金吧] 涨不停,不停涨是最好的,昨天我说了可以补,这 TELE 08-1208-12 09:58
- 81 1 [卓翼科技吧] 再次破9.20全仓了 富翁哥 08-1208-12 09:58
- 1953 23 [南华生物吧] 【今日复盘,了解主力资金情况】周五缩量涨停, ST妖师 08-1108-12 09:58
- 50 0 [万丰奥威吧] 恶心,跑路 一天一版 08-1208-12 09:58
- 45 0 [中国能建吧] ? 白云山水南边13 08-1208-12 09:58
- 82 0 [ST星农吧] 抛开什么重组、资产注入等等不谈,60日线连续缠 求知者新手 08-1208-12 09:58
- 52 0 [麦迪科技吧] 拉高出货了 股友85P251l513 08-1208-12 09:58
- 45 0 [广东建科吧] 准备套牢 炒股挣钱买金手镯 08-1208-12 09:58
- 43 0 [上证指数吧] 哈哈指数真tm好看 小散吖吖 08-1208-12 09:58
- 48 0 [中嘉博创吧] 及时减仓了,慢慢蹲守 堆金高升地李元芳 08-1208-12 09:58
- 54 0 [西宁特钢吧] 昨天买五百万的今天还可以加仓 基民3796g1823o 08-1208-12 09:58
- 51 0 [博威合金吧] 不涨停,涨不停 炒韭菜放个蛋 08-1208-12 09:58
- 65 0 [东方雨虹吧] 晒花椒 猫小是大财神 08-1208-12 09:58
- 56 1 [纽泰格吧] 去你嘛的,真娘的个拉几 股友5t76t06562 08-1208-12 09:58
- 44 2 [古鳌科技吧] 爆拉爆拉爆拉爆拉爆拉爆拉爆拉爆拉爆拉爆拉爆拉 麒麟神手 08-1208-12 09:58
- 305 7 [城建发展吧] 8月份了,公司收了那么多分红款,帐上是没钱吗 股友gUdyZT 08-1108-12 09:58
- 210 3 [新雷能吧] 19.55进的,希望能赚 股友2k7X780082 08-1108-12 09:58
- 52 0 [双林股份吧] 昨天6w的压单去那里了,今天3w不到压单 专心的祝昭 08-1208-12 09:58
- 58 0 [天齐锂业吧] 兄弟们,快跑吧 股友x0n7798699 08-1208-12 09:58
- 51 0 [神开股份吧] 一秒男 基民lz2uDQ 08-1208-12 09:58
- 58 0 [钒钛股份吧] 涨不涨得鞍钢决定,攀钢就是白手套。 股友tavE7Z 08-1208-12 09:58
- 43 0 [ST际华吧] 公司回购的任务,今天应该完成了吧 婷婷姐妹 08-1208-12 09:58
- 62 1 [拓维信息吧] 宇勾完美躲过这一波牛市 深谋远虑的雅琴2 08-1208-12 09:58
- 59 1 [宜搜科技吧] 荷兰某行,哪都有它身影,这个量化,几乎每个热 szqhxy 08-1208-12 09:58
- 73 2 [垒知集团吧] 昨天卖了空仓,耐心等待下跌……赞? 有责任心de斐奥娜 08-1208-12 09:58
- 104 3 [丝路视觉吧] 快跑,业绩太渣 股友xwwc2A 08-1108-12 09:58
- 76 2 [中红医疗吧] 我要飞得更高!飞得更高!像狂风一样舞蹈 花开富贵老猫咪 08-0808-12 09:58
- 189 4 [涪陵电力吧] 价格太高合格价三元左右 征服2026 07-2908-12 09:58
- 51 0 [华力创通吧] 跌回去,回到原来的位置。 长虹飞阳 08-1208-12 09:58
- 52 0 [南京熊猫电子股份吧] 脑机全线启动 四大皆空学费交公 08-1208-12 09:58
- 52 0 [东方精工吧] 幸好割了 幸好哥 08-1208-12 09:58
- 50 0 [长城证券吧] 点火啊做长城军工的补涨 尖头股侠 08-1208-12 09:58
- 54 0 [*ST特迅吧] 就连阳不可能滴,小房身份 阳光的车沁觞1 08-1208-12 09:58
- 150 0 [广东建科吧] 大家可以看看,这个票国资背景,然后雅江和新疆 看看你们么么叽叽 08-1208-12 09:58
- 49 0 [拓维信息吧] 你好好真垃圾啊 快进我囊 08-1208-12 09:58
- 59 1 [广东建科吧] 换手还行,就是振幅太小啦 股友F30 08-1208-12 09:58
- 52 0 [沪电股份吧] 就是闹心 股友p19vR2 08-1208-12 09:58
- 60 0 [锰硅吧] 啊我纯碱都三倍了 顺势而为晓 08-1208-12 09:58
- 47 0 [均胜电子吧] 割了, 中了个30万的签 08-1208-12 09:58
- 69 0 [贝因美吧] 原来是我错了。以为政策,跟鼓励。还是玩不过庄 我是一只小小蚂蚁 08-1208-12 09:58
- 83 0 [大位科技吧] 今天减持完毕,主力压筹吸货很明显,看来要有大 财神小悟空 08-1208-12 09:58
- 60 0 [华银电力吧] 看一下五日,下放量能没有涨停前的高,这说明什 A股技术流 08-1208-12 09:58
- 53 0 [青松建化吧] 洗好盘,上5元!! 虎跑水龙井茶 08-1208-12 09:58
- 56 0 [皖能电力吧] 每天织布呀,累不累 顺势8 08-1208-12 09:58
- 56 0 [银禧科技吧] 真牛逼,砸,货!! 战无的归绫 08-1208-12 09:58
- 68 0 [旅游ETF华夏吧] 在这上面总共有700万股鸭子老花头,每天如此, 股友r75311W820 08-1208-12 09:58
- 72 0 [瑞贝卡吧] 还怪很多人唱衰?本来就衰,还用人唱?反观有些 aflred 08-1208-12 09:58
- 52 0 [华映科技吧] 用力干 不会吧又跌停啦 08-1208-12 09:58
- 47 0 [吉视传媒吧] 有点东西 爱在心欣 08-1208-12 09:58
- 58 0 [泸州老窖吧] 填权了 东方雨绿跌停了 08-1208-12 09:58
- 61 0 [高德红外吧] 真怕又重演半年前的走势,按理不可能啊 东方哲学家 08-1208-12 09:58
- 55 0 [利通科技(已切换)吧] 垃圾 股友q6WgwV 08-1208-12 09:58
- 56 0 [中科金财吧] 002670涨停 东财网友6156513505054746 08-1208-12 09:58
- 49 0 [利德曼吧] 够狠,够,不过。我喜欢 持股涨停行者 08-1208-12 09:58
- 53 0 [金力泰吧] 磨吧,早晚还是要拉升,趋势不变 风中浪人 08-1208-12 09:58
- 56 1 [冠捷科技吧] 你TM的算不算低价股,低价股都是红的 yby3699638 08-1208-12 09:58
- 536 1 [上海合晶吧] 同心传动(833454)中标比亚迪、吉利数亿元订单 豪迈奔放的车寄琴 08-1108-12 09:58
- 177 1 [佳云科技吧] 落后创业板多少个点了 基民KfWuu0 08-1108-12 09:58
- 2260 68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不知道为什么有人会说我是这股的托,那就说下为 低调的六一 07-2508-12 09:58
- 52 0 [九安医疗吧] 继续在38低吸 m3z4el 08-1208-12 09:58
- 70 0 [金发科技吧] 半小时不到主力跑了3亿,持续性太差,又凉凉了 股友67xs0f 08-1208-12 09:58
- 68 0 [*ST西发吧] 获利解套上去混沌矛盾就在至刻看你的智慧?受大 耐心的盛徐佳蕾1 08-1208-12 09:58
- 40 0 [ST际华吧] 说10个跌停的人呢 自在的薛城昱 08-1208-12 09:58
- 62 0 [特一药业吧] 今天的数字不太好,就溜溜,也可能是这个主力资 金银有余得袁承志 08-1208-12 09:5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