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9 0 [天弘国证消费100指数增强发起A吧] 持仓全红啊,这厉害了 扶我青云志 08-1108-11 21:38
- 145 0 [燃油吧] 这也没涨多些啊,不需要止盈,空单继续拿住楼 一鼓作气周一日 08-1108-11 21:38
- 177 0 [Meta Platforms Inc-A吧] 大哥跌一跌,丧标抖三抖! 春天油菜花 08-1108-11 21:38
- 154 0 [甲醇吧] 都没量了,看来还在选择方向啊,看着真难受 炒股为了娶你 08-1108-11 21:38
- 183 2 [道琼斯吧] 跌50个点,44000,跌到22000,才能买 不涨停按杂毛处理 08-1108-11 21:38
- 234 1 [祥明智能吧] 特大利好消息,却当头泼了一盘冷水!据2025年8 花开雄起 08-1108-11 21:38
- 452 0 [广东建科吧] 开盘21.5,冲击到29开始震荡下行,收盘价17.36 四方来财1 08-1108-11 21:38
- 1693 1 [卧龙电驱吧] 处置了部分子公司,轻装上阵,财务更加健康(财 月亮3担架队 08-1108-11 21:38
- 227 2 [朴荷吧] 买了100刀,我跟定你了,我看你到哪里去,哈哈 灵动机敏的夏云卉 07-0908-11 21:38
- 143 0 [焦煤吧] 今晚开始多杀多,可以开空了 股友M73857A751 08-1108-11 21:38
- 156 0 [潮宏基吧] 半月后在看 财y富w满s天c下 08-1108-11 21:38
- 190 0 [*ST岭南吧] ST岭南会不会退市? 听海谈股 08-1108-11 21:38
- 532 7 [*ST特迅吧] 期待明日行情 快快乐乐的笑笑 08-1108-11 21:38
- 228 2 [中信金属吧] 问董秘:中信金属有没有进入矿山开采的和冶炼的 唐宁街3800 08-1108-11 21:38
- 195 6 [千里科技吧] 好宝宝 小小花苞 08-1108-11 21:38
- 103 0 [中欧碳中和混合发起C吧] 中欧基金都是高手,抄个作业又不丢脸。听说基金 刻苦地空心菜 08-1108-11 21:38
- 139 1 [掌趣科技吧] 今天调整基本结束,明天开始拉升 平淡无奇睇股市 08-1108-11 21:38
- 355 3 [海立股份吧] 尾盘漏了2.3万手,感觉明天有点悬了!各位大佬 牵狗骑驴 08-1108-11 21:38
- 153 1 [西部建设吧] 到底搞清楚了没?混泥土!混泥土!!服了那些踏 股友7lx0666919 08-1108-11 21:38
- 185 1 [日发精机吧] 山河智能三架在俄罗斯的飞机保险公司已经赔了一 财源大展得李洛克 08-1108-11 21:38
- 253 2 [天孚通信吧] 70%的底价,结果抢到92.5%。周五发,周一就抢完 叶落秋名 08-1108-11 21:38
- 112 1 [世纪瑞尔吧] 这垃圾白浪费个这么好的题材,我走了,随便玩个 云翔飞扬 08-1108-11 21:38
- 149 0 [A50期指吧] 今年低价股不涨,涨高价股 基民1U229e9071 08-1108-11 21:38
- 147 0 [三博脑科吧] 有没有人喜欢这款脑袋股的 人类高质量女股民 08-1108-11 21:38
- 65 0 [海立股份吧] 海立上,大A牛 往后豫生 08-1108-11 21:38
- 168 0 [士兰微吧] 盘面清晰,嫩庄没钱了,火速清仓套弱B庄在高位 涨停哥哥888 08-1108-11 21:38
- 149 0 [天富能源吧] 3个多亿的利润,不错了! 东方正阳 08-1108-11 21:38
- 117 2 [氧化铝吧] 不是全盘完全量化控盘,人为操作没这效果 东方钽途 08-1108-11 21:38
- 403 4 [金利华电吧] 今天成交量很小,绝大多数人都跑不掉,所以他们 shainhai 08-1108-11 21:38
- 128 3 [贝因美吧] 这次下跌到6.8左右 善良的吕昭1 08-1108-11 21:38
- 368 8 [交投生态吧] *ST交投:关于召开出资人组会议暨2025年第三次临 交投生态资讯 07-2508-11 21:38
- 137 0 [焦煤吧] 做空开始 紫阳666 08-1108-11 21:38
- 87 0 [疏浚YK05吧] 243512:中交疏浚(集团)股份有限公司2025年面向 疏浚YK05资讯 08-1108-11 21:38
- 84 0 [GK蒙电02吧] 243528:内蒙古电力(集团)有限责任公司2025年面 GK蒙电02资讯 08-1108-11 21:38
- 149 0 [焦煤吧] 1253继续空单二小手 股友88U97662w3 08-1108-11 21:38
- 266 4 [东方锆业吧] 营收同比下滑,净利润大增,是利好啊。明天高开 哈烂渣子 08-1108-11 21:38
- 82 1 [黄金ETF易方达吧] 继续下行,慎重选择 猫小是大财神 08-1108-11 21:38
- 159 1 [广生堂吧] 广子明天冲高,见顶,已经很疯狂了,热度也上来 股了个票aa 08-1108-11 21:38
- 160 1 [精艺股份吧] 精艺股份:关于广东精艺金属股份有限公司2025年 精艺股份资讯 08-1108-11 21:38
- 244 6 [华友钴业吧] 还差一个张婷才能回本,有希望吗 温柔的韩琬雷 08-1108-11 21:38
- 169 1 [易方达积极成长混合吧] $易方达积极成长混合$看看人家选的啥,在看看你 基民1oGzpX 08-1108-11 21:38
- 215 0 [海洋王吧] 缩量微涨,人气暴跌是好事。明天5日线上扬加大 八弟Bati 08-1108-11 21:38
- 171 0 [万里马吧] 明天大涨,不涨 股友503K0a6778 08-1108-11 21:38
- 330 0 [投顾产品吧] 回撤大,风险大,收益低,投顾不用心! 恒心的黎麦克 08-1108-11 21:38
- 150 0 [鼎佳精密吧] 抓紧 身口意禅 08-1108-11 21:38
- 1610 0 [财经评论吧] 英特尔涨幅扩大至5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108-11 21:38
- 141 0 [氧化铝吧] 弱爆了,反手做 大盗至剪168 08-1108-11 21:38
- 160 0 [东岳硅材吧] 硅胶娃娃那个硅吗? 悠游江小鱼 08-1108-11 21:38
- 158 0 [诺思格吧] 太慢了,今天全部卖掉了,等不及了 股友m5uDrk2169 08-1108-11 21:38
- 167 0 [MP Materials Corp-A吧] 依然盛和 修养剩系 08-1108-11 21:38
- 211 0 [基金动态吧] 消费赛道继续看好啦! 静静的夜晚里 08-1108-11 21:38
- 152 0 [*ST九鼎吧] 20年后的某天,你正在加勒比海享受着阳光、沙滩 广州一代战神 08-1108-11 21:38
- 153 0 [苏州科达吧] 沙贝不走,这票难有行情 董量就好 08-1108-11 21:38
- 156 0 [沪银吧] 白银提保了吗? 清醒头脑审时度势 08-1108-11 21:38
- 202 0 [云天化吧] 立强同志任重道远,云天化就要像你名字一样站起 玩家1996 08-1108-11 21:38
- 47 0 [金牛化工吧] $金牛化工(SH600722)$ 玛丽苏总 08-1108-11 21:38
- 151 0 [三角轮胎吧] 垃圾垃圾。不会涨的垃圾 股友h0512173G7 08-1108-11 21:38
- 198 2 [浙江荣泰吧] 兄弟们,今天机器人大涨,我们却大跌,是不是有 股友20132u5K95 08-1108-11 21:38
- 138 1 [天宇股份吧] 那这创新高明天还地板开? 账户已注销 08-1108-11 21:38
- 726 17 [微盟集团吧] 我看弄不弄得死了。 适用的冯莉3 08-1108-11 21:38
- 258 0 [野马电池吧] 从技术指标看,野马电池走势强劲。8月11日涨停 Angela_Alice 08-1108-11 21:38
- 262 0 [天娱数科吧] 天娱数科的具身智能机器人在工业生产、数据服务 基民778g9395N6 08-1108-11 21:38
- 215 0 [海创药业-U吧] 看下歌礼制药,你会觉得海创严重低估了,随时突破 价值大师2026 08-1108-11 21:38
- 181 0 [前海开源国家比较优势混合A吧] 网上基民责骂一片,曲阳既不改变现状,又不辞职 基民123_e 08-1108-11 21:38
- 318 0 [华曙高科吧] 华曙高科大宗交易成交1862.50万元 华曙高科资讯 08-1108-11 21:38
- 136 1 [玻璃吧] 向下有限,向上无限,等机会 不做人气票 08-1108-11 21:38
- 138 1 [*ST九鼎吧] 欢乐海岸来了? 十年交易员 08-1108-11 21:38
- 705 3 [ST际华吧] 还能挺得住,随时准备加仓,10块前不出 斐然利市的马红俊 08-1108-11 21:38
- 310 1 [航天科技吧] 航天科技近期走势强劲,技术指标显示多头占优。 Angela_Alice 08-1108-11 21:38
- 299 3 [*ST高鸿吧] 今天居然还有两百多万股成交,真是奇了怪,到底 梦回STARTFURI 08-1108-11 21:38
- 155 2 [川金诺吧] 这个票不到40真不想卖 大鸟神 08-1108-11 21:38
- 163 1 [西部证券吧] 看这股的15/30/60/120及日线,都感觉要跌的样子 腹地崛起 08-1108-11 21:38
- 117 1 [三维天地吧] 减持结束了吗? 股友36378Im239 08-1108-11 21:38
- 282 2 [退市国化吧] 要有耐心拿住,航天科技横盘8个月,实着受不了 股友356Y055z06 08-1108-11 21:38
- 1416 12 [中欣氟材吧] 周一收盘 小超超先生 08-1108-11 21:38
- 618 2 [沃尔核材吧] 会不会突破23.88元? 把酒临风7582 08-1108-11 21:38
- 70 1 [珠海冠宇吧] 我T了,不知还能接回吗 蛋黄爱Amy 08-1108-11 21:38
- 183 4 [退市国化吧] 坚守这个票的人我真的很佩服你 东财网友5771513357087176 08-1108-11 21:38
- 226 2 [*ST棒杰吧] 这股的主力不错,不套人,每天都给你进出的机会 有魅力的双鱼座 08-0808-11 21:38
- 100 0 [金力泰吧] 天茂是买不进了,都来金泰了 股友9260T5635Z 08-0708-11 21:38
- 515 7 [藏格矿业吧] 周一跌停 三湘龙五 08-1008-11 21:38
- 358 0 [创新医疗吧] 继续涨,继续浪,继续走趋势。 股友509L0m5909 08-1108-11 21:38
- 104 1 [ST际华吧] 都挂隔夜单了吗?家人们 z16161818 08-1108-11 21:38
- 308 1 [倍加洁吧] 倍佳洁 明天稍微涨一涨[上涨]就可以赚钱清仓了[ 财富keepwendu 08-1108-11 21:38
- 911 8 [南京高科吧] 南京银行2024年10派1.9931元(含税)实施2025-06- 生手99532 06-2408-11 21:38
- 149 0 [标普生物科技ETF-SPDR吧] 纳指生物跟屁虫,吃不上四菜一汤 王燚燚 08-1108-11 21:38
- 148 1 [中嘉博创吧] 今晚兴奋的睡不着觉了,持有这么久终于兑现了 st人弃我取 08-1108-11 21:38
- 178 1 [长城军工吧] 和朋友喝茅子讨论着股票,心情无比的舒畅。通过 散户牛XX 08-1108-11 21:3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