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2 0 [上证指数吧] 重借贷不重科技 都怪老美 08-1208-12 09:59
- 43 0 [广东建科吧] 扛不住了,减仓吧,留着本金,安全第一 Gu14 08-1208-12 09:59
- 88 0 [得利斯吧] 前面主力打盹,已经被偷袭2次奔着涨停去,都被 股票生存之道 08-1208-12 09:59
- 48 0 [玉禾田吧] 今天扳上出手了 心想必达 08-1208-12 09:59
- 54 0 [齐翔腾达吧] 老板 股友m9Tkq7 08-1208-12 09:59
- 60 0 [天保基建吧] 昨天突然放量,肯定有大动作。 基民3C8168h686 08-1208-12 09:59
- 50 1 [吉视传媒吧] 今天来个跌停,就问你怕不怕 悲观的自我救赎 08-1208-12 09:59
- 67 2 [维科技术吧] 还好昨天清了,这种垃圾再也不看了。 创新的冯伟涛1 08-1208-12 09:59
- 105 2 [永安药业吧] 这图的含金量大家懂了 华good911 08-1208-12 09:59
- 52 0 [酿酒概念吧] 怎么又是只拉头部白酒,其他小票白酒是一点不动 年年的蓟涵 08-1208-12 09:59
- 57 0 [一脉阳光吧] 原本以为它会回到巅峰,翻几倍,现在看看确实想 漫长的等待689 08-1208-12 09:59
- 47 0 [粤电力A吧] 我抗的住 你好韭菜 08-1208-12 09:59
- 42 0 [巨星传奇吧] 这股有毒 城市单行道 08-1208-12 09:59
- 57 0 [亚星锚链吧] 老板没格局,大家留下发财 股友r7F8332367 08-1208-12 09:59
- 50 0 [纯碱吧] 反内卷轮到纯碱了,目标1800 万物守恒 08-1208-12 09:59
- 54 0 [康乐卫士(已切换)吧] 清仓 股友9895ly5607 08-1208-12 09:59
- 54 0 [三生制药吧] 还是在29等你吧 股友LlMWTu 08-1208-12 09:59
- 67 0 [*ST天茂吧] 这就是个坑,怎么玩刘都是赢家。跌下去人家以更 股友x7162071h8 08-1208-12 09:59
- 69 1 [上海电气吧] 等你们都散了,它才会开始猛涨,就是这么反人性 生财小能手上 08-1208-12 09:59
- 63 0 [文投控股吧] 小京巴 股友I086m31832 08-1208-12 09:59
- 48 0 [ST应急吧] 今天肯定是绿的!那么多大单子在卖 独具慧眼的康楠莉 08-1208-12 09:59
- 58 0 [金盘科技吧] 这股不允许下面有一点缺口 有同情心的海涛 08-1208-12 09:59
- 42 0 [上证指数吧] 不到4000坚决不卖 股友1yN6786656 08-1208-12 09:59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天天红账户天天绿 拾涨总捡 08-1208-12 09:59
- 79 0 [东方电气吧] 25中报都出了,24还不分红 菩提树下问道 08-1208-12 09:59
- 58 0 [双星新材吧] 切记一句话才分钟,93的人点赞上涨就是跌,反着 空空法师 08-1208-12 09:59
- 43 0 [中马传动吧] 别啊,等我啊 恒心的戚宇航 08-1208-12 09:59
- 45 0 [工业富联吧] 赚了七个点 YY趋势 08-1208-12 09:59
- 73 0 [福建水泥吧] 拉黑了 混元霹雳手成昆2 08-1208-12 09:59
- 49 0 [豪恩汽电吧] 没放量, 知识的司马 08-1208-12 09:59
- 56 0 [太极集团吧] 不知道的还以为是万亿市值的呢?拉几 红心小韭菜 08-1208-12 09:59
- 59 1 [上海新阳吧] 没有比你更恶心的了 基民63099P9U07 08-1208-12 09:59
- 244 1 [楚环科技吧] 楚环科技股东户数连续3期下降 筹码集中以来股价 楚环科技资讯 08-1208-12 09:59
- 76 1 [亚盛集团吧] 苍茫的天是我的爱大盘指数继续逼空4月到现在的 账户已注销 08-1208-12 09:59
- 77 1 [利亚德吧] 连老板自己都不看好自己的公司,拼命的减持股份 点石成章地唐昊 08-1208-12 09:59
- 314 1 [中公教育吧] 自作聪明的拖们。你们觉得套的这批散户不割谁来 在中公干量化ing 08-1208-12 09:59
- 67 1 [英诺赛科吧] 这个股太多人看多了,通常散户太多都要磨很久 翻身靠哩铺 08-1208-12 09:59
- 58 2 [奥瑞金吧] 今天又是一分钱玩一天吗 九疯之癫 08-1208-12 09:59
- 367 14 [屹通新材吧] 今天行情过于好了,感觉一日游都选不动了 后来居上地小蚕豆 08-1108-12 09:59
- 43 0 [吉视传媒吧] $吉视传媒(SH601929)$ 天地大美而不言01 08-1208-12 09:59
- 52 0 [天源迪科吧] 没有量能说什么都是扯淡的 乐观的魏灿18 08-1208-12 09:59
- 56 0 [赛力斯吧] 这是一个长期价值 盈利88100 08-1208-12 09:59
- 60 0 [东方国信吧] 只要说一点真话就会被骂空狗,人有时候真的不要 大C啊啊啊 08-1208-12 09:59
- 54 0 [中光学吧] MD,真烂泥 吉祥暴富的子牙 08-1208-12 09:59
- 60 0 [科恒股份吧] 倒数第一 福兮祸所伏1 08-1208-12 09:59
- 47 0 [国盛证券吧] 后排依旧不跟 卖萌小队长 08-1208-12 09:59
- 51 0 [富瑞特装吧] 拉鸡 菜鸟82110150 08-1208-12 09:59
- 59 0 [烽火电子吧] 赶紧跑 一路顺风飘红 08-1208-12 09:59
- 58 0 [大唐发电吧] 二十年如一日 虚实相呈9963 08-1208-12 09:59
- 45 0 [迈富时吧] 你在砸呢 francirm13 08-1208-12 09:59
- 94 0 [中欧远见两年定开混合A吧] 嘿嘿,成经理拿的一堆什么废票? 种鸡得豆 08-1208-12 09:59
- 60 0 [卧龙电驱吧] 昨天出的,才是懂的人啊 谦恭平和之伊登 08-1208-12 09:59
- 66 1 [潍柴重机吧] 努力砸盘,砸个跌停,我好加仓。 股友809yt78329 08-1208-12 09:59
- 62 0 [舜禹股份吧] 十五元是天灰板的你记住 魅力的哥泰成1 08-1208-12 09:59
- 52 0 [卧龙电驱吧] 真是 头铁的大户 08-1208-12 09:59
- 131 0 [捷强装备吧] $捷强装备(SZ300875)$ 成都草民 08-1208-12 09:59
- 43 0 [工业富联吧] 挺妖气的啥股 haseeibn 08-1208-12 09:59
- 61 0 [皖通科技吧] 量能很好,破前高有望 爱打首板 08-1208-12 09:59
- 53 0 [华软科技吧] 这个位置鉴定看多 大吉民丰地张飞 08-1208-12 09:59
- 42 0 [药明生物吧] 赶紧跑 做套之王 08-1208-12 09:59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全涨指数了 豪放不羁的青竹8 08-1208-12 09:59
- 116 0 [黄金/美元吧] 【8/12思路】消息:中美关税暂停昨日金价修正回 老叶短线1 08-1208-12 09:59
- 55 0 [中电鑫龙吧] 没有买到 换个塘子 08-1208-12 09:59
- 54 1 [晶澳科技吧] 好怂! 深套股海 08-1208-12 09:59
- 51 0 [飞龙股份吧] 不要做套,免得一会儿直接把你甩下车,,,, 火火炎焱燚999 08-1208-12 09:59
- 52 0 [吉视传媒吧] 竞价卖了,然后第一次冲高我又打了个板本来以为 从不格局下跌票 08-1208-12 09:59
- 63 0 [联德股份吧] 垃圾 禾以解忧唯有涨停 08-1208-12 09:59
- 62 0 [海南发展吧] 离大跌倒计时,就这一两天了,这货估计要跌到7 全球大亨 08-1208-12 09:59
- 50 0 [步步高吧] 今日回补上方缺口 达者之路 08-1208-12 09:59
- 194 1 [北部湾港吧] 你在这持有里面,你是唯一不大涨大跌的!这样的 贪善之间 08-1208-12 09:59
- 72 2 [退市苏吴吧] 尔妹这样的好利也不涨停,主借好利出完最一批货 股友WzK5UD 08-1208-12 09:59
- 93 2 [焦煤吧] 就是强势涨,不服不行 真正大空头 08-1208-12 09:59
- 71 1 [博济医药吧] 散户朋友们找规律哦,无量情况下,每天9:35冲高 股友981Y1Q3399 08-1208-12 09:59
- 67 1 [远光软件吧] 快跑吧,这就是个坑 股友nZwQeJ9020 08-1208-12 09:59
- 45 1 [网宿科技吧] 蹭概念股,什么概念都蹭,只跌不涨 磨磨磨 08-1208-12 09:59
- 68 2 [广汇能源吧] 一个挖煤的仔,天天黑着一张脸,你给谁看? 铭哥6666 08-1208-12 09:59
- 168 2 [广汽集团吧] 华望第一款车预计要到明年二季度首发,肯定都很 股海153 08-1208-12 09:59
- 293 3 [中直股份吧] 还在做梦????不是公司有大事没披露就是业绩 白云山水南边13 08-1108-12 09:59
- 58 0 [*ST皇庭吧] 3个跌停起步 股友99T708H175 08-1208-12 09:59
- 55 0 [天齐锂业吧] 大盘通红啦 牛哪去啦 08-1208-12 09:59
- 48 0 [首开股份吧] 真的是秋高气爽 浪里个浪_狼 08-1208-12 09:59
- 48 0 [海特生物吧] 操割了你就拉回去 文叔叔 08-1208-12 09:59
- 62 0 [东信和平吧] 上串下跳的太快了,27.9左右买又跳高,追不撤啊 Mandy妈妈 08-1208-12 09:59
- 47 0 [天利科技吧] 分歧转一致加油,干 一步一个印 08-1208-12 09:59
- 72 0 [利欧股份吧] 5个亿的资金玩成这样 mqmby 08-1208-12 09:59
- 96 2 [千红制药吧] 内斗做空,这个没良心的 xjxj007 08-1208-12 09:59
- 88 2 [中源协和吧] 留了100股,看你慢慢演。。。。 阿甘不会转 08-1208-12 09:59
- 63 1 [胜宏科技吧] 三年内看到1万亿市值,现在上车一点压力没有 足智的袁筠 08-1208-12 09:5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