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9 4 [国瑞科技吧] 跟上长城军工,拉升涨停板,明后天开始做龙头大 善良的剑山蝶18 08-1108-11 14:45
- 251 1 [东港股份吧] 东港股份在上海有无厂区? 东港股份股友 08-0608-11 14:45
- 96 2 [中银5吧] 碳酸锂价格暴涨今天0.18收盘 狗尾巴的夏天 08-1108-11 14:45
- 128 6 [招商公路吧] 今天准在11.25挂些单,先跌吧! WX二傻 08-1108-11 14:45
- 74 0 [拓普集团吧] 公司高层 股友513m2z0866 08-1108-11 14:45
- 80 0 [新集能源吧] 两市最烂的一只股票 欢喜的冯丹1 08-1108-11 14:45
- 96 0 [博时上证科创板100ETF联接C吧] 最近科创板公司加速“出海”,境外收入大幅增长 财富月亮 08-1108-11 14:45
- 73 0 [华胜天成吧] 利欧股份明天有戏 股友7d13y92199 08-1108-11 14:45
- 64 0 [大地海洋吧] 没涨多少,跌幅进前500 与老庄斗到底 08-1108-11 14:45
- 63 0 [天富龙吧] 没道理啊,今天尾盘应该拉一下的啊 咸鱼也有翻身时yc 08-1108-11 14:45
- 89 0 [美的集团吧] 被5月线一直压制,不突破今年就废了 小散霸主 08-1108-11 14:45
- 79 1 [联迪信息(已切换)吧] 真是垃圾 股友76087T5T79 08-1108-11 14:45
- 135 2 [黄河旋风吧] 兄弟们,14.6万手5.06大买单,庄家发力了,攥住 价值投资大师 08-1108-11 14:45
- 130 1 [联科科技吧] 真他娘的这吃相太难看了! 漫天全红 08-1108-11 14:45
- 172 2 [汉王科技吧] 大哥,你上周五可是跌了5.47%,今天在搞啥呢! 幸运元元 08-1108-11 14:45
- 261 2 [豆粕吧] 美豆涨,国内豆二跌,豆粕跌,最大的可能是中美 能不能挣钱呢 08-1108-11 14:45
- 70 0 [深天马A吧] 发射 摩登熊猫 08-1108-11 14:45
- 73 0 [德恩精工吧] 有华鑫在,一切都是浮云,见到华鑫必大跌 新奇的顾芸木 08-1108-11 14:45
- 95 0 [钒钛股份吧] 大盘3650了,你的股价还在大盘2750!狠,真够狠 田西西 08-1108-11 14:45
- 68 0 [彩虹集团吧] 天天低开下杀,还怕买不到?是买不完吧 股友595667m6E7 08-1108-11 14:45
- 76 0 [报喜鸟吧] 这个鸟就会织布 麒麟66S31a0650 08-1108-11 14:45
- 84 0 [广电计量吧] 怎么不,涨这么多 豆豆119 08-1108-11 14:45
- 86 0 [东杰智能吧] 前几天已经调整到位了。今天看起来也有资金进来 股友3i219F8223 08-1108-11 14:45
- 74 0 [安科生物吧] 走了,严重失望,留下的发财 飞黄州鹤的梦轩 08-1108-11 14:45
- 76 0 [高澜股份吧] 最低点出了,你就拿,真不当人 未来可期890 08-1108-11 14:45
- 141 0 [上证指数吧] 板块大盘涨,个股跌麻了。。 打工补仓168 08-1108-11 14:45
- 84 0 [金能科技吧] 偷偷出货的主力 股友2D922p5168 08-1108-11 14:45
- 78 0 [天娱数科吧] 跳水,遭了,亏安逸 管住手千万别乱买 08-1108-11 14:45
- 72 0 [西宁特钢吧] 宝宝,相信你,给我冲 股友825N7D7300 08-1108-11 14:45
- 326 0 [酒钢宏兴吧] 的,费物,浪费好行情。 足智多谋的汤亦凡 08-1108-11 14:45
- 72 0 [唯万密封吧] 收盘返工 股友3351087K2N 08-1108-11 14:45
- 72 0 [德恩精工吧] 垃圾 一战到底得伊姆雷 08-1108-11 14:45
- 85 0 [红日药业吧] 10日线压着上不去 股友057ey97133 08-1108-11 14:45
- 88 0 [聚丙烯吧] 易涨难跌了!行情那么差都跌不下去 股友VsJzhK 08-1108-11 14:45
- 68 0 [上纬新材吧] 你大买尽力买!强烈支持你! 混元一炁 08-1108-11 14:45
- 237 4 [创世纪吧] 账面不缺流动资金却屡屡低价定向增发以补充流动 股友DrwNDD 08-1108-11 14:45
- 79 0 [白云电器吧] 最后一笔拿到9块9毛1,好让转股看起来有利润 我本神仙1686761 08-1108-11 14:45
- 244 0 [华胜天成吧] 华胜不用跑…现在14.2也不高。现在是牛市,你们 内蒙老牛 08-1108-11 14:45
- 85 0 [硕贝德吧] 走了,这回都洗干净了,, 股友0w797956m1 08-1108-11 14:45
- 68 0 [黄金股ETF国泰吧] 怎么比黄货还恶心呢 万事成金地双双 08-1108-11 14:45
- 165 4 [隆基机械吧] 洗盘,明天一字板 天天cpo 08-1108-11 14:45
- 94 0 [爱乐达吧] 早上-2点的时候,航天智装和你选,我选择了你, 阿里缠 08-1108-11 14:45
- 68 0 [张江高科吧] 看看大海吧 不服九十干 08-1108-11 14:45
- 182 0 [北证50吧] 吉林碳谷落后北指一倍,望有识之士过来抢庄。 博土通坤888 08-1108-11 14:45
- 84 0 [爱乐达吧] 机构的阳陌露馅了 生命曙光 08-1108-11 14:45
- 79 0 [博众精工吧] 别砸 大花蛋 08-1108-11 14:45
- 80 0 [梅雁吉祥吧] 怒射 股友IA57CZ 08-1108-11 14:45
- 105 1 [恺英网络吧] 垃圾垃圾垃圾,持有十几个交易日,错过好多机会 溪水宜人 08-1108-11 14:45
- 98 2 [南天信息吧] 南天真的是忍不住骂你,天天这鸟样 某某队在掌控全局 08-1108-11 14:45
- 125 2 [楚江新材吧] 不好意思下跌是因为我买了 股友M57131H932 08-1108-11 14:45
- 114 2 [金力永磁吧] 涨停没见过,有机会让我开开眼吗 二十三画生2025 08-1108-11 14:45
- 181 7 [北纬科技吧] 虽然周五尾盘开板,预测今天应该会低开高走,但 股友9705G37h93 08-1108-11 14:45
- 77 0 [长盛轴承吧] 这走势,明天要大跌 端庄大气的任三仟 08-1108-11 14:45
- 88 0 [林洋能源吧] 两市最牛股票 mp792878719859784188 08-1108-11 14:45
- 81 0 [国联水产吧] 中报感觉应该差不了 韩网第一 08-1108-11 14:45
- 137 0 [赛摩智能吧] 公告出来了,已减持1070万股,还没最后减持完毕 温柔娴静的乔宛杨 08-1108-11 14:45
- 93 1 [德新科技吧] 高开低走要放弃。 渔我同行56704 08-1108-11 14:45
- 108 2 [通化金马吧] 又来发套了,厉害啊,隔几天发一次 睿睿睿啊 08-1108-11 14:45
- 117 1 [恒神股份吧] 回调了 挖掘机龙哥 08-1108-11 14:45
- 188 8 [淳中科技吧] 666这走了没? 股友8370U7E717 08-1108-11 14:45
- 78 1 [济民健康吧] 天天这么装天线 勤奋的魏晨19 08-1108-11 14:45
- 75 0 [三川智慧吧] 散户就是进出快,见好就收⋯ 核按钮777 08-1108-11 14:45
- 97 0 [美利云吧] 临时水下吸了一把硕贝德,回弹都你一天涨的多 有激情的美爱灵14 08-1108-11 14:45
- 31 0 [沙特ETF南方吧] 份额是不断在增加怎么会涨?嚓蛋 舒Pvb爽 08-1108-11 14:45
- 117 0 [宁波韵升吧] 只能等五日线低吸了!现在偏离五日线太远,获利 主线擒牛专家 08-1108-11 14:45
- 93 0 [国芳集团吧] 明天补涨,还是水下3个点起步 陈政华教授 08-1108-11 14:45
- 84 1 [倍加洁吧] 等会地天板,明天继续出货啊 挣够3迁万就收手 08-1108-11 14:45
- 219 5 [ST际华吧] 封单20亿不对劲啊 是小王耶 08-1108-11 14:45
- 114 1 [嘉麟杰吧] 这样,金鹰为啥涨停 男儿行 08-1108-11 14:45
- 120 2 [津膜科技吧] 7.65那天量的一半都没有 股友9527x 08-1108-11 14:45
- 110 1 [京新药业吧] 上蹿下跳 股海逍遥游 08-1108-11 14:45
- 125 3 [维信诺吧] 助力也不知道在磨叽啥,散户都磨没了,人气没了 远离鹏欣系 08-1108-11 14:45
- 492 4 [垒知集团吧] 等风来,5.3基本调整到位了,低价,中小盘,业 买在无人问津S 08-1008-11 14:45
- 910 7 [冠农股份吧] 看看真理 冠农西部龙头 08-0908-11 14:45
- 2191 31 [*ST天茂吧] 排个队,看看运气! 点赞财运到 08-0908-11 14:45
- 1710 2 [恒锋工具吧] 68只股中线走稳 站上半年线 恒锋工具资讯 07-2208-11 14:45
- 75 0 [东岳硅材吧] 跑了,上不去11.40 股友vV9LJQ 08-1108-11 14:45
- 88 0 [飞龙股份吧] 公告,又有减持350万股 股友21971Df232 08-1108-11 14:45
- 83 0 [中光学吧] 准不准下午绿 深情的姚柳琴 08-1108-11 14:45
- 82 0 [万润新能吧] 高抛低吸 价值洼地工程师 08-1108-11 14:45
- 84 0 [万兴科技吧] 明天涨停还不进 股友MV3020 08-1108-11 14:45
- 80 0 [股市实战吧] 行情太好,题材太多,到处都在涨,今天比较强势 整洁的叶桐寒 08-1108-11 14:45
- 153 0 [硕贝德吧] 最低股价的液冷服务器,智算数据中心华升股份60 猎豹1689 08-1108-11 14:45
- 96 0 [XD贵州茅吧] 下跌中继 RavenZuo 08-1108-11 14:45
- 301 5 [双良节能吧] 今天来了好多拖,都在说重组。 青韧007 08-1108-11 14:45
- 72 0 [立昂微吧] 完全拉几 你情我愿123 08-1108-11 14:45
- 70 0 [倍加洁吧] 想跑教钱 榆满长安 08-1108-11 14:45
- 71 0 [上纬新材吧] 这个股的庄家急S了出不来。 股友e0808c1038 08-1108-11 14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