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9 2 [中国稀土吧] 说是谣言,偏偏涨了,服不服 福建长元电力科技 08-1108-11 13:54
- 545 5 [新宙邦吧] 兄弟们对不起,我一买就开始被砸了 财运如意de杨无敌 08-1108-11 13:54
- 122 1 [华微电子吧] 明天还一天交易,爹停!都等着。 安详的黎哲碧 08-1108-11 13:54
- 360 3 [福日电子吧] 换股了,去抵吸 目标BMW 08-1108-11 13:54
- 85 1 [赛力斯吧] 这个成交量,又是老乡别走 敢于割肉 08-1108-11 13:54
- 90 1 [城地香江吧] 买进了,它又要绿了,吐血! 升哥2008 08-1108-11 13:54
- 111 3 [康美药业吧] 小美真的是拉垮多少年了,3块钱的本永远回不来 韭神的平凡之路 08-1108-11 13:54
- 136 3 [光弘科技吧] 看样子要明天才能涨停了,你们玩吧,我先走了 网络语言 08-1108-11 13:54
- 79 1 [福日电子吧] 不愧是陈见顶啊 指数牛牛 08-1108-11 13:54
- 98 2 [华电新能吧] 都涨上天了,只能买你了 有判断力加好运气 08-1108-11 13:54
- 102 3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再跌狠点,跌退市 换胃思考z 08-1108-11 13:54
- 216 4 [慈星股份吧] 明知要被砍头,散户还前赴后继的把头凑进来,然 传奇sy 08-1108-11 13:54
- 93 2 [财达证券吧] 大盘都赶不上,没理由 温柔地白兰花 08-1108-11 13:54
- 83 2 [日海智能吧] 低开概率大,看能不能弱转强了 股友787609FO80 08-1108-11 13:54
- 373 2 [华设集团吧] 公司作为交通发展与城市建设领域设计的优秀企业 股友32209x519W 08-0808-11 13:54
- 93 4 [ST南都吧] 早上满仓了。 股友YLWyZL 08-0808-11 13:54
- 6222 19 [三一重工吧] 被印尼开1.97亿元罚单 三一集团回应称将依法应 三一重工资讯 08-0708-11 13:54
- 800 16 [科力远吧] 估计会在这里走一个较长时间震荡平台,然后再伺 想清楚了再交易 08-0708-11 13:54
- 70 0 [中航沈飞吧] 破位了吗? 寻龙悟道1 08-1108-11 13:54
- 86 0 [包钢股份吧] 包钢钪技术提炼解决了 LLDDSSFF888899 08-1108-11 13:54
- 76 0 [友好集团吧] 果然是渣男 股友672RD55930 08-1108-11 13:54
- 73 0 [东信和平吧] 没量 牛油果288 08-1108-11 13:54
- 66 0 [中国电建吧] 缝纫技术哪家强?中国电建帮你们! 股友2708v1269u 08-1108-11 13:54
- 94 0 [中色股份吧] 这天天在磨磨唧唧的,能不能监管一下,这样跌, 热心的钱心宇 08-1108-11 13:54
- 111 0 [股市实战吧] 尾盘股!胜宏科技大涨反包新高,东芯股份大涨新 财哥v 08-1108-11 13:54
- 78 0 [长亮科技吧] 拉稀还不下来 不一样的股神 08-1108-11 13:54
- 73 1 [R东方1吧] 0.40的买单很多,我用10000手,0.38测试了下,0 XM18 08-1108-11 13:54
- 91 1 [华友钴业吧] 感觉明天开始会回调,月底接回来,保住利润 坤鲲坤鲲 08-1108-11 13:54
- 116 1 [泰达股份吧] 明天涨停 我是游资123 08-1108-11 13:54
- 76 1 [阿里巴巴-W吧] 外卖三傻 股友7Y662w9577 08-1108-11 13:54
- 144 5 [ST应急吧] 预测一下,下午收盘价在9.45-9.55之间 AlexanderSjy 08-1108-11 13:54
- 1180 25 [天风证券吧] 你炒过送股不除权的股票吗?600182现在全市场最 红色老枪 06-2708-11 13:54
- 78 0 [史丹利吧] 大板和板块大涨。你是大跌,选错了 股友29AHoa 08-1108-11 13:54
- 86 0 [鼎龙股份吧] 这货犯了天条 mate101 08-1108-11 13:54
- 92 1 [健帆生物吧] 百分之一的换手率贱烦是不可能涨的,没有增量资 yijun8881653 08-1108-11 13:54
- 90 1 [新城市吧] 加仓 心想不急 08-1108-11 13:54
- 106 2 [赤峰黄金吧] lB浪反弹结束,24元上方是B顶区域 中国财富300 08-1108-11 13:54
- 81 0 [汇通达网络吧] 股市但凡带网络的公司都在猛拉,你是得罪大佬了 独具慧眼的厚土6 08-1108-11 13:54
- 73 0 [中国核电吧] 这僵尸股不好整,等退市吧。 股股看涨 08-1108-11 13:54
- 106 0 [丰原药业吧] 这里的庄是EXBT的! 小伞0808 08-1108-11 13:54
- 133 0 [ST龙元吧] 恭喜龙元建设所属板块基建板块已突破历史最高位 阳光灿烂hjc 08-1108-11 13:54
- 118 0 [山高环能吧] 跟着庄家做T,赚多钱。 股友99F520u036 08-1108-11 13:54
- 72 0 [长安汽车吧] 长安是个女的,大家都是看看长安B 股友imnx3v 08-1108-11 13:54
- 81 0 [浙江东方吧] 看多元金融涨了买了你,结果与你无关 起飞00向上的2026 08-1108-11 13:54
- 67 0 [东方精工吧] …… 基民YcIvdo 08-1108-11 13:54
- 74 0 [翰宇药业吧] 收工做的一手好T 伯利恒的雪夜 08-1108-11 13:54
- 73 0 [中微公司吧] 今天没想到栽在了你头上啊 wd的历史车轮 08-1108-11 13:54
- 72 0 [嘉环科技吧] 没量,搞个屁 有耐心的光飘君2 08-1108-11 13:54
- 31 0 [股市实战吧] 人在股市经常犯的最大错误就是贪欲,最难战胜的 星海孤狼 08-1108-11 13:54
- 81 0 [友讯达吧] 你还不如大盘指数,拉肚子 n142521478055a4b4159 08-1108-11 13:54
- 75 0 [生益科技吧] 太怂了 股友dr38819787 08-1108-11 13:54
- 77 0 [大族数控吧] 往下走了 蓝天文 08-1108-11 13:54
- 268 4 [航天彩虹吧] 我就赌9.3日阅兵无人机是你提供的 堆金善贾的裘千仞 08-1108-11 13:54
- 68 0 [财达证券吧] 垃圾! 股友110h9971C6 08-1108-11 13:54
- 79 0 [粤传媒吧] 不错的票,适合长期持有 scc我行我素 08-1108-11 13:54
- 79 0 [华兰生物吧] 板块倒数,耶稣也救不了你 股友Pg6Wa6 08-1108-11 13:54
- 100 1 [海航控股吧] 封关后旅游、物流产业升级,海航的空中通道作用 股友M1691M1607 08-1108-11 13:54
- 117 2 [欧菲光吧] 封板的节奏! 潮人2022 08-1108-11 13:54
- 171 1 [海南海药吧] 本来一直看好海药,现在怀疑这货是不是有雷。 从容的计琛 08-1108-11 13:54
- 848 7 [ST中装吧] ST中装8月9日突然宣布将转股价从4.8元下调至3.7 虚心求教小韭菜 08-1108-11 13:54
- 158 0 [招商社会责任混合A吧] 行情好到像做梦招商中证白酒指数C五月红盘不回 小嘻米 08-1108-11 13:54
- 80 0 [ST晨鸣吧] 阴跌模式开始 点石满腹de老顽童 08-1108-11 13:54
- 73 0 [黑芝麻吧] 以后像这种停牌出来高开最好少接封不住 森荣长红 08-1108-11 13:54
- 70 0 [东方精工吧] 快跑吧,调整一段时间了 股友5l05671K69 08-1108-11 13:54
- 75 0 [长城军工吧] 果然龙头就是龙头太变态了,被砸1个小目标动都 纨绔戏千金 08-1108-11 13:54
- 70 0 [北方导航吧] 快不得不涨,散户太多 久立久等 08-1108-11 13:54
- 78 0 [宁波韵升吧] 虽然是11元进来的,还是下午想让你重新来个涨停 尘缘9168 08-1108-11 13:54
- 69 0 [COMEX黄金吧] 过几天发工资了,我再加仓 端庄秀丽的耿小达 08-1108-11 13:54
- 113 1 [多晶硅吧] 多晶硅即将拉升逼空,散空们迎接暴击吧 靓仔就是我哈哈 08-1108-11 13:54
- 89 1 [神州数码吧] 没有大盘这货直接跌5个点给你看 不动如山为妙 08-1108-11 13:54
- 88 0 [金晶科技吧] 太不地道了 股友x123853w36 08-1108-11 13:54
- 99 3 [中国长城吧] 这个股,也不知道,是什么鬼东西 风度翩翩西门吹雪 08-1108-11 13:54
- 129 4 [岩山科技吧] 这票散户太多, 安乐窝 08-1108-11 13:54
- 89 1 [跃岭股份吧] 突破1414就好了 浪子回头是岸 08-1108-11 13:54
- 122 1 [卓郎智能吧] 这股吧发言,不是被套,就是看好这股的,还有另 股友QbGucg 08-1108-11 13:54
- 84 0 [中矿资源吧] 减了一半仓位希望阿矿回调到40。。。 盆满广进的虞姬 08-1108-11 13:54
- 81 0 [中国化学吧] 抓紧跑吧!再不跑就真活埋了! 股友7695v1k121 08-1108-11 13:54
- 69 0 [长安汽车吧] 僵尸股领头羊 股友989319aC66 08-1108-11 13:54
- 85 0 [格力电器吧] AI的广泛应用公司大功率冷水机应用场景如何! 海海仔1 08-1108-11 13:54
- 66 0 [巨轮智能吧] 真是垃圾,半年没涨过,从11元落到8元 冠君谕 08-1108-11 13:54
- 94 1 [福莱新材吧] 高潮五秒就射 blacktea678 08-1108-11 13:54
- 91 0 [润和软件吧] 板块马上突破2个点,这里还在砸 腾冲炒家 08-1108-11 13:54
- 148 5 [长芯博创吧] 垃圾!!! 股友6L30736Z77 08-1108-11 13:54
- 156 7 [长安汽车吧] 讲个笑话,大盘3640点了,我在长安还亏了10个点 长安必到30钓鱼哥 08-1108-11 13:54
- 78 0 [长芯博创吧] 你这要厚积薄发么? 小财帛星实盘 08-1108-11 13:54
- 67 0 [蓝色光标吧] 又是郁闷的一天 子傲子沫 08-1108-11 13:54
- 76 0 [吴通控股吧] 你也配在创业板块儿里混。 婀娜的鲁菡荧 08-1108-11 13:54
- 79 0 [腾讯控股吧] 601500 有耐心的兰博17 08-1108-11 13:5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