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0 2 [每日互动吧] 刚才杀到7%可以低吸:同样利空消息看杭钢股份封 风再起时2081 08-1308-13 13:40
- 76 0 [奥拓电子吧] 小量化五分天天做T 股友393Q667d38 08-1308-13 13:40
- 80 0 [一致魔芋(已切换)吧] 魔芋,要不你直接跌停吧,好吗? 吔面啦你 08-1308-13 13:40
- 73 0 [江航装备吧] 坐稳扶好下午必爆发 股友9710R0X099 08-1308-13 13:40
- 69 0 [蔚蓝锂芯吧] 今天就这样了收工 牛市成长 08-1308-13 13:40
- 64 0 [江龙船艇吧] 此股谁追谁倒霉! 气吞山河3 08-1308-13 13:40
- 33 0 [港股通创新药ETF汇添富吧] 创新药这种稳的,还是值得看好 债基小能手 08-1308-13 13:40
- 86 1 [福昕软件吧] 你也配科创板?! 纯洁de山茶花 08-1308-13 13:40
- 264 10 [黑芝麻吧] 开盘后直接拉涨停,不要问我为什么 热心之郁金香 08-1308-13 13:40
- 1358 1 [银华中证同业存单AAA指数7天持有吧] 大好行情被白白浪费了 年年亨通的展翔 08-1108-13 13:40
- 67 0 [中航沈飞吧] 飞机…我坚守阵地.. 基民3eBiX1 08-1308-13 13:40
- 74 0 [西藏珠峰吧] 都想上天了实在有点说不过去 股友83T60201i8 08-1308-13 13:40
- 77 0 [爱仕达吧] 飞不起来了,跑了,那么多好票,这个要死不活 美丽冻人的小菜鸟 08-1308-13 13:40
- 65 0 [露笑科技吧] 股性越来越差了哎! 一路向北6699 08-1308-13 13:40
- 76 0 [恒铭达吧] 哥们减持完了吗?太怂了!今天出减持完毕公告吧 有执行力的齐祺19 08-1308-13 13:40
- 73 0 [南京聚隆吧] 不敢入!量比太小,上涨无力!再等两天 专猎户 08-1308-13 13:40
- 63 0 [日海智能吧] 没戏。。。 只做核心票_主线 08-1308-13 13:40
- 118 0 [联泰环保吧] 你们觉得它分红了,你们会赚到钱吗?给点甜头慢 股友TUGYhF 08-1308-13 13:40
- 64 0 [宝胜股份吧] 一步三回头,老太太上楼 每月一次的狗 08-1308-13 13:40
- 62 0 [东土科技吧] 吧里还有没有收到董秘贺信的? 笑逐颜开的严昊凌 08-1308-13 13:40
- 71 0 [新研股份吧] $*ST新研(SZ300159)$ 江苏常州炒股人 08-1308-13 13:40
- 62 0 [上海电气吧] 最好跌停 股友056o86e653 08-1308-13 13:40
- 71 0 [万通液压(已切换)吧] 万通你不是找到3家券商做市商管理吗?人呢?丢 深圳泰然九路A 08-1308-13 13:40
- 356 0 [渤海租赁吧] $渤海租赁(SZ000415)$ 中捷智芯 08-1308-13 13:40
- 71 0 [歌华有线吧] 哈哈哈 热心的欧阳芝蔓 08-1308-13 13:40
- 70 0 [山推股份吧] 我买了,力你可以拉了 只做业绩股 08-1308-13 13:40
- 76 0 [德康农牧吧] 就怕和希教集团同一玩法 股友655237n0L5 08-1308-13 13:40
- 62 0 [华胜天成吧] 马上涨停了啊 洒脱随性的雷芸菲 08-1308-13 13:40
- 66 0 [农业银行吧] 5万股卖了到头了 买啥必跌 08-1308-13 13:40
- 88 0 [晓鸣股份吧] 快快快!布局结束!今天会涨到你目瞪口呆!不要 江浙沪抄强纵队 08-1308-13 13:40
- 132 3 [博瑞转债吧] 能不能到338? lemon酱 08-1308-13 13:40
- 120 3 [太平洋吧] 踏踏实实睡觉,今4.15看来是过不去了!哎! 坚韧的柯辰5 08-1308-13 13:40
- 76 1 [金桥信息吧] 草,指数连创新高,这垃圾阴跌不断 一买一个不吱声12 08-1308-13 13:40
- 113 1 [永杉锂业吧] 猜猜会不会中午一开盘就直接拉涨停?我去 股友6uy2169757 08-1308-13 13:40
- 77 0 [保利发展吧] 地产是以国家信用为背书的产业,从中可以看出, 有正义感的美夜馨 08-1308-13 13:40
- 84 0 [大唐电信吧] 步高鸿后尘 n14061858289829b 08-1308-13 13:40
- 72 0 [长春高新吧] 早上开盘就卖了换了药明康德舒服多了亏得都回来 空城哟 08-1308-13 13:40
- 68 0 [三花智控吧] 花花继续向上跑呀 股友0072X5X762 08-1308-13 13:40
- 75 0 [合肥城建吧] 出货了,走了 柚子不_柚 08-1308-13 13:40
- 68 0 [中储股份吧] 还在2800点 乐于助人的邱童2 08-1308-13 13:40
- 65 0 [华媒控股吧] 比庄美 买啥啥涨818 08-1308-13 13:40
- 100 0 [*ST皇庭吧] 新机构是昨天这个点位进场的,所以机构会护盘的 亏了8个媳妇 08-1308-13 13:40
- 64 0 [ST应急吧] 其实今天中船系列是不动的 南天临风 08-1308-13 13:40
- 102 0 [科源制药吧] 常山药业,药明康德,创新医疗......大盘都涨的 恭喜发财138 08-1308-13 13:40
- 43 0 [基金动态吧] “基”少成多日“基”月累 大知本家 08-1308-13 13:40
- 72 0 [晓程科技吧] 西部又和晓程同步了,真无语 Oderschvank 08-1308-13 13:40
- 58 0 [中马传动吧] 后悔看一天没入 向着光前进 08-1308-13 13:40
- 67 0 [科力股份吧] 卖了,哎,昨天追高了 股友1LK5072917 08-1308-13 13:40
- 64 0 [和而泰吧] 终于发力了 皮一下很爽 08-1308-13 13:40
- 73 0 [江丰电子吧] 真的墨迹,要么爽快点上去,要么爽快点砸下来 股友7WUHEo 08-1308-13 13:40
- 82 0 [江西铜业吧] 卖盘,有那么多货吗,不能等高点再卖吗 股友GrKchk 08-1308-13 13:40
- 108 0 [梦网科技吧] 早上九点十分开盘我发弹幕五千手要先跑不至于压 陈铁成 08-1308-13 13:40
- 75 0 [XD贵州茅吧] 把对行情的判断化作晚上的隔夜挂单,让时间来验 果断的耿寄琴 08-1308-13 13:40
- 75 1 [长安汽车吧] 还不卖?哈哈 花开腾达de龙啸云 08-1308-13 13:40
- 55 1 [秦川机床吧] 你占个13咋就这么难 股友185301PF02 08-1308-13 13:40
- 100 0 [迅捷兴吧] 这个位置和节点出货,大概率中报不好看啊 如如不动B1B2B3 08-1308-13 13:40
- 71 0 [上证指数吧] 教你们一个小妙招,把亏损的股票全部卖出,你的 冰雪聪明的跳脱6 08-1308-13 13:40
- 74 0 [飞荣达吧] 下跌原因找到了:散户太多!!!! 越来越强之机器猫 08-1308-13 13:40
- 275 0 [农业银行吧] 这个是小丑吗?2.9农业银行唱空到6.95,那么牛 你是幸运之星 08-1308-13 13:40
- 87 0 [华友钴业吧] 换成洛阳钼业! 只做晶澳科技 08-1308-13 13:40
- 66 0 [福蓉科技吧] 压的好 轻盈的赵韶华1 08-1308-13 13:40
- 62 0 [全柴动力吧] 的 学炒股的乖乖狼 08-1308-13 13:40
- 81 0 [文投控股吧] 下来啊,229等着,这么大利空还不下来! 命比庄长 08-1308-13 13:40
- 75 1 [*ST中设吧] md什么烂股,每天低开低走 股友k53975253A 08-1308-13 13:40
- 66 1 [神宇股份吧] 40这么难站? 满仓连续涨停 08-1308-13 13:40
- 139 1 [东方锆业吧] 今天又套了很多人了,短时间应该上不去了 拓邦启动 08-1308-13 13:40
- 70 1 [R吉药1吧] 两毛一能回本就走了,浪费本爷三个月, 我来也1978 08-1308-13 13:40
- 2184 29 [科创50ETF华夏吧] 第1401天,今日亏损2.2万,累计盈利80万!今日 北单第一客168 08-0808-13 13:40
- 94 0 [恒宝股份吧] 像这样走,恒宝有点悬,底部筹码不稳,这样换手 韭菜地小白 08-1308-13 13:40
- 93 0 [华胜天成吧] 别人恐惧我贪婪 傻华容 08-1308-13 13:40
- 64 0 [蓝色光标吧] 我的天,过来点100 倾国倾城的股票 08-1308-13 13:40
- 81 0 [飞凯材料吧] 放量滞涨,要么洗盘,要么出货,但只能说现在这 我只是陈小某 08-1308-13 13:40
- 55 0 [天富龙吧] 没有跟风盘,点火的难受了 炒股乃人生游戏 08-1308-13 13:40
- 57 0 [华银电力吧] 割了,割了, 股友82R0r86626 08-1308-13 13:40
- 25 0 [宁波韵升吧] $宁波韵升(SH600366)$ 基民D0701k2383 08-1308-13 13:40
- 94 1 [诚志股份吧] 7.88自己倒自己 犇犇犇犇犇犇啊 08-1308-13 13:40
- 82 2 [中恒电气吧] 破2038就起飞了 会卖为高 08-1308-13 13:40
- 103 4 [信达地产吧] 这公司叫翔都算侮辱翔了 蓝色天空417 08-1308-13 13:40
- 296 8 [同大股份吧] 常换爹,我不需要你当儿子! 股友A9sOhx 08-1308-13 13:40
- 790 6 [飞亚达吧] 开盘介入个股值得期待一下,昨天就盯上你了,果 右哥捉妖记 08-1308-13 13:40
- 67 0 [中超控股吧] 两分钱玩一天 发誓以后盈利就出 08-1308-13 13:40
- 62 0 [诺德股份吧] 什么玩意儿 股友002348 08-1308-13 13:40
- 59 0 [证券Ⅱ吧] 拉这个渣男,是不是就为了给银行打掩护啊 曼巴精神 08-1308-13 13:40
- 320 0 [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] 豆粕:USDA 报告利多,连粕跟随美豆上涨-8月13 小夏子2023 08-1308-13 13:40
- 68 0 [均瑶健康吧] 有一种在这躲避牛市的无奈感 ZhongFiona 08-1308-13 13:40
- 68 0 [TCL中环吧] 来一次涨停就是痴心梦想了 股友37Q1996F25 08-1308-13 13:40
- 70 0 [中航机载吧] 这死机真他马的那个军工里的拉级股 不赚钱不卖ABC 08-1308-13 13:40
- 76 0 [纽威数控吧] 日了,走了,愿赌服输 狂热者_1 08-1308-13 13:4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