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3 0 [柳工吧] 真的! HW1976 08-1308-13 13:39
- 145 3 [慧博云通吧] 狗托些不要唱了,我40的成本,跌又咋样?在乎你 迷迷糊糊的賺 08-1308-13 13:39
- 84 1 [西安饮食吧] 这个高开低走真是亚麻蝶住了 股市一点绿 08-1308-13 13:39
- 132 3 [太阳能吧] 三个sao操作拍断大腿,昨天卖飞了蔚蓝锂芯,今 跳舞的刘皇叔 08-1308-13 13:39
- 137 5 [法拉电子吧] 哪有小孩天天哭的 虹月Aa 08-1308-13 13:39
- 170 3 [广电运通吧] 华为AI推理新技术犀利!中国银联大模型效率提高 从股到今 08-1308-13 13:39
- 72 1 [日科化学吧] 反正套死散户就对了 吹牛大虾 08-1308-13 13:39
- 169 10 [股指期货吧] 主力拉高的目的是啥?主力不会做慈善的。 股友350076X32L 08-1108-13 13:39
- 671 1 [大北农吧] 董秘您好,公司对南美投入巨大,能不能专门详细 大北农股友 07-3008-13 13:39
- 68 0 [利通科技(已切换)吧] 好公司,好老板,看30 股友CHch0D 08-1308-13 13:39
- 58 0 [盛和资源吧] 垃圾翻绿 招财进宝168338 08-1308-13 13:39
- 65 0 [金桥信息吧] 这是个小气鬼的庄家 股友Rba5gf 08-1308-13 13:39
- 60 0 [国脉科技吧] 万手哥继续啊,真是脸都丢在国脉啦。 谦虚的情恋心15 08-1308-13 13:39
- 79 0 [安宁股份吧] 牛市最好清仓像安宁这样的伪绩优股,大好行情浪 老肥哥 08-1308-13 13:39
- 69 0 [顺鑫农业吧] 轮也该轮到你了吧,准备常年15块去的? 股友w55999a852 08-1308-13 13:39
- 65 0 [宝丰能源吧] $宝丰能源(SH600989)$ 股友8qrezr 08-1308-13 13:39
- 68 0 [柳钢股份吧] 大盘新高,你新低 才望四海的墨非 08-1308-13 13:39
- 77 0 [芭田股份吧] 退市吧!别坑害消费者了 信我者赚 08-1308-13 13:39
- 59 0 [楚天龙吧] 主力利用行情出货咯 圣光耀 08-1308-13 13:39
- 56 0 [阿石创吧] 躺着吧,出去也不知道去哪里 无私的双子 08-1308-13 13:39
- 61 0 [岩山科技吧] 兄弟们知道什么是货色了吧 送你一颗小红心 08-1308-13 13:39
- 48 0 [上证指数吧] 还给机会走 股友6308089p9z 08-1308-13 13:39
- 74 0 [永太科技吧] 冲高赶紧出,明天一碗大面 勇敢无畏的林蹊6 08-1308-13 13:39
- 64 0 [思泰克吧] 啥情况啊 蕙质兰心的龚小达 08-1308-13 13:39
- 67 0 [台基股份吧] 感觉在出货, 切忌虚妄不抄底 08-1308-13 13:39
- 76 0 [华生科技吧] 天天那么多托单,托MB,让它痛快跌下来哈。 股友tMvf3u 08-1308-13 13:39
- 94 0 [天弘中证人工智能C吧] 今天跑不跑? 素心怡科 08-1308-13 13:39
- 99 2 [索通发展吧] 继续加仓,短期风险释放差不多了 独立自主的夏兰 08-1308-13 13:39
- 313 0 [汉商集团吧] 习惯性回来看一眼 负责的gv 08-1308-13 13:39
- 73 0 [湖南裕能吧] 0.7W主力重归活跃 涨跌_开关 08-1308-13 13:39
- 83 0 [富春股份吧] 要砸就用力的砸、拖泥带水一点都不爽快,横久必 股友SgNT3l 08-1308-13 13:39
- 65 0 [硅烷科技(已切换)吧] 涨停 千军万马马到成功 08-1308-13 13:39
- 55 0 [中国电影吧] 来看看,乖孙又窜了啊 段三岁 08-1308-13 13:39
- 59 0 [天顺风能吧] 收盘没输赢 鳄鱼怎么会流眼泪 08-1308-13 13:39
- 98 1 [欢瑞世纪吧] 这是什么玩意,不涨就算了,还跌 拿零花钱炒股致富 08-1308-13 13:39
- 107 2 [澳洋健康吧] 今天这波怎么说? 股友bg2012 08-1308-13 13:39
- 79 0 [海南海药吧] 你TM就一个要死的样子 股友29ir163986 08-1308-13 13:39
- 147 3 [华工科技吧] 同门的剑桥科技要涨停了,华工还在犹豫什么呢? 踮起脚尖吻太阳 08-1308-13 13:39
- 93 2 [万憬能源吧] 诱多发套,明天还得跌 每天都要盈利1点 08-1308-13 13:39
- 81 1 [金龙机电吧] 你是个什么品种? 彼得林奇的实践 08-1308-13 13:39
- 135 4 [宝新能源吧] 感觉今日的上涨是明天的套套 蒲公英的约定1126 08-1208-13 13:39
- 110 0 [中国中冶吧] 昨天拉高今天卖 股友71Z325E869 08-1208-13 13:39
- 61 0 [西部建设吧] 跟着水泥建材大盘走,今天拉涨没希望了, 炒股买安置房 08-1308-13 13:39
- 57 0 [西藏天路吧] 明天涨停 温柔的慧慧 08-1308-13 13:39
- 57 0 [横河精密吧] 来个反包 潇洒不羁的韩清平 08-1308-13 13:39
- 59 0 [和而泰吧] 早上没买亏大了,不然今天又能t5个点 股友95Q0G50368 08-1308-13 13:39
- 75 0 [川环科技吧] 个个都在做t,分歧也大 炒股养家801 08-1308-13 13:39
- 62 0 [上海凯宝吧] 象尸,米,一样 A股A哥 08-1308-13 13:39
- 82 0 [西部矿业吧] 大佬们还都没进场呢 神鹰飞高 08-1308-13 13:39
- 71 0 [纽泰格吧] 够垃圾,真的在这里躲牛市 虎踞金渊 08-1308-13 13:39
- 105 2 [大业股份吧] 坐好了,起飞 玛露霞 08-1308-13 13:39
- 117 1 [航天晨光吧] 今天这25.52进的,这是追高了??? 两年回本三年翻倍 08-1308-13 13:39
- 70 1 [中国中冶吧] 今天能破3.21吗? 大发明家975 08-1308-13 13:39
- 74 0 [大唐药业(已切换)吧] 大糖尿液 玖玥韭 08-1308-13 13:39
- 60 0 [英唐智控吧] 耐心点吧 创鑫糕 08-1308-13 13:39
- 68 0 [欧菲光吧] 大盘马上3700你还在3040的位置,业绩能好才怪呢 清晨的一杯红茶 08-1308-13 13:39
- 63 0 [TCL科技吧] TCL股市的一个笑话,利好消息天天都有,股价却 优游昊 08-1308-13 13:39
- 64 0 [长春高新吧] 这辈子买了长春真的对不起列祖列宗 东北票有毒 08-1308-13 13:39
- 97 0 [三角防务吧] 真垃圾 经纶暴富得天天 07-2108-13 13:39
- 61 0 [北方稀土吧] 无限出货模式 韭菜鸡蛋黄瓜饺子 08-1308-13 13:39
- 62 0 [东方精工吧] 涨停 机灵聪慧的吕熠泳 08-1308-13 13:39
- 67 0 [浙江东日吧] 加速了,踏空 zy886688 08-1308-13 13:39
- 59 0 [诺德股份吧] 这缺德股份排名还有那么高?假的吧! 熠炀炀 08-1308-13 13:39
- 58 0 [恒宝股份吧] 抛压差不多了。看尾盘能不能上板, 傳賢Sin 08-1308-13 13:39
- 63 0 [海能达吧] 今天就这样了,明天打压让今天追进来的人割肉 股友H96231Q015 08-1308-13 13:39
- 398 0 [广发制造业精选混合A吧] 政策红利持续释放,招商中证全指医疗器械指数估 财富的神啦胡 08-1308-13 13:39
- 73 0 [华媒控股吧] 比庄美 买啥啥涨818 08-1308-13 13:39
- 65 0 [云意电气吧] 机会难得,再加一成 股友283x1053G0 08-1308-13 13:39
- 62 0 [顺钠股份吧] 你就这样了吗 舒心之小橙子 08-1308-13 13:39
- 239 3 [华东医药吧] 下午继续放量,收盘5个点以上,不会涨停。19日 宁静致远点尔 08-1308-13 13:39
- 57 0 [天华新能吧] 买了这个倒霉鬼,真的是无语啦 股友mf9SZt 08-1308-13 13:39
- 67 0 [美的集团吧] 格力不涨,你们是不敢涨滴 as1501980 08-1308-13 13:39
- 207 0 [先声药业吧] 利德曼300289现金收购先声祥瑞70%股份,重大资 利德曼必成大妖 08-1308-13 13:39
- 60 0 [澜起科技吧] 烂泥还是烂泥 云上鱼 08-1308-13 13:39
- 67 0 [佳缘科技吧] 今天上涨停和长城一起进监管多好,比比肩龙头啊 股友i132G32053 08-1308-13 13:39
- 408 5 [衢州发展吧] 那个18w手想炸出恐慌来?是不是左手倒右手? 股友62M1e10081 08-1308-13 13:39
- 98 3 [浙能电力吧] 希望可以回本目前亏3% 股友52UU953032 08-1308-13 13:39
- 409 3 [国能日新吧] 这票现在已经走成中长线标的了,4.9号那几天, 股友9608n68E35 08-1208-13 13:39
- 73 0 [福日电子吧] 61太强了,山河和福日是同时拉升的,明显都是一 你只管梭哈 08-1308-13 13:39
- 57 0 [*ST岭南吧] 天天一分钱玩一天, 细心的叶霖 08-1308-13 13:39
- 53 0 [华胜天成吧] 上午没做T悔死 雪铁龙 08-1308-13 13:39
- 65 0 [ST德豪吧] 底下有1万多,接盘的,赶紧砸盘吧! 账户已注销 08-1308-13 13:39
- 78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C吧] [图片] 齐心协力得绦柳 08-1308-13 13:39
- 69 0 [汤臣倍健吧] 汤成倍贱 股友gotqXC 08-1308-13 13:39
- 60 0 [特发信息吧] 全仓买入V型来吧 收菜帮主 08-1308-13 13:39
- 57 0 [福日电子吧] 承接不错,但是感觉都是散户小单 金牌理赔员 08-1308-13 13:39
- 93 0 [雅运股份吧] 看来我这个大冤种买了这玩意儿,一整个大B溃了 J大红RED 08-1308-13 13:39
- 66 0 [山西焦煤吧] 不需要补涨吗 n143866502666f2b3404 08-1308-13 13:3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