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6 1 [经纬辉开吧] 冲涨停板呀! 招财进宝岁岁 08-1308-13 13:39
- 87 1 [北方长龙吧] 165.99到底有谁在 基民1YoHoi 08-1308-13 13:39
- 152 4 [光电股份吧] 哈哈,真有意思,我买的华新水泥也好弱,看来湖 有洞察力的啊峰 08-1308-13 13:39
- 63 1 [*ST中设吧] 这新来的董事长干饭的 股友ybfp62 08-1308-13 13:39
- 464 5 [益佰制药吧] 太慢了慢慢熬吧混点买菜钱 韭韭不再格局 08-1108-13 13:39
- 74 0 [谱尼测试吧] 踢出创业板吧 风云石 08-1308-13 13:39
- 68 0 [恒宝股份吧] 5个亿算什么,长城军工可以的我恒宝宝不可以? 梭哈凯哥 08-1308-13 13:39
- 60 0 [和而泰吧] 这是要奔着涨停去了吗? 股友yB1UXq 08-1308-13 13:39
- 56 0 [南极电商吧] 了 中国九菲特 08-1308-13 13:39
- 342 0 [景顺长城优质成长股票C吧] 前瞻布局AI,近1年同类排名前1/6! 景顺长城基金 08-1308-13 13:39
- 61 0 [国盛证券吧] 高处不胜寒,跌停不是梦 一亿富人 08-1308-13 13:39
- 70 0 [华钰矿业吧] 出来了,一日游 A股守卫战 08-1308-13 13:39
- 66 0 [拓维信息吧] 夜色渐浓,晚上的隔夜挂单已列,只等开盘的指令 果断的耿寄琴 08-1308-13 13:39
- 51 0 [华电新能吧] 海风 噗噗噗噗噗噗噗 08-1308-13 13:39
- 59 0 [国光连锁吧] 现在就是散户互掐了 作手笑笑 08-1308-13 13:39
- 83 0 [鼎汉技术吧] 躲避了牛市 股友mWZSXU 08-1308-13 13:39
- 65 0 [飞乐音响吧] 行情结束早些撤离 股友O72571m986 08-1308-13 13:39
- 55 0 [每日互动吧] 跳了十多个点,厉害 吉祥四海的子牙 08-1308-13 13:39
- 186 2 [沪银吧] 回调做多,白银现货紧缺,跌不了。 中国的马斯克 08-1308-13 13:39
- 192 4 [贝因美吧] 再跌我要亮证了? 大A里头混饭钱 08-1308-13 13:39
- 497 10 [力源信息吧] 三年没分红,实际控制人可以减持? 哈哈大队长 08-1308-13 13:39
- 430 0 [久立特材吧] 你好,贵公司的产品是否应用于核电建设 久立特材股友 08-1108-13 13:39
- 527 14 [胜宏科技吧] 所有的T其实源自于内心的恐惧,现在做成几个T沾 jessesorros 08-0608-13 13:39
- 48 0 [上证指数吧] 手里有票的拿住,仓位小或者空仓的今天要能管住 qzjq 08-1308-13 13:39
- 57 0 [汤姆猫吧] 死猫在躲牛市! 堂堂正正地艾维斯 08-1308-13 13:39
- 61 0 [华力创通吧] , 股友yQWA0l 08-1308-13 13:39
- 86 0 [*ST八钢吧] 我直接麻了,早上绿卖了塞力医疗,5个点进了你 养老金补仓隆基 08-1308-13 13:39
- 88 1 [平潭发展吧] 真要想涨分分钟拉板 平和宁静的耿诚汐 08-1308-13 13:39
- 199 4 [中坚科技吧] 刚刚好赚了十个点,要不要走?还是留到明天?好 股友7090T91X05 08-1308-13 13:39
- 102 1 [宁波联合吧] 这是在等我卖好拉升吗?我一股不卖,大不了大家 少年阿泰 08-1308-13 13:39
- 54 0 [广发量化多因子混合A吧] $广发恒生科技ETF联接(QDII)C$涨到我恐高,开玩 开心小富婆1 08-1308-13 13:39
- 66 0 [巨轮智能吧] 发瘟,大盘都上3700,我还在这亏本 力仔仔 08-1308-13 13:39
- 87 0 [上海建工吧] 大盘量能见顶,建工2.43附近出货明显,短期应该 山东莱芜刘一手 08-1308-13 13:39
- 71 0 [景兴纸业吧] 祖国江山一片红的时候你独绿,也是个本事。 股友213016D6P5 08-1308-13 13:39
- 70 0 [今天国际吧] 没有比这货更垃圾的了,在这上成功逃避了牛市 股友76x118t077 08-1308-13 13:39
- 58 0 [日海智能吧] 妈的福日电子跟你远了你 忠心耿耿的折柳岸 08-1308-13 13:39
- 68 0 [鲁北化工吧] 这家伙可能要停盘。走势不对。 股友933O0938G0 08-1308-13 13:39
- 25 0 [港股通创新药ETF汇添富吧] 两市成交还在继续放大,我感觉这波可能要冲3700 静待花开的基民 08-1308-13 13:39
- 83 0 [能辉科技吧] 冲冲冲,你也该叫散户笑一哈了吧,不要天天死气 股友87h1U07166 08-1308-13 13:39
- 59 0 [山河智能吧] 冲顶冲冲冲 股友135Q09p957 08-1308-13 13:39
- 69 0 [科大智能吧] 完全没人玩了,烂透了 盆满如意de杜飞 08-1308-13 13:39
- 70 0 [中际联合吧] 如果现在真的牛市,120亿市值没问题,等等吧 五星体彩店主 08-1308-13 13:39
- 61 0 [柳工吧] 板块不停涨停它不停跌啊? 一炒股养家 08-1308-13 13:39
- 79 0 [电光科技吧] 好不容易过了18.5,这又砸下来了,这么大量,留 一把钝小刀 08-1308-13 13:39
- 75 1 [苏州固锝吧] 不管是光伏还是半导体哪个涨,这养的每次都不跟 股友31a8E13000 08-1308-13 13:39
- 151 3 [天风证券吧] 今天卖了些,证券就是一日游。 龙行天下梧桐 08-1308-13 13:39
- 565 2 [雪人集团吧] 8月12日说三道事力争发出全球核聚变第一度电星 股友p63O166356 08-1308-13 13:39
- 394 12 [中天科技吧] 昨天59减仓,今天回调加的.结果上去了.有人说我 A财智星辰 08-1308-13 13:39
- 54 1 [日科化学吧] 主力实力不济 宏图满腹的后羿 08-1308-13 13:39
- 133 2 [建发合诚吧] 建发主力最牛逼的是步步逼空+诱空操盘组合,散 散户牛XX 08-1308-13 13:39
- 96 1 [三角防务吧] 好久没有涨停了 n1421065980e186a 07-2108-13 13:39
- 103 0 [荣丰控股吧] 跌吧跌吧,加仓好时机 活泼的林芝菲 08-1308-13 13:39
- 57 0 [南极电商吧] 丢人现眼 重要的冯莉5 08-1308-13 13:39
- 105 0 [ST诺泰吧] 林奇说,要买在无人问津处,如果你还没买大可以 屯老二才买A股 08-1308-13 13:39
- 65 0 [荣盛发展吧] 这个月的月经贴怎么没找到,刚回来 独立的沈霄6 08-1308-13 13:39
- 72 0 [包钢股份吧] 金田股份涨停了,你是个杂毛 股友CX38128532 08-1308-13 13:39
- 58 0 [中钢天源吧] 主力已经忘记了它还买了个这货。 大汉十三太保 08-1308-13 13:39
- 83 0 [天铁科技吧] 托单必死,速速逃命 长空短多击鼓传花 08-1308-13 13:39
- 75 1 [朗科科技吧] 先走!这大盘看着摇摆! 庄稼汉种田5877 08-1308-13 13:39
- 346 2 [天娱数科吧] 自选股95%都是上涨,我就是选择了玩意,操 勇敢无畏的大侠 08-1308-13 13:39
- 109 1 [天山股份吧] 昨天,今天跌的是前天涨的7个点。大前天的涨停 温和友善的智渊8 08-1308-13 13:39
- 151 5 [嘉事堂吧] 版块,大盘都涨,就这票不涨 天上的星星不太亮 08-1308-13 13:39
- 80 0 [纯碱吧] ,居然还有人说双焦跌了,这个应该跌 snobgirl 08-1308-13 13:39
- 66 0 [华天科技吧] 大盘都涨这样了,你还一动不动 薄情的世界 08-1308-13 13:39
- 69 0 [中坚科技吧] 今天不封板,明天就可能低开3块钱 稳定的涨 08-1308-13 13:39
- 65 0 [中粮科技吧] 没量都是心电图走势,慢慢等风来吧 GMINGTECH 08-1308-13 13:39
- 77 0 [数据港吧] 今天这一根大阳线,更坚定了我做多数据港的决心 股市玩家老刘 08-1308-13 13:39
- 81 0 [永太科技吧] 早上那个发帖说下午有个出货机会的人怎么删帖了 小负婆Ivy 08-1308-13 13:39
- 71 0 [中国中免吧] 怕毛啊,市场那么热,迟早补涨的买就是啦,怕毛 抓狗抵又穿隆 08-1308-13 13:39
- 65 0 [金桥信息吧] 这股牛啊大盘七连阳他七连跌哈哈哈 今天大A涨了吗 08-1308-13 13:39
- 68 0 [傲农生物吧] 买,买,买,逐步建仓的时候开始了 国有疑难可问我 08-1308-13 13:39
- 62 0 [佳禾智能吧] 大盘涨赶不上,跌准赶上 zlbzswe 08-1308-13 13:39
- 60 0 [*ST天茂吧] 凡是刘老千的工作,一概一分不投。 开心抄家 08-1308-13 13:39
- 872 0 [美腾科技吧] 从矿山到电池,美腾循环资源基地成锂电回收“打 美腾科技 08-1308-13 13:39
- 74 1 [川能动力吧] 炒锂矿的价值洼地相信资金青睐有加 价值洼地工程师 08-1308-13 13:39
- 80 1 [日发精机吧] 系好安全带…手扶好来一波过山车 陕G小牛拉大车 08-1308-13 13:39
- 226 4 [中国船舶吧] 盘子太大,没有太大作用,看看去年的尿性 一战到底地小猫 08-1308-13 13:39
- 93 4 [龙腾光电吧] 有没有猛士,负责拿下12?! 龙腾四海光电神州 08-1308-13 13:39
- 137 6 [天音控股吧] 沓马的,大盘指数都上天了,这拉机还在地板上摩 ccc桐塘路 08-1308-13 13:39
- 189 4 [广东建科吧] 这票很像临停前的无限,一直吸筹 是非z 08-1308-13 13:39
- 60 1 [三角防务吧] 人家长城军工几倍了,你一倍不多吧 股友97182Ln631 08-1308-13 13:39
- 808 2 [创新医疗吧] 不知不觉也拿了一年了快 股友659071gl91 08-1208-13 13:39
- 67 0 [汤姆猫吧] 大盘涨3个多点了,板块涨一个多点,你还是绿色 愤怒的尉晟 08-1308-13 13:39
- 58 0 [福日电子吧] 风浪越大,鱼越贵 股友272676pv36 08-1308-13 13:39
- 63 0 [东山精密吧] 大跌开始 大哥挺住呀 08-1308-13 13:39
- 73 0 [雅本化学吧] 跌跌不休的雅本,重新买一点回来! 我是职业经理人 08-1308-13 13:39
- 68 0 [至纯科技吧] 你大爷 刚强的何艳 08-1308-13 13:39
- 63 0 [风华高科吧] 很少有三位数的买单,涨不动! 有耐心的韦扬 08-1308-13 13:3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