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3 2 [承德露露吧] 那么多人唱空,估计要大涨了 谁操纵宏盛华源 08-1208-13 13:40
- 1444 11 [云鼎科技吧] 利好消息+智慧矿山+人气热门=云鼎科技 铄渊擎岳 08-0108-13 13:40
- 69 0 [世运电路吧] 减仓!大赚 牛股股神666 08-1308-13 13:40
- 59 0 [*ST八钢吧] 不是这么坑人的吧? 股友386v0952I0 08-1308-13 13:40
- 60 0 [国际复材吧] 该涨不涨,转看跌,5.17走人。 独钓寒江雪777 08-1308-13 13:40
- 65 0 [欣旺达吧] 这股好倔得好强,股市里的一股清流 蹭蹭蹭往上涨涨涨 08-1308-13 13:40
- 62 0 [天海防务吧] 你就足个鬼 股友A6ZdYj 08-1308-13 13:40
- 78 0 [天能重工吧] 等文峰退下来天能重工将涅槃重生 日进善贾的天天 08-1308-13 13:40
- 77 1 [天富龙吧] 同样头前C,看看人家那个再看你这个,人家是从 灵动活泼吴 08-1308-13 13:40
- 78 1 [南京熊猫吧] 强烈建议改名字,南京医疗,南京科技都比怂猫强 吉祥如意668 08-1308-13 13:40
- 226 3 [亿纬锂能吧] [图片] 智慧的汤怡萱1 08-1308-13 13:40
- 113 2 [延华智能吧] 感觉这周没机会了,下周再说吧 练习做T实习生 08-1308-13 13:40
- 118 3 [天下秀吧] 天下秀的控盘主力发话了,大盘3600,我5.12,大 张小乐895 08-1308-13 13:40
- 371 1 [南山铝业吧] 没天理 富有兴隆de黄药师 08-1308-13 13:40
- 523 4 [长鸿高科吧] 笑死我了,早上开盘我本来是准备卖掉,结果手残 尚万盈 08-1308-13 13:40
- 116 6 [火星人吧] 朱莉兄弟,震荡这么久也该到时候了吧?牛市不起 gaga1001 08-1308-13 13:40
- 100 3 [塞力转债吧] 255.2又追了 可转债进货员 08-1308-13 13:40
- 166 1 [汇添富丰和纯债C吧] 打算两个都买点看看了,有一起的小伙伴嘛? 羽扇持筹 08-1308-13 13:40
- 65 0 [兴蓉环境吧] 量化掌控全场,小散虎口夺食 证券发言人 08-1308-13 13:40
- 88 0 [恒宝股份吧] 激烈的多空搏杀! 股友F997368O38 08-1308-13 13:40
- 58 0 [华胜天成吧] 外资走了,今天能板明天可以加速了,终于 轻仓低吸不追高 08-1308-13 13:40
- 60 0 [利欧股份吧] 真是一个烂茄子。 辣椒王 08-1308-13 13:40
- 64 0 [横河精密吧] 中报还没出来,不懂为啥看空 秋入冬时 08-1308-13 13:40
- 64 0 [赛力斯吧] 可以说今年的行情你这表现是 风来人不惊 08-1308-13 13:40
- 63 0 [扬帆新材吧] 一天均价下摸,要撗几天? 神兴絮语 08-1308-13 13:40
- 72 1 [东信和平吧] ,你是恒宝的儿子么 憨豆先生017 08-1308-13 13:40
- 68 1 [东信和平吧] 今天我的预期是5个点以上收 Uxiz 08-1308-13 13:40
- 76 1 [美联新材吧] 一直回落。 翠绿色大韭菜 08-1308-13 13:40
- 180 0 [益诺思吧] 养猴的有涨停板了? 東山再起卷土重来 08-1308-13 13:40
- 77 0 [三角防务吧] 减持啦 n161513342025394 08-1208-13 13:40
- 167 6 [深圳华强吧] 此股到死不活的,害惨了大家! 股友306013Ew60 06-0308-13 13:40
- 98 0 [中广核技吧] 没有量涨不了,更何况需要大量。 好心情更会涨 08-1308-13 13:40
- 60 0 [基金动态吧] 利好频出!消费贷款贴息释放哪些信号? 援建在西非 08-1308-13 13:40
- 332 0 [宝武镁业吧] 深水龟,真牛逼!赚大发了 股友05V71M3055 08-1308-13 13:40
- 60 0 [ST得润吧] 曾经的霸主,垂垂老矣。 苟道真仙 08-1308-13 13:40
- 59 0 [华胜天成吧] 华胜天成(中华民族的胜利是天注定成功的) 慢就是快2023 08-1308-13 13:40
- 59 0 [上海机电吧] 唉 望郡吉安 08-1308-13 13:40
- 81 1 [昭衍新药吧] 以在股市混了一百多年的经验来看,快跑! 万法由心 08-1308-13 13:40
- 80 1 [农业银行吧] 为啥这么配合我呢?只有我买必跌 heyy73 08-1308-13 13:40
- 71 0 [长城军工吧] 有多大胆,就能赚多少个点。有多大胆,就能做多 有责任心的唐渝10 08-1308-13 13:40
- 79 0 [华勤技术吧] 很多外场踏空资金还在观望呢,这个股会吸引一部 忠实的精灵 08-1308-13 13:40
- 69 0 [广发量化多因子混合A吧] 反弹冲高的恒生科技如何呢?+2.46%太猛了!现在 阳光下的泡沫 08-1308-13 13:40
- 65 0 [拓斯达吧] 能不能要点脸 股友Zotype 08-1308-13 13:40
- 64 0 [雪峰科技吧] 9块钱是个转折 纳兰念荣 08-1308-13 13:40
- 63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细心的俞梁彤 08-1308-13 13:40
- 39 0 [基金实盘组合吧] 我更新了投资理念:针对内地及境外全球优质固收 清风徐来客 08-1308-13 13:40
- 60 0 [海南海药吧] 这也太了 Q1988 08-1308-13 13:40
- 74 0 [兰生股份吧] 傻帽庄家睡着了,,永远叫不醒装睡的人 永恒福照 08-1308-13 13:40
- 56 0 [上证指数吧] 那些个天天喊跌的,内心一定是极为苦涩的吧 小哇要满仓 08-1308-13 13:40
- 60 0 [上海机电吧] 你行不行啊,加油啊 一路向北wo 08-1308-13 13:40
- 159 0 [欧菲光吧] 据媒体报道,8月8日新款智界“双7”开启小订:S 资讯朝闻 08-1308-13 13:40
- 91 0 [华胜天成吧] 今天工业富联是最靓的仔,赶紧涨停让a股龙头股 股友533717V5X8 08-1308-13 13:40
- 59 0 [金发科技吧] 有量化吗? 斜上山 08-1308-13 13:40
- 65 0 [孩子王吧] 庄和主力说:我就吃独食,就自己玩,怎么滴,我 想回本呜呜呜 08-1308-13 13:40
- 66 0 [杭齿前进吧] 走了走了没戏了太令人伤心了大盘都这样了你还在 股友59U35l8608 08-1308-13 13:40
- 55 0 [上证指数吧] 快买点凯利泰啊,几天后想买没机会了快买点凯利 来财来财A 08-1308-13 13:40
- 60 0 [北纬科技吧] 板不住啊? 基美拉 08-1308-13 13:40
- 58 0 [立昂微吧] 还钱!!! 孙小溶一直买军工 08-1308-13 13:40
- 63 0 [中鼎股份吧] 一个亿3个点,4个亿涨停 安徽小张 08-1308-13 13:40
- 117 0 [天通股份吧] 去年9月30日前那段时间,都没有利好涨过,进来 宝宝0309 08-1308-13 13:40
- 91 0 [中岩大地吧] 这股跟雅下的,这么大的雅下很难升的。现在要买 股友89z9R72898 08-1308-13 13:40
- 70 0 [利德曼吧] 先撤退,明天低开 股友M9ogpl 08-1308-13 13:40
- 68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Yes顺势而为 08-1308-13 13:40
- 60 0 [上证指数吧] 快买点凯利泰啊,几天后想买没机会了 来财来财A 08-1308-13 13:40
- 73 0 [万润股份吧] 其他的都涨了不少,只能等待了、加一点 重生之丁蟹 08-1308-13 13:40
- 62 0 [新易盛吧] 我想买一手,看会不会买蹦 股友x982358m68 08-1308-13 13:40
- 130 0 [XD广深铁吧] 快出来,今天登记,明天分红必跌。今天不出,知 有情绪就有价格 08-1308-13 13:40
- 80 0 [大烨智能吧] 我又回来了 细致的西门小白 08-1308-13 13:40
- 66 0 [天赐材料吧] 它不进不涨,反而要绿 非要取昵称吗niu 08-1308-13 13:40
- 69 0 [辰安科技吧] 丝竹 股友0y21515D55 08-1308-13 13:40
- 87 0 [同有科技吧] 你就不能翻红 模范的花吟 08-1308-13 13:40
- 68 0 [联化科技吧] 垃圾 wy2191 08-1308-13 13:40
- 72 0 [美锦能源吧] 赶紧换688,300的 巴菲韭888 08-1308-13 13:40
- 121 0 [广汇能源吧] 很多人买,又有很多人在卖,这买卖之间的过道, 九品青莲 08-1308-13 13:40
- 68 0 [圣邦股份吧] 下午出,尾盘接! 经济研学者小马哥 08-1308-13 13:40
- 70 0 [冠龙节能吧] 就是个垃圾 股友3a07118k97 08-1308-13 13:40
- 71 0 [中国电信吧] 望着这垃圾都脑壳痛, 我是韭菜我自豪77 08-1308-13 13:40
- 75 0 [西部黄金吧] 看好你跌停 寻常的线嘉云2 08-1308-13 13:40
- 59 0 [山河智能吧] 珍惜手中筹码!看高一线! 基民9E579k5321 08-1308-13 13:40
- 74 0 [股市实战吧] 跨境通已清仓,走势太弱 温华解缠 08-1308-13 13:40
- 66 0 [楚天龙吧] 昨天没绿,今天还不绿??反了天了你 打的楚天没有龙 08-1308-13 13:40
- 80 0 [格林美吧] 在不报拉哥的20万手要进场了 股友O53a235531 08-1308-13 13:40
- 66 0 [建设工业吧] 今天又没戏了 股友96679k2U97 08-1308-13 13:40
- 452 2 [吉视传媒吧] 2024年10月9日的海能达 股海一滴水Smf 08-1308-13 13:40
- 105 0 [长盈精密吧] 每天散户用尽全力下杀,都不超过两个点,主力你 蚊子嘟嘟8888 08-1308-13 13:40
- 73 0 [万润科技吧] 我擦,又要跌破12了。这利空消息 秀外慧中的俞梁彤 08-1308-13 13:40
- 80 0 [东微半导吧] 揉搓线? 只爱男大体育生 08-1308-13 13:40
- 85 1 [瑞泰新材吧] 半死不活的什么意思,要么大跌下来我买点,要么 中国小股民2 08-1308-13 13:4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