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3 1 [上证指数吧] 涨得都是这些股大家千万别去接,接了就恭喜你等 铁骑踏天下 08-1308-13 13:22
- 81 1 [欣旺达吧] 真实垃圾 夜郎自大zjd 08-1308-13 13:22
- 93 2 [百合股份吧] 业绩也不错,怎么天天跌 必须要空仓等待 08-1308-13 13:22
- 63 0 [建设工业吧] 有种跌停吧!垃圾 谦逊的唐澜萱 08-1308-13 13:22
- 99 0 [雪人集团吧] 来了来了,赶紧上车,还有融发核电一块上车,超 拉萨村委会 08-1308-13 13:22
- 131 0 [西安饮食吧] 国家已经出了补贴消费贷的政策了,过几天就要炒 勇敢坚毅的石亦凡 08-1308-13 13:22
- 78 0 [吉视传媒吧] 13点14,主力出了62万手,换手率突破10%,有出 善解人意的章诺原 08-1308-13 13:22
- 78 0 [狄耐克吧] 走了,这种砸法是要暴雷吗?回避了... 胜己一子 08-1308-13 13:22
- 70 0 [鲁抗医药吧] 昨天平盘卖了创新医疗,红盘买了你,还是全仓, 红就行了顺 08-1308-13 13:22
- 74 0 [万泰生物吧] 这种温水煮青蛙式的阴跌根本没有尽头直到哪天来 股友931t2F8290 08-1308-13 13:22
- 60 0 [海立股份吧] 主力,我要下班,加油 乐观豁达的郝汶梅 08-1308-13 13:22
- 53 0 [创业板指吧] 每次买彩票我都觉得能中五百万,结果花了五万多 依芝豪 08-1308-13 13:22
- 215 0 [华宝标普中国A股红利机会ETF联接A(LOF)吧] 业绩持续领先!招商中证全指医疗器械近三月涨13 猫头鹰财神附体 08-1308-13 13:22
- 103 0 [东华能源吧] 这种公司,一个字“穷”到处借钱,主业又产能过 爱运动之菠萝 08-1308-13 13:22
- 71 0 [宁德时代吧] 疯了吧 股友789a652u22 08-1308-13 13:22
- 65 0 [山推股份吧] 今天下午,又象昨天下午,四位数托单出现了 吉祥多谋de丁春秋 08-1308-13 13:22
- 84 1 [光电股份吧] 半死不活的 基民651Z9d5769 08-1308-13 13:22
- 59 1 [基金动态吧] 弘毅远方甄选C今天估值涨了0.68%,真不错!最近 贝贝理财日记 08-1308-13 13:22
- 209 3 [延华智能吧] 为什么这边减持没有发?同花顺都有了,又是北京 万事暴富de花无缺 08-1308-13 13:22
- 129 4 [五矿发展吧] 一分钱玩一天,五坑惨业,你是来A股打酱油的吗 DiuNa星 08-1308-13 13:22
- 234 4 [涛涛车业吧] 胜宏科技7月23号回调的时候155元,涛涛那天回调 爱车库是做超豪华 08-1208-13 13:22
- 82 0 [东阿阿胶吧] 一个盈利企业,在这种环境下天天阴跌,这就是对 虎虎生财998 08-1308-13 13:22
- 77 0 [潞化科技吧] 有毒气体! 慵懒的张 08-1308-13 13:22
- 68 0 [长安汽车吧] 骂不动了 长安必到30钓鱼哥 08-1308-13 13:22
- 72 0 [保隆科技吧] 都在保隆躲牛市~ 悠山美地 08-1308-13 13:22
- 76 0 [银之杰吧] 跟上你南歌啊 随风SSS 08-1308-13 13:22
- 75 1 [环旭电子吧] 哪个大神买进去就下跌的?是我吗? 大A吃不上肉 08-1308-13 13:22
- 68 0 [鹿山新材吧] 有病,大盘涨疯了,还绿 有耐心的程意1 08-1308-13 13:22
- 76 0 [华润双鹤吧] 长期均线已经下沉,短期均线上行。好饭不怕晚。 静心观市 08-1308-13 13:22
- 74 0 [百利电气吧] 马的,这垃圾,外面涨的嗷嗷的,你还这样 W浪子 08-1308-13 13:22
- 89 0 [诺安积极回报混合A吧] 计算机板块业绩走下坡,基金经理,为什么不调仓 可可爱爱的小蚕豆 08-1308-13 13:22
- 62 0 [通源石油吧] 昨天进今天割,今天进明天继续割,套一个接一个 雪花飘零 08-1308-13 13:22
- 67 0 [露笑科技吧] 这主力一辈子吃不上三个菜 高位清仓 08-1308-13 13:22
- 57 0 [广东建科吧] 恭喜早盘买入的今天直接起飞翻倍 高位站岗zzz 08-1308-13 13:22
- 65 0 [中芯国际吧] 怎么这么不争气!主力一点格局也没有!随你们把 下周中芯180 08-1308-13 13:22
- 68 0 [西藏天路吧] 主力还没训醒吧 股友dgqzEW8466 08-1308-13 13:22
- 78 0 [华昌化工吧] 大盘涨几百点了你还在织布真垃圾! 秀丽的萧远山 08-1308-13 13:22
- 40 0 [通信ETF华夏吧] 今天怎么回事 盐店一只虎 08-1308-13 13:22
- 83 0 [天弘中证证券保险C吧] 跌出性价比!招商中证全指医疗器械持仓企业护城 玲玲来了 08-1308-13 13:22
- 69 0 [翰宇药业吧] 每天量大的不得了,走的像个小丑 一买就变熊 08-1308-13 13:22
- 60 0 [德林控股吧] 还是那句话,买这个股的肯定要错过牛市 基民dufDxz 08-1308-13 13:22
- 74 0 [洛阳钼业吧] 9.7犹豫了两秒没入 股友6611y7A781 08-1308-13 13:22
- 67 0 [掌趣科技吧] 绿了就买,明天搏反弹!!! 铁幕2 08-1308-13 13:22
- 74 0 [美年健康吧] 这股心态不健康 股友QQRvky 08-1308-13 13:22
- 66 0 [捷成股份吧] 自带韭菜属性的,赶紧卖了 一路长虹发8发 08-1308-13 13:22
- 85 0 [渤海轮渡吧] 把我的买走了,你们玩吧 股友76TxC7 08-1308-13 13:22
- 69 0 [香溢融通吧] 弱股,大盘涨时不跟,大盘一小回弹,立马下砸! 片金黄 08-1308-13 13:22
- 112 1 [中国重工吧] 再复盘就没有中国重工了挺过了熊市也逃不掉被収 牛人dfcf 08-1308-13 13:22
- 107 3 [长城军工吧] 我买了一手,不敢多买,我是小散 小散也能赚钱 08-1308-13 13:22
- 86 1 [鹏欣资源吧] 选择方向了 股友2P787073C1 08-1308-13 13:22
- 91 3 [汉朔科技吧] 啥时候能补上缺口啊 超级飞侠456 08-1308-13 13:22
- 82 2 [欧圣电气吧] 在外面的先别进,让朱莉自己玩玩。10日线左右在 海底潜伏的小虾米 08-1308-13 13:22
- 78 0 [光洋股份吧] 公司领导都在减持票真的不要轻易去买!自己都不 新乡懂球 08-1308-13 13:22
- 99 0 [招金矿业吧] 还得是黄金股,拿的黄金股ETF(517520)涨了一个 爱吃糖葫芦的允儿 08-1308-13 13:22
- 66 0 [华商均衡成长混合C吧] 听人劝真的吃饱饭,加仓及时,就赶上好时候了 鲨鱼小指数 08-1308-13 13:22
- 83 0 [中无人机吧] 这货一拉升,大盘就到3800了 桑娅和海饼干 08-1308-13 13:22
- 62 0 [秦川机床吧] 垃圾!!!! 机灵的黎谦鹃 08-1308-13 13:22
- 68 0 [越秀资本吧] 拉垮 股友8u851a6386 08-1308-13 13:22
- 75 0 [先惠技术吧] 你大哥宁德时代已经起飞啰,跟上喔。 春风拂面0254 08-1308-13 13:22
- 73 0 [旋极信息吧] 5.3是铁顶,暂时不过去,还得晃悠10天左右吧 大内密探00发 08-1308-13 13:22
- 78 0 [天利科技吧] 鸡贼主力能不能跟上创业板的涨幅 V1P 08-1308-13 13:22
- 74 0 [*ST东晶吧] 收盘跌停? st猎豹 08-1308-13 13:22
- 84 0 [东方锆业吧] 马上跌了,你们快跑吧。 股友WwvYMa 08-1308-13 13:22
- 66 0 [蓝思科技吧] 有了港股A股就废了 悟道中2026 08-1308-13 13:22
- 81 1 [福安药业吧] 今天创业板大涨3个多点,我难道又错了? 老錢System 08-1308-13 13:22
- 90 1 [塞力医疗吧] 感谢大哥不杀之恩,虽然知道你要涨,被套怕了 赚点银子来发发 08-1308-13 13:22
- 86 1 [梓橦宫(已切换)吧] 垃圾 股友556OM63668 08-1308-13 13:22
- 146 7 [联泓新科吧] 涨停的味道,起来吧 发财梦之翻倍套牢 08-1308-13 13:22
- 64 0 [福日电子吧] 看好未来,加仓。 行运一条龙4 08-1308-13 13:22
- 64 0 [中航成飞吧] 买这垃圾票,还不如把钱存银行 向阳一士 08-1308-13 13:22
- 88 0 [新时达吧] 今日必须涨停。洗的太久了,海尔被人诟病不好。 倦懒的殷峰 08-1308-13 13:22
- 70 0 [东方财富吧] 跟不跟呢????? 戮神杀机之恶鬼道 08-1308-13 13:22
- 67 0 [许继电气吧] 创业板起飞它不动 亮zi 08-1308-13 13:22
- 69 0 [首都在线吧] 大家拿好马上大涨 股友VoH9Dw 08-1308-13 13:22
- 65 0 [溯联股份吧] 低点割肉了 基民SEs0F7 08-1308-13 13:22
- 85 0 [光大银行吧] 银行股不能碰啊太难回本了 独立的明恋山5 08-1308-13 13:22
- 78 1 [新宙邦吧] 板块一片红,你是什么鬼 未来可期890 08-1308-13 13:22
- 96 2 [晨光股份吧] 外面风起云涌这里一片祥和绿绿的很安心 liu313 08-1308-13 13:22
- 111 1 [卓易信息吧] 不炒AI应用了,都散了吧。 顺风顺水一路 08-1308-13 13:22
- 371 6 [菲林格尔吧] 每天一割,菲林格尔切内蒙一机 寻龍诀 08-1308-13 13:22
- 94 0 [富国成长动力混合A吧] 富国基金一飞冲天,爽歪歪 一叶渡舟 08-1308-13 13:22
- 70 0 [汇金股份吧] 今天别想着涨了,已经涨这么多了,调整几天吧 年轻的小青年 08-1308-13 13:22
- 76 0 [永鼎股份吧] 有点压不住了 不到30不回头i 08-1308-13 13:22
- 73 0 [齐翔腾达吧] 真是缺大德了,什么烂票 刘皇叔190 08-1308-13 13:22
- 67 0 [中国长城吧] 散户们快跑,收割机来了。 股友m92952951R 08-1308-13 13:22
- 62 0 [盛弘股份吧] 怎么就有那么多头铁的不信邪的人呢?哈哈哈哈哈 干翻盛宏的G托 08-1308-13 13:22
- 64 0 [机器人吧] 18.9出 坚强不屈的兰卉琼 08-1308-13 13:22
- 70 0 [每日互动吧] 寒武纪都是辟谣人家红了 快到碗里 08-1308-13 13:2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