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9 0 [万讯自控吧] 这垃圾股复制恒信东方走势来了兄弟们赶紧跑吧 股友8T6173V789 08-1308-13 13:21
- 69 0 [江海股份吧] 有分歧正常,如果收盘封死涨停,有可能就是龙头 韭菜小白傻 08-1308-13 13:21
- 71 0 [和而泰吧] 量化大军来了 A股战争 08-1308-13 13:21
- 68 0 [东方财富吧] 涨吧涨吧,再涨1个点让我解套 股友7085t352e5 08-1308-13 13:21
- 56 0 [朗科科技吧] 清仓了,远离垃圾 否极泰来之无形 08-1308-13 13:21
- 62 0 [*ST利源吧] 套人了 优雅淡然的初霁4 08-1308-13 13:21
- 69 1 [安井食品吧] 去看看盘口都是散户进,主力出货,这股必砸出深 我在非洲当酋长 08-1308-13 13:21
- 73 0 [红日药业吧] 创业板3个点黑日绿油油 小财天天有666 08-1308-13 13:21
- 209 5 [海信家电吧] 你就压着呗,约压我越买,就这极端天气,就这温 盛夏吃涨停 08-1308-13 13:21
- 73 0 [招商银行吧] 难怪招行天天向我推增额寿呢 股友p6959863W3 08-1308-13 13:21
- 61 0 [天娱数科吧] 指数都45个点了你还在装睡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 股友RyqCdO 08-1308-13 13:21
- 74 0 [长芯博创吧] 这一波落后20个点了吧。 百舸争流999999 08-1308-13 13:21
- 85 0 [新华保险吧] 牛市不换股 王怡人 08-1308-13 13:21
- 159 0 [易方达中证红利ETF联接发起式C吧] 我是生活自由派,要想奶茶自由,还得$易方达中 有涵养地杜鹃 08-1308-13 13:21
- 43 0 [基金动态吧] 聚焦科技成长(AI/半导体)+红利价值,均衡布局 迷雾行者 08-1308-13 13:21
- 72 0 [中盐化工吧] 真拉!!!!!!! 骑扬来财的唐晨 08-1308-13 13:21
- 66 0 [创新医疗吧] 买这个票的应该都习惯炸板了 华哥追涨不杀跌 08-1308-13 13:21
- 59 0 [豪恩汽电吧] 啊啊啊啊啊,受不了了 股友khguh 08-1308-13 13:21
- 54 0 [深证成指吧] 上车002362上车002362上车002362 江右商帮 08-1308-13 13:21
- 187 0 [上工申贝吧] $上工申贝(SH600843)$ 新手开始 08-1308-13 13:21
- 79 0 [国风新材吧] 我也一样的,第一次8.68没有卖,第二次冲高7.88 念念梵蓓 08-1308-13 13:21
- 66 0 [立讯精密吧] 差不多的大票都起来了 独立的寒飞香13 08-1308-13 13:21
- 62 0 [杭钢股份吧] 不知道是不是量化 股友66w87L2182 08-1308-13 13:21
- 59 0 [上海机电吧] 哟,原来是机器人带起来的 Trump的小金库 08-1308-13 13:21
- 131 0 [英集芯吧] 其实比富满微要强,300亿市值才合理! 俏俏qiao 08-1308-13 13:21
- 83 0 [万盛股份吧] 又套一批人,哈哈 无人至今23 08-1308-13 13:21
- 67 0 [万通发展吧] 涨停原因有芯片投资!看样子成了 小严好运 08-1308-13 13:21
- 67 0 [长城汽车吧] 让新来的看看咱们长城汽车是有多lj 无敌小九 08-1308-13 13:21
- 84 0 [杰恩股份吧] 真是个垃圾 hawel001 08-1308-13 13:21
- 61 0 [天娱数科吧] 在天娱里面躲牛市 温文尔雅的梅茁 08-1308-13 13:21
- 57 0 [航天电子吧] 勾庄气死了 基民xNzNLQ 08-1308-13 13:21
- 60 0 [三川智慧吧] 看来要换股了 ice123450297 08-1308-13 13:21
- 192 0 [金风科技吧] 来压蓝剑航天上市的吗 股友5zSFdw 08-1308-13 13:21
- 66 0 [上海港湾吧] 废了。垃圾 杭二哥 08-1308-13 13:21
- 31 0 [世纪鼎利吧] 没有赚钱效应,进来就套的,基本走不远 七进七出赵子龙01 08-1308-13 13:21
- 34 0 [*ST柳化吧] 假突破,坑爹的主,这货缺德。 uk问天 08-1308-13 13:21
- 74 0 [圣阳股份吧] 现在去通信etf还能有个鱼尾行情,这个股放弃幻 鹰派的Cccc 08-1308-13 13:21
- 56 0 [农业银行吧] 这是干什么,行去买大盘了吗 聪明的范柏 08-1308-13 13:21
- 56 0 [孩子王吧] 大盘指数都涨不过 琴琪山水 08-1308-13 13:21
- 57 0 [酿酒概念吧] 大盘都飞上去了,真的是动都不动,还是要配资一 股友O7v9732720 08-1308-13 13:21
- 69 0 [创金合信产业智选混合C吧] 没有责任心,对不起投资者的信任 基民79358mp902 08-1308-13 13:21
- 60 0 [科恒股份吧] 这个股废了,板块什么都在疯长 不随意出手的人 08-1308-13 13:21
- 56 0 [吉视传媒吧] 你牛明天一字了 坚决果断95188888 08-1308-13 13:21
- 69 0 [青松建化吧] 点子扎手,兄弟们顶住,让老大先撤! 初晓闻香 08-1308-13 13:21
- 76 0 [日盈电子吧] 加油 新东阳胜 08-1308-13 13:21
- 63 0 [东方电气吧] 泥玛,垃圾 xk0720 08-1308-13 13:21
- 57 0 [联创电子吧] 随便买一个指数基金也比它要涨的多得多 wbkhuhaizhen 08-1308-13 13:21
- 68 0 [美图公司吧] 不知道还以为大涨10%,都这么自信吗 乐观豁达的白日轩 08-1308-13 13:21
- 71 0 [新里程吧] 这是真孙子啊 和气亨通de唐昊 08-1308-13 13:21
- 63 0 [航天长峰吧] 能不能跟上航天科技 开心大卜罗 08-1308-13 13:21
- 159 0 [财经评论吧] 盐城经开区高质量一期产投母基金成立,出资额10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308-13 13:21
- 66 0 [赛力斯吧] 叫你赛爷了,可以动一动了 基民dInA7I 08-1308-13 13:21
- 65 0 [双良节能吧] 估计大盘随时面临回调,双良的弱项缺点又太多, 就地取材坐享其成 08-1308-13 13:21
- 68 0 [北化股份吧] 满仓干 股友06S166v585 08-1308-13 13:21
- 60 0 [阿特斯吧] 要上10元才行!!!整天在地上爬的!!! 虎跑水龙井茶 08-1308-13 13:21
- 79 0 [英特科技吧] 真应该去换申菱环境 菊韵的迟泽 08-1308-13 13:21
- 63 0 [中国中铁吧] 厉害了 市值管理的苟呢 08-1308-13 13:21
- 63 0 [华胜天成吧] 虽然八月中旬那个DS消息暂时不发,但必须要拿住 股友867108R51x 08-1308-13 13:21
- 70 0 [协鑫能科吧] 富春路,出来走两步啊 晨希小宝 08-1308-13 13:21
- 114 0 [东吴新趋势价值线混合吧] $东吴新趋势价值线混合$收益不错,感觉买少了。 韭间弥生 08-1308-13 13:21
- 63 0 [乾照光电吧] 启动吧,别窝着了! 股市游侠_巴妃特 08-1308-13 13:21
- 69 0 [*ST帅电吧] 一个你一个彩虹,两个垃圾 股友2w13M60627 08-1308-13 13:21
- 65 0 [旷达科技吧] 疯了 钢韭菜割不了 08-1308-13 13:21
- 69 0 [隆基绿能吧] 能不能来一位十万手哥 家财满斗得何书桓 08-1308-13 13:21
- 34 0 [人工智能ETF华富吧] 羡慕了,隔壁半导体拉稀几个月了 RYUYDH 08-1308-13 13:21
- 79 0 [工商银行吧] 老哥肩负国之使命,让指数慢涨,长涨,稳涨,侠 神地爆天星 08-1308-13 13:21
- 74 0 [厚普股份吧] 大家一起来抛售创业板涨它还在缩垃圾票赶紧跌停 股友128p6c5966 08-1308-13 13:21
- 80 0 [上海莱士吧] 一起打电话举报 股友570075Az01 08-1308-13 13:21
- 58 0 [金田股份吧] 已突破新高了 开放的俞俞炎 08-1308-13 13:21
- 88 0 [圣晖集成吧] 跌停差不多 股友吉也 08-1308-13 13:21
- 70 0 [长亮科技吧] 烂股,能不能跟四宝一样硬起来,真的是跟一样的 幸运博士 08-1308-13 13:21
- 65 0 [长城军工吧] 今天不炸,明天就是低开 温柔敦厚的善农9 08-1308-13 13:21
- 56 0 [上证指数吧] 高点已现,赶紧跑吧 股友7W7N809658 08-1308-13 13:21
- 73 0 [西宁特钢吧] 如果你拉十个点我跑不?纠结,可是你不拉,我不 股友2M13698I53 08-1308-13 13:21
- 123 0 [创新医疗吧] 有钱吃饭了 天才交易员8866 08-1308-13 13:21
- 106 0 [快克智能吧] 真-价值投资 DemonXXXXX 08-1308-13 13:21
- 57 0 [四川长虹吧] 弱爆了 双手合九 08-1308-13 13:21
- 63 0 [北方稀土吧] 呼叫万手哥 基民0y0022h766 08-1308-13 13:21
- 58 0 [恒宝股份吧] 有点墨迹了走吧 成功才是唯一 08-1308-13 13:21
- 83 1 [亚太药业吧] 量化在行动 林之洋 08-1308-13 13:21
- 221 5 [美格智能吧] 终于等到你,还好没放弃,比我想的要强一点呢 独具慧眼的暮野8 08-1308-13 13:21
- 83 1 [大商股份吧] 利空跌,利好也跌! 虾客行 08-1308-13 13:21
- 83 0 [老凤祥吧] 大盘每天涨的轰轰烈烈的,你每天涨跌3分5分钱的 抓个毛贼 08-1308-13 13:21
- 66 0 [三峡能源吧] 4.31挂着就出不去了 包容的邓雪梅1 08-1308-13 13:21
- 63 0 [中富电路吧] 该股冲破前高才有趋势 捉妖谷 08-1308-13 13:21
- 62 0 [工业富联吧] 不要涨停,不要涨停! 股友08Q890I059 08-1308-13 13:21
- 54 0 [新恒汇吧] 废柴废柴!!! 好奇的罗清平1 08-1308-13 13:21
- 71 0 [金明精机吧] 没套可以换探路者,之前就是跟着探路者涨的,这 预言小兄弟 08-1308-13 13:2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