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1 0 [横河精密吧] 跌掉了一个增发的市值 看K线和量能 08-1308-13 13:23
- 76 0 [创元科技吧] 确实不能买绩优股,你特码代表环保概念拖累了整 本自王道 08-1308-13 13:23
- 68 0 [中银证券吧] 好了别掉了我已经上车了应该涨了 Ricky610 08-1308-13 13:23
- 77 1 [广东建科吧] 开始冲击第二次临停了! 小散老李 08-1308-13 13:23
- 74 1 [中大力德吧] 先破个新高 cdM丶 08-1308-13 13:23
- 106 1 [福日电子吧] 陈见顶说你们这些小韭菜!把我的筹码都抢光了! 股友31a1a13105 08-1308-13 13:23
- 105 2 [中伟新材吧] 就问各位气不气,指数涨这么多,中伟还趴着不动 Kkg 08-1308-13 13:23
- 75 0 [八方股份吧] 我在八方躲牛市 保红粑粑 08-1308-13 13:23
- 54 0 [汉桑科技吧] 就是个 聪明的姚晨20 08-1308-13 13:23
- 73 0 [泓博医药吧] 你去看看创新药和CRO都比泓博医药涨的多,泓博 有远见的汪键9 08-1308-13 13:23
- 73 0 [杰克科技吧] 去把隔壁中捷收购了,你能上千亿市值。 活力的鲁钰严 08-1308-13 13:23
- 72 0 [中国国航吧] 不是吧,涨一分钱市值多一亿,那要是涨到十块那 就不想解套 08-1308-13 13:23
- 53 0 [山河智能吧] 走趋势的代表 淮艺001 08-1308-13 13:23
- 70 0 [蓝黛科技吧] 还得堆量上去,加油,今天大好行情,不用浪费了 红牛来一罐拉一波 08-1308-13 13:23
- 241 0 [XD华电国吧] 开仓 龙头战法麻雀战术 08-1308-13 13:23
- 76 2 [中大力德吧] 早上卖了 股友82C051u237 08-1308-13 13:23
- 120 2 [蓝思科技吧] 人家妇联的翻倍了 刻苦的大锦鲤 08-1308-13 13:23
- 85 0 [千禾味业吧] 干什么啊,∴大盘天天涨,这货一动不动。 不羁的荆琦 08-1308-13 13:23
- 80 2 [恒而达吧] 没放量站上5日线都是骗炮,不要追 东风大卡车 08-1308-13 13:23
- 404 4 [每日互动吧] 昨天午盘有说过可以上车,恭喜上车的朋友吃肉 股海擒龙008 08-1308-13 13:23
- 172 8 [长城电工吧] 张婷,今天来我家哦。。。 涨停涨停涨停涨停涨停 08-1308-13 13:23
- 58 0 [工业富联吧] 快跑 追热门股 08-1308-13 13:23
- 64 0 [冠城钟表珠宝吧] 退通了有可能跌20个点。准备撤一半,到时候再进 帽绿老师 08-1308-13 13:23
- 73 0 [正裕工业吧] 板块涨成这样子了,还一动不动,有毒 股友FuV3lZ 08-1308-13 13:23
- 59 0 [太辰光吧] 全靠创业板拽着,要不就在水下徘徊了 娜仁格格 08-1308-13 13:23
- 72 0 [中联重科吧] 远离中联妇科 老农16号 08-1308-13 13:23
- 56 0 [日海智能吧] 买你真的是了 忠心耿耿的折柳岸 08-1308-13 13:23
- 64 0 [中国能建吧] 能建考验人性,想挣快钱的会很难受! 与时俱进26045 08-1308-13 13:23
- 78 0 [硕贝德吧] 我现在才明白,只要宁德时代那些股涨,大盘就可 蕙质兰心的钟淳蓓 08-1308-13 13:23
- 72 1 [双鹭药业吧] …… 巴神买涨 08-1308-13 13:23
- 77 1 [依米康吧] 太弱了吧 津Z萌主 08-1308-13 13:23
- 62 1 [天富龙吧] 抓紧走,不跑又要被活埋了 呔哥很忙 08-1308-13 13:23
- 123 4 [山东矿机吧] 只有拉高20厘米让一部分人交出筹码啊! 雷博1008 08-1308-13 13:23
- 101 0 [星辉娱乐吧] 麻痹大盘这波一百多点你这个出生还阴跌到底是那 股友r519797w00 08-1308-13 13:23
- 78 1 [皖能电力吧] 这货可真是个破烂王! 股友80W0920R27 08-1308-13 13:23
- 77 2 [漫步者吧] 卖了,你们在这等死吧 让子弹再飞一回 08-1308-13 13:23
- 85 1 [天有为吧] 跟你同一天上市的江顺都涨停了,你还一次涨停没 深情的舒皓银 08-1308-13 13:23
- 99 2 [方大特钢吧] 今天收盘会红吗 布布丁小七 08-1308-13 13:23
- 82 3 [彩虹集团吧] 还好昨天换了一半长城证券 三十多年的散户 08-1308-13 13:23
- 92 1 [天银机电吧] 董秘您好,和头部企业的6g测试,头部企业是华为 求大神赐我一股 08-1308-13 13:23
- 366 2 [中哲精化吧] 上午这一波突然拉升是提前得到了什么信号吗?找 心静如水的小散户 08-1308-13 13:23
- 164 6 [国风新材吧] 掐指一算:再横二天,16,17号连续涨停,然后出 想着想着就天亮了 08-1308-13 13:23
- 127 5 [航天电子吧] ,把内蒙一机清了换了你 数字生涯 08-1308-13 13:23
- 76 1 [福斯达吧] 产能释放,海外交付顺利,盈利能力提升明显,发 ccxxxxw 08-1308-13 13:23
- 87 2 [金溢科技吧] 和20.30厘米的的票没法比 股友K16U232207 08-1308-13 13:23
- 68 1 [璞源材料吧] 见好就收 虎嘴拔牙 08-1308-13 13:23
- 75 0 [扬州金泉吧] 弱庄家,快跑光了 股友66L078i758 08-1308-13 13:23
- 72 0 [中元股份吧] 要点脸吧 坚韧的贺琛19 08-1308-13 13:23
- 62 0 [东方电热吧] 机构大户内倦,小散受气伤财耗时间! 一块的一半 08-1308-13 13:23
- 75 0 [中水渔业吧] 哎买了 股友20810BQ901 08-1308-13 13:23
- 63 0 [双一科技吧] 什么假假机构!卖了买301632明天还有新高,炒股 爱股票8888888888 08-1308-13 13:23
- 68 0 [汉威科技吧] 真是无语 股友1822U1w272 08-1308-13 13:23
- 75 0 [永安期货吧] 真烂透了 搞什么名堂 08-1308-13 13:23
- 76 0 [贵阳银行吧] 等待小时线底背离结构形成加仓。现在就是等 买哪只都能赚钱 08-1308-13 13:23
- 70 0 [欧普康视吧] 主力筹码不足是吗?拉一下,全给你们 通万能通 08-1308-13 13:23
- 61 0 [西陇科学吧] 赶紧跑!!! 股友170p1g5782 08-1308-13 13:23
- 64 0 [飞凯材料吧] 下午吃面 波荡起伏的心态 08-1308-13 13:23
- 96 0 [中国长城吧] 散户太没毅力了,主力拉散户出,今天要封板的话 芷江路漫漫控股 08-1308-13 13:23
- 71 0 [奥飞娱乐吧] …… 金龙图腾柱 08-1308-13 13:23
- 72 0 [中国海油吧] 绿的不能再看了 股友N25361g158 08-1308-13 13:23
- 72 0 [爱柯迪吧] 量价背离!接盘的小散们还在做梦,还在奋不顾身 ggxx121 08-1308-13 13:23
- 82 0 [拓普集团吧] 清了工业富联,加仓拓拓,真是眼瞎了 静姐赚多米 08-1308-13 13:23
- 208 2 [浪潮信息吧] 感觉这波行情持续什么时候? 急额等一个 08-1308-13 13:23
- 95 2 [生物股份吧] 我就知道会涨 诚实的汪炜11 08-1308-13 13:23
- 94 1 [金洲管道吧] 要回购不注销的股票都是极差股,没什么价值 涨zzzzzzzzzz 08-1308-13 13:23
- 63 0 [盈方微吧] 沪电太牛逼了,前段时间出来了,虽然是当时的高 星巴克的美式 08-1308-13 13:23
- 67 0 [华鹏飞吧] 主力大哥动一下咯 邱吉尔 08-1308-13 13:23
- 69 0 [中国化学吧] 只要化学逆势下跌意味着大盘要调整了 他不在了 08-1308-13 13:23
- 124 0 [广发成长动力三年持有混合A吧] 机会给你了!不中用啊!唉…扶不起$广发成长动 平等的蒋佑超1 08-1308-13 13:23
- 65 0 [旷达科技吧] $旷达科技(SZ002516)$ 这里有蚊子吸血 08-1308-13 13:23
- 85 0 [光威复材吧] 工业富联,新易盛,胜宏,不买的一直涨,哎 股友x982358m68 08-1308-13 13:23
- 104 0 [建材ETF富国吧] 来个涨停看看 世上只有妈妈好 08-1308-13 13:23
- 60 0 [广东建科吧] 大家一起买入拉升,今天60收盘 高位站岗zzz 08-1308-13 13:23
- 60 0 [通用股份吧] 六七啊,和大盘对着干 君正大王 08-1308-13 13:23
- 67 0 [汉王科技吧] 买了天天跌要不就微红,把前段时间没有买你的时 知足的姜之瑶5 08-1308-13 13:23
- 68 0 [金桥信息吧] 本来想买点了,这也太吓人了,尾盘大跳水 阿苦1979 08-1308-13 13:23
- 89 0 [杭钢股份吧] 明摆着就是在收集筹码,准备发动第二波 努哈马野驴 08-1308-13 13:23
- 60 0 [上海电气吧] 垃圾垃圾 深沉的朱徐佳蕾 08-1308-13 13:23
- 56 0 [上证指数吧] 快了,不要等周五吧? 无一例外升跌不一 08-1308-13 13:23
- 63 0 [双良节能吧] 赶快走人 天地江湖 08-1308-13 13:23
- 65 0 [奥瑞德吧] 牛逼克拉斯 足智多谋的谷欣儿 08-1308-13 13:23
- 94 0 [巨星科技吧] 庄股,里面快没散户拉。你要拉出高度,放点小作 清泉的奚澈 08-1308-13 13:23
- 66 0 [翠微股份吧] 主力继续出货。 股指坚定持有 08-1308-13 13:23
- 71 0 [潞安环能吧] 怕了吧 那买兔子 08-1308-13 13:23
- 65 0 [壹网壹创吧] 拍大腿啊,卖了一半后涨了一块钱 股友22bH53 08-1308-13 13:23
- 68 0 [汉缆股份吧] 没机构关注的垃圾票,用二分钱的波动就能玩一天 逸兴遄飞 08-1308-13 13:23
- 78 0 [中国重汽吧] 拉起来出货来起来出货来起来还是出货 短线的神阿 08-1308-13 13:23
- 71 0 [华天科技吧] 华天这个股到底怎么了?每天要死不活的走势!半 诚实人家 08-1308-13 13:2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