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1 0 [誉衡药业吧] 这样墨迹,好运都给磨没了,一辈子吃不上三个菜 股友m52759G381 08-1308-13 13:20
- 69 0 [东岳硅材吧] 垃圾还要跌,浪费这么好的行情 九牛拉人 08-1308-13 13:20
- 89 1 [华联股份吧] 流通盘这么小!居然十四万多散户!散户集中营! 股市嚎多必破产 08-1308-13 13:20
- 86 2 [巨星传奇吧] 调整还是太温柔了 股友87G8275i80 08-1308-13 13:20
- 276 15 [北方导航吧] 我是从长城32块卖了换到导航的心都在滴血,谁能 有内涵之段延庆 08-1308-13 13:20
- 76 1 [朗特智能吧] 来点量突破吧。 不翻倍就翻墙 08-1308-13 13:20
- 64 0 [福日电子吧] 割了 股友mLmmko 08-1308-13 13:20
- 71 0 [衢州发展吧] 这评论区可太好玩了 股友XGXI8v 08-1308-13 13:20
- 77 0 [皖通科技吧] 大哥,上不上,下不下,干啥呢这是 逆世思维 08-1308-13 13:20
- 112 0 [华泰柏瑞光伏ETF联接C吧] [图片] fffffffff_456 08-1308-13 13:20
- 73 0 [长盛轴承吧] 中大力德创新高,你还在地板上 独爱老窖 08-1308-13 13:20
- 58 0 [创业板指吧] 拉指数掩护主力撤退了 哥不忽悠 08-1308-13 13:20
- 98 0 [富国中证军工指数(LOF)A吧] 跟上节奏不要掉队呀 有领导力的曾姿4 08-1308-13 13:20
- 68 0 [东方财富吧] 心动就是:完了完了完了() 甜蜜的庄佑超 08-1308-13 13:20
- 61 0 [华泰柏瑞恒生科技ETF联接(QDII)C吧] 恒科反弹也太弱了,与大A比差远了。 喜洋洋的王文涛1 08-1308-13 13:20
- 69 0 [天齐锂业吧] 还是江特强大 久经考验的股痴 08-1308-13 13:20
- 68 0 [利通电子吧] 主力加油,今天是一举涨停,反赢的好机会,冲啊 hhsjsnjxmdm 08-1308-13 13:20
- 77 0 [文科股份吧] 转债还正股,亏麻了 david_yi 08-1308-13 13:20
- 62 0 [商络电子吧] 哈哈哈,散了吧 股友l5815M6393 08-1308-13 13:20
- 73 0 [深圳华强吧] 小强,13吗? yylhp 08-1308-13 13:20
- 74 0 [中信证券吧] 还的看你表现了! 股友BU6Yfa 08-1308-13 13:20
- 94 0 [首华燃气吧] 来看看手滑还是跌跌不休啊,垃圾股真就是涨不了 新韭菜一枚 08-1308-13 13:20
- 73 0 [上工申贝吧] 我今天建仓了,不知道对不? 股友7L76012K10 08-1308-13 13:20
- 82 1 [传音控股吧] 大盘新高了,你占着窝不下 股友7g9725183Z 08-1308-13 13:20
- 117 2 [海兰信吧] 20块那一万手,2000多万,谁会去吃. dzeng877 08-1308-13 13:20
- 58 1 [天富龙吧] 今天进的必套 进取得天堂鸟 08-1308-13 13:20
- 90 2 [江山欧派吧] 今年目标吃掉10-15个小盘股的老庄 职业庄稼收割机 08-1308-13 13:20
- 88 1 [康盛股份吧] 这种票是有吗?看股价就能看出来多垃圾四块钱… 账户已注销 08-1308-13 13:20
- 75 1 [旗天科技吧] 一丁点的换手率都没有,在那自娱自乐 Zl1 08-1308-13 13:20
- 185 5 [桂发祥吧] 消费都是一日游 虎哥爱炒股 08-1308-13 13:20
- 84 0 [柯力传感吧] 真是颗粒无收 财旺富贵33 08-1308-13 13:20
- 68 0 [山子高科吧] 2.07卖了跑了 股友I5059w6173 08-1308-13 13:20
- 69 0 [中鼎股份吧] 今天要站不上19以上,就清仓了 基民3wKfn2 08-1308-13 13:20
- 75 0 [锦龙股份吧] 要不是板块牛笔这货早都绿油油了赶紧跑吧 翡翠高升的千道流 08-1308-13 13:20
- 62 0 [工业富联吧] 千万不别涨停 股友2D50103Z06 08-1308-13 13:20
- 60 0 [创业板指吧] 随时提防跳水,不要辛辛苦苦大半年一夜回到解放 s一叶知秋72牛 08-1308-13 13:20
- 95 0 [辉煌科技吧] 河南这个玩意看了就想呕吐,卖了玩意,小赚 股友u3PtPT 08-1308-13 13:20
- 87 0 [融捷健康吧] 创业板涨到爆了,这贷还是跌的,几个月最大涨幅 新城铁杆 08-1308-13 13:20
- 73 0 [湖北能源吧] 骂人的话送给你 股友06379o797a 08-1308-13 13:20
- 61 0 [上证指数吧] 跑路跑路,不赚最后一分钱。 股市白龙马 08-1308-13 13:20
- 66 0 [航天电子吧] 航天电子你真的不配叫这个名字 股友0557620O0D 08-1308-13 13:20
- 63 0 [德生科技吧] 这货到底跟谁 无事发生 08-1308-13 13:20
- 95 1 [大洋电机吧] 一觉醒来这是怎么了,哈哈,大洋爱你 股海重生 08-1308-13 13:20
- 84 1 [杭氧股份吧] 要绿了 爱爸爸 08-1308-13 13:20
- 77 2 [融发核电吧] 啊斗,跑了 股友529G6y3530 08-1308-13 13:20
- 123 2 [华胜天成吧] 跑10多个小目标,还有这么多进的,难道有大消息 股友6o5F380035 08-1308-13 13:20
- 88 1 [云鼎科技吧] 垃圾!大盘涨疯了,你还在水下!!!卖卖卖! 股友O661855D31 08-1308-13 13:20
- 119 1 [东方精工吧] 大盘非常给力,东方精工比较强势。下午1:30左右 功不可没 08-1308-13 13:20
- 270 2 [西藏天路吧] 全仓在这里的代价,本月超过了0.26%的人,完美 八方广进地黄药师 08-1308-13 13:20
- 100 3 [英维克吧] 感觉富士康比这个要强点,切过去吧 Kuroniko 08-1308-13 13:20
- 90 2 [常熟汽饰吧] 有点苗头了。 只可相信自己 08-1308-13 13:20
- 77 1 [海特生物吧] 妈的,上午水下刚割了,现在涨了,想骂人,一天 财运lucky来来来 08-1308-13 13:20
- 103 1 [北新路桥吧] 5.78走了,剩四分之一仓位陪它玩。今天开始进入 财运来财de翠薇 08-1308-13 13:20
- 98 2 [A50期指吧] 下午指数回调的话,绝对4000+个股下跌 淡定的冷兰芳1 08-1308-13 13:20
- 101 1 [京城股份吧] 差点意思!预计得调整几周 炒股王大发 08-1308-13 13:20
- 61 1 [奥飞娱乐吧] 管你拉不拉大盘确定创新高了! 东方照 08-1308-13 13:20
- 448 20 [中国电建吧] 可以在哪里维权吗,已经亏了差不多20点了 账户已注销 08-1208-13 13:20
- 253 3 [中银5吧] 碳基芯材 双手摸单边球 08-1208-13 13:20
- 71 0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不跌个股不涨 股市松果体 08-1308-13 13:20
- 62 0 [ST百灵吧] 这儿的主力,真是差劲儿 基民Yr2bog 08-1308-13 13:20
- 66 0 [科力尔吧] 拖板块后腿 金山银山816 08-1308-13 13:20
- 62 0 [海兰信吧] 在手不涨,一买就跌,这么神奇的吗 一年不白玩 08-1308-13 13:20
- 78 0 [九州通吧] 重大利好今天总算涨了一分钱. 绿海洋 08-1308-13 13:20
- 62 0 [北新路桥吧] $北新路桥(SZ002307)$ 一买就涨de山竹 08-1308-13 13:20
- 64 0 [汤姆猫吧] 拉稀猫 牛股均沾 08-1308-13 13:20
- 114 0 [天岳先进吧] 小米热门车型用电驱芯片来自英飞凌,天岳和英飞 这回真的不买了 08-1308-13 13:20
- 69 0 [通威股份吧] 不想红有很多种砸的办法 股票天天看 08-1308-13 13:20
- 72 0 [江特电机吧] 等回调在进,我看好你 w追涨杀跌w 08-1308-13 13:20
- 108 0 [美格智能吧] 辟谣了,可以跑了 东方反向指标 08-1308-13 13:20
- 65 0 [美新科技吧] 涨停股漫山遍野,发财了 财金瞭望塔 08-1308-13 13:20
- 71 0 [佳缘科技吧] 继续出货,散户跟风接 短线交易猿 08-1308-13 13:20
- 79 2 [蓝色光标吧] 我在这里躲牛市 财运指数up 08-1308-13 13:20
- 124 5 [吉华集团吧] 创新药拉冒烟了,不上就快跌停 股友sK0PRW 08-1308-13 13:20
- 100 5 [嘉化能源吧] 等待着8.68元进场。 华年的高筠 08-1308-13 13:20
- 340 8 [创新医疗吧] 昨天拉涨停的游资肯定走了,看好今天接力拉涨停 活的洒脱111 08-1308-13 13:20
- 161 0 [ACM Research Inc-A吧] 盛美上海 价值洼地工程师 08-1308-13 13:20
- 69 0 [特发信息吧] 天天买天天亏今天狠心买高位估计也一样你们快跑 不能急慢慢赚钱 08-1308-13 13:20
- 67 0 [福日电子吧] 可以建藏了,主力在吸筹 宁波绿地中心 08-1308-13 13:20
- 63 0 [德固特吧] 又要跳水啦 股友LkzGBR 08-1308-13 13:20
- 67 0 [农业银行吧] 果然出利好都是让我们接盘的,还好就进了几百股 偏爱人间烟火 08-1308-13 13:20
- 86 1 [华胜天成吧] 今天一次性把获利盘砸出来,对明天的上涨更轻松 游资123456 08-1308-13 13:20
- 91 1 [永贵电器吧] 这股吵什么啊?列车车厢连接器吗? 王仙芝大战李淳罡 08-1308-13 13:20
- 71 1 [中国西电吧] 两分钱玩一分 好运来牛票 08-1308-13 13:20
- 632 2 [衢州发展吧] 这主力是不是,一下卖了18.7万手 大曾用盆接酥妻 08-1308-13 13:20
- 66 1 [山河智能吧] 六一大哥在。怕什么 积极的余余 08-1308-13 13:20
- 83 1 [国电南瑞吧] 最近大盘不给大跌的理由,急死南瑞董事长了,不 俺是直噶市来的 08-1308-13 13:20
- 149 1 [铁大科技(已切换)吧] 奉劝各位,不要期待半年报!北交所半年报没有啥 证券消费者 08-1308-13 13:20
- 77 1 [优利德吧] 这票就这样了不会涨! 股友MH370 08-1308-13 13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