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5 0 [创新医疗吧] 还是只能买龙头股 知止而能定 08-1308-13 13:21
- 65 0 [大叶股份吧] 拉高岀货套盘 天天向上红旗 08-1308-13 13:21
- 77 0 [泓淋电力吧] 再不涨点,过分了吧,小心报应 黑鲷公爵 08-1308-13 13:21
- 65 0 [爱尔眼科吧] 对得起你的良心吗 A556668888 08-1308-13 13:21
- 70 0 [佛慈制药吧] 天天绿 股友710l1a6673 08-1308-13 13:21
- 66 0 [阳光股份吧] 并购新资产必定翻倍一起买进把老庄凑码吃掉 牛股88888 08-1308-13 13:21
- 56 0 [股市实战吧] 大盘上4000能回本不 有志气的dd 08-1308-13 13:21
- 60 0 [海立股份吧] 又涨停了 股市擒妖 08-1308-13 13:21
- 69 0 [科大讯飞吧] 一群小散,在里面的做T,注定是个lj 股友LXV2IX 08-1308-13 13:21
- 63 0 [XD国泰海吧] 真是证券的耻辱。 博丽雅 08-1308-13 13:21
- 118 0 [上海电气吧] 你这个大盘逆子,你到底想干嘛。板块都上天了, 股友48VLBz 08-1308-13 13:21
- 60 0 [光电股份吧] 涨一个点都费劲 基民651Z9d5769 08-1308-13 13:21
- 64 0 [长安汽车吧] 牛市中我在长安躲过了大涨,没躲过大跌 大发万贯的莱文狄 08-1308-13 13:21
- 76 1 [国光连锁吧] 闭眼买一手 虎哥爱炒股 08-1308-13 13:21
- 75 2 [纳指ETF广发吧] 这只真的垃圾,表现不如别的,还是买纳指科技更 唱多做空选手 08-1308-13 13:21
- 77 0 [万集科技吧] 重生之我在万集躲牛市 空头大王A 08-1308-13 13:21
- 70 0 [惠云钛业吧] 创业板3.5个点了 惠云湿钛 08-1308-13 13:21
- 89 0 [诺诚健华吧] 最升两天就有好多股神出来讲故事,编题材。 诚实的姜鸣7 08-1308-13 13:21
- 68 0 [*ST美丽吧] 小散多看看赶海直播 股友9A68771l32 08-1308-13 13:21
- 96 0 [中泰股份吧] 中泰股份是深冷技术工艺及设备提供商,主营业务 大道无型我有形 08-1308-13 13:21
- 65 0 [广东建科吧] 新规最后一支股了 且买且珍惜 股友RLdSpT 08-1308-13 13:21
- 61 0 [宋城演艺吧] 所有的高贵,都缘于往日的低贱。 满仓一手 08-1308-13 13:21
- 59 0 [吴通控股吧] 卖,卖,卖 马年鸿运 08-1308-13 13:21
- 67 0 [中国中免吧] 基本正常 灵机猴 08-1308-13 13:21
- 72 0 [赛微电子吧] 赛微非常感谢各位小伞们来做古冬,感谢各位小伞 股友A52122 08-1308-13 13:21
- 66 0 [中集车辆吧] 起飞吧 消失的中集 08-1308-13 13:21
- 96 0 [中金黄金吧] 黄金股又涨起来了,拿的黄金股ETF(517520)今天 爱吃糖葫芦的允儿 08-1308-13 13:21
- 72 0 [华宏科技吧] 没量,没换手,怎么去涨 谦让的霹雳虎 08-1308-13 13:21
- 65 0 [*ST亿晶吧] 就这垃圾,什么时候退市,别再坑你爹了 德才兼备地小棉花 08-1308-13 13:21
- 138 3 [沪电股份吧] 谁能想到这股我是24块卖的 笨笨的小可爱 08-1308-13 13:21
- 96 1 [潜能恒信吧] 潜能肿么了? 股友300191 08-1308-13 13:21
- 104 3 [广汽集团吧] 宝贝你们在广汽躲牛市吗? 满仓大佬 08-1308-13 13:21
- 138 4 [神州数码吧] 前高60元左右,冲过去我就解套了 pk2007 08-1308-13 13:21
- 86 0 [闽东电力吧] 又来一波诱多? 掂过碌蔗8888 08-1308-13 13:21
- 63 0 [中际旭创吧] $中际旭创(SZ300308)$ 坚韧的WLD 08-1308-13 13:21
- 71 0 [慈星股份吧] 上午买了5万股,就不动啦? 啥都不懂就会喷 08-1308-13 13:21
- 62 0 [上证指数吧] 创新高,冲啊。满仓走起 股市白龙马 08-1308-13 13:21
- 64 0 [盛和资源吧] 昨天跌那么猛今天就这样 基民21992m6g60 08-1308-13 13:21
- 76 0 [中科环保吧] 业绩不能造假了吧,没反应,不应该 股友Tg81731096 08-1308-13 13:21
- 380 0 [长城军工吧] 害得老子割肉亏了三万多:赌气杀入长城军工一下 寒王中际牛 08-1308-13 13:21
- 62 0 [ST人福吧] 兄弟? 人扶一号托 08-1308-13 13:21
- 73 0 [东方锆业吧] 你是真垃圾 有责任心的武彦1 08-1308-13 13:21
- 102 1 [山河智能吧] 全是主力在接货明天要涨停吗 股友0951xn6739 08-1308-13 13:21
- 91 1 [我爱我家吧] 清仓了,唱多的太多,居然还有人癔症涨停,呵呵 大阳发财 08-1308-13 13:21
- 83 1 [金辰股份吧] 这股有毒,大家快避开 轩昂的北斗 08-1308-13 13:21
- 119 3 [儒意电影吧] 这个领导公司,真的严重怀疑他怎么能成为上市公 平凡股民 08-1308-13 13:21
- 72 0 [中信证券吧] 能不能学一学你中银证券爸爸,你真窝囊 深渊大魔王 08-1308-13 13:21
- 73 3 [雷赛智能吧] 爹 有自信的欣思里1 08-1308-13 13:21
- 139 3 [恒宝股份吧] 能有几个涨停 短线金狐 08-1308-13 13:21
- 78 0 [韩建河山吧] 离开五日线这么远,不要加仓了,及时离开,等站 股友97593W13u2 08-1308-13 13:21
- 64 0 [ST应急吧] 长城军工一但回调这货跌得更惨 东财网友4999513453216092 08-1308-13 13:21
- 56 0 [工业富联吧] 疯了吧。。 有自信的邱烁11 08-1308-13 13:21
- 39 0 [恒基达鑫吧] 这个公司坑人主力就把他们的股价打压绝不能让王 香草街的男孩 08-1308-13 13:21
- 70 0 [振东制药吧] 这票多数时间是赚不到钱的,打压的太厉害了,股 清夜观星 08-1308-13 13:21
- 77 1 [范式智能吧] 在这里躲牛市,真是牛 Wishme2020 08-1308-13 13:21
- 86 1 [航锦科技吧] 我已经买了,主力你可以拉涨停了 股惑仔之向阳而生 08-1308-13 13:21
- 90 1 [西藏天路吧] 没戏了,全往科技跑了,只有大盘绿,这个票才有 有激情的许潇5 08-1308-13 13:21
- 142 1 [海昌新材吧] 普通人炒股的会亏死,利德曼回调的时候割肉,这 股友2760yw0738 08-1308-13 13:21
- 103 1 [沧州明珠吧] 最便宜的隔膜股了吗? A大胡子叔叔 08-1308-13 13:21
- 188 1 [嘉寓3吧] 群里好多赌徒啊,都是幻想着一夜暴富吗?我投资 ST大飛 08-1308-13 13:21
- 67 0 [蕾奥规划吧] 垃圾 股友l0WB3F 08-1308-13 13:21
- 30 0 [酒ETF鹏华吧] 多熟悉的评论区,为啥别人疯涨就你不涨记得上次 专注A杀票 08-1308-13 13:21
- 86 0 [上海钢联吧] 这种控盘主力是lb,t加0做的嘎嘎的,一边打压吸 PSP519 08-1308-13 13:21
- 60 0 [贝因美吧] 压盘吸筹也差不多了吧? 巴山云水 08-1308-13 13:21
- 63 0 [朗新科技吧] 创业板3个多点,你丢人啊 一段风起 08-1308-13 13:21
- 71 0 [罗博特科吧] 罗博特科8月13日盘中涨停 罗博特科资讯 08-1308-13 13:21
- 63 0 [山子高科吧] 207买了,看看后期发展吧! 神州火箭 08-1308-13 13:20
- 109 0 [财经评论吧] 央行今日开展1185亿元7天期逆回购操作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308-13 13:20
- 73 0 [上海钢联吧] 就这个绿色的 八精888 08-1308-13 13:20
- 64 0 [泸天化吧] 准备好 股友wbGKit 08-1308-13 13:20
- 90 1 [中光学吧] 绝对垃圾股,抓紧跑吧,别抱幻想!他终究是条虫 会吹泡泡的猫 08-1308-13 13:20
- 113 2 [海德股份吧] 又来,板块涨挺好它一点点在那掉排名 股友23267ag669 08-1308-13 13:20
- 357 6 [上海机场吧] 现在拿着这支票的散户千万别沮丧,反而应该感到 无躁无畏自律自燃 08-1308-13 13:20
- 2027 13 [上证指数吧] 收盘了,前期该说的都说了,包括昨天涉及到个股 明月n秋风 08-0808-13 13:20
- 65 0 [银邦股份吧] 又它妈的射一下就阳了 股友18922I085D 08-1308-13 13:20
- 60 0 [中国能建吧] 织布机 股友sshBHj 08-1308-13 13:20
- 74 0 [美的集团吧] 高个里面最摆烂的 到2800点了吗 08-1308-13 13:20
- 55 0 [长城军工吧] 疯狂啊!!! 我是超级大肥羊 08-1308-13 13:20
- 67 0 [维科技术吧] 这个操盘手是阴 股友28e91F7371 08-1308-13 13:20
- 72 0 [凯众股份吧] 小米发布会接力被坑死20个点,现在又一样的套路 刀锋奥义 08-1308-13 13:20
- 89 0 [众诚科技(已切换)吧] 板块又是st当龙头,st等股轮着来,啥也不是,29 价值投资是笑话了 08-1308-13 13:20
- 71 0 [同益股份吧] …… 元宝是只猫猫 08-1308-13 13:20
- 65 0 [创新医疗吧] 这交易量,好像公司全盘卖了,东家换了,否则接 低头看山 08-1308-13 13:20
- 73 0 [粤电力A吧] 砸吧让对手来捡漏 小韭一枚1003 08-1308-13 13:20
- 57 0 [上证指数吧] 九阳神功护体 题材_量能_换手率 08-1308-13 13:20
- 69 0 [赛力斯吧] 心都碎了一地 柔情缩水 08-1308-13 13:20
- 99 0 [易方达瑞恒灵活配置混合吧] 数据印证韧性!招商中证全指医疗器械各阶段收益 玲玲来了 08-1308-13 13:20
- 97 2 [罗欣药业吧] 午盘进场炒底 PSR股市观察员 08-1308-13 13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