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1 0 [北纬科技吧] 群又砸盘 今晚我想加个鸡腿 08-1308-13 13:24
- 71 0 [国风新材吧] 我也一样的,第一次8.68没有卖,心疼了第二次冲 念念梵蓓 08-1308-13 13:24
- 86 0 [中国电建吧] 新股广东建科两天暴涨560% 中国电建却还是一团 股友PLeQPA 08-1308-13 13:24
- 70 0 [壶化股份吧] 今天雾化抢救做了没? 大甩卖 08-1308-13 13:24
- 140 4 [海联金汇吧] 幸亏我睡觉了,不然手欠又卖了。 股友Z9M8390036 08-1308-13 13:24
- 451 5 [智度股份吧] 《关于贯彻落实金融支持广州南沙深化面向世界的 股友w913098Z82 08-1308-13 13:24
- 68 1 [金钼股份吧] 洛阳钼业创新高 熊猫吵着玩 08-1308-13 13:24
- 67 2 [金达威吧] 老庄,你这样玩法太累了。赶脆二步到位,跌停, 故乡蓬莱 08-1308-13 13:24
- 81 0 [ST同德吧] 拉基庄天天赚这一两分钱很好玩吗,两年了股价都 股友26V537r299 08-1308-13 13:24
- 70 0 [吉视传媒吧] 融资满仓躺了5板,真爽翻了,继续格局,大家顶 股友7rX2952910 08-1308-13 13:24
- 72 0 [农业银行吧] 这次完蛋了,真是大顶部了,绝了。等了那么久, 界海0708 08-1308-13 13:24
- 108 0 [太安堂3吧] 这制药的居然有间房地产公司?可不可以卖掉房地 娴雅文静的温蕊霁 08-1308-13 13:24
- 89 0 [恒华科技吧] 大股东去斯啦 闪咕噜噜噜 08-1308-13 13:24
- 59 0 [扬电科技吧] 真想骂人 外布里是糠 08-1308-13 13:24
- 82 1 [迦南智能吧] 你还是创业板吗 标致的大魔王 08-1308-13 13:24
- 133 2 [扬子新材吧] 涨的好好的,为什么会突然跳水 细心的孟浩罡 08-1308-13 13:24
- 69 0 [亿纬锂能吧] 看看宁德时代 XR930211 08-1308-13 13:24
- 62 0 [吉视传媒吧] 底部上来主力翻倍了,贪的明天跑都来不及 我做大掌柜 08-1308-13 13:24
- 83 0 [中国海油吧] 大盘指数上5000才能有戏看看上涨 股友N25361g158 08-1308-13 13:24
- 68 0 [东岳硅材吧] 托一堆单,今天只能眼睁睁看着跌 股友25F7D60075 08-1308-13 13:24
- 85 0 [宏桥控股吧] 截止2025年8月8日股东人数为19,335,股东人数又 幽默的孩子 08-1308-13 13:24
- 74 0 [中汽股份吧] 现在,所有的股票都在上涨,大盘也创了新高,你 左买右卖 08-1308-13 13:24
- 63 0 [东田微吧] 跳水第一名 叶小散 08-1308-13 13:24
- 72 0 [九洲集团吧] 不通的玩意 果断的梅宇航 08-1308-13 13:24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其实非常危险,不信看看 暴利哥 08-1308-13 13:24
- 85 0 [今飞凯达吧] 企业高管这帮子 股友86z06A9562 08-1308-13 13:24
- 62 0 [特发信息吧] 看着真难受,明天完蛋不 果敢的茜丝莉 08-1308-13 13:24
- 66 0 [宁波东力吧] 你爹都宁波韵升拉起来 再现2007 08-1308-13 13:24
- 67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时空穿梭者 08-1308-13 13:24
- 69 0 [西部材料吧] 良西比 多财富贵得段正淳 08-1308-13 13:24
- 68 0 [东杰智能吧] 完 股赢亓 08-1308-13 13:24
- 68 0 [基金动态吧] CPO概念直接带飞整个通信板块,中际旭创、新易 秀外慧中的磐松 08-1308-13 13:24
- 70 0 [九安医疗吧] 倒了多大的霉能买到这种玩应- 股友anZUdJ4829 08-1308-13 13:24
- 61 0 [中国西电吧] 西安人垃圾 美好的苗靖娴 08-1308-13 13:24
- 110 1 [中科信息吧] 2025-06-11解禁数量572.9万股,占总股本比例1.9 大A韭菜头 08-1308-13 13:24
- 104 3 [动力新科吧] 昨天尾盘进的,麻了 欢乐的小杭杭 08-1308-13 13:24
- 58 0 [包钢股份吧] 你是吗 轮到我吃饭了吗 08-1308-13 13:24
- 75 0 [皇氏集团吧] 量化垃圾股 肃静的夜然 08-1308-13 13:24
- 58 0 [红四方吧] 可以买了,全仓all_in吧 男德男德 08-1308-13 13:24
- 71 0 [永安药业吧] 还没死透啊 普信酒真下头 08-1308-13 13:24
- 67 0 [*ST网达吧] 这种渣渣真的恶心人 吉祥纳福de李寻欢 08-1308-13 13:24
- 489 1 [四川长虹吧] 哦全是卖 股友2887UU7957 08-1308-13 13:24
- 80 1 [青龙管业吧] 割肉以后去抢巨化股份又亏两个点。 楚河汉界嘴评师 08-1308-13 13:24
- 225 2 [硅烷科技(已切换)吧] 好好好我自己没拿住本来11.10的。。? 猫头鹰财务达人 08-1308-13 13:24
- 87 2 [卧龙电驱吧] 卖了才拉升,试过好多次了。我是没法在这里拿肉 三思出票 08-1308-13 13:24
- 412 7 [欧陆通吧] 不是吧,离200没多少了,我不想这么快分手啊! 来财的虎 08-1308-13 13:24
- 98 0 [新莱福吧] 稀土电机,宁波韵升,要涨停了!!! bg200832132 08-1308-13 13:24
- 83 0 [美联新材吧] 今日收盘低于13.85元,明日低开2%以上继续下行 花蝶资本 08-1308-13 13:24
- 71 0 [汉商集团吧] 奸商 股友H26689050E 08-1308-13 13:24
- 301 1 [先河环保吧] 什么叫投资战略,错过了今年的军工等于错过了时 主力克星兼操盘手 08-1308-13 13:24
- 98 1 [科大国创吧] 开始启动了。 绿的呼换 08-1308-13 13:24
- 82 1 [伊利股份吧] 近100指自选股仅3支绿盘其中就有伊利这只垃圾! 股友7656e7O912 08-1308-13 13:24
- 132 2 [江海股份吧] 没有涨停的基因 股友17e3n66363 08-1308-13 13:24
- 253 11 [工业富联吧] 一个破代工竟然炒上天了 Tony吃鱼 08-1308-13 13:24
- 88 1 [摩恩电气吧] 这怂货没吃饱啊,天天按这脑袋吃 放量拉升就为跌 08-1308-13 13:24
- 192 2 [龙源技术吧] 仓位已被加到6.53万股,平均成本价已提升到6.83 博旭投资 08-1308-13 13:24
- 2761 12 [美的集团吧] 美的成今年A股回购“亚军” 累计回购5011万股 美的集团资讯 08-0708-13 13:24
- 217 3 [襄阳轴承吧] 请问截止7月31日收盘公司的股东人数是多少? 襄阳轴承股友 07-3108-13 13:24
- 67 0 [雅化集团吧] 子戴惯了,摘不下来了 lyxa040411 08-1308-13 13:24
- 81 0 [*ST京化吧] 之前的一波已经透支了,后面不会有主升了。 小白菜大龙虾 08-1308-13 13:24
- 60 0 [京北方吧] 软蛋 股友DrSdBd 08-1308-13 13:24
- 60 0 [ST南都吧] 强烈建议:南都手里边的单如果是太多了,做不完 永不言败的韭菜根 08-1308-13 13:24
- 80 0 [常熟银行吧] 咋啦?怂了?不强赎了? 灵动活泼的凛正 08-1308-13 13:24
- 63 0 [大华股份吧] ! 有进取心的欧添8 08-1308-13 13:24
- 74 1 [创新医疗吧] 跟上次融发手法一个样 不想拉琴的熊孩子 08-1308-13 13:24
- 100 1 [海思科吧] 跑吗 堆金有余地小燕子 08-1308-13 13:24
- 100 1 [亚太实业吧] 明天低开全仓进,时间越来越紧 股神之神 08-1308-13 13:24
- 111 1 [比亚迪吧] 等中报过后再进,比较稳妥一点..中报发布估计还 superevan 08-1308-13 13:24
- 140 3 [*ST八钢吧] 今天买完其它票,就剩了1500块,买了两手八一, 纯真质朴的钟姿昊 08-1308-13 13:24
- 96 2 [江顺科技吧] 62被洗出去了。。。。。 纷纷扰扰的人生 08-1308-13 13:24
- 915 2 [山西汾酒吧] 像我这种情况,昨天尾盘没加仓,倒也没关系。但 不要重复犯错 08-1308-13 13:24
- 100 1 [ST创意吧] 什么概念啊大哥,昨天刚进的 股友526G6F6008 08-1308-13 13:24
- 149 4 [恺英网络吧] 开启钓鱼模式 大哥轻点揍我 08-1308-13 13:24
- 495 6 [博威合金吧] 主力够仁慈关键你怎么看! 静谧悠然乘风破浪 08-1308-13 13:24
- 156 1 [奕东电子吧] 隔壁都新高了,你还在玩均线! 會有那一天 08-1308-13 13:24
- 77 3 [灵鸽科技(已切换)吧] 这股已经没有主力了,全是套牢盘,主力都走了 老頭樂 08-1308-13 13:24
- 299 5 [宁波韵升吧] 今天反包 基民93638um108 08-1308-13 13:24
- 168 2 [久立特材吧] 完美错过几百点的小牛市,还亏我5个点 股友股民股神股东 08-1208-13 13:24
- 61 2 [广东建科吧] 集合竞价买了一点点 黑马热点狙击 08-1208-13 13:24
- 64 0 [露笑科技吧] 收盘又绿一分 深谋远虑的善念 08-1308-13 13:24
- 65 0 [中京电子吧] 大牛市还亏钱,犯天条了啊 金融黑马在此 08-1308-13 13:24
- 66 0 [英诺特吧] 下午跳水,快跑!!! 企鵝01 08-1308-13 13:24
- 67 0 [西藏天路吧] 你这个当大哥的带的头真不错,让你这个大哥把板 欢快的任衍慕 08-1308-13 13:24
- 61 0 [湘电股份吧] 还好换股了,不然错过大牛市 江淋88888 08-1308-13 13:24
- 66 0 [隆平高科吧] 大盘回调时就是大跌破新低时 超越自我961110476 08-1308-13 13:24
- 72 0 [兴业股份吧] 好主力能控盘横盘半年之久 股友9h05583D83 08-1308-13 13:24
- 74 0 [万泰生物吧] 急跌不可怕,股市最怕阴跌,这种票看不到底,散 竹叶琴 08-1308-13 13:24
- 312 0 [恒宝股份吧] 怕个毛,满仓删除软件,一个月后我再看 一念花开99 08-1308-13 13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