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1 0 [广东建科吧] 好股来回吸筹。2点必须第二个临停 龙虎榜常客v 08-1308-13 13:23
- 102 0 [亚虹医药-U吧] 一根长阳13.37,就够后面跌10天了。慢慢调整到 小儿潘科在努力 08-1308-13 13:23
- 73 1 [蓝英装备吧] 拉及股就这样没有底气,没有格局,板块涨与它无 股友vIJf9a 08-1308-13 13:23
- 86 3 [三诺生物吧] 有种别红 股市赚钱真难啊 08-1308-13 13:23
- 171 1 [富国创新趋势股票A吧] 曹经理很优秀,给你/点100个赞 高贵的龙猫 08-1308-13 13:23
- 120 3 [鑫科材料吧] 资金开始撤退了,大单抛出3千万 风致的陆泽 08-1308-13 13:23
- 117 4 [上海电影吧] 现在网上盗版满天飞,对票房影响太大 葱葱的趋势投资 08-1308-13 13:23
- 291 2 [博威合金吧] 伤心 退学买纳指 08-1308-13 13:23
- 81 0 [赢合科技吧] 看来今晚还有场外交易,为什么不能一次交易完呢 冲破云霄 08-1308-13 13:23
- 75 0 [西部证券吧] 股 股友BVgXsZ 08-1308-13 13:23
- 28 0 [算力概念吧] 中国算力代表国家今后发展方向,振兴国家命运的 股海蛟龙之王 08-1308-13 13:23
- 65 0 [安妮股份吧] 跌了一个月没起来牛逼 破五天线清 08-1308-13 13:23
- 287 0 [工业富联吧] 大盘贡献 兵临城下了啊 08-1308-13 13:23
- 77 0 [三维化学吧] 所有股都涨,怎么你不涨 基民03755N8g99 08-1308-13 13:23
- 67 0 [建设银行吧] 踏空200点 股友7p2185359G 08-1308-13 13:23
- 59 0 [宇信科技吧] 服了没 股友WhQWzP 08-1308-13 13:23
- 74 0 [航天彩虹吧] 大盘这么涨,军工这么涨,你却在躲猫猫!航天彩 牛来不回头 08-1308-13 13:23
- 81 1 [兴业股份吧] mmp套我一个多月 东财网友5068513499514456 08-1308-13 13:23
- 74 1 [京东方A吧] 放弃吧 股友50T02789k8 08-1308-13 13:23
- 68 1 [汉桑科技吧] 老大你赢了 聪明的姚晨20 08-1308-13 13:23
- 87 1 [江海股份吧] 打板进来的 金玉兴隆地孤独雁 08-1308-13 13:23
- 80 0 [潞安环能吧] 这么惨 由来118 08-1308-13 13:23
- 66 0 [山推股份吧] 浪费了资金,蹉跎了岁月 股市无厘头 08-1308-13 13:23
- 101 2 [华润微吧] 业绩一年不如一年,经营不善是肯定的。 成熟的魏翼扬 08-1308-13 13:23
- 133 4 [太辰光吧] 卖掉指南针来追你,我被挂在山顶上!133的本! 财气绕满格 08-1308-13 13:23
- 259 1 [实丰文化吧] 公司有相关“痛”文化的布局吗?可用于装饰背景 实丰文化股友 08-1008-13 13:23
- 75 1 [上海洗霸吧] 垃圾股,在这里躲牛市 鄂XP1R31 08-1308-13 13:23
- 86 0 [亚华电子吧] 大股东这么不看好公司吗,今年都没涨,还减持 宁静致远600536 08-1308-13 13:23
- 384 4 [鸿腾精密吧] 在仔细分析中报的情况下,若加回减值及税务影响 沁园春丶论道 08-1308-13 13:23
- 80 3 [招标股份吧] 成交6000万,流出1200万。全散户买去了。 股友p9vi6n 08-1208-13 13:23
- 64 0 [通合科技吧] 马个嗨皮 思维决定路线 08-1308-13 13:23
- 63 0 [蓝思科技吧] 蓝思主力已死 SS1581580149 08-1308-13 13:23
- 88 0 [金能科技吧] 判断下修利好的人这二天没有赚钱,判断利空的人 n1122138250405687361 08-1308-13 13:23
- 61 0 [中航成飞吧] 别等了!快拉上去! 股友1k85915e00 08-1308-13 13:23
- 63 0 [陇神戎发吧] 真的是垃圾买了就一直跌 股友pTQiGr 08-1308-13 13:23
- 70 0 [东山精密吧] -3换的5个点的沪电,换了个寂寞啊,不动就赚大 人工智能在线 08-1308-13 13:23
- 66 0 [拉卡拉吧] 换了景王电子和中坚科技。哪个都比拉卡拉强。 血汗钱啥时回 08-1308-13 13:23
- 70 0 [麦捷科技吧] 大盘涨成狗它却在装B 百闻石 08-1308-13 13:23
- 227 0 [长城军工吧] 8月13日9点28分:1.昨天单点的吉视传媒731,大 情如海17 08-1308-13 13:23
- 56 0 [中马传动吧] 反包新高,冲 Yeah丶归因 08-1308-13 13:23
- 65 0 [扬电科技吧] 来来回回不挣钱,再次清仓了 G届泰图斯 08-1308-13 13:23
- 61 0 [正业科技吧] 调整起来也3米跳水 旭日东升159 08-1308-13 13:23
- 87 2 [同兴达吧] 永远别启动再拿三年祝老板永远不死 grdlyh 08-1308-13 13:23
- 68 0 [超捷股份吧] 割了Wb超捷 股友C397T63002 08-1308-13 13:23
- 62 0 [退市苏吴吧] 我昨天竞价买的,今天竞价血亏离场!!! 冒失的庞统 08-1308-13 13:23
- 106 0 [中钢天源吧] 中钢正海海立三股我偏偏选个你,你这么不珍惜我 灰太狼NO 08-1308-13 13:23
- 78 0 [保利发展吧] 卖盘压着被主力吃掉了,还我筹码,我只是用来吓 闲散游资 08-1308-13 13:23
- 62 0 [飞沃科技吧] 这评论区有点热闹! 春见花开 08-1308-13 13:23
- 72 1 [金桥信息吧] 我摊牌了,我认输了。 无私之加菲猫 08-1308-13 13:23
- 133 3 [洪涛3吧] 谁能说说买这玩意的逻辑理由 不是你想象的那样 08-1308-13 13:23
- 222 0 [富国中证A500指数增强C吧] 看好中证500指数当前市场上升阶段,买宽基指数 不发胖只发财w 08-1308-13 13:23
- 65 0 [小鹏集团-W吧] 服了,大盘这么好都跌这么多 游击战689 08-1308-13 13:23
- 64 0 [XD国泰海吧] 倒4,加油,争取第一,对,倒数第一 浩浩荡荡66 08-1308-13 13:23
- 67 0 [中铁装配吧] 很明显借大盘红出货 农夫三拳有点疼喔0496 08-1308-13 13:23
- 83 0 [三江购物吧] 阿狸真的要退出历史舞台,就你这种眼光,还投资 零度实盘 08-1308-13 13:23
- 155 0 [海南机场吧] $海南机场(SH600515)$ 股友P166332c20 08-1308-13 13:23
- 88 1 [弘信电子吧] 缺口全补了,第一个任务完成 曼舞长剑 08-1308-13 13:23
- 100 1 [晶丰明源吧] 主力你在不拉,我可要发利好吸引散户了 反省自己 08-1308-13 13:23
- 650 27 [浙文互联吧] 分析8月13号的走势上涨:震荡上行 股友qWorUC 08-1208-13 13:23
- 58 0 [天阳科技吧] 天天发利好,天天跟弱势板块,这货奇葩 骑扬广进地朱竹清 08-1308-13 13:23
- 66 0 [彩虹集团吧] 换诺普信了 且待风来上高楼 08-1308-13 13:23
- 60 0 [东方电热吧] 真想骂人 n2209137595910842691 08-1308-13 13:23
- 66 0 [北陆药业吧] 买这个股票需要时刻盯盘做T 俺竟然是老股民 08-1308-13 13:23
- 80 0 [兴瑞科技吧] 快去卓翼科技 低端抄手 08-1308-13 13:23
- 71 0 [太龙药业吧] 新领先研究了些什么玩意 今年就要飞龙在天 08-1308-13 13:23
- 60 0 [东信和平吧] 今天铁定是绿的!哎 股友752D658Y12 08-1308-13 13:23
- 73 0 [佳士科技吧] 把股价弄到2千元就是最好的广告,全中国都知道 ZGR19677362 08-1308-13 13:23
- 66 0 [上工申贝吧] 垃圾,躲牛市 股友05596d00Z2 08-1308-13 13:23
- 113 2 [ST龙元吧] 路过看看,龙元建设股价太低! 流水不腐2508 08-1308-13 13:23
- 89 1 [宏鑫科技吧] 明天收复上影? 韭菜炒红椒 08-1208-13 13:23
- 65 0 [盈新发展吧] 烂股 股友1838x9P180 08-1308-13 13:23
- 64 0 [工业富联吧] 工业富联年内应该会过万亿市值,这个是好像是形 叶明968 08-1308-13 13:23
- 63 0 [粤传媒吧] 不涨,等回调的时候,肯定暴跌 劳资发鸡瘟了 08-1308-13 13:23
- 55 0 [上证指数吧] 跳水了 不玩可转债 08-1308-13 13:23
- 99 3 [航天发展吧] 丢了航天科技留着航天发展真是悲哀 股友I9YtT21704 08-1308-13 13:23
- 107 2 [鼎通科技吧] 赶紧绿吧 善良的夜光竹20 08-1308-13 13:23
- 63 0 [ST恒信吧] 伙计们撤退了。管住爪爪 股友jJK8QY 08-1308-13 13:23
- 77 0 [富士达(已切换)吧] 友情提示,拉过2888可以买,砸到25以下可以补, 巴菲特别忙 08-1308-13 13:23
- 59 0 [通达股份吧] 又 股友2160am1562 08-1308-13 13:23
- 65 0 [天赐材料吧] …… 股友010592V7D2 08-1308-13 13:23
- 64 0 [台基股份吧] $台基股份(SZ300046)$ 股友0vSTd5 08-1308-13 13:23
- 67 0 [澄天伟业吧] 你拉多几个点也好啊板块这么红 股友062036OG53 08-1308-13 13:23
- 72 0 [莱美药业吧] 这走势,真的是吐了 快速的戚琦 08-1308-13 13:23
- 61 0 [卫星化学吧] 昨天做短线的人估计今天都卖了不知道是主力接了 股友C2AKzR 08-1308-13 13:23
- 63 0 [上证指数吧] 午后极易跳水! 古泉痴 08-1308-13 13:23
- 74 1 [长城汽车吧] 每天下午开市都他吗多余 BaBiO 08-1308-13 13:23
- 105 1 [中大力德吧] 我感觉后面还会大涨,可能要到130到150之间吧 富可斗金de尘心 08-1308-13 13:23
- 69 0 [利亚德吧] 人气涨,股价不涨 健康的陶泓元 08-1308-13 13:2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