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6 0 [胜蓝股份吧] 买买买 前空万里 08-1308-13 13:20
- 141 0 [岩山科技吧] $岩山科技(SZ002195)$ 榴莲带壳吃 08-1308-13 13:20
- 59 0 [工业富联吧] 我的天呐别涨了 股友Sf10980596 08-1308-13 13:20
- 55 0 [山河智能吧] 割了 股友mLmmko 08-1308-13 13:20
- 64 0 [中京电子吧] 你退市得了、别出来丢人 股友6C6Q299525 08-1308-13 13:20
- 67 0 [创世纪吧] 今天跟医疗器械菜鸡 飞黄亨通de裘千仞 08-1308-13 13:20
- 69 0 [誉衡药业吧] 我先出了,这是气人啊,在这里躲牛市,现在还亏 股友mpFV8g 08-1308-13 13:20
- 67 0 [士兰微吧] 别的半导体都长了多少倍了,你这天天死在这不动 股友8628F0005A 08-1308-13 13:20
- 72 0 [恒尚节能吧] 直奔15.62 直率的柳港1 08-1308-13 13:20
- 67 0 [航天发展吧] 标准的出货 樱桃丸子面 08-1308-13 13:20
- 70 0 [广合科技吧] 幸亏三个点卖了买了法垃 账户已注销 08-1308-13 13:20
- 79 0 [优必选吧] WalkerS2采用磷酸铁锂电池保障安全,运用3D打印 郭飞非 08-1308-13 13:20
- 81 0 [上海建工吧] 大盘4000点,建工也就2.8一大关,一旦大盘回调 空军一號 08-1308-13 13:20
- 73 0 [华电辽能吧] 外面涨暴了,瞧这小人庄股。 股友8873ZN8071 08-1308-13 13:20
- 89 0 [超图软件吧] 超图就是玩花活的,纯忽悠。 股友318e7A2638 08-1308-13 13:20
- 84 0 [维维股份吧] 今天千万不要翻红,不然太恐怖了,会停牌监管的 主力吃不上三个菜 08-1308-13 13:20
- 64 1 [广东建科吧] 如此亏损股大胆买进哭笑难得哦 股友0O7m985825 08-1308-13 13:20
- 73 1 [工业富联吧] 快拉拉京东方 喜欢晴天 08-1308-13 13:20
- 295 10 [西安银行吧] 破发行价和破每股净资产,预期还会涨! A股否极泰来 07-1008-13 13:20
- 77 0 [综艺股份吧] 人素质高,教养好那钱都找你啊。没素质的人那钱 股友aDszc8 08-1308-13 13:20
- 109 0 [融通中国风1号灵活配置混合A/B吧] 低位蓄力,乘势而起!招商中证全指医疗器械聚焦 玲玲来了 08-1308-13 13:20
- 71 0 [向日葵吧] 上面那么多压盘在那里,有能力你冲过去啊 ddfggf 08-1308-13 13:20
- 59 0 [中国软件吧] …… 来去如归 08-1308-13 13:20
- 61 0 [华胜天成吧] 起来吧,我的神 涅槃重生L 08-1308-13 13:20
- 20 0 [银河创新成长混合C吧] 买的是的币 冰峰暖心 08-1308-13 13:20
- 73 0 [中科创达吧] 躲牛市,一回调又挨打 生财高雅de周伯通 08-1308-13 13:20
- 97 0 [旷达科技吧] 旷达科技8月13日盘中涨停 旷达科技资讯 08-1308-13 13:20
- 196 0 [康师傅控股吧] 大和:下调康师傅目标价至11港元 康师傅控股资讯 08-1308-13 13:20
- 66 0 [视源股份吧] 浪费大好行情 老周十年老股民 08-1308-13 13:20
- 66 0 [怡亚通吧] 明天再看看,不行再买5个亿进去 股友OlQPyb 08-1308-13 13:20
- 66 0 [西宁特钢吧] 来了来了真的来了 温婉可人的李思源 08-1308-13 13:20
- 74 2 [*ST皇庭吧]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。 清新脱俗的冉翔云 08-1308-13 13:20
- 160 4 [牧原股份吧] 提醒:下午要拉起来,会红1--2个点 股友l76X199785 08-1308-13 13:20
- 79 1 [安科生物吧] 早上出吉林敖东留下你,信你 躲不开甩不掉899 08-1308-13 13:20
- 192 4 [上证指数吧] 快接近6124,5178的上压了摸完回踩5月线,然后 到处找黑马 08-1208-13 13:20
- 63 0 [中海达吧] 不能浪费时间和挣钱的机会。 股友7917916P1G 08-1308-13 13:20
- 65 0 [江特电机吧] 解套了,不走,四个字“坚定看好”,第一目标, 股友181v65202P 08-1308-13 13:20
- 69 0 [立讯精密吧] 不要掉下来哈 账户已注销 08-1308-13 13:20
- 78 0 [健民集团吧] 主力能不能见红? 玲珑剔透的韭菜 08-1308-13 13:20
- 75 0 [龙源技术吧] 气死老夫了 大发来财地杜飞 08-1308-13 13:20
- 73 0 [华升股份吧] 2分钱的区间主力自己玩一天 雄心万丈的无崖子 08-1308-13 13:20
- 206 0 [国瑞科技吧] 一顿操作猛如虎,一看战绩二百五!做T把成本又T 吹牛不用交税 08-1308-13 13:20
- 57 0 [广东建科吧] 大曾子怎么不买这个 嘻嘻嘻哈哈哈66 08-1308-13 13:20
- 68 0 [斯瑞新材吧] 这庄家真不怕折寿吗? 明白就好 08-1308-13 13:20
- 196 6 [方正科技吧] 今天涨了有要跌好几天 龙头哥 08-1308-13 13:20
- 73 0 [广东鸿图吧] 这小碎步也是醉了 你说的都对行了吧 08-1308-13 13:20
- 59 0 [上证指数吧] 3688.63还是个镜像数 哈密马 08-1308-13 13:20
- 64 0 [双良节能吧] 根本就没人买上涨个屁啊,主力就一根筋的跑,换 一个懒字 08-1308-13 13:20
- 70 0 [国科军工吧] 主力还是弱啊,今天这么好行情,指数新高,妳个 雨辰ASN 08-1308-13 13:20
- 55 0 [长城军工吧] 涨停一次我就加一次别人恐惧我贪婪 gyy的好爸爸 08-1308-13 13:20
- 68 0 [蔚蓝锂芯吧] 18突破就到26了 细心的云情云17 08-1308-13 13:20
- 72 1 [露笑科技吧] 天天织布机,直接退市得了。反正不涨 露笑小菜鸡 08-1308-13 13:20
- 110 1 [每日互动吧] 逃不出去就要被埋了 炒股养牛牛 08-1308-13 13:20
- 76 1 [利民股份吧] 这垃圾一点起来的迹象都没有 一路长纮 08-1308-13 13:20
- 72 1 [奥特佳吧] 有点蠢蠢欲动 我一生俯首拜阳明 08-1308-13 13:20
- 121 3 [亨通光电吧] 不敢涨停吗? 股友219990C9U9 08-1308-13 13:20
- 96 3 [隆平高科吧] 都说粮食是根本,看看粮食板块的市值就知道重不 股友OG8Fde 08-1308-13 13:20
- 60 2 [沙特ETF南方吧] 随时拉升 不看K线只看情绪 08-1308-13 13:20
- 96 1 [三孚股份吧] 一直在7/10的大阳线范围内震荡单阳不破现在又快 咖啡没糖 08-1308-13 13:20
- 249 4 [共进股份吧] 中报巨亏!自己看吧 股票镀金 08-1308-13 13:20
- 122 2 [新光药业吧] 我又回来了,今天吃进10万手大肉,裘哥已出清,我 得道奇老 08-1308-13 13:20
- 89 2 [成飞集成吧] 大飞机呢?无人机呢? 稻香虎 08-1308-13 13:20
- 599 8 [儒意电影吧] 大家还不如选举我当董事长呢 喜欢晴天 08-1308-13 13:20
- 118 1 [恒瑞医药吧] 明天成交金额要突破2万亿了,再跌就废了 阳光灿烂日子 08-1208-13 13:20
- 72 0 [继峰股份吧] 继峰大S 有耐心的岳豪11 08-1308-13 13:20
- 63 0 [德生科技吧] 下午跌停 股友7A863369m5 08-1308-13 13:20
- 64 0 [岩山科技吧] 最近总是脉冲,快按不住了吧 超短小斗牛 08-1308-13 13:20
- 24 0 [创业板人工智能ETF华宝吧] 创业板牛,华宝牛! 投资的黑天鹅 08-1308-13 13:20
- 64 0 [神宇股份吧] 在大盘回踩3650的时候看能不能支撑住再决定是否 红枫a 08-1308-13 13:20
- 82 0 [芯联集成-U吧] …… ultralook 08-1308-13 13:20
- 61 0 [东方精工吧] 金狗办公室没逆向压盘了? 萤火虫245 08-1308-13 13:20
- 71 0 [联诚精密吧] 半点、整点看吧,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旺旺发仔 08-1308-13 13:20
- 137 0 [ST海泰吧] 股票市场上,散户看到的永远都是假象,这是主力 上德无徳 08-1308-13 13:20
- 88 2 [小鹏集团-W吧] 蔚来都比美股红了三个点,你在这躺着干啥?这股 潇洒地洪七公 08-1308-13 13:20
- 192 9 [焦煤吧] 请问一下交易一手保证金是多少?手续费是多少? 耐心做股票 08-1308-13 13:20
- 156 1 [东湖高新吧] 主力控盘太厉害了,不让涨,每次拉一下就砸下来 山歌好比春江水 08-1308-13 13:20
- 74 0 [西昌电力吧] 这踏马是一只垃圾中的极品 股友185U757F80 08-1308-13 13:20
- 64 0 [金龙汽车吧] 板块从绿变红,你就像条一样 吃肉大驴哥 08-1308-13 13:20
- 66 0 [柳钢股份吧] 半死不活,两点半见 小乔很便宜 08-1308-13 13:20
- 69 0 [东方电气吧] 都散了吧不会涨的 财进资讯 08-1308-13 13:20
- 68 0 [曼恩斯特吧] 红了赶紧的跑啊还等什么 我自横刀向天笑3 08-1308-13 13:20
- 81 0 [三维通信吧] 希望大家都站出来举报……… 股友6F987628x8 08-1308-13 13:20
- 67 0 [华电辽能吧] 辽宁真熊 n1426974640def89 08-1308-13 13:20
- 88 0 [科隆新材吧] 在细分市场的“隐形冠军”特质凸显。聚焦橡塑新 这回真的不买了 08-1308-13 13:20
- 97 0 [华辰装备吧] 的。洗掉四分之三筹码。=(`*)))唉 夺三金 08-1308-13 13:20
- 76 0 [聚合顺吧] 大牛市,我还亏,连生存都困难,唉 一手两手哥 08-1308-13 13:20
- 65 0 [江特电机吧] 加油破10 足智钵满地诸葛亮 08-1308-13 13:20
- 73 0 [万集科技吧] 来个涨停 便利的高醉冬1 08-1308-13 13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