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6 1 [恒力石化吧] 你怎么可以这样对待你的股东?怎么可以这样? Wlasdf丽 08-1308-13 13:22
- 116 1 [天保基建吧] 学学你爹地,万通,早知道4.8全卖了 丙火甲木一路红 08-1308-13 13:22
- 79 1 [新易盛吧] 目标价800,市值1万亿 炒股改命568 08-1308-13 13:22
- 153 4 [福日电子吧] 六一大哥还在么 想wu道 08-1308-13 13:22
- 113 3 [华胜天成吧] 我就想看看龙虎榜今天谁砸的, A股吸血鬼 08-1308-13 13:22
- 134 2 [信维通信吧] 信维通信70%以上产品销售给北美客户;米国对转 观乎天文以察时变 08-1308-13 13:22
- 82 2 [指南针吧] 早上92.6被吓跑了 才哥5796 08-1308-13 13:22
- 82 1 [TCL科技吧] 我在TCL躲牛市 精准的柳凌罡 08-1308-13 13:22
- 104 5 [佳讯飞鸿吧] 一进一出,好玩就好。 大山里的林林林 08-1308-13 13:22
- 91 2 [时代电气吧] 没量啊市商做的飞起。怎么涨,港股都收到35了, 细心的姚湘5 08-1308-13 13:22
- 165 4 [海星股份吧] 小碎步走起来吃个波段。接下来一个礼拜不动喽 随性而为的人 08-1308-13 13:22
- 931 8 [平高电气吧] 子公司八月5-8月9.这么多消息,为啥藏着不发公 白小纯音乐剧 08-1308-13 13:22
- 66 0 [创业板指吧] 涨的是什么鬼哦 低调的奢华1688 08-1308-13 13:22
- 57 0 [长城军工吧] 无视异动这么强势?也没发异动公告啊 秀外慧中的秦南 08-1308-13 13:22
- 61 0 [科翔股份吧] 这股价是智能的吗?看看他就高一点不看他就低一 不达标不操作 08-1308-13 13:22
- 64 0 [同庆楼吧] 快跑啊 细心的岳思2 08-1308-13 13:22
- 59 0 [中国电影吧] 作孽啊 张婷888888888 08-1308-13 13:22
- 79 0 [银之杰吧] 4444清仓了,3天8个点可以了 别割不是韭菜 08-1308-13 13:22
- 60 0 [XD国泰海吧] 一个点还跳水这么垃圾么 泡沫洁面皂 08-1308-13 13:22
- 70 0 [美利云吧] 14.29过不去了 小韭菜愛炒股 08-1308-13 13:22
- 73 0 [顺络电子吧] 周线级别上涨起动 股友CX20102696 08-1308-13 13:22
- 84 0 [昊志机电吧] 这个公司侮辱了机器人,高端装备,创业板指,以 洋纳纳 08-1308-13 13:22
- 72 0 [雷迪克吧] 获利盘走的差不多了,即将起飞 黄黄很牛 08-1308-13 13:22
- 67 0 [回盛生物吧] 感谢空头,我吸筹吸的好爽 大朗哥 08-1308-13 13:22
- 88 1 [凯撒旅业吧] 这个股吧挺好玩的。没事看里面小韭菜yy,然后亏 账户已注销 08-1308-13 13:22
- 98 1 [阿为特(已切换)吧] 你看看你爷爷英维克! 风声水起3 08-1308-13 13:22
- 70 1 [*ST皇庭吧] 挺猛的啊 找一些有故事的票 08-1308-13 13:22
- 94 3 [和而泰吧] 不要大富大贵,天天三个点进行 聪慧睿智的云帆7 08-1308-13 13:22
- 103 2 [麦格米特吧] 满屏涨停,太难受了,这到底是踏空还是没踏空 NVIDIA马桶股东 08-1308-13 13:22
- 80 1 [华孚时尚吧] 明天回调,一个也别想跑 股友36065X1O69 08-1308-13 13:22
- 91 1 [华润医疗吧] 要放量突破年线才可以走大牛!完美挖坑起跳成功 年年富贵山明水秀 08-1308-13 13:22
- 51 1 [龙腾光电吧] 不涨反跌,快快加仓! 龙腾四海光电神州 08-1308-13 13:22
- 510 8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的操作只是为了昨天的错误操作买单也不知道 兔兔爱吃鱼 08-1308-13 13:22
- 73 0 [亿纬锂能吧] 金成连1cm也不成,怎出来混,外面大把壮哥20, 以为你能 08-1308-13 13:22
- 68 0 [ST金顶吧] 不拉几个涨停谁买 从零到一冲冲冲 08-1308-13 13:22
- 70 0 [创业板指吧] 盛宏科技和易中天cpo3剑客走势堪比妖股,,。 英气俊朗的岳尹迎 08-1308-13 13:22
- 73 0 [浙江医药吧] 弱弱弱,永远跑不赢板块? 要顺势而为之 08-1308-13 13:22
- 62 0 [中国核电吧] 慢驴下坡 股友6980r122L5 08-1308-13 13:22
- 66 0 [中国软件吧] 别9在这里躲牛市了,快来指南针 纳兰容若90 08-1308-13 13:22
- 64 0 [倍益康(已切换)吧] 随时涨停!跟上创新医疗 我要做股神 08-1308-13 13:22
- 578 0 [新疆交建吧] 没有溢价(新疆交建)被万通卡位 超底小王子V12缸 08-1308-13 13:22
- 59 0 [正业科技吧] 创业板空拉指数 旭日东升159 08-1308-13 13:22
- 78 1 [雅化集团吧] 兄弟们又有牛肉面吃了!就是!! 用心的石清平 08-1308-13 13:22
- 98 1 [德展健康吧] $德展健康(SZ000813)$ 这里有蚊子吸血 08-1308-13 13:22
- 76 1 [全志科技吧] 你真的欠我4个涨停 股友1119617R3O 08-1308-13 13:22
- 350 4 [青岛啤酒吧] 指数牛涨了那么多天了,你不涨倒跌!!!! hhr2188 08-1308-13 13:22
- 401 4 [盛和资源吧] 这波上涨融资盘融资盘买了13亿,翻倍了。7月9日 专炒高送转 08-1308-13 13:22
- 80 1 [光莆股份吧] 光的大股东跑路,为什么减持那么多,对自家的公 牛气慧慧 08-1308-13 13:22
- 91 2 [退市岩石吧] 活该散,能怪谁!我从不马后炮,早早就说要补缺 明智的谢芝蔓 08-1308-13 13:22
- 129 0 [三祥新材吧] 固态电池真的每次最后补涨 国产007万手哥 08-1308-13 13:22
- 68 0 [国机精工吧] 板块一片涨停的,金田股份都放量突破了 独步天涯心自渡 08-1308-13 13:22
- 69 0 [国光电器吧] 漫步都要起飞了,你还在这无厘头 严谨的球球 08-1308-13 13:22
- 65 0 [中大力德吧] 发财了 股友R96182768o 08-1308-13 13:22
- 74 0 [梅安森吧] 吊T 佛恩股皇 08-1308-13 13:22
- 57 0 [农业银行吧] 想长期投资,怎么就这么难 boboyyf 08-1308-13 13:22
- 62 0 [钒钛股份吧] 千万资金打压做鸡盆可怜的小散套套 财神护佑宝宝 08-1308-13 13:22
- 65 0 [雪人集团吧] 涨停发财了 一上一上一 08-1308-13 13:22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好像有人知道我买了一样,我没买之前,他一直涨 只做可转 08-1308-13 13:22
- 67 0 [长城汽车吧] 人家凯众股份都涨几个点了,你怎么不行? 基民6018KI6567 08-1308-13 13:22
- 57 0 [盛弘股份吧] 跳水咯一会 赵公明说涨不停 08-1308-13 13:22
- 81 0 [豪恩汽电吧] 机器人异动了。我就不信你能压住 忍忍就过去 08-1308-13 13:22
- 61 0 [碳酸锂吧] 下午开盘上90000 我爱众和亏多少少 08-1308-13 13:22
- 66 0 [皇马科技吧] 皇马皇马!马王中的马王! 宝宝918 08-1308-13 13:22
- 70 0 [惠云钛业吧] 收盘996就可以了 股友00288z7Y93 08-1308-13 13:22
- 69 0 [三只松鼠吧] 你们说寒武纪好还是三只松鼠好,三只松鼠跌的再 股友0l893z6800 08-1308-13 13:22
- 72 0 [英威腾吧] 主力刚才扑街了 大长腿柳神 08-1308-13 13:22
- 63 0 [润禾材料吧] 垃圾 股友fY5BV5 08-1308-13 13:22
- 69 0 [金正大吧] 非常1十1,不该拥有此股 xihuanwoheni 08-1308-13 13:22
- 75 0 [红日药业吧] 光有一个创新药的概念,股价一地鸡毛 股友YPkt7D 08-1308-13 13:22
- 553 0 [财经评论吧] 期债 短线震荡思路对待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308-13 13:22
- 77 0 [同兴科技吧] 没搞头大盘调整的时候你又要稀巴烂 别跟我说话OK 08-1308-13 13:22
- 65 0 [XD虹软科吧] 大盘马上3700点了,能不能雄一次呀。无解? 风禾尽起666 08-1308-13 13:22
- 84 0 [佳禾智能吧] 佳禾智能完了,这个股牛市走完也没有行情了 溪南采金人777 08-1308-13 13:22
- 61 0 [每日互动吧] 每日一坑,一日一坑。 FQYF 08-1308-13 13:22
- 67 0 [英联股份吧] 你真是好样的 回本就退出股市了 08-1308-13 13:22
- 84 0 [双象股份吧] 创业板涨快100点了,这只象死老鼠死鱼还趴着等 股友6152v9p835 08-1308-13 13:22
- 71 0 [众生药业吧] 老子在也不买你了, 股友59256u9N97 08-1308-13 13:22
- 68 0 [比音勒芬吧] 好差劲啊,跑吧 幸运的烁 08-1308-13 13:22
- 81 0 [长光华芯吧] 早换源杰早赚钱 友爱的韩茗洋 08-1308-13 13:22
- 59 0 [上证指数吧] 新高,直追满仓必胜,大牛市 股市白龙马 08-1308-13 13:22
- 43 0 [基金动态吧] 想要比存款收益高、比股票波动小?摩根双债C信 迷雾行者 08-1308-13 13:22
- 67 0 [协鑫科技吧] 个股轮动,马上要有资金来协鑫科技做了 股海悟禅心 08-1308-13 13:22
- 62 0 [壶化股份吧] 东西 zhouxinyun 08-1308-13 13:22
- 82 1 [富临精工吧] 这行情,都不来一支穿云箭? 坚韧的韭菜nn 08-1308-13 13:22
- 74 0 [XD贵州茅吧] 大跌开始了 阿龙红 08-1308-13 13:22
- 60 0 [中芯国际吧] 这是为什么一动不动? 看戏比演戏过瘾 08-1308-13 13:22
- 73 0 [长安汽车吧] 亏6600清仓了长安,不想在长安里躲牛市 Sinonis 08-1308-13 13:22
- 66 0 [西安饮食吧] 我在期待什么,浪费时间 一起吃饱饭 08-1308-13 13:2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