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4 0 [东方精工吧] 这么好的企业上涨是必须的。 股友10x08U8551 08-1308-13 13:22
- 70 0 [长城汽车吧] 这货,港股起来他就萎了,难道港股资金是从a股 股友7xSU5T 08-1308-13 13:22
- 73 0 [ST绝味吧] $绝味食品(SH603517)$ 股友9m88663R58 08-1308-13 13:22
- 58 0 [天富龙吧] 江东杰瑞,你也别托隔壁广建后腿,出息点,别丢 春风蛙鸣 08-1308-13 13:22
- 74 0 [北陆药业吧] 量化策略,股价不涨,他们天天高抛低吸!积少成 谨慎做多 08-1308-13 13:22
- 62 0 [*ST皇庭吧] 都吓跑了 宝哥加油 08-1308-13 13:22
- 81 0 [建设银行吧] 真的汪汪队,tm的天天出货,这个控盘手法真的绝 狂怒的章崴 08-1308-13 13:22
- 82 0 [盛路通信吧] 通信板块大涨1.67,在看看盛路远远落后大盘指数 灵岩南 08-1308-13 13:22
- 79 0 [海航控股吧] 1.51卖又1.51买 唐拉里拉 08-1308-13 13:22
- 64 1 [长城军工吧] 总会有人进去接盘的 健康的岳竞荧 08-1308-13 13:22
- 127 3 [新力金融吧] 参照凯美特气? 吹水汪 08-1308-13 13:22
- 60 1 [立中集团吧] 就说你服不服?感觉有病 整洁的乱七八糟 08-1308-13 13:22
- 3036 37 [广东建科吧] 能回本不? 鲤鱼217 08-1208-13 13:22
- 324 6 [华大基因吧] 在疫病防控中,早期建立快速、灵敏、特异的检测 万亿华大 07-2608-13 13:22
- 86 0 [新乳业吧] 亏在大盘破新高时,真有你的 股友_N_x 08-1308-13 13:22
- 71 0 [利欧股份吧] 熟悉的配方,熟悉的味道。明天又可以低吸了。 冰雪聪明的雅宁9 08-1308-13 13:22
- 71 0 [隆鑫通用吧] 大盘普涨,没啥用的 张大炮冲冲冲 08-1308-13 13:22
- 55 0 [创业板指吧] 新易盛,中际旭创,源杰科技,胜宏科技就这几个 股友PMKsvb 08-1308-13 13:22
- 83 0 [铂科新材吧] 三环集团这么大的盘面都15%了,小盘股一拉就涨 股友071E37Z068 08-1308-13 13:22
- 114 0 [首开股份吧] 希望你冷静点,做生意别人赚钱你就能赚钱?不同 黑夜的阳光 08-1308-13 13:22
- 70 0 [昂利康吧] 你已经不行了,看看人家赛力 股友083027O1O9 08-1308-13 13:22
- 64 0 [英联股份吧] 真特么恶心作孽啊 股友N0fVhl 08-1308-13 13:22
- 160 3 [卓翼科技吧] 三根阳线红三兵,就差放量回踩 沉着冷静的黎艳娥 08-1308-13 13:22
- 76 0 [铭普光磁吧] 走了换个稀土 向鸿擒龙 08-1308-13 13:22
- 75 0 [谱尼测试吧] 主力这两天又想干嘛 股友550y97660z 08-1308-13 13:22
- 71 0 [万丰奥威吧] 真是浪费资源 涨停推手 08-1308-13 13:22
- 71 0 [英威腾吧] 明天破10? ZY罢了 08-1308-13 13:22
- 68 0 [浙江新能吧] 不良企业! 逛股市的草根 08-1308-13 13:22
- 53 0 [新恒汇吧] 就这样与牛市完美错过 n8691136901312208750 08-1308-13 13:22
- 70 0 [中国交建吧] 靠 吉祥亨通地胡列娜 08-1308-13 13:22
- 70 0 [壹网壹创吧] 昨天说了要补涨了,40元才合理 无法逾越的三千 08-1308-13 13:22
- 64 0 [亚威股份吧] 完犊子了 股友UBSfDz 08-1308-13 13:22
- 74 0 [北方华创吧] 啥也不是 平常作闲者 08-1308-13 13:22
- 69 0 [向日葵吧] 做空第一名 跌还有更低 08-1308-13 13:22
- 70 0 [双林股份吧] 没有突破之前,都走慢行趋势 博学多才的钱兰芳 08-1308-13 13:22
- 76 1 [瑞泰科技吧] 国家现在公路,水电站,新疆板块,投资那么多, 亏损321 08-1308-13 13:22
- 63 0 [森麒麟吧] 你多少是有点病得治 承裕555 08-1308-13 13:22
- 70 0 [西藏药业吧] 昨天卖了,今天又追高买了。有没有和我一样的。 股友a90799i915 08-1308-13 13:22
- 85 0 [华夏银行吧] 7.83等到你 崇山峻岭三六河 08-1308-13 13:22
- 70 0 [望变电气吧] 都不跟大盘了,走了 招财善贾地裘千仞 08-1308-13 13:22
- 67 0 [小米集团-W吧] 最近上海马路上都是小米的车子也蛮好看的 shemeimei 08-1308-13 13:22
- 80 0 [嘉化能源吧] 换地方吧 坦诚的黎源溪 08-1308-13 13:22
- 67 0 [宁波韵升吧] 妈的昨天跌0.9卖了 股友C389596h88 08-1308-13 13:22
- 356 1 [吉视传媒吧] $吉视传媒(SH601929)$ 拉萨天团一 08-1308-13 13:22
- 318 2 [XD福龙马吧] 龙马飞舞之处,火亦生生不息。火光将会照亮股市 红萝卜青蔬菜园 08-1308-13 13:22
- 244 3 [ST京蓝吧] 大盘百分百获利,大盘从2689反弹了1000点,我守 买一支股票 08-1308-13 13:22
- 200 3 [四方精创吧] 经典的内外勾结,庄家拉一下,然后发公告,把带 股友eE6dz7 08-1308-13 13:22
- 78 0 [股市实战吧] 还剩100 股友g90932w373 08-1308-13 13:22
- 112 0 [中国重工吧] 满仓在重工里面躲牛,家人们谁懂了 小樱11111 08-1308-13 13:22
- 68 0 [龙溪股份吧] 所产皆为lj,没救了… 投资成了捐赠 08-1308-13 13:22
- 73 0 [润建股份吧] 爆头的都是喜欢唱空的,你们之间可以打,就你们 小食人鱼 08-1308-13 13:22
- 61 0 [卧龙电驱吧] 加油啊! 瑞雪威 08-1308-13 13:22
- 63 0 [宝通科技吧] 老包在高位减持了,40吃货的主力完蛋了。 山清水秀的 08-1308-13 13:22
- 137 0 [工业富联吧] 一直看好你,眼睁睁就这样涨了 股友71u7r95522 08-1308-13 13:22
- 65 0 [国脉科技吧] 大盘新高了,你想干嘛 淼淼1368 08-1308-13 13:22
- 58 0 [农业银行吧] 兰姐的能量太大了 股友7X6i800669 08-1308-13 13:22
- 185 0 [复星医药吧] 首版商保创新药目录初审名单公布:百万天价药和 复星医药涨到100 08-1308-13 13:22
- 72 0 [寒武纪吧] 601138工业富联持续逼空推指数... 为你筹谋79118 08-1308-13 13:22
- 70 0 [永安药业吧] 真特么垃圾 腼腆羞涩的邱茜坤 08-1308-13 13:22
- 80 0 [凯旺科技吧] 娘,创业板都涨3个多点了 诚信de海鸥 08-1308-13 13:22
- 68 0 [联创电子吧] 概念这么多,原来是个杂毛股,4月跌的到现在还 新韭菜纪念碑 08-1308-13 13:22
- 72 0 [长城证券吧] 有闲置资金拉信达证券一把 股友EHo1Gx 08-1308-13 13:22
- 77 0 [佛山照明吧] 要题材没题材,要业绩没业绩,要想象空间没想象 舞影者7878 08-1308-13 13:22
- 66 0 [上海港湾吧] 来个大买单大哥呢 基民L96896h373 08-1308-13 13:22
- 65 0 [华胜天成吧] 一看就是沪股通这些外资走了,接下来看有没有人 苦尽甘来624 08-1308-13 13:22
- 57 0 [天富龙吧] 这点涨幅都不够明天一个低开的! 美人泪杯中酒 08-1308-13 13:22
- 64 0 [深圳华强吧] 华强拿出以前猛拉的尿性来,喇上去 向着光前进 08-1308-13 13:22
- 55 0 [基金动态吧] CPO板块表现不错。富国创新科技布局通信传媒, 帝林5 08-1308-13 13:22
- 70 0 [中建环能吧] kdj高位死叉,跳水倒计时,5元以下见 自由船散人 08-1308-13 13:22
- 68 0 [华兰生物吧] 看看这烂烂 易尔山成 08-1308-13 13:22
- 83 0 [中国平安吧] 压压指数挺好的 股权收集人 08-1308-13 13:22
- 70 0 [力源信息吧] 被庄家严重控盘 不放手的小巍 08-1308-13 13:22
- 75 0 [许昌智能(已切换)吧] 这股已经被玩S了 股友V13863X607 08-1308-13 13:22
- 72 0 [中国武夷吧] 拉上去主力更容易挣钱 AAA明天是更好 08-1308-13 13:22
- 87 1 [XD上海电吧] 这么好的行情,几毛能玩一天 股友F95270g071 08-1308-13 13:22
- 89 0 [*ST准油吧] 半仓拿你,你给我冲上去 如石凌煜 08-1308-13 13:22
- 80 0 [东方日升吧] 今天没有量涨多少都没用,看看迈为股份,突破的 北京混子 08-1308-13 13:22
- 67 0 [大众交通吧] 补涨一下可以吗?让我回个本 不玩了a妈妈 08-1308-13 13:22
- 70 0 [同庆楼吧] 跑了跑了,拜拜 细心的岳思2 08-1308-13 13:22
- 81 0 [思美传媒吧] 只能说牛杯 jkoer110 08-1308-13 13:22
- 66 0 [欢乐家吧] 创业板的垃圾真多 账户已注销 08-1308-13 13:22
- 65 0 [温氏股份吧] 创业板就你和立华拖后提 抄底小猛兽 08-1308-13 13:22
- 249 0 [汇添富中证生物科技指数(LOF)A吧] 回调是上涨的燃料!招商中证白酒指数C五个月后 身强体健wen 08-1308-13 13:22
- 66 0 [巨轮智能吧] 有又上来压盘了 补药高位追涨 08-1308-13 13:22
- 71 0 [延华智能吧] 悲剧 平等的谷浩源 08-1308-13 13:22
- 72 0 [恩捷股份吧] 套住捡便宜的韭菜,让外面的股起飞就对了 睚眦必报有仇必报 08-1308-13 13:22
- 72 0 [长安汽车吧] 天天压,真牛皮 Leo彦 08-1308-13 13:22
- 65 0 [江特电机吧] 边拉边洗,志在涨停! 基民520R622Z39 08-1308-13 13:2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