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5 0 [退市苏吴吧] 601718比苏吴能跌 股友6Do9621201 08-1308-13 13:26
- 64 0 [上海电气吧] 收绿都有可能 股友Bs2BQW 08-1308-13 13:26
- 80 0 [华原股份(已切换)吧] 横盘了80天左右就怕久盘必跌 心态好3 08-1308-13 13:26
- 65 0 [雪人集团吧] 万手哥又被埋了 刚玩不懂行情啊 08-1308-13 13:26
- 64 0 [捷强装备吧] 下午开盘半个小时才百分点1的量,还是一直阴跌 专心的祝昭 08-1308-13 13:26
- 62 0 [蓝色光标吧] 这只股神经病吧一天要死不活的 洋金豌 08-1308-13 13:26
- 60 0 [广东建科吧] 先来两个临停再说 见好就收别贪心 08-1308-13 13:26
- 65 0 [宏润建设吧] 慢步小跑争小牛! 大吉富贵de丘处机 08-1308-13 13:26
- 59 0 [基金动态吧] 关注混合基金投资的投资者们,鑫元添鑫回报6个 诺克萨斯3 08-1308-13 13:26
- 70 0 [中国铁建吧] 变态市 股海无涯1986 08-1308-13 13:26
- 61 0 [东信和平吧] 冲高回落,主力出货 股友6g59257D60 08-1308-13 13:26
- 159 0 [佳禾智能吧] 冲冲冲冲 基民jnV1bw 08-1308-13 13:26
- 71 0 [XD广深铁吧] 这货是水里的倒影吗? 大渊空神 08-1308-13 13:26
- 65 0 [第一创业吧] 第一勾业 懂得珍惜de高飞 08-1308-13 13:26
- 67 0 [上海机电吧] 看到家人们抱团在这里躲牛市,我笑了[捂脸][捂 现就88888 08-1308-13 13:26
- 75 0 [青岛金王吧] 今天又收割走一批融资盘 大吉满腹的赛娅 08-1308-13 13:26
- 84 0 [泰凌微吧] 这股的主力喜欢被人家掏后花园! 继续奏乐继续舞 08-1308-13 13:26
- 105 0 [东山精密吧] 唱空的全是卖飞的笑死 股友gu33ZE 08-1308-13 13:26
- 94 0 [肇民科技吧] 大盘见顶,回调,该股42止跌 股友607t8O9799 08-1308-13 13:26
- 71 0 [华信新材吧] 创业板涨了三个点,你跌了一个点,创业板跌一个 纯朴的奇异果 08-1308-13 13:26
- 79 1 [东方精工吧] 牛市拿着就好 起猛哥 08-1308-13 13:26
- 71 2 [值得买吧] 不值得买 李金发不抗枪 08-1308-13 13:26
- 72 1 [奔朗新材(已切换)吧] 我早上上车宁波了哈哈哈 先手局 08-1308-13 13:26
- 74 1 [新城市吧] 资金流出1700多,太多了。 股友KQgc5E 08-1308-13 13:26
- 101 2 [文投控股吧] 要涨早涨了,资金不看好,肯定是有原因的,毕竟 老乡表走 08-1308-13 13:26
- 128 4 [方大特钢吧] 今天突破3674高点,下一个关口3700点,珍惜手上 nnn牛股骑手 08-1308-13 13:26
- 57 0 [华胜天成吧] 15.4买了十万,起飞吧 全仓深康佳嚄 08-1308-13 13:26
- 66 0 [迪马3吧] 啊! sunny88uxqu0391 08-1308-13 13:26
- 62 0 [广东建科吧] 啥还有人砸,一起坐稳扶好不行吗? A8拾伍 08-1308-13 13:26
- 41 0 [中国铁建吧] 新疆铁路建设,肯定会参与有大订单 豆包猜想 08-1308-13 13:26
- 71 0 [国航远洋(已切换)吧] 这么磨叽快下来好买点 基民K28036W239 08-1308-13 13:26
- 64 0 [宁波韵升吧] 垃圾 股友5691i5O728 08-1308-13 13:26
- 88 0 [永杉锂业吧] 低位挖掘进来了!游资看好的一定有故事! 阴包阳之大海捞针 08-1308-13 13:26
- 68 0 [科创新源吧] 明天补涨????? 六一中路61丶 08-1308-13 13:26
- 81 1 [菲菱科思吧] 什么时候都落后于人,陈总加油,公司股价不能这 诙谐幽默的曾齐琴 08-1308-13 13:26
- 63 0 [吉大正元吧] 真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垃圾东西 股友696206eg71 08-1308-13 13:26
- 107 0 [片仔癀吧] 选择大于努力!去年924行情,片仔癀、白酒板块 子路植蒲 08-1308-13 13:26
- 56 0 [长城军工吧] 为啥不严查?就知道严查智元? Holonex 08-1308-13 13:26
- 70 0 [ST际华吧] 立案了只差一纸公告,离退市就差一纸公告。 股友u15972612y 08-1308-13 13:26
- 71 0 [丰光精密(已切换)吧] 笑死人 负责的周心宇 08-1308-13 13:26
- 117 0 [金田股份吧] 金田股份,兄弟们,兄弟们,兄弟们!还差最后一 账户已注销 08-1308-13 13:26
- 76 0 [众源新材吧] 别等了,该冲了 猴子66666 08-1308-13 13:26
- 69 0 [北汽蓝谷吧] 阶段性,顶部,今天确认了,走了。过几天再来 火星第一红 08-1308-13 13:26
- 81 0 [中坚科技吧] 早上94的时候我都想买,看了也是看了半天 善解人意的锻峰8 08-1308-13 13:26
- 73 0 [潍柴动力吧] 小柴柴今天要是红了,晚上吃泡面必须加两根烤肠 大国重器一飞冲天 08-1308-13 13:26
- 75 0 [万润科技吧] 不管在哪个位置,散户敢买它就敢套你。后续会不 阴历五月十七 08-1308-13 13:26
- 64 0 [工业富联吧] 今天感觉是冲顶!末期了。8月13日记录! 灵犀一动 08-1308-13 13:26
- 79 0 [东宝生物吧] 割肉了 股友zDNS6g 08-1308-13 13:26
- 95 1 [大连圣亚吧] 浪费行情啥也不是 基民WEXVw1 08-1308-13 13:26
- 185 3 [思特奇吧] 今天这个底点应该是波段底部只要明天不破今天低 孤独的沉醉y 08-1308-13 13:26
- 86 1 [台基股份吧] 主力流出1个多亿了,什么时候回本 沉稳的周宇航 08-1308-13 13:26
- 499 4 [联创电子吧] 我该摔不摔手机? 再也不买A股 08-1308-13 13:26
- 75 1 [天银机电吧] 完犊子,要奔18以下去了,曹! 财源茂盛到口袋 08-1308-13 13:26
- 58 0 [上证指数吧] 稳住。 股友ifeUQN 08-1308-13 13:26
- 68 0 [中国中药吧] 整整浪费一年的时间,这一年大a都走向牛市了 有条理的程锐10 08-1308-13 13:26
- 93 0 [隆平高科吧] 庄家可以低价格定增新股票耗你十年散户可以再硬 超越自我961110476 08-1308-13 13:26
- 242 0 [国脉科技吧] 俩个国字头的乐瑟 托单就跑高抛做套 08-1308-13 13:26
- 65 0 [欣旺达吧] 业绩不差,落后大盘这么多,去权重股吧里做广告 股友FXbHaS7127 08-1308-13 13:26
- 100 0 [汇添富碳中和主题混合A吧] 长坡厚雪赛道!招商中证全指医疗器械指数年收益 天人城是 08-1308-13 13:26
- 58 0 [华胜天成吧] 又发套了 快人快语的股友 08-1308-13 13:26
- 67 0 [ST百灵吧] 这货要回到五时代,暂时出来了,月底再来 东海如意金箍棒 08-1308-13 13:26
- 91 1 [生益科技吧] 抛压这么大,是减持那3亿今天不断出吧,沪电深 银1234 08-1308-13 13:26
- 95 1 [XD中远海吧] 浪费行情的股票,走人了 股友小白弱 08-1308-13 13:26
- 111 3 [中材科技吧] 总有自作聪明,害已不够还想害人。 吉祥四海de孤独博 08-1308-13 13:26
- 510 21 [*ST皇庭吧] 不要割肉,今天会拉红的 基本美好6 08-1308-13 13:26
- 72 0 [*ST仕净吧] 你还在这呢,,哈哈哈,前天换了票都红八个点了 股友1086k7t716 08-1308-13 13:26
- 74 0 [一心堂吧] 虽然想走,但是不给吃一个中阳,怎么好意思走啊 谯城投资 08-1308-13 13:26
- 109 0 [中国交建吧] 如此大盘,能做到打压的只有大股东,低位增持, 京城格格 08-1308-13 13:26
- 1085 0 [财经评论吧] 近期科技股行情怎么看?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308-13 13:26
- 59 0 [华胜天成吧] 还有7万手,下午能反包? 宇宙首富马斯克 08-1308-13 13:26
- 62 0 [中旗新材吧] 中旗新材8月13日打开涨停 中旗新材资讯 08-1308-13 13:26
- 81 0 [隆华科技吧] 这票的版块。 随便一个都上天了。 这是家族企 股友h7059S8298 08-1308-13 13:26
- 104 0 [财经评论吧] AI正在“接管”消费者:明略科技如何在新入口赢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308-13 13:26
- 67 0 [龙芯中科吧] 20.20的没完没了的抛 老钱5315 08-1308-13 13:25
- 79 0 [鹏鼎控股吧] 主力太磨叽, 冻人的飞飞 08-1308-13 13:25
- 81 0 [永安药业吧] 下午v起来涨停 野马老师 08-1308-13 13:25
- 81 0 [光智科技吧] 别砸了,我我这几手票全给你还不行吗? 橡东林 08-1308-13 13:25
- 75 0 [兴业证券吧] 主力出货了 好运康 08-1308-13 13:25
- 128 1 [小商品城吧] 兄弟们别急,这就是陈德占老总的魅力 股友71705Oy260 08-1308-13 13:25
- 229 0 [雅化集团吧] 王府井股价从85元跌到15元!6.川能动力(000155 价值洼地工程师 08-1308-13 13:25
- 85 0 [读者传媒吧] 垃圾庄,果然名不虚传 股友83266n1U88 08-1308-13 13:25
- 86 0 [华银电力吧] 你是主力呢?????这样子的主力??? 老张头要赚钱 08-1308-13 13:25
- 75 0 [中科磁业吧] 不要下车!才起涨! 股道点点 08-1308-13 13:25
- 73 0 [强力新材吧] 垫底的垃圾不能碰 战圣2026 08-1308-13 13:25
- 66 0 [华电新能吧] 非要玩电力,就去赌华银电力,别玩这个僵尸,盘 nwsz 08-1308-13 13:25
- 82 0 [立昂技术吧] 昨天买思特奇,今天割肉买立昂技术,我是捅了天 甜美的公孙欣儿 08-1308-13 13:25
- 62 0 [山河智能吧] 涨停吧 股友zseXwn 08-1308-13 13:25
- 73 0 [中天科技吧] 来一个早地拨葱 n142521478055a4b4159 08-1308-13 13:2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