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6 1 [酿酒概念吧] 房地产,基建等工程板块都能大涨,凭什么白酒不 梅屋营业部 08-1308-13 13:25
- 93 2 [仕佳光子吧] 今天追高被套了 斐然腾达得戴沐白 08-1308-13 13:25
- 1230 10 [金桥信息吧] 参考2024年11月1号可以关注我 冬舵主 08-0908-13 13:25
- 90 0 [红蜻蜓吧] 建议公司更名为绿蜻蜓 道哥三阳 08-1308-13 13:25
- 77 0 [国光电器吧] 感觉这股就像一个前年老池塘,每次鱼儿要约起来 十月8524 08-1308-13 13:25
- 264 0 [浙江震元吧] 你LLD 罪孽深重2520299 08-1308-13 13:25
- 63 0 [新恒汇吧] 大家细心观察,这股和大盘是反着走的。 一将功成5999 08-1308-13 13:25
- 67 0 [北纬科技吧] 有人涨停价挂大单,今天就不封板了 利弗莫尔大赌狗 08-1308-13 13:25
- 67 0 [金发科技吧] 落袋为安,明天低开再进 股友2903qt2331 08-1308-13 13:25
- 65 0 [包钢股份吧] 这股就是250 股友kOdkhb 08-1308-13 13:25
- 106 0 [数码视讯吧] 不要再被人带偏了,这个大股东年年减持的股票不 一本正经地日日升 08-1308-13 13:25
- 69 0 [四川长虹吧] 又拉了个大的,再套一批 花寨急先锋 08-1308-13 13:25
- 60 0 [创业板指吧] 太牛了指数 股友6L30736Z77 08-1308-13 13:25
- 73 0 [瑞可达吧] 等吧有的洗呢 不着急买 08-1308-13 13:25
- 86 1 [金一文化吧] 大盘涨200多点,竟然有1000多家绿的,都是虚假 骆驼和稻草 08-1308-13 13:25
- 79 1 [翰宇药业吧] 创业板都涨3个点了 给予希望 08-1308-13 13:25
- 72 1 [长信科技吧] 谁买这个股票肯定是倒了八辈子的霉。 生财高雅的雨秋 08-1308-13 13:25
- 75 1 [楚天龙吧] 真怕你跌下去,只能祈求恒宝别跳水快点涨停 秀丽的韩昊祥 08-1308-13 13:25
- 516 10 [中南文化吧] 23年一样的剧本,文化传媒持续半年多的行情,板 股友p561E59335 08-1308-13 13:25
- 293 4 [股市实战吧] 老牛个人投资笔记:8月12日更新!常山药业!继 老牛的日记A 08-1208-13 13:25
- 270 4 [华泰证券吧] 券商板块即将调整 aqi77 07-2808-13 13:25
- 33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这带科技两个字,昨天给我最震撼,美指数是绿的 账户已注销 08-1308-13 13:25
- 73 0 [兆日科技吧] 兆日科技这样的垃圾股就是没有看 WWW外星人3152 08-1308-13 13:25
- 65 0 [东信和平吧] 收盘要绿 谈经论股1976 08-1308-13 13:25
- 84 0 [佳电股份吧] 下午好动一下吗? 斐然如意的张将 08-1308-13 13:25
- 79 0 [贝因美吧] 早一段时间有大起大落,从现在开始没有大起大落 年年亨通得廉颇 08-1308-13 13:25
- 67 0 [岩山科技吧] 真是要疯了,这个股 来财来财来66 08-1308-13 13:25
- 68 0 [红太阳吧] 我卖了可以涨了 纯真善良的苗浩源 08-1308-13 13:25
- 68 0 [长芯博创吧] ! agnes_yy 08-1308-13 13:25
- 71 0 [通源石油吧] 中式空空式,让股民咋相信这市场啊。明天把只救 股友6h2703p303 08-1308-13 13:25
- 71 0 [供销大集吧] 231232那么多人追进去,还想拉?主力给你抬轿子 大集能涨吗 08-1308-13 13:25
- 84 2 [湘财股份吧] 卧槽,板块倒数第一。 来自星星的Me 08-1308-13 13:25
- 64 1 [英维克吧] 挂60爱成不成 琴心的西茜 08-1308-13 13:25
- 60 3 [钧崴电子吧] 都在唱多,下午必绿 欢乐的冉虔 08-1308-13 13:25
- 68 0 [利欧股份吧] 现在408还能跑。待会儿407都跑不掉了。 冰雪聪明的雅宁9 08-1308-13 13:25
- 62 0 [蓝色光标吧] 主力出货,不跑就来不及了 说一23587871 08-1308-13 13:25
- 428 0 [银华集成电路混合C吧] 看着创新药行情越来越好,富国医药创新股票C的 汉堡土豆 08-1308-13 13:25
- 83 1 [吉视传媒吧] 开板卖出吉视传媒,9.7买入江特电机 家财万贯的拆迁户 08-1308-13 13:25
- 116 2 [宁德时代吧] 大盘3000点,没有人买。现在已经3700点了。散户 勇敢坚毅的严婧旻 08-1308-13 13:25
- 97 1 [北方长龙吧] 依然非常强势 张珂盈笔记1 08-1308-13 13:25
- 497 3 [天瑞仪器吧] 一路向北 德瑞投资 06-0708-13 13:25
- 64 0 [*ST八钢吧] 没戏了 股友5l81583z19 08-1308-13 13:25
- 62 0 [联特科技吧] 下来比谁都快。 哥几个又来送钱了 08-1308-13 13:25
- 63 0 [中旗新材吧] 封死吧别卖了大哥们 炒股养家赚大钱 08-1308-13 13:25
- 65 0 [隆基绿能吧] 光伏板块进来就套不信的走着看 股友i9Krje 08-1308-13 13:25
- 65 0 [中超控股吧] 主力西安撤托单再买 友爱的温艳娥 08-1308-13 13:25
- 65 0 [英诺赛科吧] 每个月加仓一次,看好明年爆发。 高切低 08-1308-13 13:25
- 66 0 [福达股份吧] 有多少人跟我一样,在福达躲牛市! J昭岩 08-1308-13 13:25
- 63 0 [齐翔腾达吧] 大家看这垃圾亏了 股友0223g07i17 08-1308-13 13:25
- 79 0 [西安银行吧] 陪你到4000点 庞连涨 08-1308-13 13:25
- 60 0 [吉视传媒吧] 融资满仓躺了5板,真爽翻了,继续格局,大家顶 股友7rX2952910 08-1308-13 13:25
- 64 0 [欧普康视吧] 主力想在巴不得散户抛出,现在散户应该大幅度增 大话西牛 08-1308-13 13:25
- 61 0 [安妮股份吧] 不死不活又一天! 鹊报的蒙菲 08-1308-13 13:25
- 66 0 [华天科技吧] 这波牛市,在华天躲的很好 今天加鸡腿了吗 08-1308-13 13:25
- 55 0 [天富龙吧] 你这走2.8%比人家走28%还累啊 怀远华安哥 08-1308-13 13:25
- 64 0 [新研股份吧] 西畴 懂得感恩得抱琴 08-1308-13 13:25
- 69 0 [绿叶制药吧] 在你这躲市真的是活见鬼 股友A6ZdYj 08-1308-13 13:25
- 62 0 [赢时胜吧] 有人去他的公司看看吗? 回本就消失 08-1308-13 13:25
- 62 0 [新朋股份吧] 这走势真的恶心,庄垃圾! 超爱小犹太 08-1308-13 13:25
- 69 0 [浙大网新吧] 真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垃圾东西 股友696206eg71 08-1308-13 13:25
- 56 0 [金田股份吧] 打板吗 追涨杀跌zcgyjh 08-1308-13 13:25
- 78 0 [博彦科技吧] 最近账户被监控各种追高卖飞 哦不怎么会炒股 08-1308-13 13:25
- 91 0 [隧道股份吧] 牛市会填满权的,建议十大骨东齐心合力做多冲涨 自成一派队长 08-1308-13 13:25
- 106 0 [宏远电器吧] 速度买入下午大涨 股友9970U6c558 08-1308-13 13:25
- 61 0 [玉禾田吧] 牛市恐高是大忌! 嘻嘻Tv 08-1308-13 13:25
- 75 0 [诺普信吧] 复制5.26走势,股友们插入共享 天天向上搞 08-1308-13 13:25
- 72 0 [仁和药业吧] 涨了百分之20就跑路?4.5有强支撑 股友UXvjOD5032 08-1308-13 13:25
- 72 0 [*ST天茂吧] 怎么还没排到我 风口Pig888 08-1308-13 13:25
- 63 0 [国电南瑞吧] 虽然没有亏钱,不过有没有赚钱,错过了大盘行情 尘欢 08-1308-13 13:25
- 70 0 [联创电子吧] 给你机会你都不突破,想啥呢 东财网友2786513493898560 08-1308-13 13:25
- 105 1 [上证指数吧] 牛气冲天A股8连阳新高,新高不追高!今天A股8连 新浪的168战市 08-1308-13 13:25
- 397 1 [龙源技术吧] $龙源技术(SZ300105)$ 富有富贵得翠薇 08-1208-13 13:25
- 80 0 [梅安森吧] 好样的,梅安森勇敢的往前冲~ 薅羊毛7 08-1308-13 13:25
- 67 0 [佛燃能源吧] 前几天刚卖你就拉 有正义感的曾昀5 08-1308-13 13:25
- 73 0 [恒瑞医药吧] 别等我了,我不上车 股友867H30z185 08-1308-13 13:25
- 62 0 [江龙船艇吧] 低吸!低吸!低吸! 只买集合竞价 08-1308-13 13:25
- 67 0 [小商品城吧] 这公司没救了 博学多才的西门杰 08-1308-13 13:25
- 81 0 [*ST八钢吧] 本主力先跑了,等会将会再跌5个点,对不住了韭 花雨梅 08-1308-13 13:25
- 416 0 [万通发展吧] $万通发展(SH600246)$ 大季博 08-1308-13 13:25
- 65 0 [旋极信息吧] 赶紧降到5元,我准备建仓 细致的孙港 08-1308-13 13:25
- 68 0 [本川智能吧] 还得坚持!妈的 玲动吾心勇者无惧 08-1308-13 13:25
- 46 1 [创业板50ETF华安吧] 今天该不会要涨停吧,这么猛 涵元宝 08-1308-13 13:25
- 77 1 [东风股份吧] 啥货嘛 zgsxchzsc 08-1308-13 13:25
- 117 3 [中银证券吧] 倒车来接我呗 Ricky610 08-1308-13 13:25
- 78 0 [新化股份吧] 转债换手快100了 温情的彭春燕1 08-1308-13 13:25
- 65 0 [秦川机床吧] 走起 秦始鎤 08-1308-13 13:25
- 71 0 [工业富联吧] 万亿市值以后呢?难道他就不长了?万亿市值不是 只做第一波 08-1308-13 13:25
- 60 0 [中国长城吧] 庄家散货了 股友oyQ6BO 08-1308-13 13:2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